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纯碱吧
]
难道就这样震荡到收盘吗?
时间和概率
11-12 14:02
11-12 14:02
94
1
[
玻璃吧
]
下午小涨一下,
浮云野客
11-12 13:24
11-12 14:02
96
1
[
综合锌03吧
]
等黄金反弹就上
十算九不准
11-12 09:29
11-12 14:02
89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的雨都快下一年了,还没停吗?主力的嘴吗
金戈息兵
11-12 13:38
11-12 14:02
108
1
[
棕榈油吧
]
两大高标之王棕榈油,氧化铝都将是空头的饕餮盛宴
純真道一郎
11-12 13:46
11-12 14:02
76
0
[
纯碱吧
]
提醒:1450一旦破位,就是周线级下跌了
祥龙佑期
11-12 10:34
11-12 14:02
128
1
[
碳酸锂吧
]
锂矿没有开采动力了,给装修工人一样工资低就没人愿意干明年会有锂荒
超级成长为皇
11-12 13:46
11-12 14:01
82
0
[
橡胶吧
]
举报国泰
愚守拙
11-12 14:01
11-12 14:01
71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有人抛货
闻韶驿站
11-12 14:01
11-12 14:01
90
1
[
氧化铝吧
]
当初的猛硅
爱护环境重庆
11-12 13:47
11-12 14:01
88
0
[
PTA吧
]
稳住等大盘回暖
此生只做多
11-12 14:01
11-12 14:01
70
0
[
纯碱吧
]
调整到位,最晚夜盘上1530
南郊豺狗
11-12 14:01
11-12 14:01
91
0
[
橡胶吧
]
国泰走到哪里都都盯着散户,氧化铝玻璃纯碱。。。。
愚守拙
11-12 14:01
11-12 14:01
95
2
[
纯碱吧
]
诱多,小心。。不要上当,下午暴跌
账户已注销
11-12 10:56
11-12 14:01
125
1
[
玻璃吧
]
这样砸盘,搞啥经济?
股友0861z58X
11-12 13:44
11-12 14:01
88
0
[
A50期指吧
]
养大
股友66688851
11-12 14:01
11-12 14:01
7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没量了,这回跑不掉了吧
乾坤烛敕
11-12 14:01
11-12 14:01
74
0
[
工业硅吧
]
大盘绿油油
吾乃最强反指
11-12 14:01
11-12 14:01
71
0
[
纯碱吧
]
再说一遍,一千五以下的纯碱闭眼买,劝人在1500以下开空,不是蠢就是坏,我是不是
dingning1962
11-12 14:00
11-12 14:00
96
0
[
豆油吧
]
这,老子买你后你就是最弱的了,没买多的时候是最强的
修改昵称修改
11-12 14:00
11-12 14:00
129
1
[
铁矿石吧
]
没有一颗大心脏玩不了石头,承受力差的容易挂了
爱吃粽子的猫
11-12 13:41
11-12 14:00
121
0
[
沪铝吧
]
应该是要跌破20000摸一下2万才可能有反弹了
红牛欧皇
11-12 14:00
11-12 14:00
68
0
[
PVC吧
]
抄底抄底抄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基民798638l3
11-12 14:00
11-12 14:00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连续的大跌之后把技术形态重新带回到弱势之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
金琛JS92989
11-12 14:00
11-12 14:00
74
0
[
工业硅吧
]
早上开空的兄弟们又是150个点利润,这个点位可上可下。先观望确定方向吧,破了12
瀚海天透
11-12 14:00
11-12 14:00
92
0
[
沪银吧
]
大哥不想唱反掉,但是大哥必须有大哥的步伐
身价上亿的吾
11-12 14:00
11-12 14:00
78
0
[
红枣吧
]
日线级别应该看多了,
秀美的甜角
11-12 13:59
11-12 13:59
9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机构多单减仓了看什么时候回调吧
股友LN112520
11-12 13:59
11-12 13:59
105
0
[
A50期指吧
]
清仓走人保本金,大家全部清仓走人保本金,看看机构在干嘛
高盛首席操盘
11-12 13:59
11-12 13:59
68
0
[
烧碱吧
]
快跌吧别的都成狗了你能跌一下吗不跟大盘的真的不能玩
小林割韭菜
11-12 13:59
11-12 13:59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在砸一波就收盘
牛哪去啦
11-12 13:59
11-12 13:59
97
1
[
棕榈油吧
]
事实证明还是棕榈油硬
那就再等一分
11-12 10:49
11-12 13:59
122
2
[
甲醇吧
]
空单我获利甩了!主力不让做空!
如张意铭
11-12 12:43
11-12 13:59
93
1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懂得?一个品种如果全部都开空会怎么样?怎么样?
上下都挨
11-12 13:39
11-12 13:59
107
0
[
豆一吧
]
自反弹一共涨了一百多点,一天跌了五十
爸子要努力
11-12 13:59
11-12 13:59
97
0
[
豆粕吧
]
多单加仓,3060
Reolion
11-12 13:58
11-12 13:58
100
1
[
棕榈油吧
]
就等你暴跌呢。
齐王2025
11-12 13:46
11-12 13:58
98
0
[
螺纹钢吧
]
3330买入1手多,明天螺纹钢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8
11-12 13:58
89
0
[
螺纹钢吧
]
是谁偷偷在护盘,不然以空头的实力,没理由压不下3300
收万劫
11-12 13:58
11-12 13:58
90
0
[
棕榈油吧
]
还在死撑
齐王2025
11-12 13:58
11-12 13:58
89
0
[
螺纹钢吧
]
小小空头,蚍蜉撼树,不自量力
乾坤烛敕
11-12 13:58
11-12 13:58
594
68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美吹们还能坚持住,这是我22号的预判,照目前的情况看应该兑现了一半。[笑哭]
对韭当割hhh
10-25 11:57
11-12 13:58
89
0
[
棕榈油吧
]
说明机构的多单没有走
股友LN112520
11-12 13:58
11-12 13:58
83
0
[
碳酸锂吧
]
还好没追,涨一天跌3天的玩意儿
RETALIATION
11-12 13:58
11-12 13:58
99
0
[
沪银吧
]
哇哈哈,元神觉醒了,这才是白银该有的样子
天若有板
11-12 13:58
11-12 13:58
133
2
[
沪银吧
]
保持空就好了,等待收盘减仓位
股友88U97662
11-12 13:45
11-12 13:58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再给你70点的下跌空间
诺亚无形
11-12 13:58
11-12 13:58
89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帮我躲过大跌啊,加油,再上
从善如流嫉恶
11-12 13:58
11-12 13:58
459
7
[
铁矿石吧
]
散空们,南啥不好,非得要南铁金刚下午最晚夜盘将涨的你怀疑人生
铁手神算
11-12 10:36
11-12 13:58
30
0
[
A50期指吧
]
股的牛市,简称牛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8
11-12 13:58
101
1
[
橡胶吧
]
840这个位置怎么看都顶不住,搞不好突然间又下去100个点,
休息就下雨
11-12 13:45
11-12 13:58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盐
八方大展的张
11-12 13:58
11-12 13:58
88
0
[
玉米吧
]
都在跌了,晚上是不是来波大跌
基民119226YA
11-12 13:57
11-12 13:57
90
0
[
棕榈油吧
]
参考氧化铝和它差不多,所以要跌也是一周以后
进步的弯月
11-12 13:57
11-12 13:57
102
0
[
氧化铝吧
]
词义解读:“......不可持续,也不应该持续”。不可持续,是对未来的分析预判;
tiangangdish
11-12 13:57
11-12 13:57
1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多依然机会大于风险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7
11-12 13:57
75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建议不要追空氧化铝,目前还是多头控盘,遇到跳水及时平仓,冲高大胆空
股友8U2G0338
11-12 13:57
11-12 13:57
92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平了。唉
股友HzrLIc
11-12 13:57
11-12 13:57
87
0
[
玻璃吧
]
现在和市场反着来了市场大涨你大跌市场现在跌了你开始反弹了什么LJ东西
西北大汗子
11-12 13:57
11-12 13:57
72
0
[
氧化铝吧
]
三十六计。走
红旗飞飞红
11-12 13:56
11-12 13:56
125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大涨,铁矿石建材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6
11-12 13:56
117
2
[
燃油吧
]
你跌任你跌,我自稳如狗。你耐我何。
期货不惑
11-12 10:45
11-12 13:56
121
0
[
焦煤吧
]
永远记住期货市场没有靠做空发财的,做空的都会还回去。
博信退市股东
11-12 13:56
11-12 13:56
90
0
[
PTA吧
]
随时反弹
守道顺市
11-12 13:56
11-12 13:5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分析只是预判、计划只是前提、执行到位才是根本:早盘2627/22抄顶空精准止盈2
速战速决_兵
11-12 13:56
11-12 13:56
339
6
[
黄金/美元吧
]
【】早,有多少人在线的?大家都是什么看法呢?老胡实盘2621位置进场做多了,目标
老胡LH26uu
11-12 10:16
11-12 13:56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的空单已经在2606一线走了,目前反弹继续做空,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和需求
金琛JS92989
11-12 13:56
11-12 13:56
84
1
[
纯碱吧
]
根本上不去,还得下来
一定要稳住心
11-12 13:43
11-12 13:56
92
1
[
氧化铝吧
]
5250几个意思?5个250???嘲讽谁呢?继续拿着,等浮盈大点再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12 11:22
11-12 13:56
82
0
[
甲醇吧
]
一会肯定拉回
账户已注销
11-12 13:56
11-12 13:56
87
0
[
燃油吧
]
这个缺口怎么解释?
股友2Z39N685
11-12 13:56
11-12 13:56
89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只要一瞬间…
善茶的艾绯
11-12 13:56
11-12 13:56
364
0
[
沪金吧
]
黄金的短期思路以及未来走势预判
三旬老汉掘金
11-12 13:55
11-12 13:55
89
0
[
玉米吧
]
2179不破,多单别离场。
李九如
11-12 13:55
11-12 13:55
83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估计该上涨了
莫贪2026
11-12 13:55
11-12 13:55
77
0
[
丁二烯胶吧
]
来个瀑布跌停完事,还磨磨唧唧
顽强的小强01
11-12 13:55
11-12 13:55
93
0
[
纯碱吧
]
国泰等大空头的逻辑就是纯碱需求差,远兴能源不减产。
牛牛是八零后
11-12 13:55
11-12 13:55
89
0
[
玉米吧
]
13个点磨到收盘
可靠芒果
11-12 13:55
11-12 13:55
300
4
[
棕榈油吧
]
至于有的人说为什么棕榈油不去用别的油替代而且便宜
账户已注销
11-12 12:38
11-12 13:55
202
3
[
A50期指吧
]
榆木疙瘩,不开窍。下午肯定要拉红的,年底机构资金也得化债
八方成金的李
11-12 13:19
11-12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55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86
49987
49988
49989
49990
49991
49992
49993
49994
49995
49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