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3
[
A50期指吧
]
暴跌前兆。
专杀鸡狗
11-05 21:39
11-05 22:21
100
0
[
焦煤吧
]
焦煤压制很明显,别人大涨时,它小涨,然后压制几小时横盘,横久必跌
不贷套
11-05 22:21
11-05 22:21
137
2
[
纯碱吧
]
东证期货纯碱手续费,怎么一手60多,一进一出120多,玩不起
股友287u860f
11-05 22:02
11-05 22:21
143
2
[
纯碱吧
]
真的是这样吗,我自己都有点不信,亏了这么多,不能在相信自己的感觉了
股友1361aF25
11-05 22:06
11-05 22:21
165
4
[
玻璃吧
]
不是有毒吧,最低价不是78吗,我设置的78止盈单子没给我成绩靠
主做空次做多
11-05 22:04
11-05 22:21
69
0
[
氧化铝吧
]
近月真难跌,远月跌起来快多了
股友2l07268h
11-05 22:21
11-05 22:21
8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散户都进来空了,主力又该拉起来了
三思而后勇不
11-05 22:21
11-05 22:21
65
0
[
氧化铝吧
]
我说什么来着,根本就跌不下去,有可能突然来个百点下跌,但是就是买入机会
强子2001
11-05 22:21
11-05 22:21
84
0
[
豆粕吧
]
这波动,玉米都比它强多了
CHAOWEILUENG
11-05 22:21
11-05 22:21
16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中国A股一定会破产输光,今天5000股大涨。买什么都赚钱[强壮][拳头][拳
国家伟大张国
11-05 22:21
11-05 22:21
134
0
[
橡胶吧
]
我猜今天的拉升是试盘,晚上原油大涨,很多人追多了橡胶,导致主力不拉,还微微压绿,
你们是真的很
11-05 22:21
11-05 22:21
119
2
[
氧化铝吧
]
不是你们手续费多少啊,开1⃣平1一个400?
不想在亏了
11-05 22:14
11-05 22:21
69
0
[
氧化铝吧
]
看看锰硅,这货还得冲顶
空大师
11-05 22:20
11-05 22:20
226
0
[
纯碱吧
]
这纯碱 也疯了
股友9079I62F
11-05 11:15
11-05 22:20
111
0
[
豆油吧
]
牛
股友8771r22Y
11-05 22:20
11-05 22:20
68
0
[
氧化铝吧
]
减仓怎么还涨啊
期货靠感觉
11-05 22:20
11-05 22:20
408
1
[
A50期指吧
]
5日线上穿10/20日线,3线向上,4000点可期
半导体板块5
11-05 22:15
11-05 22:20
391
13
[
A50期指吧
]
跌下去啊。怎么才0.6赶紧跌到五个点!
知识的李莉
10-14 21:35
11-05 22:20
135
0
[
螺纹钢吧
]
看了一下k线。80%的夜盘都是跌的。所以夜盘开空真的很爽。开空赚大发了。。螺纹钢
昆哥00后
11-05 22:20
11-05 22:20
70
0
[
PVC吧
]
各位老师能破5400吗?
广大的机会
11-05 22:20
11-05 22:20
200
4
[
氧化铝吧
]
减仓了1万手了,价咋不跌?
顶天一哥
11-05 22:11
11-05 22:20
116
0
[
沪银吧
]
低多就行,黄金也止跌回升了
情深一夜
11-05 22:20
11-05 22:20
93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支撑力真强
三思而后勇不
11-05 22:20
11-05 22:20
143
1
[
螺纹钢吧
]
为啥豆粕没这个一半活跃,资金总量差不多大
坤太美将军
11-05 22:13
11-05 22:20
85
1
[
纯碱吧
]
大单筛选在哪里,我又找不到了
股友U290600r
11-05 22:13
11-05 22:20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觉得破新高,美国已经是白天上午,必须起飞2810
大股68755
11-05 22:19
11-05 22:19
81
1
[
氧化铝吧
]
估计还有一波
风清云淡25
11-05 22:10
11-05 22:19
68
0
[
氧化铝吧
]
不做多怎么赚钱
東方甲
11-05 22:19
11-05 22:19
113
1
[
玻璃吧
]
上不去啦!要大跳水喽![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
股指30000点
11-05 22:13
11-05 22:19
68
0
[
PVC吧
]
商品马上就要走牛市了,赶紧拿点筹码
老司机叫个车
11-05 22:19
11-05 22:19
131
2
[
甲醇吧
]
连续涨了12天没完了
云山雾罩的股
11-05 22:09
11-05 22:19
160
3
[
原油吧
]
541的止盈线,怎么还不冲
冲突出击
11-05 21:30
11-05 22:19
107
0
[
纯碱吧
]
四大天团齐聚纯碱多头:徽商,东财,浙商,平安
沙M特小王子
11-05 22:12
11-05 22:19
108
0
[
A50期指吧
]
其实晚上没必要太大压力护了汪汪队辛苦了明天早盘一波拉就好了
买菜君与奇妙
11-05 22:19
11-05 22:19
147
1
[
玻璃吧
]
多大佬跑的差不多了,估计会绿,多头一直在平仓跑路
韭菜000001
11-05 22:12
11-05 22:19
129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像玩一样玩多头
股友e187C598
11-05 21:58
11-05 22:19
65
0
[
氧化铝吧
]
还是空2505吧上不去了
股友156mi833
11-05 22:18
11-05 22:18
104
2
[
氧化铝吧
]
回调一点,这做空的又胜了!记吃不记打~!!又要空了!!
资本幽灵
11-05 22:06
11-05 22:18
95
0
[
玻璃吧
]
外盘铁矿石大跌,看你还能撑到什么时间
神采的唐岩
11-05 22:18
11-05 22:18
116
1
[
铁矿石吧
]
来回磨期权
股友98892D13
11-05 22:11
11-05 22:18
90
1
[
氧化铝吧
]
空01,无力拉涨了
煤烯杏
11-05 22:05
11-05 22:18
76
0
[
氧化铝吧
]
空平上去多再平下来,价格没变主力持仓减了,散户干瞪眼了
驰生伟业
11-05 22:18
11-05 22:18
73
0
[
氧化铝吧
]
亏了二十个点,止损了
张浴铭
11-05 22:18
11-05 22:18
71
0
[
PVC吧
]
每天做过山车nima
顺势_复利为
11-05 22:18
11-05 22:18
74
0
[
氧化铝吧
]
只要到前低5055附近都是绝佳做多机会!
散户指挥官
11-05 22:18
11-05 22:18
65
0
[
PVC吧
]
平空勿多。
执著追月
11-05 22:18
11-05 22:18
86
0
[
玻璃吧
]
这不是很明显吗?多头跑路了
繁花一世
11-05 22:18
11-05 22:18
79
0
[
棕榈油吧
]
果然,80多空都在争
仰望不属于自
11-05 22:18
11-05 22:18
109
2
[
乙二醇吧
]
月周日所有共振大多头,有可能浩浩荡荡大势!!!
道日损
11-05 21:26
11-05 22:18
94
0
[
螺纹钢吧
]
都几点了,螺纹的主力是不是没吃饭,能不能搞快点。
疯狂的原子弹
11-05 22:18
11-05 22:18
84
0
[
豆粕吧
]
期权多空双杀牛
作手一新XJS
11-05 22:18
11-05 22:18
3213
64
[
焦炭吧
]
焦炭化工铁矿的每日分析和布局
天涯洛a博主
10-16 20:28
11-05 22:18
84
0
[
焦煤吧
]
真贝戈,整个黑色系都饯,而焦煤饯无敌[呲牙]
XXIII2
11-05 22:18
11-05 22:18
74
0
[
玻璃吧
]
站稳1400就那么难吗?
吾乃最强反指
11-05 22:18
11-05 22:18
66
0
[
氧化铝吧
]
不可能下来6000起步
SZ我来人间看
11-05 22:17
11-05 22:17
80
0
[
螺纹钢吧
]
你这啥意思?想掉?
天天盈余
11-05 22:17
11-05 22:17
117
0
[
大豆吧
]
1002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05 22:17
11-05 22:17
64
0
[
PVC吧
]
平空单了。
执著追月
11-05 22:17
11-05 22:17
149
0
[
菜粕吧
]
双粕真的啦机中战斗级。外盘休市这俩孙子路都不会走了。天天被按在地方摩擦。还有专门
鲁地金犁头
11-05 22:17
11-05 22:17
93
0
[
螺纹钢吧
]
10.30开始
股友860235Ev
11-05 22:17
11-05 22:17
73
0
[
氧化铝吧
]
我擦,又起来了
AAABBBCC
11-05 22:17
11-05 22:17
1305
1
[
氧化铝吧
]
大家举报国泰君安
股友xN9fte
11-05 22:10
11-05 22:17
456
10
[
纯碱吧
]
开工率上升,库存却在下降了,做空的几万手都砸不下去,为什么不选择阻力最小的方向往
无聊说两句
11-05 18:18
11-05 22:17
80
0
[
纯碱吧
]
本轮看多至前期高点1745一线!!!
直率的摆渡人
11-05 22:17
11-05 22:17
83
0
[
玻璃吧
]
打半天怎么还在原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牛哥大魔王
11-05 22:17
11-05 22:17
86
0
[
菜粕吧
]
菜哥威武起来
基民239q133a
11-05 22:16
11-05 22:16
88
0
[
铁矿石吧
]
加空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11-05 22:16
11-05 22:16
102
0
[
豆油吧
]
大豆不够用了?这么玩命拉
一个很弱的小
11-05 22:16
11-05 22:16
102
0
[
铁矿石吧
]
暴跌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11-05 22:16
11-05 22:16
75
0
[
乙二醇吧
]
真厉害,追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2:16
11-05 22:16
83
0
[
苯乙烯吧
]
这是硬挺不上?
顽强的小强01
11-05 22:16
11-05 22:16
91
0
[
豆粕吧
]
下跌使劲下跌,到时候阴间给你来个黑天鹅事件。好家伙,老子看你得瑟。空投有种你别跑
小财主欧阳语
11-05 22:16
11-05 22:16
116
0
[
沪铜吧
]
爆拉缓回调,任何下落和假瀑布都大概率是在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05 22:16
11-05 22:16
108
3
[
玻璃吧
]
这是把不坚定的洗出去吗
富贵必胜
11-05 22:04
11-05 22:15
81
0
[
棕榈油吧
]
大家看一下马宗
股友8771r22Y
11-05 22:15
11-05 22:15
9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真啥也不是
什么操作
11-05 22:15
11-05 22:15
73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头
小小子彥
11-05 22:15
11-05 22:15
8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啥情况?
有自信的潘贺
11-05 22:15
11-05 22:15
319
6
[
碳酸锂吧
]
蛇哥说6万有人在笑我,蛇哥要说01合约结束时6万恐怕不一定能止住,都是你们的福气
西郊蛇王
11-05 16:16
11-05 22:15
113
0
[
燃油吧
]
开盘被干60个点痛中
纸浆主力无线
11-05 22:15
11-05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54
50155
50156
50157
50158
50159
50160
50161
50162
50163
501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