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1
[
氧化铝吧
]
凌晨有惊喜
云帆沧海0699
11-15 22:42
11-15 22:52
66
0
[
氧化铝吧
]
资本确实可恶
股友519198A7
11-15 22:52
11-15 22:52
155
1
[
沪银吧
]
涨的太磨叽了,还是下跌流畅
红蚂蚁搬石头
11-15 21:24
11-15 22:52
60
0
[
氧化铝吧
]
还有不服的没
大道至简0000
11-15 22:52
11-15 22:52
135
0
[
大豆吧
]
漂亮,拉上去友可以做空了
神之避佑
11-15 22:52
11-15 22:5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看多思路
wuyanbing668
11-15 22:52
11-15 22:52
404
4
[
工业硅吧
]
光伏出口退税降低了,出口成本提高了都认为是利空工业硅,我确不这样认为,国家要的不
晓妲晓孬
11-15 20:47
11-15 22:51
132
0
[
螺纹钢吧
]
已经很明显了
枯荣原上草
11-15 22:51
11-15 22:51
805
4
[
股指期货吧
]
奇怪,收盘交割,这么大期限差
n14332340097
11-15 13:43
11-15 22:51
148
1
[
玉米吧
]
一会没看,到2200了,反手空了哈哈
顺势不止损
11-15 22:40
11-15 22:51
140
1
[
橡胶吧
]
刚进就被套,开挂呢
一打弥呀扛几
11-15 22:28
11-15 22:51
287
4
[
玻璃吧
]
下行上轨破了,空单离场
西郊蛇丸
11-15 22:19
11-15 22:5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的专家们整天说要超越美国其他的领域有可能但是金融领域自己想想有没有可能
忘了过去吧兄
11-15 22:51
11-15 22:51
188
1
[
沪银吧
]
哪个大佬给参考参考,实战能下吗?没玩过
潇洒之八臂哪
11-15 21:44
11-15 22:51
82
1
[
纯碱吧
]
其实想下,就是没下来
心海晓枫
11-15 22:36
11-15 22:51
100
0
[
豆二吧
]
做空农民的劳动成果注定穷一辈子
股友202303d5
11-15 22:51
11-15 22:51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70空单在2565平仓止盈,今天没行情,小赚跑了。【】
忠义看盘
11-15 22:05
11-15 22:51
94
1
[
纯碱吧
]
空单怎么平的,主力想去平单的时候,在下面买多空单就变多单了,然后空平一路上多空就
直率地哈密瓜
11-15 22:32
11-15 22:51
124
1
[
豆粕吧
]
今天你盘整一个下午了还在震荡给个方向,涨还是跌
股友w856672h
11-15 22:39
11-15 22:50
137
5
[
棕榈油吧
]
能吃的油这么多,我从来没吃过棕榈油,不知道是啥味。
账户已注销
11-15 22:21
11-15 22:50
92
0
[
沪银吧
]
白银短线继续加空!
股友88vv
11-15 22:50
11-15 22:50
76
1
[
氧化铝吧
]
这些年,炒铁矿,炒铝的,给国家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啊
微笑中透露着
11-15 22:27
11-15 22:50
83
0
[
棕榈油吧
]
这还不够明显内外资配合出货
大冤种945
11-15 22:50
11-15 22:5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不要慌,多头看似很强实则外强中干,很多人现在都觉得2580守不住,这轮要
陈鸢24418160
11-15 22:50
11-15 22:50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调整差不多了可以买了
基民HqqvMs
11-15 22:50
11-15 22:50
291
8
[
豆粕吧
]
3054的多,啥时候才能解套
炒粉不要葱白
11-15 22:05
11-15 22:50
116
2
[
棕榈油吧
]
高位周K螺旋桨线是要跌的!!!!!
sunchunhai00
11-15 21:32
11-15 22:50
128
0
[
欧线集运吧
]
取消降低出口退税是好事,增加国家税收,等于向世界征税,该买的国外还得买它们短期没
一汽股东
11-15 22:20
11-15 22:50
181
2
[
豆粕吧
]
今天有可能有向上试盘动作
五步穿杨
11-15 15:46
11-15 22:50
113
2
[
玉米吧
]
这才是多空双杀啊,前面那些太小儿科了
雪獒铠甲456
11-15 22:29
11-15 22:50
748
7
[
玉米吧
]
玉米,冷空气只是预报,还没正式登场呢,看今日,山东深加工厂晨间玉米到车量,今日一
利己思维
11-14 11:52
11-15 22:50
182
0
[
铁矿石吧
]
暴力拉升舍我其谁,唯有铁大将军
铁手神算
11-15 22:50
11-15 22:50
128
1
[
燃油吧
]
早劝你们了,这些巨头机构的操盘手最喜欢以一副补缺的姿态来诱空,都成了操作习惯,没
乡下来的韭菜
11-15 22:26
11-15 22:50
72
2
[
氧化铝吧
]
要做空吗兄弟们
股友sec7j18y
11-15 22:38
11-15 22:50
127
1
[
沪铝吧
]
马上这波会从铝板带箔传导到电解铝,再传到氧化铝,直至最上游的铝土矿,咱们拭目以待
严冬的一丝温
11-15 22:17
11-15 22:50
224
0
[
A50期指吧
]
就一句话,如果是利好,是你早知道还是主力早知道?如果是利好,大盘会走成这样?
刘景辉11
11-15 22:49
11-15 22:49
209
8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现在在亏损的情况下,我减仓,成本还低了呢?有没有懂得?
竹子精神
11-15 22:08
11-15 22:49
86
2
[
纯碱吧
]
我要开空了大家小心点,是不是这货就要上去了
HHH锦衣卫
11-15 22:28
11-15 22:49
100
0
[
沪镍吧
]
快压下去,赶紧跳水
科兰黎
11-15 22:49
11-15 22:49
115
0
[
棕榈油吧
]
并不是大利空,棕榈的原产在国外,取消退税等于相关加工降低了外销价格,并不是进口价
疯狂的原子弹
11-15 22:49
11-15 22:49
81
0
[
焦煤吧
]
好久没涨过了,都不记得涨是啥滋味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22:49
11-15 22:49
95
0
[
螺纹钢吧
]
反抽空
账户已注销
11-15 22:49
11-15 22:49
97
0
[
豆粕吧
]
就是向下,不幼
股友8337OG35
11-15 22:49
11-15 22:49
173
0
[
A50期指吧
]
熊市天天晚上张白天跌。清仓走人
散打王123456
11-15 22:49
11-15 22:49
160
0
[
铁矿石吧
]
好久没涨过了,都不记得涨是啥滋味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22:49
11-15 22:49
1138
4
[
氧化铝吧
]
【铝材出口退税取消事件点评】国泰君安期货点评:鉴于此次涉及出口体量的相对庞大,以
七时吉祥
11-15 22:26
11-15 22:49
99
1
[
沪铝吧
]
没有套保的?
股友5389708g
11-15 22:35
11-15 22:49
336
3
[
玉米吧
]
玉米,今日山东深加工厂报价继昨日上涨后又涨一分,价格上涨,门前车辆并没有增加,是
利己思维
11-15 08:41
11-15 22:49
67
0
[
纯碱吧
]
期权想把多空都拉进交割日一起收割么
琳东眉
11-15 22:49
11-15 22:49
97
1
[
燃油吧
]
不知05合约能否到2900位置?
胸怀与气魄
11-15 22:20
11-15 22:49
61
0
[
氧化铝吧
]
等国泰货出差不多再空它,看戏
沉默一下
11-15 22:49
11-15 22:49
182
0
[
螺纹钢吧
]
泰迪今天发了狂,狂砸10万手,多头鞋会经过三统五绅绝技派拉布拉多出站泰迪。到底是
北海苍梧
11-15 22:48
11-15 22:48
65
0
[
氧化铝吧
]
拉起来就加空,不要放过狗泰。
中国的马斯克
11-15 22:48
11-15 22:48
126
0
[
橡胶吧
]
开空的都是大单居多啊
股友2313TE68
11-15 22:48
11-15 22:48
130
2
[
氧化铝吧
]
开盘前看外盘铝,吓坏了,9点开盘瞬间空翻多,到现在已经亏了2万多了,出口退税怎么
账户已注销
11-15 22:32
11-15 22:48
11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牛市吗???。
gou庄没m继续
11-15 22:48
11-15 22:48
59
0
[
氧化铝吧
]
你跌都跌了,你不跌
股友0889z65X
11-15 22:48
11-15 22:48
167
3
[
A50期指吧
]
现在红盘越高,等周一开盘跳水越深
城市寄居蟹
11-15 21:30
11-15 22:48
109
1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晚上跌啊,那白天的威风去哪儿了?!!!
富贵暴富de黄
11-15 22:18
11-15 22:48
85
0
[
豆油吧
]
有病吧
吉祥多谋的云
11-15 22:48
11-15 22:48
77
0
[
氧化铝吧
]
这就明牌了,多头就是套保资金,他们屯的货,他们拉的盘,要不怎么没人进场收拾他们。
木华黎
11-15 22:48
11-15 22:48
63
0
[
氧化铝吧
]
离着见顶缺钱一根大阳线
我就是新手ab
11-15 22:48
11-15 22:48
64
0
[
氧化铝吧
]
5200冲?
大吉大展de陆
11-15 22:48
11-15 22:48
114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模拟赛还拿了前10名,不知道实盘能不能进个前3
一根大阴线s
11-07 00:19
11-15 22:48
158
2
[
豆油吧
]
豆油开盘这是诱多么?
和庄对干的韭
11-15 22:16
11-15 22:48
148
1
[
豆二吧
]
套了140个点了,下周美元改回调了吧
烟花释梦
11-15 22:27
11-15 22:47
85
3
[
氧化铝吧
]
越涨越空,拼了
n14114332818
11-15 22:28
11-15 22:47
194
6
[
棕榈油吧
]
这价格开多还是开空安全
哔叽霸波卡
11-15 22:12
11-15 22:47
160
3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啦,满仓进城
元元元元宇宙
11-15 22:18
11-15 22:47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出口退税就是强制降产能。名单里都是过剩产能,本来就没利润了,全靠退税苟延残喘
浮亏勿加重勿
11-15 22:47
11-15 22:47
93
1
[
氧化铝吧
]
其实不说大家都知道,等着你拉升,都在上面等着你呢,这种机会10年难道一见。
入坤出艮
11-15 22:27
11-15 22:47
124
1
[
玻璃吧
]
从此不看好你,让我亏损几千块钱,唉不买你了,垃圾
柔情似水的钱
11-15 22:18
11-15 22:47
277
14
[
燃油吧
]
又是高开,我3018的空单啥时候可以出来呀
多金的虎妞
11-14 20:24
11-15 22:47
62
0
[
氧化铝吧
]
空方不给力,让泰君舒舒服服地出货
财富94007
11-15 22:47
11-15 22:47
7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果然名不虚传
就来打个酱油
11-15 22:47
11-15 22:47
111
0
[
白糖吧
]
拉外盘没意义。
老顽童罗
11-15 22:47
11-15 22:47
113
1
[
玉米吧
]
有大主力顶着国泰,目前国泰顾此失彼了,几乎所有产品都在自救
股友303Xp399
11-15 22:18
11-15 22:47
112
1
[
玻璃吧
]
我怀疑针对我,做空就不跌
厂长吧
11-15 22:33
11-15 22:47
99
0
[
纯碱吧
]
左手倒右手....玩的真嗨啊
剑二十三
11-15 22:47
11-15 22:47
505
10
[
沪镍吧
]
妖孽你倒是冲一把啊
pussyholder
11-15 14:58
11-15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772
49773
49774
49775
49776
49777
49778
49779
49780
49781
497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