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纯碱吧
]
徽商还是厉害,几万打十几万,还涨了
我要融Q
11-13 13:43
11-13 13:43
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周四周五再跌500点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13 13:43
11-13 13:43
183
3
[
玉米吧
]
玉米与玻璃,严重本末倒置的期货品种。
绿利红吉
11-13 12:01
11-13 13:43
79
0
[
尿素吧
]
空空空
乾坤论道
11-13 13:42
11-13 13:42
84
0
[
棕榈油吧
]
上车了!往死里弄!先下来500点!
期货首席操盘
11-13 13:42
11-13 13:42
72
0
[
纯碱吧
]
国泰又亏麻了
股友2f6373I1
11-13 13:42
11-13 13:42
73
0
[
沪锡吧
]
做空跌倒22万快
基民rnMrB0
11-13 13:42
11-13 13:42
117
0
[
铁矿石吧
]
这品种废了,去做马油和氧化铝,亏了也比这废柴强
有激情的董然
11-13 13:42
11-13 13:42
7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平空单会把价格抬高
生意多谋的关
11-13 13:42
11-13 13:42
71
0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干就完了
股友l2270E58
11-13 13:42
11-13 13:42
160
2
[
COMEX黄金吧
]
看不到K线了,请大神指教咋回事?
股友w3d60121
11-13 13:21
11-13 13:42
145
3
[
玉米吧
]
兄弟们下午我会用10个亿拉升玉米大概拉到2300注意止盈
账户已注销
11-13 11:16
11-13 13:42
82
0
[
氧化铝吧
]
一杯茶,一包烟,一只破股看一天。
我的财富我做
11-13 13:42
11-13 13:42
95
0
[
棕榈油吧
]
上午收盘开的多,还以为会有100点,50都没有
AAABBBCC
11-13 13:42
11-13 13:42
90
0
[
氧化铝吧
]
开空了就远离市场,让自己头脑冷静一下,不要让泰君忽悠了,现在只剩他一个死多头,小
被主力密切监
11-13 13:42
11-13 13:42
6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在涨啊,尼微了
基民3982l2P0
11-13 13:42
11-13 13:42
88
0
[
棕榈油吧
]
撤了,感谢空头大佬们送的红包
柠檬味的甜
11-13 13:41
11-13 13:41
75
0
[
棕榈油吧
]
卖早了啊啊啊
娃娃韭菜
11-13 13:41
11-13 13:41
78
0
[
棕榈油吧
]
这还能到9500
玩着玩着就有
11-13 13:41
11-13 13:41
93
0
[
尿素吧
]
空要跑,多要低价买,等他们吃饱就会上
和谐的小草兰
11-13 13:41
11-13 13:41
69
0
[
不锈钢吧
]
综合了一整年,反弹一点点马上就被压下去,我的天怎么做都是错的。
专业韭菜4年
11-13 13:41
11-13 13:41
83
0
[
氧化铝吧
]
成交20多万手,仓位没变
股友896Z2577
11-13 13:41
11-13 13:41
95
0
[
COMEX白银吧
]
除了跳水比赛没别的了
股友PybLe7
11-13 13:41
11-13 13:41
79
0
[
纯碱吧
]
最多横盘,不会大幅拉升,再涨20个点很多期权都活了
贪狼孤夜
11-13 13:40
11-13 13:40
71
0
[
纯碱吧
]
国泰抽风了平空上涨。。靠周一平的多也是醉了
股友K3CeJp
11-13 13:40
11-13 13:40
114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要跌停,b40已经费了,才会用。
孝棉纺织
11-13 13:40
11-13 13:40
113
1
[
碳酸锂吧
]
87000能不能破?
股友99q8H961
11-13 12:54
11-13 13:40
108
0
[
焦煤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宽容的公孙言
11-13 13:40
11-13 13:40
149
2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跳水了吗
红烧随便
11-13 13:26
11-13 13:40
1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给出的空单2613的空下跌至2603一线拿下100个点,好的机会是自己去
金琛JS92989
11-13 13:40
11-13 13:40
70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可算是赢了一把
铁手神算
11-13 13:40
11-13 13:40
104
0
[
热卷吧
]
别tm装了,赶快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13 13:40
11-13 13:40
67
0
[
碳酸锂吧
]
做个人吧,空
抄底傻
11-13 13:40
11-13 13:40
85
0
[
沪银吧
]
除了跳水还是跳水
股友PybLe7
11-13 13:40
11-13 13:40
114
0
[
白糖吧
]
白糖这两天要突破6000
期货还是股市
11-13 13:40
11-13 13:40
90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上行都是假货空你,做空你!
ok棒
11-13 13:40
11-13 13:4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给出的空单2613的空下跌至2603一线拿下100个点,好的机会是自己去
金琛JS92989
11-13 13:40
11-13 13:40
103
0
[
豆油吧
]
主力这是要让我解套吗?不急,这次才套我一千多点,当年你涨到一万二我都忍过来了。
股海冲天炮
11-13 13:39
11-13 13:39
169
4
[
甲醇吧
]
大家猜猜?甲醇412今天最后收盘价是多少?
水墨江
11-13 12:18
11-13 13:39
81
0
[
苹果吧
]
跌不下来了,兄弟们抄底
超短战机把握
11-13 13:39
11-13 13:39
127
1
[
玻璃吧
]
系统大崩溃
股友ZL3jHv
11-13 13:32
11-13 13:39
449
14
[
铁矿石吧
]
介于01合约已经完成1150,所以从今天开始当死空头了看4开头。
Abaizunzhe
10-15 16:06
11-13 13:39
78
0
[
碳酸锂吧
]
快下来,我还没进去呢
道心稳稳
11-13 13:39
11-13 13:39
88
1
[
苹果吧
]
做空的主力进来了
全垕炆
11-13 11:14
11-13 13:39
100
0
[
苯乙烯吧
]
垃圾品种止损走了,上冲无力,下跌巨量,主力左手倒右手,拿了15天浪费时间
期市兵临城下
11-13 10:52
11-13 13:39
102
0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空头大佬又减仓几万手,我猜测最少4万手。坑死你们这些追空的。让你们成为我
你们的涛弟
11-13 13:39
11-13 13:39
336
4
[
碳酸锂吧
]
听说澳大利亚停止采矿了,估计要大涨了
庚金立骨随势
11-13 12:56
11-13 13:38
138
0
[
沪银吧
]
空头趋势,任何位置做空都能解套,拿久一点就可以赚钱
悠悠神代事
11-13 13:38
11-13 13:38
77
0
[
沪锡吧
]
一手空单都舒服
不做亏货
11-13 13:38
11-13 13:38
159
1
[
燃油吧
]
3065点
天眼量子积金
11-13 10:59
11-13 13:38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12做空完美没问题,高位有压力反弹给到机会直接就空了,行情怎么走的都能看
陈鸢24418160
11-13 13:38
11-13 13:38
202
0
[
弘业期货吧
]
3.01买了,下午必须拉金融。
南无摩箍三曼
11-13 13:38
11-13 13:38
127
2
[
燃油吧
]
觉得不会涨了天天涨无语-_-
纸浆主力无线
11-13 12:53
11-13 13:38
69
0
[
不锈钢吧
]
幸好反手了还能回回血
日进多谋得陆
11-13 13:38
11-13 13:3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热站情绪退却,好好体验3个点往下冲的感觉!!!
孤独的老炮
11-13 13:38
11-13 13:38
146
3
[
棕榈油吧
]
估计根本面没发生变化,外盘等内盘收盘后拉了一个点
股友wkaT1O
11-13 12:46
11-13 13:37
93
0
[
A50期指吧
]
去润欣科技。20%去润欣科技。20%
鹏哥哥li
11-13 13:37
11-13 13:37
1
0
[
纯碱吧
]
收盘1450
铁手神算
11-13 13:37
11-13 13:37
159
6
[
沪锡吧
]
结束碳酸锂操作。专注贵金属
小猫钓鱼1216
11-13 10:49
11-13 13:37
110
0
[
菜油吧
]
做不了空了,两个大阴直接把空间搞没,基本面还没变
期货保本日记
11-13 13:37
11-13 13:37
8
0
[
A50期指吧
]
帮你a傻哥带起来。
凤阳吴先生
11-13 13:37
11-13 13:37
140
3
[
短纤吧
]
多头开始了,已经是大方向了,外盘油筑底要往上爬了
独竖一帜
11-13 09:40
11-13 13:37
99
2
[
生猪吧
]
3师兄多便宜啊合6.9一斤
没品位啦
11-13 11:21
11-13 13:37
80
0
[
玻璃吧
]
做多被强平,又上来了真是没法完了。来回被洗澡
小散户想赚大
11-13 13:37
11-13 13:37
103
0
[
豆油吧
]
我真傻,8960的空单早早平了去空氧化铝
股友Y2v61087
11-13 13:37
11-13 13:37
6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好像不是你
11-13 13:36
11-13 13:36
9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爽死了吧
可靠的袁熙1
11-13 13:36
11-13 13:36
9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家伙不跌大盘跌了
王文涛的
11-13 13:23
11-13 13:36
125
3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就瞎搞,与大盘真没啥关系
翡翠高雅得白
11-13 13:09
11-13 13:36
241
5
[
豆二吧
]
午盘做好准备捡钱了,3780下面随便多,大胆多,重仓多
给我个面子
11-13 11:31
11-13 13:36
85
0
[
纯碱吧
]
见鬼,泰君反手做多,不渺了
股友sKaBGD12
11-13 13:36
11-13 13:36
90
0
[
A50期指吧
]
我就喜欢你拉指数
股友2r091996
11-13 13:36
11-13 13:36
96
0
[
A50期指吧
]
人生自古谁无股,留取资金等底部!
平衡投资黄金
11-13 13:36
11-13 13:36
90
1
[
纯碱吧
]
多就是了~~~别管别人在开空~~他们都是我们的燃料~~冲1600
吃饭没有我挨
11-13 12:52
11-13 13:36
83
0
[
玻璃吧
]
空单又要割肉了
股友9v551w10
11-13 13:35
11-13 13:35
78
0
[
A50期指吧
]
明明很牛,可我为什么就是不看好呢?就是有种感觉叫我赶紧跑。。
悠悠小宝3881
11-13 13:35
11-13 13:35
135
1
[
沪银吧
]
下午继续看多,黄金白银重新发挥避险功能
情深一夜
11-13 12:31
11-13 13:35
69
0
[
氧化铝吧
]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不做亏货
11-13 13:35
11-13 13:35
78
0
[
豆粕吧
]
多头加油冲冲冲
股友26H7e277
11-13 13:35
11-13 13:35
76
0
[
棕榈油吧
]
开多,咬一口就跑。
娴雅文静的温
11-13 13:35
11-13 13:35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63
49964
49965
49966
49967
49968
49969
49970
49971
49972
49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