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氧化铝吧
]
取消退税电解铝要开始去产能了
拳渣阿麻
11-15 19:07
11-15 19:07
63
0
[
氧化铝吧
]
只要今晚大跌,就说明是利空消息,以后只会一路下跌了
柔弱的墨夜2
11-15 19:07
11-15 19:07
78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九点准时开跳,3%是起步
反驳者都是披
11-15 19:07
11-15 19:07
62
0
[
氧化铝吧
]
面包你都卖出去了,还要面粉干什么,估计高开低走
细嗅蔷薇8700
11-15 19:07
11-15 19:07
90
0
[
A50期指吧
]
嗯,不错,周一开盘再大跌
涨停来吧
11-15 19:07
11-15 19:07
123
0
[
豆二吧
]
谁知道豆一基差数据上报现货3860,而生意社上报现货4100那个现货价更靠谱
股友22q318G3
11-15 19:07
11-15 19:07
7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突破了五日线的压制,棕榈油要飞了
现实交易者
11-15 19:06
11-15 19:06
159
1
[
沪银吧
]
短暂回调,下周大跌
白银很拽
11-15 18:10
11-15 19:06
177
4
[
氧化铝吧
]
这货也遭心,赚150点没走又快没了,保本损设好,不能把盈利弄成亏损。
期海纵横之T
11-15 15:48
11-15 19:06
69
0
[
A50期指吧
]
趁现在赶紧涨点吧,好给星期一存点货接着跌
夜幕616161
11-15 19:06
11-15 19:06
136
3
[
工业硅吧
]
明天下来再多,每天来回切换。
期货猫小黑
11-15 15:11
11-15 19:06
64
1
[
氧化铝吧
]
伦铝又暴涨了
毒毒毒223
11-15 18:18
11-15 19:06
118
1
[
综合铝03吧
]
能不能关闭伦铝这个品种,尽特么瞎搞
聪明的枫水蓝
11-15 17:26
11-15 19:05
206
1
[
豆二吧
]
晚上必开豆一多仓了。。。
任宣
11-15 17:24
11-15 19:05
150
2
[
豆粕吧
]
晚上要高开多少点?
涨停板111
11-15 18:21
11-15 19:05
394
6
[
碳酸锂吧
]
永安,海通,大机构又加多了。下周一阳包阴,周二突破
转做银粕纯碱
11-15 16:25
11-15 19:05
80
2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万分之一二,今天成功贡献3100万。
独立的凌辰飞
11-15 15:06
11-15 19:05
117
3
[
玉米吧
]
玉米其实挺好吃的
吹风狼神
11-15 16:35
11-15 19:04
79
0
[
纯碱吧
]
今晚牛逼了,铁矿暴涨
股友2250I72z
11-15 19:04
11-15 19:04
86
0
[
A50期指吧
]
炒机构票,三大运营商,600万封单都给你砸开,他们还有脸举报游资
反复踢飞
11-15 19:04
11-15 19:04
207
2
[
COMEX铜吧
]
天天说被美元指数压制,这下美元指数下来了你倒是上去啊?
受信任de国槐
11-15 16:31
11-15 19:04
15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基本面都没有做空的依据~~除非你是短线空~~月线周线和基本面
简单小强
11-15 11:46
11-15 19:04
141
2
[
螺纹钢吧
]
下面有支撑,别怕
股友E6181a30
11-15 17:21
11-15 19:04
180
2
[
碳酸锂吧
]
资金流出,是谁在跑?这个位置,只能是空头获利了结。现在空头远比多头更着急,更焦虑
一叶一菩提c
11-15 17:01
11-15 19:04
58
0
[
综合铝03吧
]
什么情况
股友9316d2K9
11-15 19:04
11-15 19:04
103
0
[
氧化铝吧
]
取消铜铝出口退税!外盘利多内利空吧
生意万贯地段
11-15 19:04
11-15 19:04
332
0
[
氧化铝吧
]
财政部文件。刚发的。取消铝制品出口退税。之前出口退税13%。意思就是出口价格要比
红红火火就是
11-15 19:04
11-15 19:04
106
1
[
纯碱吧
]
底部做空非常危险,环保年前大调下又要来了
股友sKaBGD12
11-15 18:07
11-15 19:03
7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被吓跑了吗涨这么多?
小羊不吃面
11-15 19:03
11-15 19:03
57
0
[
氧化铝吧
]
应该和这个有关系吧
高多低空横观
11-15 19:03
11-15 19:03
149
2
[
豆二吧
]
恶意砸盘太明显了,美豆大弹了它压着,别人回落前平台它趁机下砸
有名有姓的ma
11-15 11:40
11-15 19:03
80
0
[
A50期指吧
]
麻蛋每天都是晚上涨开盘跌就为了收割散户
一毛不要要2
11-15 19:03
11-15 19:03
33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走势太妖了,按道理应该走a但是每次都跌不下去,9月下旬做到现在,昨天全清了
唔为期市捞金
11-15 12:05
11-15 19:03
87
0
[
A50期指吧
]
不慌等下10.30就跳水可能等不到就下来了。即使上去了周一9点也是直角跳水。
股友0Q193H55
11-15 19:02
11-15 19:02
179
1
[
棕榈油吧
]
欧洲减少了一半,印度减了七成,中国多了二万吨,欧洲中印度少买的二十万吨,谁买了?
之林85228868
11-15 18:06
11-15 19:02
115
1
[
棕榈油吧
]
踏马的,主力看到我卖的吧,尾盘再冲进去,晚上绝对高开,还得冲,拉尾盘,晚上还得涨
期货市场如履
11-15 14:57
11-15 19:02
173
2
[
纯碱吧
]
国泰14万手空单!!!散户家人门不断增多,哎,我相信是底部区域
细心的林昭
11-15 17:08
11-15 19:02
98
2
[
沪锡吧
]
沪铝真强,这小盘子品种,太好控盘了,说跌一直跌,你越抄底越跌
牛气冲天犇犇
11-15 18:02
11-15 19:02
96
0
[
淀粉吧
]
哎,都是玉米,要跌不跌,在挣扎,害淀粉涨跌困难
风雨兼程之任
11-15 19:01
11-15 19:01
121
0
[
豆二吧
]
肯德基麦当劳那事才过不久,多头兄弟们一起努力,看到违规的继续举报!
无蟹可鸡
11-15 19:01
11-15 19:01
172
4
[
豆二吧
]
马碧的几天把我跌爆了,太狠太狠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13:11
11-15 19:00
76
1
[
纯碱吧
]
多空都不要损,现在就是震荡行情扛着就能回来
疯狂的油渣
11-15 17:30
11-15 19:00
124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大概高开多少?
不愿透露姓名
11-15 18:01
11-15 19:00
81
0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看涨,小丑来喷我
最爱绿油油
11-15 19:00
11-15 19:00
97
0
[
螺纹钢吧
]
跟昨天有色一样尾盘下杀晚上大幅度高开直接空单全埋了,看看外盘商品涨多了
小林割韭菜
11-15 19:00
11-15 19:00
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躺
判官绝
11-15 19:00
11-15 19:00
73
0
[
A50期指吧
]
塞班,牛来
股友361O3250
11-15 19:00
11-15 19:00
52
0
[
综合铝03吧
]
太的假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8:59
11-15 18:59
254
6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夜盘吗兄弟们
财务自由的努
11-15 17:19
11-15 18:59
203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减产
无欲则刚ABC
11-15 18:00
11-15 18:59
105
1
[
棕榈油吧
]
外盘今晚没夜盘了吧?
股友2l07268h
11-15 18:09
11-15 18:59
164
0
[
沪锌吧
]
硬的发青吧,昨天大跌,不知道是那个忽悠美元要加息,全线都蹦了,别的小跌,这个动都
专注隐忍
11-15 18:59
11-15 18:59
416
5
[
红枣吧
]
做多2505了,中长期拿着,不信能跌到哪里。
呵呵哒大
11-15 15:06
11-15 18:59
163
4
[
A50期指吧
]
v我判断今晚会拉A50,幅度在1点2左石
股市人生时来
11-15 17:50
11-15 18:58
76
0
[
豆油吧
]
吃大面
thykk
11-15 18:58
11-15 18:58
76
0
[
氧化铝吧
]
退税政策一来,国内利空,国外利多。稳了
远看世界
11-15 18:58
11-15 18:58
78
0
[
氧化铝吧
]
取消出口退税利好外盘,利空内盘,外盘涨内盘跌
cs达人
11-15 18:58
11-15 18:58
454
1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又开始了!你到底行不行啊最近怎么天天跌,连续跌。没完没了了
财神也被套牢
11-14 18:43
11-15 18:58
60
0
[
氧化铝吧
]
我快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18:58
11-15 18:58
159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下周一给我狠狠满仓
韭菜韭菜你真
11-15 17:57
11-15 18:58
103
1
[
碳酸锂吧
]
东方财富雄起下星期涨到12万
钱钱钱9
11-15 17:48
11-15 18:58
171
3
[
棕榈油吧
]
仓单比十一号增加了五百,如果中粮集团能够整个十万吨仓单在那里,你就是最靓的仔!
之林85228868
11-15 17:33
11-15 18:58
150
2
[
螺纹钢吧
]
需求淡季要累库了,这就是国泰的底气
期哦期啊
11-15 17:07
11-15 18:58
119
1
[
A50期指吧
]
不敢砸盘了????
拂晓888
11-15 17:39
11-15 18:58
118
1
[
棕榈油吧
]
期友们,棕榈油,一手多少保证金,一手多少手续费我在氧化铝的手手续费贵死了
股友MrRkxL
11-15 18:16
11-15 18:57
154
0
[
氧化铝吧
]
取消铝出口退税,那就是铝出口优惠减少,限制铝出口。利多国际铝。但利空国内铝出口。
家财万贯地老
11-15 18:57
11-15 18:57
187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的铝涨了6个点了,你得加油啊
谁主沉浮乎
11-15 18:57
11-15 18:57
265
3
[
玻璃吧
]
1200附近,跌势已成,,,直接跌到12月底,到期强平
耐心的潜伏市
11-15 17:51
11-15 18:57
179
0
[
A50期指吧
]
强烈建议我们大a交易时间每天12个小时。
DSY阿岩
11-15 18:57
11-15 18:57
64
0
[
综合铝03吧
]
吃s了,涨这么猛
thykk
11-15 18:57
11-15 18:57
112
2
[
棕榈油吧
]
太恶心了,再也不碰棕油了
股友3p97v228
11-15 17:17
11-15 18:57
79
0
[
A50期指吧
]
第一个五干亿,第二个五千亿,第三个五千亿,都赶快来呀,快来救救股民吧,都被套住了
股友2822z1w8
11-15 18:57
11-15 18:57
9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你多涨点,我这个周末心情也会好的,亏了一个星期了。
樟树炒家
11-15 18:57
11-15 18:57
219
4
[
玻璃吧
]
国泰疯狂做空螺纹钢和纯碱,竟然没对玻璃下手
起名有啥用
11-15 16:52
11-15 18:56
127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说这个红了下周一要涨了,其实这只能说明今晚美股要涨了
我是韭皇555
11-15 18:56
11-15 18:56
86
0
[
LPG吧
]
小盘子最好不要玩。控盘太厉害。多空双杀。
天官赐福188
11-15 18:56
11-15 18:56
85
0
[
棕榈油吧
]
单边行情,能破掉疫情那时的新高就牛x了。
一念一天地
11-15 18:56
11-15 18:56
472
8
[
碳酸锂吧
]
6万8老王开始做多,80950多单离场看空,8万2到8万7一路漂移做空,完美逮住
老王擒龙
11-14 15:21
11-15 18:56
102
0
[
碳酸锂吧
]
拉涨洗了空,大跌洗了多。这么大的波动,注定有大局。看周一确定方向
细嗅蔷薇8700
11-15 18:56
11-15 18:56
87
0
[
碳酸锂吧
]
急涨急跌,趋势不改我认为这一波碳酸锂很可能是二十年等一回的绝佳机会
等我翻过这座
11-15 18:55
11-15 18: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04
49805
49806
49807
49808
49809
49810
49811
49812
49813
498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