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棕榈油吧
]
几分钟就跌了100个点,真的是神油!
基民8KyqPo
11-05 13:41
11-05 13:41
208
3
[
棕榈油吧
]
现价空,正当时
拂尘问道
11-05 09:22
11-05 13:41
69
0
[
棕榈油吧
]
发生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05 13:41
11-05 13:41
76
0
[
玻璃吧
]
我就服国泰,多空几万手,每天转来转去的。
亿人资本
11-05 13:41
11-05 13:41
153
2
[
欧线集运吧
]
川上来了会怎么样?
健康得葡萄
11-05 12:54
11-05 13:41
89
0
[
鸡蛋吧
]
赶快跌停吧,主力合约
炒股赚8亿
11-05 13:41
11-05 13:41
63
0
[
棕榈油吧
]
上午尾盘那一波诱多牛!!!
向北龙王
11-05 13:40
11-05 13:40
133
2
[
氧化铝吧
]
很多新人不知道,这里疯狂叫空的人!好多手里拿的是多单!
资本幽灵
11-05 11:32
11-05 13:40
68
0
[
苯乙烯吧
]
去年还很火的品种,现在都没人了啊
股友w6795A79
11-05 13:40
11-05 13:40
71
0
[
棕榈油吧
]
瞬间几分钟把一天一夜干完了[捂脸]妹的
股友小郭
11-05 13:40
11-05 13:40
137
3
[
豆粕吧
]
去做股票吧,期货没行情,等股市牛完了,经济过热再来期货
豆粕3500
11-05 11:24
11-05 13:40
79
0
[
橡胶吧
]
解套了,先跑了,留下发财
唔准笑
11-05 13:40
11-05 13:40
70
0
[
燃油吧
]
还是这家伙好,压根不受股市影响
家乡即是桃花
11-05 13:40
11-05 13:40
5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9726空单抢到了6手,舒服100点了
财富少主
11-05 13:40
11-05 13:40
78
1
[
碳酸锂吧
]
行情对于大家都是一样的,打败你的不是行情,是你自己的心魔。
道日损
11-05 13:09
11-05 13:40
63
0
[
棕榈油吧
]
天天喊狼来了狼来了,真来了,你们倒是上啊!
狙个击手
11-05 13:40
11-05 13:40
7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没戏了,明天可能会拉一下
晓妲晓孬
11-05 13:40
11-05 13:40
75
0
[
棕榈油吧
]
急跌,有反抽,确定行情,抄底
期货市场如履
11-05 13:40
11-05 13:40
69
0
[
工业硅吧
]
高手指教一下,买工业硅期权买那个合适
刘恒林1406
11-05 13:40
11-05 13:40
108
0
[
豆油吧
]
多头快跑,
账户已注销
11-05 13:40
11-05 13:40
80
0
[
甲醇吧
]
玻璃又要涨停了
期界巴菲龙
11-05 13:40
11-05 13:40
104
1
[
玻璃吧
]
已经转多头了,空头赶紧跑吧
股友DvOd6O
11-05 13:20
11-05 13:40
1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全是拖底买,拉不上去
青玄渊
11-05 13:39
11-05 13:39
66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13:39
11-05 13:39
128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就是洗盘干就是了
聪明的胡胡
11-05 13:39
11-05 13:39
6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出逃了,
基民k76IsG
11-05 13:39
11-05 13:39
92
1
[
纯碱吧
]
还是走吧,等玻璃涨不动回调,纯碱就嘎了
坐等原油到10
11-05 12:31
11-05 13:39
92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起码三千块
炒股玛丽
11-05 13:39
11-05 13:39
457
13
[
螺纹钢吧
]
晚上开空单猛干!
账户已注销
11-04 15:38
11-05 13:39
61
0
[
碳酸锂吧
]
站稳78000,尾盘又表演拉升?
李不明白
11-05 13:39
11-05 13:39
65
0
[
棕榈油吧
]
多一手
我不行我得再
11-05 13:39
11-05 13:39
73
0
[
菜粕吧
]
跌不动涨不动的
股友9N9M1013
11-05 13:39
11-05 13:39
109
0
[
A50期指吧
]
全民炒股时代来了,两手抓,全球资金避险市场,世界独一份的牛,再不买只能6000接
韭菜王子1009
11-05 13:39
11-05 13:39
283
4
[
氧化铝吧
]
放在郑商所早限仓了,纯碱虽然猛,但是每次很快就回调
账户已注销
11-05 11:53
11-05 13:39
79
0
[
弘业期货吧
]
!!!
股友ViXt07
11-05 13:39
11-05 13:39
1
0
[
碳酸锂吧
]
11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蜂巢能源常州地区一工厂突发火情。同日,蜂巢
心平气和363
11-05 13:39
11-05 13:39
78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直接干爆永安吗
神之一手05
11-05 13:39
11-05 13: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人生是一场修行那么外汇就是这世间最好的道场
你茄Wikn1000
11-05 13:38
11-05 13:38
71
0
[
弘业期货吧
]
!!
股友ViXt07
11-05 13:38
11-05 13:38
105
1
[
菜粕吧
]
空反多了两头搞
点金神手在线
11-05 11:41
11-05 13:38
62
0
[
棕榈油吧
]
还等什么架空啊
账户已注销
11-05 13:38
11-05 13:38
77
0
[
棕榈油吧
]
幸好9738出了,真是磨叽
股友97T681R0
11-05 13:38
11-05 13:38
80
0
[
棕榈油吧
]
和国内大的贸易商聊,他们合作的马和印的出口商,11月初到现在还没有接到棕榈油的订
年年四海得关
11-05 13:38
11-05 13:38
73
0
[
棕榈油吧
]
上下收割瞬间100多点牛逼
Wither
11-05 13:38
11-05 13:38
85
0
[
氧化铝吧
]
6000点不是梦,8000点靠一靠,氧化金的魅力在此蓬显,空单越多拉的越高,只要
九戒看盘
11-05 13:37
11-05 13:37
91
0
[
菜油吧
]
9000,今晚9000
股友09T26t69
11-05 13:37
11-05 13:37
120
1
[
COMEX黄金吧
]
月线级别看,黄金可以被做空到1300-1500的点位
牛股小白菜
11-05 12:28
11-05 13:37
68
0
[
碳酸锂吧
]
开始要下跌的苗头了,收盘变绿
钱钱钱9
11-05 13:37
11-05 13:37
121
0
[
南华期货吧
]
撤了太弱了
敖东ding子户
11-05 13:37
11-05 13:37
61
0
[
氧化铝吧
]
05合约注定空口合约
文光路
11-05 13:37
11-05 13:37
69
0
[
棕榈油吧
]
血崩了
主力10086
11-05 13:37
11-05 13:37
2480
4
[
A50期指吧
]
周二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11-04 21:57
11-05 13:37
78
0
[
纯碱吧
]
这次还是犯了以前的老错误,应该选择领涨而不是跟涨补涨,像做多黑色系应该首选率先反
股友K70357G0
11-05 13:37
11-05 13:37
67
0
[
纯碱吧
]
泰迪不走想上去太难了,涨幅连玻璃一半都没
Zachzhen
11-05 13:36
11-05 13:36
72
0
[
螺纹钢吧
]
3500见了要
万事来财的江
11-05 13:36
11-05 13:36
56
0
[
PVC吧
]
没力气
主力被我丁上
11-05 13:36
11-05 13:36
117
3
[
氧化铝吧
]
下午5250
憨豆先生的梦
11-05 12:53
11-05 13:36
3060
8
[
白银T+D吧
]
严重偏低!湖南白银,五座金矿齐上阵,三座原矿已开发,黄金白银锑铋铟,两座山头代管
芝麻开门黄金
10-21 09:51
11-05 13:36
278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1:28股指IF2412反弹到4035转多,目标4047-59-7
冲浪日内交易
11-05 11:32
11-05 13:36
115
0
[
南华期货吧
]
动也不动
敖东ding子户
11-05 13:36
11-05 13:36
70
0
[
豆粕吧
]
感觉涨不动啊
勇敢勇敢
11-05 13:36
11-05 13:36
78
0
[
玻璃吧
]
gg
venhee
11-05 13:36
11-05 13:36
59
0
[
纯碱吧
]
来个冲天炮
股友027Fm068
11-05 13:36
11-05 13:36
56
0
[
棕榈油吧
]
跟上做空啦
超短战机把握
11-05 13:36
11-05 13:36
58
0
[
氧化铝吧
]
5200等你哦,宝贝,涨起来吧
账户已注销
11-05 13:36
11-05 13:36
69
1
[
玻璃吧
]
下午要大跌了
能者隐于市
11-05 13:35
11-05 13:35
80
0
[
焦煤吧
]
大盘铁矿都拉大阳线了怎么还在这震不拉呢?
明月s
11-05 13:35
11-05 13:35
56
0
[
氧化铝吧
]
不好玩了,太残暴了
噜啦噜啦嘞么
11-05 13:35
11-05 13:35
65
0
[
氧化铝吧
]
牺牲小我,我反手多吧
虚空先知
11-05 13:35
11-05 13:35
159
6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真贵,以前双边12.5,现在双边23.21,这就是枪钱,
阎锐艮期货
11-05 09:55
11-05 13:35
62
0
[
氧化铝吧
]
必死散户空头了准备
我不行我得再
11-05 13:35
11-05 13:35
12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气数已尽
老王霸气
11-05 13:00
11-05 13:35
97
0
[
铁矿石吧
]
没有量能感觉不能持续多久往上
股友l50p2881
11-05 13:35
11-05 13:35
325
10
[
氧化铝吧
]
看到空头疯疯癫癫的言论真是毛骨悚然,跟这群儍子站在一边大概率是亏到爆仓,大家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05 12:15
11-05 13:35
134
1
[
瑞达期货吧
]
立即涨停!
决策2026
11-05 13:19
11-05 13:34
80
0
[
玻璃吧
]
大板卖不动,还得跌
神采的唐岩
11-05 13:34
11-05 13:34
67
0
[
欧线集运吧
]
等明天高开就可以进场了
持有十年就是
11-05 13:34
11-05 13:34
64
0
[
纯碱吧
]
纯碱完全脱离实际,被国泰,永安,东证,中信疯狂做空了。跟随主力机构,反弹就是空,
Tian929
11-05 13:34
11-05 13:34
69
0
[
碳酸锂吧
]
78300共600手空单
生意多谋的关
11-05 13:34
11-05 13:34
117
1
[
玉米吧
]
很弱,下午还能回2210
拿的住就是赚
11-05 11:35
11-05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91
50192
50193
50194
50195
50196
50197
50198
50199
50200
50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