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又涨了,大家小心。
不求最低不求
11-15 11:16
11-15 11:16
67
0
[
氧化铝吧
]
看到这么多人喊空,一时半会是下不来的,我先多了
股友1t60Q117
11-15 11:16
11-15 11:16
176
1
[
玻璃吧
]
【玻璃产量】统计局:中国10月平板玻璃产量为7919万重量箱,同比减少6%
最恶心控盘的
11-15 10:52
11-15 11:16
79
0
[
丁二烯胶吧
]
抄底马上要反转了跌了30%了已经
买多就涨买空
11-15 11:16
11-15 11:16
88
0
[
A50期指吧
]
还不如一直跌,一涨一跌,大盘没下去多少,钱没了
只喜欢中国红
11-15 11:16
11-15 11:16
66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要泄
难受啊难受
11-15 11:16
11-15 11:16
75
0
[
玻璃吧
]
均线压制了,果然1279空了10手
一剑磨十年
11-15 11:16
11-15 11:16
86
0
[
纯碱吧
]
握草完事了?
良恭1818
11-15 11:16
11-15 11:16
182
3
[
甲醇吧
]
甲醇为啥这么强?
屡败屡战的战
11-15 10:13
11-15 11:16
138
0
[
沪银吧
]
事实又一次证明只要大机构做空,走势就会上涨。
股友2M91m106
11-15 11:16
11-15 11:16
189
4
[
玉米吧
]
因为玉米保证金低!所以全是散户在玩!机构最喜欢这种品种杀散户了
利落的夏艳
11-15 10:41
11-15 11:16
100
0
[
燃油吧
]
继续空,走着
明年的秋天
11-15 11:16
11-15 11:16
73
0
[
氧化铝吧
]
起飞了,要上6000,这谁来了也不好使
反向T王唉
11-15 11:16
11-15 11:16
57
0
[
氧化铝吧
]
等,机会等出来
雷厉风行的荷
11-15 11:15
11-15 11:15
109
0
[
PTA吧
]
这是什么,垃圾
乔好吧
11-15 11:15
11-15 11:15
104
2
[
苹果吧
]
苹果可能拉高出货
寒江孤舟蓑笠
11-15 10:27
11-15 11:15
253
1
[
焦煤吧
]
11月14日已经开始集中供暖了,需求量会增加,该反弹了,该抄底的资金要入场了。
期货教主
11-14 22:10
11-15 11:15
108
1
[
COMEX黄金吧
]
阳阳,原油思路
股友39526h29
11-15 10:49
11-15 11:15
72
0
[
棕榈油吧
]
多单不跑没机会了
橙子eg11
11-15 11:14
11-15 11:14
423
4
[
棕榈油吧
]
大家有可以去翻看一下棕榈油的所有合约看看,马上到期的合约,有没有拐过头的!期货是
千万别做期货
11-14 15:57
11-15 11:14
76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和中信,还有东证这是要死吗?
股友00T19u96
11-15 11:14
11-15 11:14
140
0
[
锰硅吧
]
跌了,我空单都解套离场了
股友1IqxEW
11-15 11:14
11-15 11:14
140
0
[
橡胶吧
]
macd2小时线走好,暂时跌不动了,空单线出来看看。
股友86GSGz
11-15 11:14
11-15 11:14
115
0
[
PTA吧
]
我大侄子怎么不见了?爆仓自绝了?
大先知的叔
11-15 11:14
11-15 11:14
77
0
[
玻璃吧
]
今天没有行情了
股友28ac1920
11-15 11:14
11-15 11:14
71
0
[
玻璃吧
]
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
11-15 11:14
11-15 11:14
74
0
[
烧碱吧
]
看多期权10多手割肉了就涨
股友5fv02576
11-15 11:14
11-15 11:14
146
2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市场唯一的多头品种欧线
神之一手05
11-15 10:44
11-15 11:14
66
0
[
玻璃吧
]
黑色星期五
基民IvbNOx
11-15 11:14
11-15 11:14
83
0
[
焦煤吧
]
多还是很悬啊
不贷套
11-15 11:14
11-15 11:14
91
0
[
玻璃吧
]
严控房地产增量,没有竣工,做多就是送钱给空头
勿贪就是大道
11-15 11:13
11-15 11:13
75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去做苹果空
超级短线小王
11-15 11:13
11-15 11:13
87
6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5374你开空了吗?每一手几十个点到手了
我只是个小期
11-14 13:35
11-15 11:13
59
0
[
烧碱吧
]
乱势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11-15 11:13
11-15 11:13
76
0
[
燃油吧
]
这是跟股票的???
大渊空神
11-15 11:13
11-15 11:13
71
0
[
燃油吧
]
别开多
专注期权阡陌
11-15 11:13
11-15 11:13
87
0
[
花生吧
]
内外勾结,真是太黑暗了
兰心的龚崚
11-15 11:13
11-15 11:13
6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牛逼
股友FWGHKY83
11-15 11:12
11-15 11:12
83
1
[
PVC吧
]
双头加空
执著追月
11-15 10:56
11-15 11:1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0404你最强,干。。。庄家估计是船司或者代理。
淮夷财业
11-15 11:12
11-15 11:12
88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又要大跳水,股指做空每月各种交个日得影响五天
彻底服了服了
11-15 11:12
11-15 11:12
74
0
[
烧碱吧
]
棕榈已经全部清仓了,该做你的波段,半年这两个品种就够了
期货养家0224
11-15 11:12
11-15 11:12
179
1
[
股指期货吧
]
危机四伏的国际局势,不跑一辈子都别想解套!
国家队入场才
11-15 10:30
11-15 11:12
63
0
[
氧化铝吧
]
我的空单又被盯上了
勤勉的马靖娴
11-15 11:12
11-15 11:12
74
0
[
玻璃吧
]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黄长烽
11-15 11:12
11-15 11:12
93
0
[
A50期指吧
]
100%概率下跌,今天神仙都拉不起来
陪跑天团
11-15 11:12
11-15 11:12
96
0
[
菜粕吧
]
2361↑,止盈2378
股友P1750N60
11-15 11:12
11-15 11:12
122
6
[
PVC吧
]
一一一一5374你开空了吗?每一手几十个点到手了
我只是个小期
11-14 13:35
11-15 11:11
67
0
[
氧化铝吧
]
等到了5500再空,咱不怕,下单然后止损5%,然后等待,等下跌则是200%的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15 11:11
11-15 11:11
8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都搞正了
笑问情缘
11-15 11:11
11-15 11:11
70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分界今天明了
亚盘欧盘美盘
11-15 11:11
11-15 11:11
201
3
[
氧化铝吧
]
今晚降手续费,将是血雨腥风的夜晚。
扛着麻袋买大
11-15 10:49
11-15 11:11
78
0
[
燃油吧
]
开始了
纸浆主力无线
11-15 11:11
11-15 11:11
132
2
[
工业硅吧
]
周一的1465的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3200目标不变
早起的鳥儿有
11-15 10:32
11-15 11:11
165
0
[
菜粕吧
]
菜粕买2503
温柔的舒顺昊
11-15 10:55
11-15 11:10
74
0
[
苹果吧
]
这几天400点的涨幅可以了止盈了
闻韶驿站
11-15 11:10
11-15 11:10
99
0
[
螺纹钢吧
]
涨应该是没啥戏,就看这个反弹有多高,预计最高摸一下均线的意思,或者就是目前高度
沉着冷静严格
11-15 11:10
11-15 11:10
442
2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没吃饭嘛?成交量不给力啊[偷笑][偷笑][偷笑]虽然空仓看戏,但是我是不希望
ETF麦田守望
10-18 11:18
11-15 11:10
77
0
[
焦煤吧
]
准备跳水
期神你虎哥
11-15 11:10
11-15 11:10
82
0
[
玻璃吧
]
不太可能上去,还得回到1200附近积蓄力量一月再返攻
香槟配韭菜盒
11-15 11:09
11-15 11:09
153
2
[
菜粕吧
]
继续砸,不要停
dstoc135
11-15 09:26
11-15 11:09
226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先跌后涨,煎妮昨日2550多分别止营2555/2560,拿下13$行情,
汇金煎妮fitt
11-15 10:25
11-15 11:09
169
2
[
螺纹钢吧
]
3260这里了5000手多单
账户已注销
11-15 10:47
11-15 11:09
94
0
[
A50期指吧
]
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一样的配方
乐观的城飞阳
11-15 11:09
11-15 11:09
106
0
[
A50期指吧
]
串稀
基民76g09Y28
11-15 11:09
11-15 11:09
105
0
[
PTA吧
]
抄底静待触底反弹
基民QlRPhU
11-15 11:09
11-15 11:09
14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恐米情况还是木有根本改变
静看風雨
11-15 11:08
11-15 11:08
10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错
rjw333
11-15 11:08
11-15 11:08
90
0
[
氧化铝吧
]
亏惨了,条件单触发止损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1:08
11-15 11:0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震荡下行,欧盘黄金探底2536.7美元回升,日线收十
金都财神
11-15 11:08
11-15 11:0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震荡下行,欧盘黄金探底2536.7美元回升,日线收十
金都财神
11-15 11:08
11-15 11:08
9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氧化铝这2个铁头娃娃
o散户中的霸
11-15 10:35
11-15 11:08
69
0
[
烧碱吧
]
20日线压制,也是抛压区,2650附近继续空!
一念之期
11-15 11:08
11-15 11:08
73
0
[
氧化铝吧
]
亏惨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1:07
11-15 11:07
105
0
[
COMEX白银吧
]
跌300点反弹150点牛逼
超级庄家2012
11-15 11:07
11-15 11:07
80
0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价格被操纵了
云山雾罩的股
11-15 11:07
11-15 11:07
109
0
[
棕榈油吧
]
玩棕榈油,氧化铝,是对空头散户的一种折磨和凌迟,98%时间是拉升或者横盘,2%时
赚了3000万
11-15 11:07
11-15 11:07
71
0
[
焦煤吧
]
不要涨啊。把多头杀干净了再涨
金丹期道友
11-15 11:07
11-15 11:07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股市,牛逼!
我爱股市的激
11-15 11:07
11-15 11:07
9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开盘就跌,欧盘最低触及2536附近反弹,晚间差不多又涨回去,日线最终收长
金Lu1500771
11-15 10:00
11-15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52
49853
49854
49855
49856
49857
49858
49859
49860
49861
498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