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2
[
豆粕吧
]
3100以上空的3030左右加上的,同样3100以上减下来
期海纵横之T
11-11 09:20
11-11 09:34
117
2
[
碳酸锂吧
]
真有意思散户跟机构干起来了
说话不负责
11-11 09:11
11-11 09:34
79
0
[
燃油吧
]
3000试多一手
股友K70357G0
11-11 09:34
11-11 09:34
76
0
[
纯碱吧
]
玻璃马上要当你爸爸了,纯碱已经没有多头主力了
股难操9533
11-11 09:33
11-11 09:33
705
9
[
豆粕吧
]
周一空单吃大肉稳稳的
一鼓作气周一
11-10 21:16
11-11 09:33
139
2
[
玉米吧
]
抄底建仓。。。。。。
绿利红吉
11-11 09:25
11-11 09:33
77
0
[
棕榈油吧
]
厉害,瞬间上去
累了失忆了
11-11 09:33
11-11 09:33
184
2
[
豆粕吧
]
马上突破3050,之后站上3063,下周三破3180见顶!切记!!
南方V财富
11-08 21:32
11-11 09:33
105
0
[
玉米吧
]
低位空头快跑,陷阱低位诱惑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11 09:33
11-11 09:33
177
1
[
乙二醇吧
]
我已满仓!感觉爽爆了
AstforAui
11-11 09:02
11-11 09:33
6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简单而普通
11-11 09:33
11-11 09:33
104
0
[
豆油吧
]
突破再创新高
细心的牛魔王
11-11 09:33
11-11 09:33
120
0
[
A50期指吧
]
第二波3150涨到3500,回调一下很正常,记住牛市回调是加仓机会,这波4000
股友623937am
11-11 09:33
11-11 09:33
144
2
[
纯碱吧
]
空头火力还是很猛,下砸只是为了他们撤空,下行空间并不多了,纯碱厂家也要靠提价保利
拱倒一个是一
11-11 09:26
11-11 09:33
89
2
[
PVC吧
]
5376平完空反手开多,5355加仓买的多,又抄到大底了!2501反正我在537
我只是个小期
11-11 09:05
11-11 09:33
67
0
[
纯碱吧
]
心都拔凉的了
富贵必胜
11-11 09:33
11-11 09:33
62
0
[
纯碱吧
]
不要做空,太危险,抄底几个点的小止损可以试试,这个位置最好蛊惑人心
孤独岛
11-11 09:33
11-11 09:33
67
0
[
氧化铝吧
]
五日线加多吃大肉
又双叒叕叠
11-11 09:33
11-11 09:33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MSC到11月底都是4040
一汽股东
11-11 09:28
11-11 09:33
65
0
[
氧化铝吧
]
韭菜连根拔,我就是韭菜
知行合一方得
11-11 09:32
11-11 09:32
69
0
[
氧化铝吧
]
不可能下米,这伙人眼睛都红了,涨吧,涨停,加油吧,等待坚决不进场、看看这伙人表演
股友3797120U
11-11 09:32
11-11 09:32
129
7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反正我在5376又平完空单
我只是个小期
11-08 21:14
11-11 09:32
72
0
[
氧化铝吧
]
草,完了
坚韧的潇洒
11-11 09:32
11-11 09:32
63
0
[
氧化铝吧
]
追空就要做好被套的准备
做空捡钱
11-11 09:32
11-11 09:32
67
0
[
氧化铝吧
]
咋样,牛笔吧
我不行我得再
11-11 09:32
11-11 09:32
74
0
[
燃油吧
]
撑不住了,跳水吧!
信之而后见
11-11 09:32
11-11 09:32
74
0
[
棕榈油吧
]
马上又要冲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09:32
11-11 09:32
127
3
[
纯碱吧
]
1577的空,下方900[下跌][下跌]做期货没点野心。还做什么[想一下]
股友809Zz900
10-30 09:57
11-11 09:32
69
0
[
纯碱吧
]
下不去了
希望晴天
11-11 09:32
11-11 09:32
82
0
[
棕榈油吧
]
低多永远没错,今年会一直涨
止损线生命线
11-11 09:32
11-11 09:32
76
0
[
氧化铝吧
]
01下不去05上不来了,多空双杀
股友6777u221
11-11 09:32
11-11 09:32
83
0
[
氧化铝吧
]
回调都下行有限,看得出多头力量有多强,始终在守5400的价格线。等这波下行波动过
赚他个十亿八
11-11 09:32
11-11 09:32
73
0
[
氧化铝吧
]
大涨开启
股友8Q59B588
11-11 09:32
11-11 09:32
104
1
[
纯碱吧
]
增仓这么多,看来空头很坚定啊
新加坡一手哥
11-11 09:30
11-11 09:32
281
2
[
白糖吧
]
外盘跌,内盘大涨,什么鬼
抄底摸顶专业
11-11 09:06
11-11 09:32
358
8
[
玻璃吧
]
玻璃空还是来了,顺利下跌
期市萌主88
11-08 13:51
11-11 09:32
194
1
[
白糖吧
]
白糖纸浆总能选错一个,本来空纸浆的结尾空白糖,唉
修改昵称修改
11-11 09:05
11-11 09:32
134
0
[
沪银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星期五都大跌,它却不跟外盘跌,要大涨迈
基民3982l2P0
11-11 09:32
11-11 09:32
109
0
[
螺纹钢吧
]
多单亏嘛了。好后悔开单。周五抖音主播都说大跌,现在好慌。
牛散的牛
11-11 09:31
11-11 09:31
69
0
[
氧化铝吧
]
诱空,唉,无脑多就行了
长牛要来
11-11 09:31
11-11 09:31
101
0
[
沪银吧
]
知道你狠,没想到这么狠,拉红了。
随便玩吧
11-11 09:31
11-11 09:31
60
0
[
氧化铝吧
]
就是下午去看你咋办
股友FWGHKY83
11-11 09:31
11-11 09:31
92
0
[
A50期指吧
]
A50直线拉升,为国争光。
金银多谋地原
11-11 09:31
11-11 09:31
112
0
[
沪金吧
]
强弩之末,别挣扎了,看看伦敦金
大A潇洒哥
11-11 09:31
11-11 09:31
115
1
[
玻璃吧
]
不管了,买多,相信一次直觉
股友28ac1920
11-11 09:09
11-11 09:31
83
0
[
棕榈油吧
]
无语
海纳百川6688
11-11 09:31
11-11 09:31
529
6
[
棕榈油吧
]
还1万2,2022年都上了1万5,到交割的时候都没跌下来,我次我亏了50几万
上海滩华盛
11-08 17:58
11-11 09:31
89
0
[
氧化铝吧
]
纯资金盘,真是逆天
疯狂IP0
11-11 09:31
11-11 09:31
107
0
[
沪铜吧
]
有点硬啊,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5W27q525
11-11 09:31
11-11 09:31
87
1
[
工业硅吧
]
实力现在空头强一些,不知道要等多久。
期货猫小黑
11-11 09:17
11-11 09:31
258
11
[
纯碱吧
]
再次提醒。我已经满仓【不用问我】。纯碱低需求高库存,市场淡季,跟着做空,剑指90
股友809Zz900
10-30 09:51
11-11 09:31
78
1
[
氧化铝吧
]
做做日内还是有小赚的
MissMars
11-11 09:27
11-11 09:31
66
0
[
棕榈油吧
]
意料之中的走势,这就是外资操控
我不行我得再
11-11 09:31
11-11 09:31
81
0
[
棕榈油吧
]
牛皮,10146麻起胆子进了3批,果然还是强中强
股友97T681R0
11-11 09:30
11-11 09:30
163
0
[
A50期指吧
]
一起加仓,做多中国崛起
股友nA287682
11-11 09:30
11-11 09:30
83
0
[
螺纹钢吧
]
早跑早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11 09:30
11-11 09:30
89
0
[
螺纹钢吧
]
最近每次买螺纹都是亏,中邪了
我爱大瀑布哈
11-11 09:30
11-11 09:30
119
0
[
豆油吧
]
这周美豆肯定要起来,多菜油多豆油!!!
重生的大嘴
11-11 09:30
11-11 09:30
87
2
[
氧化铝吧
]
还得涨,5500必然到
赚他个十亿八
11-11 09:21
11-11 09:30
62
0
[
棕榈油吧
]
丢人现眼,到这份上了,连五分线支撑都破不了
空谷残声
11-11 09:30
11-11 09:30
80
0
[
菜油吧
]
不是有那么多嚷嚷做空的么?赶紧做空呗
股友9H19721h
11-11 09:30
11-11 09:30
71
0
[
苹果吧
]
又快7700/800
期海纵横之T
11-11 09:30
11-11 09:30
122
1
[
沪金吧
]
挂点单试试水,就不信几大机构能让真跌~
乡下来的韭菜
11-11 09:21
11-11 09:30
102
1
[
豆粕吧
]
这次能不能站稳一点,被搞一日游了
行稳致远顺势
11-11 09:20
11-11 09:30
75
0
[
氧化铝吧
]
小品种控盘太厉害了,以前不到3000的时候都是量化在里面
是飞是废
11-11 09:29
11-11 09:29
72
0
[
苹果吧
]
空头再不走继续被收割
股友P1750N60
11-11 09:29
11-11 09:29
70
0
[
菜油吧
]
三大油脂互相拉抬,一起做多,短期看多
进步的弯月
11-11 09:29
11-11 09:29
7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没有走,而且上10000点以后,波动更大,更快
黄药师1026
11-11 09:29
11-11 09:29
100
0
[
玻璃吧
]
全在增仓跌,只有玻璃空投在逃命。
风雨中前进
11-11 09:29
11-11 09:29
9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期货指数没有进口产品会不会闷了
股友xXXISv
11-11 09:29
11-11 09:29
171
0
[
聚丙烯吧
]
返去吃K了含十产
六大皆空
11-11 09:29
11-11 09:29
69
0
[
氧化铝吧
]
上雨欲来风满楼
股友96586G92
11-11 09:29
11-11 09:29
83
0
[
菜油吧
]
不怕死的,赶紧做空啊
股友9H19721h
11-11 09:29
11-11 09:29
71
0
[
PVC吧
]
要逮国泰了没今天资金流入前五名国泰开那么多空单逮住就吃大了
赚够五千万就
11-11 09:28
11-11 09:28
138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这一次直接泄到3200点都不为过加空单!下去
杀仟股21东兴
11-11 09:15
11-11 09:28
109
2
[
PVC吧
]
气氛都到这了,不破下5300,说不过去了
味儿真足
11-11 09:18
11-11 09:28
88
1
[
纯碱吧
]
纯碱就系的恶心,有本事1600见
股友2567n605
11-11 09:25
11-11 09:28
15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在某些情况下存在以下危害:1.饱和脂肪酸含量高:•棕榈油中饱和脂肪酸的比例
永远做趋势
11-11 09:25
11-11 09:28
80
1
[
氧化铝吧
]
空05估计得跌停了
做空捡钱
11-11 09:19
11-11 09:28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不走了、这么强势,担心了一个周末
炒股就是要你
11-11 09:28
11-11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4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18
50019
50020
50021
50022
50023
50024
50025
50026
50027
50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