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3
[
国债期货吧
]
猛!上个星期亏了2万,今天回来了
尽情驰骋吧
11-04 11:40
11-04 21:42
75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鉴定完毕,日内做空
股友a0h23939
11-04 21:41
11-04 21:41
112
1
[
菜油吧
]
拉回9660
账户已注销
11-04 21:34
11-04 21:41
69
0
[
玻璃吧
]
我又拉不出了,太费劲
小葱炒韭菜
11-04 21:41
11-04 21:41
71
0
[
棕榈油吧
]
想出货又舍不得放价格~
乡下来的韭菜
11-04 21:41
11-04 21:41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的逻辑就是春节前休想跌,春节后随便跌!
国色天香的空
11-04 21:41
11-04 21:41
166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7515开多单试试
踢球去
11-04 21:20
11-04 21:41
10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真是恶心啊,散户空单基本上都在01合约,就是不让01合约跌,02合约开始拼命
期货小趴菜88
11-04 21:41
11-04 21:41
80
0
[
纸浆吧
]
这让主力资金玩废了
金银善贾的傅
11-04 21:41
11-04 21:41
372
5
[
红枣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过去两个交易日,中信和国泰都是大幅减多加空的,为何还能大涨?
等待机会的一
11-04 19:28
11-04 21:41
189
4
[
螺纹钢吧
]
加仓3手,6手多
头铁小白112
11-04 21:25
11-04 21:41
99
1
[
氧化铝吧
]
很假,再过几天05就是主力合约了
控制仓位_KZC
11-04 21:29
11-04 21:41
108
1
[
螺纹钢吧
]
晚上涨跌都没用,要看早上动向
股友xXXISv
11-04 21:24
11-04 21:41
146
0
[
沪铜吧
]
外盘跳水,晚上吃大肉[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11-04 17:13
11-04 21:41
278
2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终于威了一次。波动加大,波段清晰,多空通吃。一定要记住337794三个神
短线精灵多多
11-04 18:47
11-04 21:41
97
0
[
豆粕吧
]
周3下破930的一瞬间直接空平涨停。。。
坤太美将军
11-04 21:41
11-04 21:41
86
0
[
螺纹钢吧
]
磨磨唧唧的,想去睡觉了[滴汗]
天天盈余
11-04 21:41
11-04 21:4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要重点关注2750一线压力
慧的金油日记
11-04 21:40
11-04 21:40
100
1
[
乙二醇吧
]
再次触底,创新低
股友ZL3jHv
11-04 21:33
11-04 21:40
297
3
[
COMEX黄金吧
]
对于黄金的思路早盘已经就给出了,震荡行情区间把握就可以,就在阻力支撑区间获取很简
一休un131459
11-04 21:22
11-04 21:40
82
0
[
焦煤吧
]
好久没见空杀空了
不贷套
11-04 21:40
11-04 21:40
140
0
[
锰硅吧
]
这就是不开夜盘的错
作手年
11-04 21:40
11-04 21:40
87
0
[
沪银吧
]
又开始跟张不跟跌了
累了失忆了
11-04 21:40
11-04 21:40
73
0
[
玻璃吧
]
玻璃越打越低了
富贵必胜
11-04 21:40
11-04 21:40
124
0
[
橡胶吧
]
海南暴雨损失惨重-多起来
有执行力的佛
11-04 21:40
11-04 21:40
86
0
[
橡胶吧
]
到底了,爱信不信
多空都赢
11-04 21:40
11-04 21:40
76
0
[
LPG吧
]
冒头就打下来了,多没希望,空也没希望,除非原油大跌
股友QO3M2M
11-04 21:40
11-04 21:40
333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是分红登记日,如果收盘还持有股份明天就分红,看个人怎么想的,我觉得这个分红意
气度隐士
11-04 09:03
11-04 21:40
89
2
[
氧化铝吧
]
不补跌,我就认输了[怒]
懒虫威投
11-04 21:34
11-04 21:40
73
0
[
纯碱吧
]
留给多方的时间不多了要冲了
Gxeric
11-04 21:40
11-04 21:40
55
0
[
纯碱吧
]
好激烈啊[呲牙]
请叫我涨涨涨
11-04 21:40
11-04 21:40
85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又来砸盘,想重复上周五夜盘。
股友0592n3
11-04 21:40
11-04 21:40
70
0
[
PVC吧
]
看多跌不下去了
股友88192X2t
11-04 21:40
11-04 21:40
110
0
[
热卷吧
]
突破不了高点,空起来
赚亿点花花
11-04 21:40
11-04 21:40
70
0
[
棕榈油吧
]
有一批空头止损了
基民k76IsG
11-04 21:40
11-04 21:40
87
0
[
甲醇吧
]
还得是多头啊[赞]
无敌亞瑟
11-04 21:40
11-04 21:40
72
1
[
氧化铝吧
]
会不会拉远出近
我不行我得再
11-04 21:23
11-04 21:40
53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空近月多远月的小伙伴?
国色天香的空
11-04 21:40
11-04 21:40
205
2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保证金是24%?能不能调整呢,有知道的吗?
大力酱
11-04 21:08
11-04 21:39
105
1
[
玉米吧
]
白天跌了那么多,晚上肯定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21:31
11-04 21:39
108
1
[
纯碱吧
]
就没人能治一下国泰君安吗?
微笑中透露着
11-04 21:33
11-04 21:39
96
0
[
尿素吧
]
放量了,出口快要放开了。耐心吧。
Xiao遥神话
11-04 21:39
11-04 21:39
67
0
[
菜油吧
]
只能空菜油多棕榈油。价差越来越远
止损线生命线
11-04 21:39
11-04 21:3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4小时均线依旧在中轴下方没有走出震荡区间,可能是明天大选前的宁静。鹅总白
鹅总淘金
11-04 21:39
11-04 21:39
62
0
[
PVC吧
]
直上直下的
账户已注销
11-04 21:39
11-04 21:39
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涨的比菜油快,跌的比菜油慢,菜油都200点了,棕榈油才50个点
股友i0x30373
11-04 21:39
11-04 21:39
58
0
[
氧化铝吧
]
冲啊5000
直接倒闭吧
11-04 21:39
11-04 21:39
62
0
[
纯碱吧
]
下不来今晚
股友6CE53161
11-04 21:38
11-04 21:38
58
0
[
氧化铝吧
]
低位多05,完美,不能空,在05上,下来就多就行。稳赚不赔
我不行我得再
11-04 21:38
11-04 21:38
102
0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空,等待何时[呲牙]
赚亿点花花
11-04 21:38
11-04 21:38
69
0
[
纯碱吧
]
不到900势不把手
不跑不涨666
11-04 21:38
11-04 21:38
81
0
[
豆粕吧
]
来个5000手大哥帮忙吃下去[撇嘴]
失业炒股777
11-04 21:38
11-04 21:38
76
0
[
棕榈油吧
]
500点下跌打底
齐王2025
11-04 21:38
11-04 21:38
80
0
[
燃油吧
]
这货太弱了,上涨没力,逢高就空
诚实的城幽杰
11-04 21:38
11-04 21:38
81
0
[
棕榈油吧
]
在磨底了[旺柴]
止損要趁早
11-04 21:38
11-04 21:38
85
0
[
豆粕吧
]
你继续空。你看老子买不买?
提篮桥进修班
11-04 21:38
11-04 21:38
68
0
[
棕榈油吧
]
还是硬的很呀
股往金来一片
11-04 21:38
11-04 21:38
81
0
[
玻璃吧
]
涨一天可能不够3分钟跌的
股友Q039031z
11-04 21:38
11-04 21:38
62
0
[
氧化铝吧
]
空05合约能赢
逆势翻盘6688
11-04 21:38
11-04 21:38
111
1
[
氧化铝吧
]
11月份已经价格翻倍了,这种高位如果不回撤是很难继续大涨的,2501多单风险偏大
股友718386Om
11-04 21:30
11-04 21:37
287
3
[
碳酸锂吧
]
听说碳酸锂要出夜盘了,不知真假?
股友670y9I68
11-04 18:46
11-04 21:37
66
0
[
氧化铝吧
]
俺服,01空头太弱了,估计又要回5000了
股市小同志
11-04 21:37
11-04 21:37
302
0
[
焦炭吧
]
焦炭2501合约今日国内焦炭市场暂稳运行。钢厂开工高位下,对焦炭刚需仍存,但随着
Au戴胜
11-04 21:37
11-04 21:37
1
0
[
棕榈油吧
]
印度神油是特别贵。
股友798vf138
11-04 21:37
11-04 21:37
81
0
[
苯乙烯吧
]
还要下8400,就不信了
自觉的凤栖
11-04 21:37
11-04 21:37
75
0
[
LPG吧
]
涨幅已经涨完了
沉着冷静严格
11-04 21:37
11-04 21:37
88
0
[
玉米吧
]
兄弟们下班了,今天是涨不上去了,早点睡吧。
基民581308W3
11-04 21:37
11-04 21:37
73
0
[
棕榈油吧
]
12合约全是看涨期权,看跌期权都没多少,这下好玩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永远敬畏市场
11-04 21:37
11-04 21:37
62
0
[
纯碱吧
]
明天要突破1555
直率的摆渡人
11-04 21:37
11-04 21:37
71
0
[
纯碱吧
]
国泰继续加,加到三十万手去
韭菜盒子99号
11-04 21:36
11-04 21:36
97
0
[
菜油吧
]
仓天饶过谁!继续拉啊!
不追多不追空
11-04 21:36
11-04 21:36
84
0
[
菜粕吧
]
2353多单成交
小小菜c
11-04 21:36
11-04 21:36
99
0
[
玉米吧
]
马上大涨,一小时拉20点
拿的住就是赚
11-04 21:36
11-04 21:36
94
2
[
氧化铝吧
]
空远月,多近月。主力太恶心了。近月的兄弟太惨了
顺势而为不要
11-04 21:27
11-04 21:36
70
0
[
氧化铝吧
]
05合约厉害,周五晚上做了五手多,两天跌了四百点,亏了我四万多块钱了,后悔死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21:36
11-04 21:36
69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跌幅,对于棕榈油就是大跌了,哈哈哈,一会指定拉起来
我不行我得再
11-04 21:36
11-04 21:36
136
2
[
螺纹钢吧
]
再怎么震荡洗盘,我都坚守阵地[上涨][上涨][上涨]震荡中最低点越来越高,这是变
菜粕T神
11-04 21:20
11-04 21:36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杀猪盘,不要听任何消息了。就是交易所问题,千万不要空,诱空无敌[捂脸][捂
欧线玩家
11-04 21:36
11-04 21:36
217
0
[
焦煤吧
]
焦煤2501合约上周炼焦煤供应维持高位,总体原煤库存略微下降,钢价略微回暖,未来
Au戴胜
11-04 21:36
11-04 21:36
104
2
[
氧化铝吧
]
远月都跌成啥了,近月还是这么稳
超短战机把握
11-04 21:29
11-04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91
50192
50193
50194
50195
50196
50197
50198
50199
50200
50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