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1
[
橡胶吧
]
夜盘跌停,哈哈,终于轮到我了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735d0k2
11-08 18:15
11-08 18:41
131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在线上看不到中远海运去美国西部的航线。
dodccv
11-08 03:29
11-08 18:41
100
1
[
A50期指吧
]
离场观望
九月的先生93
11-08 18:09
11-08 18:40
147
1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我们东大氧化金来拉你
股友07h59x21
11-08 18:09
11-08 18:40
113
1
[
A50期指吧
]
,又跳了,我今天加仓了
韭菜收割侠
11-08 18:10
11-08 18:40
105
0
[
焦煤吧
]
根本没炒过预期,何来不及预期
抄底摸顶专业
11-08 18:40
11-08 18:40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有点险火[大哭][大哭]
基民996K9X82
11-08 18:40
11-08 18:40
100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收盘了,你现在可以涨了。
开放的南宫日
11-08 18:40
11-08 18:40
71
0
[
纯碱吧
]
泰君是不是又赢麻了,左右收割
起名挺费劲啊
11-08 18:39
11-08 18:39
165
1
[
综合铜03吧
]
看这意思还得下来
股友RzqISe
11-08 17:35
11-08 18:39
175
0
[
A50期指吧
]
夜盘A50受美股影响太大,没啥参考价值
小老鼠121
11-08 18:39
11-08 18:39
144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下周补3000左右缺口了
江苏太保哥
11-08 18:39
11-08 18:3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没涨够呢[微笑]继续涨啊,娜妃[呲牙]
持仓涨涨涨上
11-08 18:39
11-08 18:39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创股票历史市值新高,要大调整了
道即是自然
11-08 18:39
11-08 18:39
293
4
[
A50期指吧
]
10万亿只是符合预期,但不靠谱上台就是低于预期,且消息落地就是大利空,今天尾盘走
ldm2015
11-08 18:01
11-08 18:39
136
0
[
A50期指吧
]
恒久必跌[哭][哭][哭]
甘张佩峰
11-08 18:39
11-08 18:3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这是要送道指一个大惊喜啊[吃瓜]。
股友29053q0X
11-08 18:39
11-08 18:39
12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油!明早收盘13450
股友26677d8x
11-08 18:39
11-08 18:39
125
0
[
沪铜吧
]
今晚有色全部暴跌。
Junkang
11-08 18:39
11-08 18:39
72
0
[
纯碱吧
]
这纯碱怎么跟着a股走啊
灵活的花吟
11-08 18:38
11-08 18:38
130
1
[
尿素吧
]
早上55卖了,下午40又买回了,都在跌它还挺硬就拿着了
有激情的城光
11-08 15:04
11-08 18:38
127
2
[
纯碱吧
]
没人多点小伙伴在等等,看它这个熊样,估计要破16。现在我成本线晃悠。[抓狂][抓
三打白骨精的
11-08 14:22
11-08 18:38
93
0
[
甲醇吧
]
又跟油儿子
高个5088
11-08 18:38
11-08 18:38
456
0
[
玻璃吧
]
11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财政部部长蓝佛安表示,今年
聪明的陆畅15
11-08 18:38
11-08 18:38
194
5
[
豆油吧
]
又给机会了,加多加多加多
谁的某某某
11-08 10:45
11-08 18:3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正常调整罢了
sadanont
11-08 18:38
11-08 18:38
1
0
[
A50期指吧
]
看上去A50好像别有用心啊
杨叔观盘
11-08 18:37
11-08 18:37
92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不来塞啊不及预期香港和A50都跌
心静星际
11-08 18:37
11-08 18:37
72
0
[
氧化铝吧
]
今年最毒的一句话就是你的期货全仓氧化铝的空单
吹风狼神
11-08 18:37
11-08 18:37
103
0
[
A50期指吧
]
抓做空者
骑扬多谋的貂
11-08 18:37
11-08 18:37
260
14
[
苹果吧
]
每天都要这样搞吗?非要诱空一下再拉升主力你也不行呀,拉高就多拉高点让我走人不就行
基民tm5xNR
11-07 10:54
11-08 18:37
743
9
[
螺纹钢吧
]
尾盘开多,我是不是要爆仓了[好困惑]
坚持牛
11-08 17:41
11-08 18:37
139
2
[
COMEX黄金吧
]
横盘,大概率
股友88768i37
11-08 17:51
11-08 18:36
225
1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11.8收评十篇兑现八篇止盈!】【苯乙烯2412】止盈38点空间出局!
青山点评6
11-08 17:15
11-08 18:36
232
3
[
TSI铁矿石(62%)吧
]
突然活跃起来了啥情况空头慌了还是多头慌了
做空捡钱
11-08 16:53
11-08 18:36
84
0
[
小型纳指吧
]
等一万点买点
才望积玉地扁
11-08 18:36
11-08 18:36
63
0
[
氧化铝吧
]
它比金都贵的
股友97271T1x
11-08 18:36
11-08 18:36
87
0
[
A50期指吧
]
全部被外资带跑偏了
淡定的云啊
11-08 18:36
11-08 18:36
345
12
[
沪铝吧
]
或许这就是命,没有一次做对方向,每次都被差不多爆仓[哭],走了离开这些操控的期货
小鲜肉炒股日
11-07 11:34
11-08 18:36
180
1
[
A50期指吧
]
说明什么?
wzxws
11-08 18:08
11-08 18:35
88
0
[
燃油吧
]
以后还是不玩和外盘关联性强的品种了,经常跳空高开低开。连续性一点都不强。
兽医炒股
11-08 18:35
11-08 18:35
125
1
[
豆油吧
]
8790全仓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08 13:38
11-08 18:34
166
1
[
豆油吧
]
跳高拉散户,05主力合约价位在01下方,说明行情是下行方向,但不要轻易买,因为他
股友i1gC2s
11-08 18:34
11-08 18:34
88
0
[
A50期指吧
]
人才市场
小雪很粉
11-08 18:34
11-08 18:34
91
0
[
小型纳指吧
]
给到加仓机会?
基民rthP3D
11-08 18:34
11-08 18:34
99
0
[
铁矿石吧
]
2外资内讧啊
空大师
11-08 18:34
11-08 18:34
127
1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一般到73
广大的机会
11-08 17:56
11-08 18:34
12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求着别涨,今天求着别跌
我要买MEGA
11-08 16:34
11-08 18:34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两天白天盘整下午跌到晚上23点以后又涨起来这周期踩的
股友6qFTEW
11-08 18:34
11-08 18:34
122
0
[
玻璃吧
]
国泰这是要干嘛?增仓三万多空单。真是有钱就是大爷,赤裸裸的资金盘。
情系期货3653
11-08 18:33
11-08 18:33
102
0
[
A50期指吧
]
都没收盘就开始跳水了,消息快的资金已经跑路了,是空是多自己想[呲牙][呲牙][呲
上板下板都是
11-08 18:33
11-08 18:33
132
0
[
菜油吧
]
国泰君安,摩根,乾坤,这三个二狗子,集体减仓豆油,集体追菜油,怪不得菜油今天这么
基民k76IsG
11-08 18:33
11-08 18:33
67
0
[
氧化铝吧
]
既是选手又是裁判
徐生财有道
11-08 18:32
11-08 18:32
92
0
[
A50期指吧
]
点火
蓝天的唐楷严
11-08 18:32
11-08 18:32
11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有锤子用啊,有用今天大A早都涨了。
十四境纯粹剑
11-08 18:17
11-08 18:32
85
0
[
A50期指吧
]
拉了
股友1yN67866
11-08 18:32
11-08 18:32
370
4
[
螺纹钢吧
]
写了两笔对消息的解读,不给通过
不靠谱的偷袭
11-08 17:02
11-08 18:32
86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空仓就是空头!满仓我就是多头[微笑][微笑][微笑]
zhe正在输入
11-08 18:32
11-08 18:32
284
3
[
A50期指吧
]
10万亿,每人可分7千,我不炒了,分钱吧
财运利市de蓝
11-08 18:02
11-08 18:32
154
1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接着举报呀,上期所每天发个公告,让几个老鼠仓不能开仓有什么用,就是要拉爆
优秀的祁祁
11-08 18:03
11-08 18:32
9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砸下周好进场[鼓掌]
股友802153mT
11-08 18:32
11-08 18:32
84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很诚实啊
一颗河西嫩韭
11-08 18:32
11-08 18:32
9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涨停,给A股打个样
印花税战神
11-08 18:31
11-08 18:31
112
1
[
A50期指吧
]
转发
相信未来啊
11-08 18:06
11-08 18:31
167
1
[
铁矿石吧
]
晚上看我们比一比谁跑得快770我先挂上去
吃饭没有我挨
11-08 18:05
11-08 18:31
152
0
[
豆粕吧
]
今天是装都不装了,还以为要装一下呢,今天两次空做对,贪心50,45反手做多,结果
风行道心
11-08 18:31
11-08 18:31
100
0
[
棕榈油吧
]
这次高点就在11,000~12,000不会再像上次一样到13000了毕竟上次已经
飞天甲醇矿
11-08 18:31
11-08 18:31
86
0
[
A50期指吧
]
[大笑]竟然找不到注销账号的地方
账户已注销
11-08 18:31
11-08 18:31
1
0
[
A50期指吧
]
10年前我为guo接盘,10年后我仍然相信我的祖国!
财运高升de李
11-08 18:31
11-08 18:31
140
0
[
A50期指吧
]
10万亿这走势可以[鼓掌][鼓掌][鼓掌]
明眸皓齿de葡
11-08 18:30
11-08 18:30
314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地产券商悬了
股友cxYvTg
11-08 17:25
11-08 18:30
448
1
[
股指期货吧
]
比大盘强多了,这里才是牛市
胸有成竹君90
11-08 15:48
11-08 18:30
76
0
[
A50期指吧
]
我拿赚的七千块全部梭哈啦,你们用力砸
爱笑的眼镜1
11-08 18:30
11-08 18:30
89
0
[
螺纹钢吧
]
10万手空单直接螺纹
基民k76IsG
11-08 18:29
11-08 18:29
103
0
[
菜粕吧
]
吧里没什么人啊
期货大圣
11-08 18:29
11-08 18:29
393
4
[
棕榈油吧
]
尾盘上5100即可
神龙先生
11-08 17:54
11-08 18:29
107
0
[
玻璃吧
]
政策发布后几乎没有什么机构点评,是在开会分析吗?往常没政策消息的时候发布的可快
跟着趋势走风
11-08 18:29
11-08 18:29
159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说呢,因为小作文,c浪下跌成定局,不过也没必要悲观就是了,肯定有人想跑发小作
崇高地多弥尼
11-08 18:00
11-08 18:29
152
2
[
橡胶吧
]
洒水10万亿。
低位抄底拿长
11-08 16:48
11-08 18:29
99
0
[
综合锌03吧
]
政策出来了,白条额度增加四万亿,哈哈哈市场看到了本质。
御风而行852
11-08 18:29
11-08 18:29
共有帖子数
16540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43
50044
50045
50046
50047
50048
50049
50050
50051
50052
50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