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NYMEX原油吧
]
你和美股一定有一个错了。
股友029e59m6
04-29 22:27
04-29 22:27
1335
2
[
南华期货吧
]
A股期货公司一季报出齐!南华单季盈利突破2亿 这家净利大增超9倍
南华期货资讯
04-29 07:22
04-29 22:2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29日周三总结:提示2单拿下26个点=2600u
账户已注销
04-29 22:27
04-29 22:27
40
1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看来今年能源方面几乎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高位上面可能要长期振动了
蓝天的朱茹雪
04-29 22:05
04-29 22:27
49
1
[
多晶硅吧
]
31000交割,可以囤点货
股友880g9125
04-29 20:19
04-29 22:27
99
1
[
玻璃吧
]
有本事把我跌爆仓
股友92c1U635
04-29 22:02
04-29 22:27
32
0
[
淀粉吧
]
今日收不红,就成三只乌雅了!
n63231323825
04-29 22:26
04-29 22:26
32
0
[
白糖吧
]
做白糖的诀窍就是开盘空,跌下来再接回来
静静等着你来
04-29 22:26
04-29 22:2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费看看美股
好奇的凌津艳
04-29 22:26
04-29 22:26
29
0
[
玻璃吧
]
全民空,赢麻了
春去春会来9
04-29 22:26
04-29 22:26
3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09K25h21
04-29 22:26
04-29 22:26
39
0
[
焦煤吧
]
我算是看明白了,人越是老实本分越受欺负,谢谢各位机构教会我这个道理,余生请多指教
苍狼13777777
04-29 22:26
04-29 22:26
37
1
[
A50期指吧
]
不是吧,今天刚满仓梭哈
自信的游杰1
04-29 17:48
04-29 22:26
152
11
[
瑞达期货吧
]
故意的吧。压着不让张
股友9e51Y629
04-28 10:09
04-29 22:26
610
23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有的公司每年都在亏钱,而且数目巨大,亏的比市值都多,它哪来这么
股友77368mZ1
04-29 20:31
04-29 22:26
2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别跟纳指,走出独立行情
a嘟嘟的炒股
04-29 22:26
04-29 22:26
204
3
[
NYMEX原油吧
]
再说一遍、一直拿着,不要T来T去,年底拿麻袋装钱,中东战争不管以什么方式结束原油
永不收手
04-29 21:47
04-29 22:2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强的可怕,买少了
小纳队长
04-29 22:26
04-29 22:26
37
1
[
NYMEX原油吧
]
哇噻!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这样的上涨,明天早上“三桶油”是不是又来了一个大涨!?尤其
ONG444888289
04-29 22:07
04-29 22:26
67
2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韭菲特的股市
04-28 13:14
04-29 22:26
43
0
[
PTA吧
]
恒力被制裁找不到地方卖,应该感谢国内的机构和外资帮忙接货。一千多万的产能还检修个
茅台哥888
04-29 22:26
04-29 22:26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请问你是如何做到一句话吓得比孙子还孙子的?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到底c.nmdsb
哈基米南北绿
04-29 22:09
04-29 22:25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刚刚,美股集体跳水!伊朗、霍尔木兹海峡,传出新消息!特朗普突发威胁!
浙江蓝宝
04-29 22:25
04-29 22:25
70
3
[
塑料吧
]
哎,做空25个剩10个不到了
生的好看涨的
04-29 21:34
04-29 22:25
49
1
[
热卷吧
]
做导弹用热卷吗?
股友9q17558l
04-29 21:52
04-29 22:25
32
0
[
纯碱吧
]
跌跌不休
燃烧回忆
04-29 22:25
04-29 22:25
3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高位清了仓,夜盘就跌了。这是和我对着干是吧?太不厚道了。
戏说人生
04-29 17:52
04-29 22:25
35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应该没有拉尾盘环节了吧,原油这个位置,稍微回调就是低开,尾盘空头跑路的应该很
账户已注销
04-29 22:24
04-29 22:25
156
6
[
瑞达期货吧
]
解释一下,为啥证券能涨你要横在这
第二只手
04-28 11:30
04-29 22:25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有任何外国资本看得上这货
温馨的顾伊津
04-29 22:13
04-29 22: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什么剧本啊
股友789a652u
04-29 22:25
04-29 22:25
707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打仗吧
股友09K25h21
04-29 22:25
04-29 22:25
29
0
[
聚丙烯吧
]
磨磨唧唧的就是不肯跌,下半年我看你怎么办
戒酒的小王
04-29 22:25
04-29 22:25
79
5
[
焦煤吧
]
最后一天还在诱多,太狠啦!做多的兄弟见好就收不要持仓过节啊
MTF摩诃
04-29 21:28
04-29 22:25
39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加入空方。十点半等待大奇迹日。哈哈
加菲猫咪
04-29 22:24
04-29 22:2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南向这t做的可以啊
明天就要发
04-29 22:24
04-29 22:24
1265
16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平开,和预期一致。
yangmingxuan
04-28 14:38
04-29 22:24
30
0
[
NYMEX原油吧
]
说不定哪天就疯涨一回
玉皇天帝888
04-29 22:24
04-29 22:24
39
2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才满仓的,你这要干嘛
富贵为富de陈
04-29 22:02
04-29 22:24
254
9
[
A50期指吧
]
各位追高的、尾盘加仓科技股的董事长们瑟瑟发抖吗
旺旺今年要翻
04-29 21:48
04-29 22:24
103
3
[
玻璃吧
]
明天提保吗?
小小韭菜一枚
04-29 22:17
04-29 22:24
7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了没有走的,明天退回去。
清新脱俗的贺
04-29 21:25
04-29 22:24
58
0
[
瑞达期货吧
]
给你最后一天时间,再不过25老子走了
韭菜10cm
04-29 22:24
04-29 22:24
29
0
[
原油吧
]
随时蓄足空后拉直线~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22:24
04-29 22:24
28
0
[
不锈钢吧
]
空,再诱人多,坚决空
库里北
04-29 22:24
04-29 22:24
32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已经对原油期货价格,已经麻木了,涨了,躺平,跌了皆大欢喜。对这场冲突,估计再
赛诸葛八卦村
04-29 22:10
04-29 22:24
52
2
[
NYMEX原油吧
]
出啥事了
大捞一把
04-29 22:02
04-29 22:24
39
0
[
白糖吧
]
机构真的牛逼
重新开始1
04-29 22:24
04-29 22:24
29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吧兄弟们,等会又要爆跌
股友D976U719
04-29 22:24
04-29 22:24
2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又画线呢,提款机了
wkyql168
04-29 22:24
04-29 22:24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重仓一个亿
华尔街操盘手
04-29 21:57
04-29 22:24
22
0
[
玻璃吧
]
先整上几首空看看情况
股友uJtDux
04-29 22:24
04-29 22:24
6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可能要在100以上站很长一段时间了,做股票的一定要小心,仓位尽量不要太重
流年念夏天
04-29 22:04
04-29 22:24
22
0
[
原油吧
]
没啥成交啊
股友ytaWtf
04-29 22:24
04-29 22:24
23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晚可能要瀑布了
xsdls
04-29 22:24
04-29 22:24
17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可是160万平方公里,古代没有大船是怎么进去的,物资石油出不去进不来就是胡说
转变就是思维
04-29 22:23
04-29 22:23
53
1
[
玻璃吧
]
地产发消息了
抉择致富德州
04-29 22:14
04-29 22:23
125
2
[
NYMEX原油吧
]
很搞笑的一件事:本来伊以战争现在搞成了伊美战争,以在旁边偷着乐。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北交欠我仨张
04-29 22:02
04-29 22:23
4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原油疯了,美股都没怎么样跌,这货不至于这样吧,只能说是有计划做空了
股友185z09z7
04-29 22:12
04-29 22:23
47
1
[
玻璃吧
]
长江期货不爆仓,不会涨了。
股友7R82q702
04-29 22:21
04-29 22:23
26
0
[
玻璃吧
]
做空的人赚麻了,
醉雨清
04-29 22:23
04-29 22:2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明白,美国佬就是冲着海峡控制权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切断某国的能源供给。
这特么鬼知道
04-29 22:23
04-29 22:23
6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了
富联的小韭菜
04-29 21:39
04-29 22:23
3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回要上120了
老玉米头
04-29 22:16
04-29 22:23
5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A50与恒期同时双双低开跳水!明天大a要凉快了。。。
话糙理不糙
04-29 22:12
04-29 22:2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卖出黄金买石油
诚实的城飞阳
04-29 22:23
04-29 22:23
36
1
[
不锈钢吧
]
珍硬啊,逆市主力啊
亿人资本
04-29 22:08
04-29 22:23
31
0
[
塑料吧
]
人性就是永远以曾经为参考,期货永远是在破新高和创新低的路上,不然主力怎么割对手盘
黄色的金
04-29 22:23
04-29 22:23
23
0
[
玻璃吧
]
全民都在买多现在那还得下跌200点
股友uJtDux
04-29 22:23
04-29 22:23
249
4
[
综合镍03吧
]
当跌不跌,必有大涨。镍真的妖,其它贵金属全跌,铜也跌,镍难道要重演当年青山镍事件
百万股翁
04-28 20:10
04-29 22:23
32
0
[
燃油吧
]
超买严重
丸辣223
04-29 22:22
04-29 22:22
111
2
[
玉米吧
]
别唬人了,跌下来就加仓买多,原油不跌,所有成本都会上涨,根本没有看跌的道理
南门北街6号
04-29 21:50
04-29 22:22
31
0
[
氧化铝吧
]
加多
步步稳赢8
04-29 22:22
04-29 22:2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卖出黄金买石油
诚实的城飞阳
04-29 22:22
04-29 22:22
22
0
[
NYMEX原油吧
]
比亚迪发来贺电,谨祝原油今晚上110元
会修电脑的陈
04-29 22:22
04-29 22:22
158
1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集合啦!还在关注老张的都冒个泡,今天全程只看一个方向、一路做空,全程稳得很
账户已注销
04-29 22:13
04-29 22:2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jinshangzl南单:4535-4542防护:4552目标:452
金熵说
04-29 22:22
04-29 22:2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不是明天又开始打仗
经纶有余的嬴
04-29 22:22
04-29 22:2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多勾丝瞧瞧
资深韭菜总经
04-29 22:22
04-29 22:22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如来佛也改变不了下跌
马上少年
04-29 22:17
04-29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3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8
5009
5010
5011
5012
5013
5014
5015
5016
5017
5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