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6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紧紧跟着抖音老师组团万倍配资沽空不动摇
空单一响黄金
11-05 10:11
11-05 19:18
123
0
[
A50期指吧
]
麻烦,明天还得涨
股友529V878L
11-05 19:17
11-05 19:17
1113
14
[
氧化铝吧
]
利多又来了
有色伊泽瑞尔
11-05 17:07
11-05 19:17
173
1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个走势玩死人,尤其中午尾盘那个不知道弄死多少人,外盘马棕现货已经开始掉价了
龟龟达人
11-05 17:41
11-05 19:17
18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就要往上干
买进就不卖
11-05 19:17
11-05 19:17
170
3
[
玉米吧
]
炒玉米的都是穷人,每手后面都含着个怨魂!别杀了,会,你下杀时想过那可怜的
芒果1973
11-05 16:35
11-05 19:17
128
2
[
纯碱吧
]
手续费24.5,上涨了一倍,玻璃上涨到20一手,还是别乱操作了,家人们,你们的是
股友w2375k52
11-05 18:49
11-05 19:17
133
2
[
纯碱吧
]
我敢断言今天晚上玻璃要跌,纯碱要跌
拼命学习的韭
11-05 18:02
11-05 19:17
109
0
[
淀粉吧
]
静待美联储第二波降息的到来,我们也会紧跟降息降准,上峰通过扩表来稀释地方债,化解
安安de静静
11-05 19:17
11-05 19:17
190
2
[
豆粕吧
]
豆粕外盘王拔堵子。不把内盘当人。下午盘最低点收盘。后外盘迅速就能拉起来。做个多真
鲁地金犁头
11-05 17:34
11-05 19:16
196
2
[
白糖吧
]
再创新的低,目标价5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11-05 17:25
11-05 19:16
152
2
[
玻璃吧
]
晚上敢到1400果断满仓空
未来三年做多
11-05 18:28
11-05 19:16
214
6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回调了吧涨这么多
小羊不吃面
11-05 18:03
11-05 19:16
144
1
[
玉米吧
]
东财多头跑了,可以放心做多了。第一目标2300
趋势进高低出
11-05 17:40
11-05 19:15
146
1
[
铁矿石吧
]
各位网友大盘行情转多么?
股友QO3M2M
11-05 19:06
11-05 19:15
236
4
[
氧化铝吧
]
终于出利好了,看来是到顶了,等这个利好等太久了。
幸运的七
11-05 18:22
11-05 19:15
89
0
[
豆粕吧
]
太折磨人了,,
楚楚可怜
11-05 19:15
11-05 19:15
155
2
[
碳酸锂吧
]
这样挺好的,低买高卖,要真突破向上还不知道咋玩。
知秋丶丶丶
11-05 18:35
11-05 19:15
80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日线有缺口,肯定补缺口去了,4700[傲]
账户已注销
11-05 18:47
11-05 19:14
130
0
[
A50期指吧
]
看着有啥用,看离案岸人民币汇率,中午拉到7.08,现在7.11
抓个涨停就走
11-05 19:14
11-05 19:14
96
0
[
生猪吧
]
生猪明天继续跌
顶呱呱地周芷
11-05 19:14
11-05 19:14
266
3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对氧化铝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限制出金监管措施上海期货交易所发现1组2名
东西南百
11-05 18:05
11-05 19:14
160
3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这玩意儿做空头就是亏本生意了!上二天还是赢利了,才过一天就亏本了!打不过就
二郎神88
11-05 17:59
11-05 19:14
170
1
[
氧化铝吧
]
现在都穿透交易了,庄家几十、上百个账户分仓拉抬,应该早就看的一清二楚,就不痛不痒
账户已注销
11-05 18:54
11-05 19:14
230
3
[
碳酸锂吧
]
趁反弹疯狂套保当中,要不是股市带动情绪,还套保不了这么好的价格[呲牙][呲牙][
西郊蛇王
11-05 18:42
11-05 19:13
174
5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看日线能不能金叉了,金叉留,不金叉拐头就走
Kkjyqxz
11-05 18:51
11-05 19:13
72
0
[
棕榈油吧
]
大哥国投
n14093541484
11-05 19:13
11-05 19:13
200
4
[
塑料吧
]
增仓上涨拉爆无名鼠辈
期货攻城略地
11-05 09:16
11-05 19:12
8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就是搅棍
风火连天3
11-05 19:12
11-05 19:12
312
3
[
氧化铝吧
]
18:03:39【上期所:对氧化铝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限制出金监管措施】财联社
焦东小旋风风
11-05 18:07
11-05 19:11
92
0
[
工业硅吧
]
感谢主力,半仓空,明天低开跑路了
祥瑞之乡
11-05 19:11
11-05 19:11
200
2
[
氧化铝吧
]
印尼矿的消息满天飞,兄弟们看明白了吗,今晚是最后的疯狂,主力这是要准备出货了,再
晶晶姐姐
11-05 18:57
11-05 19:10
270
4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不断加码,主力持仓和进出成本增加,如果主力在往上拉,主力风险加大,要么高位
fei83025668
11-05 18:10
11-05 19:10
147
2
[
A50期指吧
]
自信点,终于把主力洗出去了[哭][哭]
乐观的城飞阳
11-05 18:29
11-05 19:10
133
2
[
A50期指吧
]
老乡啊,你们看到那牛没,这是啥牛啊
收益是积少成
11-05 18:55
11-05 19:09
96
0
[
COMEX白银吧
]
这算是补涨吧。
股友J_Z18217
11-05 19:09
11-05 19:09
13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买证券,一辈子一次牛市机会就满足了!胆子小就买etf!
丶路飞
11-05 19:08
11-05 19:08
90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
抄底摸顶专业
11-05 19:08
11-05 19:08
394
0
[
原油吧
]
成为一名交易高手的代价有多大?毫无疑问,这个成本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事实上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6
11-05 19:06
1410
12
[
氧化铝吧
]
我来提供种思路捣乱捣乱[旺柴]。我就是想恶心恶心主力[旺柴]。1.为什么近月涨,
純真道一郎
11-01 03:07
11-05 19:06
98
1
[
氧化铝吧
]
卧龙凤雏就仿佛一眼清泉,泉水涓涓细流,清冽甘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每当机构反向爆
红嘴大阳棒特
11-05 18:45
11-05 19:06
298
0
[
橡胶吧
]
橡胶2501:橡胶经过连续的回撤修正之后,下方逐步有止跌反正迹象,后续建议低位多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6
11-05 19:06
68
0
[
氧化铝吧
]
贴吧都喊涨那说明要跌了,贴吧基本都是托
只是学习随便
11-05 19:06
11-05 19:06
271
0
[
白糖吧
]
白糖2501:白糖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后续布局建议高位空为主。操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5
11-05 19:05
203
4
[
纯碱吧
]
今晚空军胜
两头杀
11-05 17:53
11-05 19:05
65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又加空了。。。
期界巴菲龙
11-05 19:05
11-05 19:05
268
6
[
沪银吧
]
看着信号是多头不好下手呀[滴汗]
相信哥只是个
11-04 23:44
11-05 19:04
177
0
[
棉花吧
]
棉花2501:棉花处于高位震荡整理,后续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多次测试遇阻回落可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4
11-05 19:04
93
0
[
氧化铝吧
]
印尼矿的消息满天飞,兄弟们看明白了吗,今晚是最后的疯狂,主力这是要准备出货了,高
晶晶姐姐
11-05 19:04
11-05 19:04
171
0
[
沪镍吧
]
沪镍2412:沪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继续看下方的测试力度,低点止跌企稳可择机多单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4
11-05 19:04
174
0
[
沪银吧
]
明天大选出来,贺锦丽毋宁质疑的输,白银7200见
转做银粕纯碱
11-05 19:04
11-05 19:04
85
1
[
工业硅吧
]
别装了,下来吧,下午跳水
晓妲晓孬
11-05 11:32
11-05 19:03
649
11
[
COMEX黄金吧
]
在市场上会遇到盈利,或者亏损,如果损一两单接受不了那我觉得这一行你不适合。黄金这
一休un131459
11-05 15:13
11-05 19:03
78
2
[
氧化铝吧
]
打电话啊各位,只有打电话才有用,我也打了
俊逸超凡的自
11-05 18:28
11-05 19:03
187
0
[
沥青吧
]
沥青2501:沥青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布局上低位多单为主。操作
投资界的老船
11-05 19:03
11-05 19:03
541
5
[
铁矿石吧
]
明天下午公布结果,如果懂王胜出,你懂的,石头要上900[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11-05 16:19
11-05 19:03
14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了
shengzhenfei
11-05 18:54
11-05 19:02
133
1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大跌换了抗跌股,昨天补跌了,今天涨了1个点,这大盘太难了
谦虚的薛桦
11-05 18:28
11-05 19:01
231
7
[
纯碱吧
]
现在就是明牌玩,多散不平,绝不会涨。
莫得感情的猎
11-05 14:54
11-05 19:01
585
3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1241手多单,指数今日上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1
紫气东来3949
11-05 17:10
11-05 19:01
16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大跌
王文涛的
11-05 18:52
11-05 19:01
27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回落下来,我们等待2738/39附近直接进场做多上去,关注上方274
老胡LH26uu
11-05 17:57
11-05 19:00
217
4
[
PTA吧
]
4964多开1000手
木落一
11-05 14:07
11-05 19:00
185
1
[
NYMEX原油吧
]
我怕我走了到时候又买不进去
一个人的千军
11-05 14:16
11-05 19:00
16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低走,尾盘买入
韭友585686m5
11-05 18:37
11-05 19:00
267
2
[
氧化铝吧
]
上海期货交易所发现1组2名特殊单位客户、1组2名个人客户在氧化铝期货品种交易中涉
优秀的祁祁
11-05 18:25
11-05 18:59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明日跌八个点反手!操作如此顺滑
冠军桃宝北丐
11-05 18:03
11-05 18:59
103
1
[
氧化铝吧
]
什么硅锰、硅铁、钴、铜也没涨多少,就这货操纵下大涨。
醉禾
11-05 18:46
11-05 18:59
98
0
[
氧化铝吧
]
05合约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都是差的离谱;我劝大家别在近月合约里纠结了,出去
逆势翻盘6688
11-05 18:59
11-05 18:59
236
3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均胜电子和市值200亿的四维图新,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11-05 18:25
11-05 18:59
205
4
[
豆粕吧
]
我苦口婆心的让你们买空。起码不至于亏钱。
全职模拟盘抄
11-05 15:03
11-05 18:5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回落2732-2728附近多看2742-2756
霖齊32718616
11-05 18:58
11-05 18:58
200
5
[
玻璃吧
]
你们都别说话了,考虑一下那些1300左右空的散户,他们快爆仓了
人中巴菲特
11-05 18:25
11-05 18:58
95
2
[
纯碱吧
]
1644的压力位能不能突破
fff122llll
11-05 13:50
11-05 18:58
236
3
[
玻璃吧
]
昨天1306开多,今天早上1339出掉。看房地产指数大涨,1376又进多,138
期坚强
11-05 16:11
11-05 18:58
1082
3
[
工业硅吧
]
基本面实质性改善不明显 工业硅期货冲高回落
工业硅资讯
11-05 09:55
11-05 18:58
107
1
[
纯碱吧
]
三大家人都在多头,你等他们什么时候被洗走了,啥时候多吧!有这三个神兽在,涨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05 16:42
11-05 18:58
15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低走!杀一波!
股友0ZexA2
11-05 18:10
11-05 18:58
254
7
[
纯碱吧
]
我今天把玻璃纯碱PVC多单全平了,保本微赚。多单抗了2天终于解套了。我等跌下去再
牛散的牛
11-05 16:54
11-05 18:57
250
3
[
股指期货吧
]
那个天天喊万倍沽空的 把他仙人沽空出来没 哈哈
期货养家0224
11-05 14:33
11-05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2172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65
50166
50167
50168
50169
50170
50171
50172
50173
50174
50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