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弘业期货吧
]
化债就靠我们贡献了?
光着站那里
11-15 13:55
11-15 13:55
134
4
[
氧化铝吧
]
头特别疼
粤婷6868
11-15 11:26
11-15 13:55
67
0
[
碳酸锂吧
]
A杀,比股票还狠
西郊虫王
11-15 13:55
11-15 13:55
69
0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80万点,连砸两个巨阴,搞了半天你是8万
RETALIATION
11-15 13:55
11-15 13:55
10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也是不行,你到是砸呀,下周看你最低价如何做,做到3200,还是3150,上午
人性释然
11-15 13:55
11-15 13:55
147
3
[
纯碱吧
]
策略也是期货致胜的一大法宝
新手茁壮待割
11-15 10:02
11-15 13:55
70
0
[
玻璃吧
]
回踩低点
股友c76O5992
11-15 13:54
11-15 13:54
80
0
[
对二甲苯吧
]
又被抓住摩擦了
春风吹村落
11-15 13:54
11-15 13:54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军兄弟别砸了。求求你们了我错了,再也不敢做多碳酸锂了
驹哥小小弟
11-15 13:54
11-15 13:54
67
0
[
碳酸锂吧
]
加油,来个跌停板
一往无前888
11-15 13:54
11-15 13:54
79
0
[
棕榈油吧
]
一万点在徘徊,等待方向!
继往开来888
11-15 13:54
11-15 13:5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终于发力
彩色精灵
11-15 13:54
11-15 13:54
71
0
[
玻璃吧
]
活捉小泰迪
放弃方向随波
11-15 13:53
11-15 13:53
147
1
[
红枣吧
]
按道理会有拉升,副度多大不知道,按主力前几天套路是走一阳一阴套路走,那令天应该是
股友C7252t79
11-15 12:27
11-15 13:53
97
1
[
纯碱吧
]
唯一的利好就是环保检查,没什么题材炒作。
期海燎原
11-15 13:11
11-15 13:53
78
0
[
对二甲苯吧
]
10~12月是下跌,5-7月上涨
微n晓
11-15 13:53
11-15 13:53
69
0
[
纯碱吧
]
又被你玩废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3:53
11-15 13:53
675
8
[
纯碱吧
]
纯碱传言消息:阿拉善提负荷,昨天白班日产7200吨,近期日产会提升到1.6-1.
乾坤论道
11-15 11:53
11-15 13:53
71
0
[
氧化铝吧
]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下午反转了,空死它,你以为6000会来?,去去去,看什么看
多晶硅的趋势
11-15 13:53
11-15 13:53
71
0
[
碳酸锂吧
]
就不配涨
股友FWGHKY83
11-15 13:53
11-15 13:53
78
0
[
豆粕吧
]
期货没行情
豆粕3500
11-15 13:53
11-15 13:53
220
5
[
花生吧
]
不至于赶尽杀绝,致人死地吧
有上进心之银
11-15 11:15
11-15 13:53
7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幸福,怎么做都有人帮你拉上去
就只想赚包烟
11-15 13:53
11-15 13:53
74
0
[
棕榈油吧
]
打太极了,其实已经明牌了,主要目的就是杀散户
账户已注销
11-15 13:52
11-15 13:52
218
2
[
A50期指吧
]
空头气数已尽
账户已注销
11-15 13:19
11-15 13:52
84
1
[
氧化铝吧
]
这个跟碳酸锂有得一比
我的财富我做
11-15 13:24
11-15 13:52
137
0
[
A50期指吧
]
时间节点到了,的单两手
满天红666888
11-15 13:52
11-15 13:52
232
7
[
氧化铝吧
]
第一次买,手续费1手600多吗?
曦泽润土
11-15 11:37
11-15 13:52
72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这是要氧化铝泡茶养生么www
衛藤天音
11-15 13:52
11-15 13:52
64
0
[
氧化铝吧
]
涨到10万一吨
股友FWGHKY83
11-15 13:52
11-15 13:52
72
0
[
棕榈油吧
]
又在后台统计数据?
永远敬畏市场
11-15 13:52
11-15 13:52
75
0
[
玻璃吧
]
空的朋友们一起上吧
横空出世吧
11-15 13:52
11-15 13:52
87
0
[
棕榈油吧
]
真太麻的牛,太牛了,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13:51
11-15 13:51
392
4
[
甲醇吧
]
能化咨询 当前位置甲醇上升空间有限
随波逐流小甲
11-15 09:43
11-15 13:51
76
0
[
燃油吧
]
盘尾今天千万不要开多
别急会涨的
11-15 13:51
11-15 13:51
86
0
[
豆粕吧
]
专家说,汇率要贬值到7.5,怎么还跌呢
三糖五空
11-15 13:51
11-15 13:51
6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主力又增加了这么多对手盘,看来一时半会是下不来了
股友r908978Y
11-15 13:51
11-15 13:51
70
0
[
碳酸锂吧
]
希望可以破7万。把那些晒多单的,打到止损…
接盘侠005
11-15 13:51
11-15 13:51
107
1
[
豆油吧
]
真是个,跌不过豆粕涨不过棕油
稳住才能胜
11-15 10:29
11-15 13:51
78
0
[
PVC吧
]
熬不住了
呆呆的亚
11-15 13:51
11-15 13:51
78
0
[
棕榈油吧
]
远离棕油杀猪盘,这是强庄控盘,来回诱导杀,信息,外盘操控无所不能
夏1238
11-15 13:51
11-15 13:51
314
8
[
棕榈油吧
]
这个棕榈油不是人做的。外盘又上来了,做空又死定了。
股友293505lx
11-15 12:27
11-15 13:51
85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股友t9715C55
11-15 13:51
11-15 13:51
62
0
[
棕榈油吧
]
多空双杀的票少玩
基民tqw2mF
11-15 13:50
11-15 13:50
82
0
[
螺纹钢吧
]
等3100做多主楼随便砸
A还活着A
11-15 13:50
11-15 13:50
54
0
[
氧化铝吧
]
上去吧
股友OjYQEi
11-15 13:50
11-15 13:50
82
0
[
豆粕吧
]
外资今天再加仓10万手空,兄弟们,空起来,跟着外资一起吃大肉
豆粕之王
11-15 13:50
11-15 13:50
73
0
[
碳酸锂吧
]
各位西郊蛇王,到底是涨还是跌啊,我25手多还在啊,咋办呀?
森炎炎
11-15 13:50
11-15 13:50
127
1
[
PTA吧
]
期权一直掉,涨也不跟
开朗的车辰希
11-15 10:04
11-15 13:50
281
5
[
沪镍吧
]
又开多9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15 07:25
11-15 13:50
160
6
[
铁矿石吧
]
五开头立贴为证
股友6696F7F7
11-14 10:02
11-15 13:49
78
0
[
生猪吧
]
庄家做空赚大了,跟庄
不道不买1卖1
11-15 13:49
11-15 13:49
94
0
[
菜油吧
]
破不开的高点,一日三空
股友E2570057
11-15 13:49
11-15 13:49
112
2
[
玻璃吧
]
大盘红了,下午开盘玻璃反弹拉红??
巴菲特专用另
11-15 13:20
11-15 13:49
68
0
[
碳酸锂吧
]
说啥也是假的,东财加多了。就这么简单
瀚海天透
11-15 13:49
11-15 13:49
86
0
[
燃油吧
]
这是有人真做多了!哈哈哈哈……
大渊空神
11-15 13:49
11-15 13:49
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天这样拉,吓得都不敢开仓了,
轻舟舵主
11-15 13:49
11-15 13:49
67
0
[
碳酸锂吧
]
十日均线79000,已上车多单,坐等拉升
细嗅蔷薇8700
11-15 13:49
11-15 13:49
246
7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最高点到现在跌了9000点,谁见过这么割韭菜的??
每天挣一个万
11-15 11:58
11-15 13:49
73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停算了,磨死人了,反正被套了,多来几个跌停,我在加仓
期货里的老油
11-15 13:49
11-15 13:49
88
0
[
碳酸锂吧
]
不要太灰心,哈哈哈,不要灰心,哈哈哈,会反弹的
雷厉风行的荷
11-15 13:48
11-15 13:48
127
1
[
工业硅吧
]
11合约结束,12合约交割不是改了吗,怎么现货价格没变化
大梦想家6
11-15 12:42
11-15 13:48
101
1
[
菜油吧
]
过夜果然太危险了
收万劫
11-15 09:19
11-15 13:48
67
0
[
碳酸锂吧
]
呜呜呜,亏麻了空军兄弟别砸了。再砸吃不起饭了。手下留情,日后好相见
驹哥小小弟
11-15 13:48
11-15 13:48
163
2
[
纸浆吧
]
原木上市了,不管是涨还是跌,纸浆都会涨
自欺期人
11-15 10:53
11-15 13:48
96
0
[
白糖吧
]
新糖出来了,看你跌不跌
蓝天的吴港
11-15 13:48
11-15 13:48
8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举报恶意控盘,杀猪散户!
一手拿烟
11-15 13:47
11-15 13:47
72
0
[
纯碱吧
]
股市要散户买蓝筹,脑子缺才买。
账户已注销
11-15 13:47
11-15 13:47
94
0
[
燃油吧
]
一路向下,大趋势
股友92I5i370
11-15 13:47
11-15 13:47
141
0
[
A50期指吧
]
长期赚就得少建仓
敏敏gaosi369
11-15 13:47
11-15 13:47
77
0
[
碳酸锂吧
]
按前天说的空01多07套利,把握好的话今天已经拿下3000点了
东郊虎哥
11-15 13:47
11-15 13:47
63
0
[
棕榈油吧
]
真是一个无敌的存在啊!!!!!
一颗白瓜
11-15 13:47
11-15 13:47
1
0
[
氧化铝吧
]
打发改委的电话。禁止出口
西北海狼
11-15 13:47
11-15 13:47
156
3
[
PVC吧
]
为啥还止损的时候总是狠不下心……
多头带头大哥
11-15 12:14
11-15 13:47
106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股友HJAjGY
11-15 13:47
11-15 13:47
84
0
[
豆粕吧
]
要跌停的吗
张瘸子
11-15 13:47
11-15 13:47
62
0
[
PVC吧
]
塑料都涨疯了,pvc大涨啊
账户已注销
11-15 13:47
11-15 13:47
191
1
[
豆粕吧
]
皇天不负有心人,3100被强平的部分都回来了
全职模拟盘抄
11-15 13:12
11-15 13:47
86
0
[
豆粕吧
]
目标2500,一直跌到26年,[卖出]
good干得漂亮
11-15 13:46
11-15 13:46
11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到熊市转换只需两天!骗局!
独孤虾12
11-15 13:46
11-15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39
49840
49841
49842
49843
49844
49845
49846
49847
49848
49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