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愧是国际庄[旺柴]
五则添
11-06 15:20
11-06 15:20
305
3
[
A50期指吧
]
不是,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情况下这种走势还不够强啊?
何物为真
11-06 15:02
11-06 15:20
152
2
[
玻璃吧
]
一群韭菜疯狂接多,真的无脑。不跌停不会安静
聪明的庄佳玉
11-06 14:53
11-06 15:20
134
3
[
A50期指吧
]
一会主力开始流入
温情的耿枫凝
11-06 13:23
11-06 15:20
10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目前严重高估,只空不多,目标8400,极端跌到7000。
账户已注销
11-06 15:20
11-06 15:20
118
2
[
螺纹钢吧
]
来回被屠[惊吓][惊吓][惊吓]
狗汪做空赚钱
11-06 14:22
11-06 15:20
86
2
[
纯碱吧
]
随便压啊行情来了你是压不住的绷的越紧弹得越高
向天再借五百
11-06 14:12
11-06 15:19
363
8
[
纯碱吧
]
纯碱万分之四手续费,每1手收取22元,你良心上不受谴责吗?纯碱价格已在低位很久,
狙击手O1o1D0
11-01 20:35
11-06 15:19
126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以后只能玩玩权重股了
XXXXX66666
11-06 15:06
11-06 15:19
82
2
[
氧化铝吧
]
全部在跌就你涨
股友AyTGj7
11-06 14:36
11-06 15:19
129
2
[
氧化铝吧
]
2412减仓7000多手,看看谁跑了,不会都家人们吧
细嗅蔷薇8700
11-06 15:10
11-06 15:19
300
4
[
沪金吧
]
今天给坑死了,。做多没出,
芝麻开门1688
11-06 12:01
11-06 15:19
331
3
[
纽约金TN12吧
]
好家伙全靠汇率再撑
欧巴马东锡
11-06 12:33
11-06 15:19
269
11
[
棕榈油吧
]
还可以吧,今天平仓,赚了6000多,哪些韭菜亏的?其实我不愿意晒单,先赚这点吧,
期货市场如履
11-06 11:01
11-06 15:19
231
5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太疯狂了,没有管吗?
股友15188866
11-05 16:20
11-06 15:19
204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出个涨停之后再来个5%左右就可以空了,但是连续两波帐号被禁,应该会用新的帐
大吉带财财满
11-06 15:10
11-06 15:19
124
2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前外盘就涨回去了
抱着金子睡
11-06 15:02
11-06 15:1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713-2715搞的空单在2721止损离场。
秦明q1847786
11-06 15:19
11-06 15:19
134
1
[
COMEX黄金吧
]
小特特还是小哈哈,谁?笑哈哈pk小特特
都市小神医
11-06 15:06
11-06 15:19
179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我必须绿了,才有明天的猛涨[微笑],洗的还不够策底,让你们熬不住割了,它开始
等风也等你6
11-06 14:33
11-06 15:19
83
0
[
沪银吧
]
空头不要嚣张最多5天又回来[大笑][大笑]8000做空50手,赚了赚了[色][色
专业韭菜被人
11-06 15:19
11-06 15:19
96
0
[
螺纹钢吧
]
这来回割,反复测试心理极限啊
请再给我一些
11-06 15:19
11-06 15:19
100
0
[
铁矿石吧
]
五日线都跌不穿。黑色系最强。只是现在被棕榈油和氧化铝抢了风头
第二天半价
11-06 15:19
11-06 15:19
260
7
[
螺纹钢吧
]
不刷个屏都不知道今天有多刺激!!!平仓再反手,跟着主力走!
佛山太极三式
11-06 14:42
11-06 15:18
8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能上9800了外盘一直在垃
曹啟均
11-06 15:18
11-06 15:18
306
5
[
沪铜吧
]
上涨趋势初成,上涨2000元回调1000元,77200元附近止跌,长线看多未来两
子佩666
11-06 12:40
11-06 15:18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当选了
纳娜么美
11-06 15:18
11-06 15:18
269
6
[
氧化铝吧
]
跟着洋人做多氧化铝,轻松赚7万,我爱洋人[呲牙]
和洋人做多氧
11-05 22:55
11-06 15:18
115
2
[
氧化铝吧
]
全球大跌你都大涨4%,牛,还说不是逼仓?上期所真的是弟弟。
快看又涨了a
11-06 14:39
11-06 15:18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空单搞起来
终有资本再见
11-06 15:18
11-06 15:1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反弹也太猛了吧真就控盘了
热情的吕柏
11-06 15:18
11-06 15:18
111
4
[
氧化铝吧
]
5178空进去了
沐沐升
11-06 13:58
11-06 15:17
205
1
[
综合铜03吧
]
董王估计要输了
木落一
11-04 15:06
11-06 15:17
160
0
[
COMEX铜吧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持续拉升道指期货涨近2%2024年11月06日15:13来源:东
荒野狩猎人
11-06 15:17
11-06 15:17
71
0
[
氧化铝吧
]
空和多都没错看大家的了
王者是孤独的
11-06 15:17
11-06 15:17
183
1
[
沪金吧
]
这个的玩意,终于到头了
主力被我丁上
11-06 14:48
11-06 15:17
169
5
[
淀粉吧
]
请教,这个手续费一开一平一手的话多少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11-05 23:30
11-06 15:17
103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平台下破,拉升出货,A杀。18个月后再上来。
账户已注销
11-06 15:16
11-06 15:16
138
1
[
沪金吧
]
天下苦黄金久也
指点投研
11-06 14:32
11-06 15:16
90
0
[
玻璃吧
]
亏我还一路空你,谁知道你这么硬!
勇敢的峰雨湖
11-06 15:16
11-06 15:16
138
2
[
螺纹钢吧
]
我是坚定看空,它不会有什么起色,螺纹3360见,坚定它会大跌
股友u7750C13
11-06 14:37
11-06 15:16
56
0
[
纯碱吧
]
,没看盘,最低点平掉就好了。
敢担当de桂花
11-06 15:16
11-06 15:16
75
0
[
纸浆吧
]
老奶奶下楼梯才走了5步,马上老奶奶要摔下楼了
甜倒闭了
11-06 15:16
11-06 15:16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大幅低开!
健康得葡萄
11-06 15:16
11-06 15:16
228
2
[
综合铝03吧
]
做铝,弄的拖鞋都换不起了
山东雄鹰
11-04 20:51
11-06 15:16
84
1
[
LPG吧
]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品种,没有之一
点石成章的阿
11-06 14:40
11-06 15:16
99
0
[
COMEX铜吧
]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持续拉升道指期货涨近2%2024年11月06日15:13来源:东
荒野狩猎人
11-06 15:16
11-06 15:16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家人们,稳啦[旺柴][旺柴][旺柴][上涨][上涨][上涨]
芳雪带给我好
11-06 15:06
11-06 15:16
92
0
[
玻璃吧
]
多头晚上[哭]
疯哥110
11-06 15:16
11-06 15:16
4269
4
[
焦炭吧
]
黑色系期货跌幅扩大 焦炭跌超5%
焦炭资讯
11-06 11:16
11-06 15:1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得快,反弹的也很快。反复震荡的行情,今天走出了方向。大趋势现在是偏向空头的
陈陈C1C25678
11-06 15:15
11-06 15:1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21000,新高!
无私的木瓜
11-06 15:15
11-06 15:15
112
4
[
PVC吧
]
$PVC2501(DCE|v2501)$
股友l3987977
11-06 14:37
11-06 15:15
87
0
[
沪金吧
]
空空空
宁静的风呀
11-06 15:15
11-06 15:15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健康得葡萄
11-06 15:15
11-06 15:15
176
4
[
A50期指吧
]
被吓着了吗?
家有九命猫
11-06 13:21
11-06 15:1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先做空,在做多,来回收割两波,爽歪歪
小蚂蚁搬家喔
11-06 15:15
11-06 15:15
77
0
[
沪银吧
]
这外盘又要搞事儿啊。
生机善贾得向
11-06 15:15
11-06 15:15
164
1
[
焦煤吧
]
今年冬天太暖了,煤价大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刀尖独舞
11-06 15:08
11-06 15:15
267
4
[
豆二吧
]
豆一为啥不涨呢
只求还本
11-06 14:07
11-06 15:15
92
0
[
氧化铝吧
]
暴涨的氧化铝,再不限仓直接三涨停
专干美信锅台
11-06 15:15
11-06 15:15
9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会拉回来
新手操作123
11-06 15:15
11-06 15:1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点搞笑,猜对了就发帖,猜错了就删[鼓掌]
股友3d681917
11-06 15:15
11-06 15:15
127
2
[
沪银吧
]
终于下去了。
水沸的居璇
11-06 14:49
11-06 15:15
70
0
[
棕榈油吧
]
打破多少人的梦多少人爆仓止损
涨到_头晕目
11-06 15:14
11-06 15:14
1
0
[
工业硅吧
]
川普上抬,明天又是大跌
韭飛特
11-06 15:14
11-06 15:14
131
0
[
PTA吧
]
看涨的。你说你傻不傻,看看乾坤和摩根在那边不就知道了?pta他们做空。棕榈油他们
做空A股就是
11-06 15:14
11-06 15:14
97
1
[
棕榈油吧
]
不错,9760再空40手,跌停等你,做空赚大钱了[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06 15:08
11-06 15:14
109
0
[
PTA吧
]
晚上低开,我要多pta了
只买买买科技
11-06 15:14
11-06 15:14
146
0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11月6日CZCE市场:市场情绪不佳,纯碱震荡走低
最恶心控盘的
11-06 15:14
11-06 15:14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宁愿追美股也不买拉皮中股[大笑][大笑][大笑]
何必呢何苦呢
11-06 15:14
11-06 15:14
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比真金还金
疯狂IP0
11-06 15:14
11-06 15:14
98
1
[
氧化铝吧
]
操控的比黄金还值钱了,现在的机构也不考虑是否离谱的问题,反正我是不敢碰这种次新品
乡下来的韭菜
11-06 14:47
11-06 15:14
144
0
[
COMEX黄金吧
]
机会难得,大胆满仓干,会拉到2800的
股友77U82359
11-06 15:14
11-06 15:14
73
1
[
氧化铝吧
]
这是小火慢炖的涨啊
晴之语i
11-06 14:30
11-06 15:14
182
5
[
螺纹钢吧
]
先加空打压,再抄底加多,然后空平拉升?是不是这个套路
期界巴菲龙
11-06 13:52
11-06 15:14
102
0
[
纯碱吧
]
昨晚最高点没有到1580以上,离周100的振幅还差一点,今天白天反而破了1500
黑黑的炭
11-06 15:14
11-06 15:14
91
0
[
小型纳指吧
]
maga
股友115P52M3
11-06 15:14
11-06 15:14
78
0
[
玻璃吧
]
我没亏,我没亏,恐龙抗狼,恐龙抗狼
期市虎蚊
11-06 15:14
11-06 15:14
196
4
[
玻璃吧
]
开空了,所有指标都完成掉头了,切今天并没有V上去,反倒是尾盘下来了,关联品种也来
归来一瞬
11-06 14:39
11-06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26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32
50133
50134
50135
50136
50137
50138
50139
50140
50141
501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