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沪银吧
]
颠簸路段,还会不会创新低?
股友i961D076
04-30 00:20
04-30 00:2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在4500获得支撑、多单收米4520多短线止盈4560、拿下40个点底仓
速战速决_兵
04-30 00:20
04-30 00:20
41
1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当时的黄金走势。就应该知道接下来怎么走了。
一夜香
04-30 00:09
04-30 00:20
34
1
[
原油吧
]
大部分都跌,就原油不跌,恶心人
盘绿账红星期
04-29 23:59
04-30 00:20
166
4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还能涨回50上方,晚上估计不会有太大波动了,都在等凌晨2点的利率决议出方向
老陈论金LC8X
04-29 23:51
04-30 00:19
17
0
[
NYMEX原油吧
]
华宝油气LOF昨天0.91卖了
股友228V7Z17
04-30 00:19
04-30 00:19
44
0
[
燃油吧
]
布油本次涨价除了伊朗局势不明之外,还有对标阿联酋定价的意思。110.5是一个基准
没有那个机会
04-30 00:19
04-30 00:1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在核问题解决之前不会解除对伊朗的海上封锁
好奇的凌津艳
04-30 00:18
04-30 00:18
4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厉害一天13000万桶。一天赚5亿美金,战争三年还清所债!厉害
股友3797120U
04-30 00:18
04-30 00:18
10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大a开门赶紧跑吧,啥也别说了
小雨一直下00
04-30 00:08
04-30 00:18
28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要怎样
股友gvFUAv
04-30 00:18
04-30 00:18
49
2
[
沪银吧
]
还没到底,感觉不来个大深蹲,都不会拉
股友q0200776
04-29 22:51
04-30 00:1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的油气华宝Lo昨天0.91卖了
股友228V7Z17
04-30 00:18
04-30 00:18
32
0
[
COMEX黄金吧
]
收回4600
我永远是地鼠
04-30 00:18
04-30 00:18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能转红,明天就和石油一样爆涨
想赚钱先发疯
04-30 00:17
04-30 00: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我锁你,你锁他,大家一起发发发
股友153Gi211
04-30 00:17
04-30 00:17
18
0
[
COMEX黄金吧
]
娘的,老子有子弹
机智的董思源
04-30 00:17
04-30 00:17
52
1
[
白糖吧
]
节后吃肉
股友63556ad9
04-29 22:06
04-30 00:17
7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开市,放我出去,里面太恐怖了
端庄秀丽的照
04-30 00:16
04-30 00:16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会就会下来的。
股友913R1181
04-30 00:12
04-30 00:16
177
9
[
NYMEX原油吧
]
不出量就多头拿住,出量才会有分歧。
不会做短线啊
04-29 23:24
04-30 00:16
38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4563位置附近补个仓!统一防守4570!
股友R657U621
04-30 00:04
04-30 00:16
26
0
[
PVC吧
]
泰迪苟你就压着吧,看你能压到多会
股友3883zT90
04-30 00:16
04-30 00: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开空单了
股友1618p3O0
04-30 00:16
04-30 00:16
45
1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国内汽油又要涨价了
百年三千
04-30 00:13
04-30 00:15
33
1
[
原油吧
]
布油新高了,牛逼啊,差一点就120
AAABBBCC
04-30 00:02
04-30 00:15
54
1
[
白糖吧
]
跌不下去的,冲啊;
股友9Y38g775
04-29 22:33
04-30 00:15
30
0
[
NYMEX原油吧
]
节假日五天,节后又是腥风血雨
吖本2
04-30 00:15
04-30 00:15
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的莫名其妙,啊~
我乃擎天柱也
04-30 00:15
04-30 00:1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一眼边角料
04-30 00:14
04-30 00:14
149
5
[
PVC吧
]
pvc大规模出口,本来应该价格坚挺!却被空头疯狂下砸,这是阴谋…是把国内资源砸成
时空经纬
04-29 22:22
04-30 00:14
315
2
[
原油吧
]
咳咳,注意了
佰仟翻
04-30 00:01
04-30 00:14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对了大涨了
八方生财地牛
04-30 00:14
04-30 00:14
3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石油狂拉,然而黄金并没有大幅度下跌
凯迪拉克之宝
04-30 00:12
04-30 00:14
62
1
[
玻璃吧
]
还有一个爆跌
股友89130P6u
04-29 23:49
04-30 00:14
65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煤炭全选涨停
一只小青蛙呱
04-30 00:10
04-30 00:14
19
0
[
NYMEX原油吧
]
完犊子了
买什么套什么
04-30 00:14
04-30 00:14
45
0
[
沪金吧
]
跌破1000是必然
江锐白帆
04-30 00:14
04-30 00:14
32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劲下跌趋势,而且下跌加速,短线应该会反弹然后继续跌
活灵活现的郝
04-30 00:14
04-30 00:14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咋了?
韭菜的韭和韭
04-30 00:04
04-30 00:14
37
0
[
碳酸锂吧
]
原油暴涨,明天高开高走上20万了
静心见远
04-30 00:14
04-30 00:14
22
0
[
A50期指吧
]
油涨股跌
相信媒体的傻
04-30 00:13
04-30 00:13
6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下来
股友c333992O
04-29 23:47
04-30 00:13
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贝肯能源明天一字涨停板,出油了
大仙啊
04-30 00:13
04-30 00:13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急什么反正我们放假五天这五天美国自己震荡去吧6号开盘就五千家待涨
天选财阀是我
04-30 00:13
04-30 00:1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妈吖,空空们还好吗,好心疼,明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股友paul
04-30 00:13
04-30 00:13
22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所谓,照这两周的走势,A股好像已经不在乎原油的涨跌了,两边各玩各的
又上当了吧
04-29 23:44
04-30 00:13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行就直接120看你表演
寻觅同在
04-30 00:13
04-30 00:1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说一遍今年石油涨到200横盘震荡两年赶快卖出黄金来买石油。
诚实的城飞阳
04-30 00:13
04-30 00:1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这两天黄金走势实在不给力,昨天跌150,今天跌100。昨日给出的4550重
李槿论金
04-30 00:12
04-30 00: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要开始画线克?321跑
兼职的老板
04-30 00:12
04-30 00:12
284
6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完了我满仓满融啊
股友85W6e787
04-30 00:05
04-30 00:12
99
3
[
瑞达期货吧
]
怎么我一卖就涨了哇
白凝冰yy
04-29 13:31
04-30 00:12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早点拉也好,留点空间明早回落
聪明的武键
04-30 00:12
04-30 00:12
290
5
[
尿素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4-29 15:12
04-30 00:12
68
1
[
A50期指吧
]
布油瀑涨,猜海峡又出妖蛾子了
股友6or67k68
04-29 23:22
04-30 00:12
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111块多了
越韭越绿
04-29 23:59
04-30 00:12
50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回事?
森马R
04-30 00:08
04-30 00:11
55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发生了啥
城市单行道
04-29 23:58
04-30 00:11
66
2
[
尿素吧
]
因为提保了吗?所以又要涨,这行情真是磨人啊
股友813169F1
04-29 11:40
04-30 00:11
38
0
[
沪银吧
]
来回打小止损,了
头铁娃儿
04-30 00:11
04-30 00:11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个股就惨了
股友18E86669
04-30 00:11
04-30 00:11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伸
me制作的春天
04-30 00:11
04-30 00:11
39
1
[
尿素吧
]
不拉起来怎么出货
清晨阳光175
04-29 13:42
04-30 00:11
103
2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时代,新能源大宗商品,锂,镍,钴股票开启上涨模式
股友iqWh7a
04-30 00:05
04-30 00:11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有什么大事发生吗?这样爆拉?
小吉尚可
04-30 00:10
04-30 00:10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不到钱,明天资金避险,大盘跌,个股分化,又要亏钱
是非成败转头
04-30 00:10
04-30 00:10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比金更直接
笑看云起时V
04-30 00:10
04-30 00:10
53
1
[
尿素吧
]
会不会冲上去,趁着提保逼仓
割肉减肥法
04-29 13:18
04-30 00: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在大A最后一天交易日,直接发条朋友圈,全球瑟瑟发抖,他这个岁数还能这样,人生
青依知
04-30 00:10
04-30 00:10
36
0
[
沪金吧
]
跌破一千妥妥的!
别墅靠焚化厂
04-30 00:09
04-30 00:09
72
1
[
尿素吧
]
这两天去2200
Z_w灏
04-29 10:25
04-30 00:09
23
0
[
原油吧
]
没有人玩了,这伙人自己玩自己!割不到韭菜了,去割谁!大家细细品!真的是笑话期货!
股友3797120U
04-30 00:09
04-30 00:0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熊市界的股神
04-30 00:09
04-30 00:09
54
1
[
尿素吧
]
还得拉一波
期哦期啊
04-29 10:54
04-30 00:09
18
0
[
COMEX黄金吧
]
再说一遍卖出黄金买石油今年涨到200横盘震荡两年。
诚实的城飞阳
04-30 00:09
04-30 00:09
52
1
[
尿素吧
]
拿到八月份
风度的钮蕊
04-29 12:06
04-30 00:09
47
1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了,等2点跳水
鸿运的摩卡
04-29 23:35
04-30 00:09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又在双簧一个金融市场赚钱,一个收过路费
别墅靠焚化厂
04-30 00:09
04-30 00:09
13
0
[
NYMEX原油吧
]
冲冲冲
A股太棒了
04-30 00:08
04-30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3473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5
4996
4997
4998
4999
5000
5001
5002
5003
5004
5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