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到110了。
出嚟行预咗还
04-29 23:05
04-29 23:0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冲,冲好就可以,今天加速冲顶有利节后大A站稳4200。
股友21863E2V
04-29 23:05
04-29 23:05
297
6
[
玻璃吧
]
我在高位站岗!你们怕什么
日月星汉
04-29 22:43
04-29 23:05
226
0
[
玻璃吧
]
05这1万手多单,全是散户的!不逼仓,逼死散户不会罢休!空头逼仓的09,05的多
别怕只是技术
04-29 23:05
04-29 23: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买了中石油真操心,除了要看原油指数,还要看中石油季报。。。
蕙质兰心的牛
04-29 23:05
04-29 23:05
51
1
[
工业硅吧
]
你大哥多晶硅都没起来,你凭啥?别装了,明天乖乖下去
热情的馨若乐
04-29 20:17
04-29 23:05
25
0
[
NYMEX原油吧
]
节前估计拉到110以上,节后利多继续震荡向上,利空高台跳水也赚得多。。。。
梦里啥都冇
04-29 23:05
04-29 23: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划线
股友50029e28
04-29 23:05
04-29 23:05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回事?打起来了?
股友7k51V237
04-29 23:05
04-29 23:05
143
8
[
沥青吧
]
倒车接人,4500早晚的事
张游然
04-29 22:06
04-29 23: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个寂寞,哈哈哈哈
永远不玩a股
04-29 23:04
04-29 23:04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全仓的准油!!!
半仓战神静待
04-29 22:42
04-29 23:04
25
0
[
期货交流吧
]
保证金一览表
实体阳线才看
04-29 23:04
04-29 23:0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事
酒店里的少年
04-29 23:04
04-29 23:04
30
0
[
焦煤吧
]
东西真硬
股友33l51700
04-29 23:04
04-29 23:04
34
1
[
原油吧
]
超买严重,空就对了
丸辣223
04-29 22:24
04-29 23:04
41
0
[
甲醇吧
]
明天多头减仓又要杀一波
股友36c9652m
04-29 23:01
04-29 23:04
69
2
[
棉花吧
]
说好的过节前迫仓呢?完全没有发生啊
低频交易员
04-29 22:21
04-29 23:0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606会破120吗?!
太阳系巴菲特
04-29 23:04
04-29 23:04
34
0
[
氧化铝吧
]
甄姬吧见的品种!
陪你走过三万
04-29 23:03
04-29 23:03
35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继续hi,而你,我的朋友,明天又要扣钱啦
酒店里的少年
04-29 23:03
04-29 23:03
22
0
[
NYMEX原油吧
]
奶奶个熊,老子已经被你折腾的爱咋在滴,的特不靠谱。
友爱的罗全1
04-29 23:03
04-29 23:03
33
0
[
氧化铝吧
]
拉爆空头
慎重开单
04-29 23:03
04-29 23:03
54
1
[
沪银吧
]
哪怕多拉一点,都怕被部分小套住的多散给跑了,多散们也是真惨~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22:08
04-29 23:03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
无涯2过客
04-29 23:03
04-29 23:03
334
1
[
玻璃吧
]
陪他耗
石万手
04-29 22:57
04-29 23:03
72
0
[
玻璃吧
]
实在是高
执行参谋长
04-29 23:03
04-29 23:03
28
1
[
白银/美元吧
]
最近起不来了
强78
04-29 22:56
04-29 23:03
44
1
[
玻璃吧
]
退市算了,带上纯碱
只会做不会吃
04-29 22:51
04-29 23:03
20
0
[
NYMEX原油吧
]
现货150+,期货现在才哪到哪啊,千万不要做空
不会做短线啊
04-29 23:03
04-29 23:0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涨,利好煤炭股。
股友37Qv1791
04-29 23:02
04-29 23:02
36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收盘后肯定会突破
新生代游资16
04-29 23:02
04-29 23:0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110
明天又要吃大
04-29 23:02
04-29 23:02
34
0
[
PVC吧
]
pvc最大的好处是过夜一点不心慌
有亲和力de大
04-29 23:02
04-29 23:0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可以起飞啦,冲120看好你
股友99C0W987
04-29 23:02
04-29 23:02
56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一个变向球,把散户甩身后了,高!实在是高!
云鼎观潮
04-29 23:00
04-29 23:02
34
0
[
纯碱吧
]
1200附近
目标5000000
04-29 23:02
04-29 23:02
24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全民做多,全民做多了!
走天涯路
04-29 23:02
04-29 23:02
157
3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跌破5500
给力的川澄舞
04-29 22:54
04-29 23:02
65
2
[
玻璃吧
]
到底谁在砸盘。?
醉雨清
04-29 22:49
04-29 23:02
54
2
[
原油吧
]
没有人玩了吧,哈哈,让这伙人自己玩自己吧!
股友3797120U
04-29 22:52
04-29 23:02
137
13
[
燃油吧
]
你再不跳水,我都想跳了
o散户中的霸
04-29 22:07
04-29 23:0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去150了吗?等石油组织解散最后再来一把几国联军进中东吗?和平点不好吗?
随风动
04-29 23:01
04-29 23:01
73
1
[
甲醇吧
]
明天提保,交不起保证金散户被迫割肉,主力赚钱旅游
非损既赢
04-29 10:20
04-29 23:01
25
0
[
玻璃吧
]
现货900所以跌900不奇怪
目标5000000
04-29 23:01
04-29 23:01
42
0
[
沪银吧
]
空一下
满仓干多
04-29 23:01
04-29 23:01
3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爆拉十几个店
韭菜成熟了呀
04-29 22:57
04-29 23:0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抓紧把神棍灭了吧
股友HbgWHo
04-29 23:01
04-29 23:01
37
0
[
烧碱吧
]
抄底的忍忍还有地下室这趋势1800去了
满仓取货
04-29 23:01
04-29 23:0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等鲍威尔讲话
金陵大韭菜
04-29 23:01
04-29 23:01
181
5
[
热卷吧
]
热卷干嘛用的各位!
股友9q17558l
04-29 21:36
04-29 23:01
95
3
[
玻璃吧
]
多头赶紧抄底
中通快递小龚
04-29 22:57
04-29 23:01
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小丑之前不是还说要跌到70吗?怎么不叫了?
A股太棒了
04-29 23:01
04-29 23:01
32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谢主力的走势
股友61wd5826
04-29 23:01
04-29 23:01
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石油拉升只为杀空头,和股市半点不沾边了,
股友K805110l
04-29 23:01
04-29 23:01
69
0
[
沪金吧
]
今夜,沪金的走势,直接影响明日上证指数走势。野猴子早就知道,两者存在依存关系。今
股友o82L2911
04-29 23:00
04-29 23:00
37
1
[
原油吧
]
暴涨必会大跌
丸辣223
04-29 22:37
04-29 23:0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金子不,大家不空整的我不敢了呢,老师给讲讲呗
来cai财
04-29 23:00
04-29 23:0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市场呈现极度弱势态势,单边下跌动能强劲,反弹乏力且缺乏持续性,多空博弈中
股友15572i5Y
04-29 23:00
04-29 23:00
32
0
[
鸡蛋吧
]
拭目以待
lucky日进斗
04-29 23:00
04-29 23:00
37
0
[
玻璃吧
]
要么空,要么观望
纯真善良的康
04-29 23:00
04-29 23:00
34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能做长线,短线走势烂七八糟,瞎搞
高位当心点
04-29 23:00
04-29 23:00
35
0
[
菜油吧
]
套路深啊
基民680wI130
04-29 23:00
04-29 23:00
31
0
[
NYMEX原油吧
]
150不是梦
股友ybfp62
04-29 23:00
04-29 23:00
4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有上车的宝子吗?
股友2283N533
04-29 22:37
04-29 22:59
1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能不能破110啊?真受不了
A股太棒了
04-29 22:59
04-29 22:59
20
0
[
NYMEX原油吧
]
是美国要做多,这才哪到哪啊,有的涨了,
不会做短线啊
04-29 22:59
04-29 22:59
127
1
[
焦煤吧
]
维哲论期:焦煤多单走出一点空间,短期继续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4-29 09:33
04-29 22:59
994
6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会跌,简单来说就是,现在美国通胀是3.3%,美债利息是3.75%,美债的实
股友2u999K25
04-29 21:09
04-29 22:59
13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也在逐步靠近目标位70。
龚贺御金而行
04-29 22:59
04-29 22:59
37
0
[
不锈钢吧
]
往上搞啊,没有理由不动呀
股友KsA5x1
04-29 22:59
04-29 22:59
264
15
[
鸡蛋吧
]
做空本就是抗着,一提保这不就预示着要凉了
风平浪静风平
04-29 20:39
04-29 22:59
148
1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的反弹可能不会太大了。
维哲论期2号
04-29 09:44
04-29 22:59
2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周度原油出口量上升至创纪录水平,超过每日600万桶厉害了啊,怪不得涨这么猛啊
基民6Y51H031
04-29 22:59
04-29 22:59
41
1
[
氧化铝吧
]
算了休息了,节后再玩,这个2870摸来摸去没方向
龙空龙888
04-29 22:30
04-29 22:59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丫、:
一帆风顺1991
04-29 22:58
04-29 22:58
148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暂时高位震荡中。
维哲论期2号
04-29 10:17
04-29 22:5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剩下的仓位是不是就不让我加了
钱多多Happy
04-29 22:58
04-29 22:58
39
0
[
热卷吧
]
瀑布
股友00365W83
04-29 22:58
04-29 22:58
25
0
[
NYMEX原油吧
]
当心老黄毛又发朋友圈!
木以木
04-29 22:58
04-29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2
5003
5004
5005
5006
5007
5008
5009
5010
5011
5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