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氧化铝吧
]
要暴涨了,坐稳数钱
呵呵呵2025
11-16 00:18
11-16 00:18
144
2
[
橡胶吧
]
别做傻多了,直接去空合成胶吧
股友bCMUy820
11-15 09:21
11-16 00:18
98
0
[
A50期指吧
]
割牛肉!
夜晚很来力
11-16 00:17
11-16 00:17
87
0
[
沪铝吧
]
氧化铝夹不住了,这也得大跌
道心稳稳
11-16 00:16
11-16 00:16
4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不是刚刚好到2565位,大家是不是都获利出局,到这个点位是不是就开始反弹了
侯爵论金7862
11-16 00:15
11-16 00:15
150
0
[
沪金吧
]
见底了
黑龙胡二哥
11-16 00:15
11-16 00:15
108
0
[
氧化铝吧
]
还有人敢做多氧化铝,你说吓人不吓人,散多们快逃啊,赶快多平,氧化铝只有暴跌的机会
黄金梧桐树
11-16 00:15
11-16 00:15
248
2
[
沪铝吧
]
平时与外盘一个点都不差,今天完全相反,要说没有庄家控盘,鬼也不信。
空间会打开
11-15 23:24
11-16 00:15
290
3
[
豆粕吧
]
没看,去玩游戏了,今晚应该进多单的!!!可恶啊
愣头小散
11-15 23:10
11-16 00:15
154
0
[
豆油吧
]
油脂大势已去,取消退税。嚣张的外资和内资买办。一起崩盘
姬飞燕重出江
11-16 00:14
11-16 00:14
141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发不出来
复利唐皇
11-15 23:48
11-16 00:13
64
0
[
氧化铝吧
]
锁仓等待下跌决断
风顺天畅
11-16 00:13
11-16 00:13
128
0
[
氧化铝吧
]
猜猜国家为什么这个政策12.1号才执行?就是让你们能跑的就跑啊。不然要下周一立刻
红牛欧皇
11-16 00:13
11-16 00:13
181
5
[
玻璃吧
]
策略也是期货致胜的一大法宝
新手茁壮待割
11-15 10:02
11-16 00:12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天600多个点到位
ainihxp520
11-16 00:12
11-16 00:12
6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钱多,还能给机构钱发小作文混淆视听!散户只能轻仓
直接一把梭
11-16 00:12
11-16 00:12
171
0
[
沪金吧
]
干起来了
巴厘岛007
11-16 00:12
11-16 00:12
109
0
[
综合锡03吧
]
你码的!加了2手,24万整
触摸星空
11-16 00:11
11-16 00:11
421
2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可以去看一下氧化铝的走势,外盘伦铝涨了6%,氧化铝反而跌了
欧线大多头
11-15 21:11
11-16 00:11
92
0
[
原油吧
]
干起来了
巴厘岛007
11-16 00:11
11-16 00:11
109
2
[
氧化铝吧
]
01就跌这点钱?05想砸?一个想v一个想砸你到底想干嘛
股友77zR1090
11-15 23:42
11-16 00:11
76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硬抗到12合约到交割,把12的钱赚了再说
驰生伟业
11-16 00:11
11-16 00:11
70
0
[
不锈钢吧
]
这是要创新低?
敬畏永远正确
11-16 00:10
11-16 00:10
65
0
[
氧化铝吧
]
主力还特么不愿意放手
股友A2988803
11-16 00:10
11-16 00:10
149
0
[
欧线集运吧
]
退税受波及的商品加班生产是不可能了,只能先签单,把库存全部运走,外加12月运力提
股友227358F0
11-16 00:09
11-16 00:09
181
1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1合约11.15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趋势震荡
HDGQ107
11-15 15:34
11-16 00:09
14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见底了,一直留缺口,就怕散户们买多进去
定投美股别墅
11-16 00:09
11-16 00:09
9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快跑
请叫我_达闻
11-16 00:09
11-16 00:09
150
0
[
COMEX铜吧
]
腾远钴业发来贺电,一堆国外铜矿
基民bW6La9
11-16 00:09
11-16 00:09
156
4
[
氧化铝吧
]
能回到今天白天的收盘价吗?
股友70In6968
11-15 23:31
11-16 00:08
599
15
[
碳酸锂吧
]
全部进厂
逆天飞远沉着
11-15 11:14
11-16 00:07
61
0
[
氧化铝吧
]
就怕有人抢跑
股友R6brfr
11-16 00:07
11-16 00:07
81
0
[
氧化铝吧
]
交易手续费多少
股友hMEWNZ
11-16 00:06
11-16 00:06
75
0
[
氧化铝吧
]
太高位了,太危险了,还是去玩黄金吧
呵呵呵2025
11-16 00:05
11-16 00:05
473
0
[
NYMEX原油吧
]
提示:原油现报68.4一线,建议67.8附近多单,稳健获利6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11-16 00:05
11-16 00:05
65
0
[
氧化铝吧
]
软着陆?准备高位做空筹码而已
mwvm
11-16 00:05
11-16 00:05
82
0
[
氧化铝吧
]
不服就空你看看泰迪能不能拉爆你这是个对手盘游戏手续费这么高散户还是别开新仓了
股友p99M3039
11-16 00:05
11-16 00:05
68
0
[
氧化铝吧
]
快了就跌呀,
期货忍者神龟
11-16 00:04
11-16 00:04
111
0
[
沪银吧
]
潦草的指挥
股友TVQyxB
11-16 00:04
11-16 00:04
172
1
[
A50期指吧
]
人生发财靠周期啊,人的一生遇不到几次这样的好周期。
辉煌只能靠自
11-15 23:49
11-16 00:04
224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语了我一卖就起飞
非技术性调整
11-15 18:08
11-16 00:04
178
3
[
碳酸锂吧
]
特此公告。下周7.3-7.5万之间开始抄底,是个机会,止损7.1万
期货市场如履
11-15 14:16
11-16 00:03
110
0
[
豆油吧
]
晚上打个野,搞个夜宵钱收工
股期杀手
11-16 00:03
11-16 00:03
80
0
[
氧化铝吧
]
镗郎在前,黄雀在后。
纯阳流注
11-16 00:03
11-16 00:03
126
0
[
COMEX黄金吧
]
2583近在迟迟
凌晨分手377
11-16 00:02
11-16 00:02
266
3
[
沪银吧
]
下周还能回到75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15 23:26
11-16 00:01
60
0
[
氧化铝吧
]
少涨了200点
收万劫
11-16 00:01
11-16 00:01
162
1
[
黄金/美元吧
]
11.5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11-15 23:42
11-16 00:01
119
2
[
纯碱吧
]
纯碱,螺纹,玻璃三头挨打,唉!空军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23:06
11-16 00:00
239
0
[
沪金吧
]
琐做多主力资金,白天干不过,晚上偷偷小碎单子空平加多开,一边拉升一边平多单开空
股友7o55U273
11-15 23:59
11-15 23:59
209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反击吧!
账户已注销
11-15 19:45
11-15 23:59
176
1
[
氧化铝吧
]
现在跌的慢只是泰君多单没清完。等他清差不多了反手做空…散多好自为之吧。上面要发展
红牛欧皇
11-15 23:40
11-15 23:59
160
2
[
氧化铝吧
]
四个字形容它就是垂死挣扎。这把它可能投入太多,输不起了,那么墨菲定律是逃不掉了。
六月里的那天
11-15 22:24
11-15 23:58
77
0
[
氧化铝吧
]
横盘震荡,做多做空都赚钱
有礼貌的露花
11-15 23:58
11-15 23:58
86
0
[
COMEX黄金吧
]
破2500
有用的谢卓婷
11-15 23:58
11-15 23:58
254
1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白银很拽
11-15 23:07
11-15 23:57
116
2
[
不锈钢吧
]
和昨晚走势一模一样,快10点的时候就拉一下好,10点半后,狂跌一天跌100点。
钱钱钱9
11-14 21:46
11-15 23:57
207
4
[
氧化铝吧
]
看看隔壁的沪铝,全是多头抢跑啊……
菜菜的流星
11-15 23:35
11-15 23:57
133
0
[
原油吧
]
和我一样一到晚上就硬
跟庄一起发
11-15 23:57
11-15 23:57
81
0
[
不锈钢吧
]
今天套的人更多,进来多就是给空头送钞票
钱钱钱9
11-15 23:57
11-15 23:57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4天的后果就是暴跌!
专职老韭菜
11-15 23:57
11-15 23:57
96
0
[
棕榈油吧
]
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啊
辣椒炒红
11-15 23:57
11-15 23:57
218
2
[
沪铝吧
]
按理说多头主力应该提前知道退税取消了,怎么下午没大减仓
主力被我丁上
11-15 23:39
11-15 23:56
64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就是这样
沉默一下
11-15 23:56
11-15 23:56
158
1
[
橡胶吧
]
稳了!下破颈线!
期货首席操盘
11-15 22:09
11-15 23:55
86
0
[
不锈钢吧
]
睡觉,爆仓我也不理了
期货股市又菜
11-15 23:55
11-15 23:55
105
0
[
氧化铝吧
]
只想说,主力真牛!看你能维持到什么时候,目前持有2412沽期权,到期我就去沽25
期海hunter07
11-15 23:55
11-15 23:55
79
0
[
原油吧
]
这真够坏的⋯
跟庄一起发
11-15 23:55
11-15 23:55
95
1
[
氧化铝吧
]
2501我挂的5400空单5手,2501挂的5200空单5手,没一个能成交的,要
股友9887u13p
11-15 23:46
11-15 23:55
64
0
[
氧化铝吧
]
03是想出来当老大嘛
黑罪孔雀zzZ
11-15 23:55
11-15 23:55
398
7
[
棕榈油吧
]
今晚的策略,棕榈油冲高就平仓出来,然后等,如果继续冲高,逢高布局空单。前高设止损
期货市场如履
11-15 16:27
11-15 23:54
276
0
[
螺纹钢吧
]
百度一期助手可查询:实时资讯、库存数据、基本面、数据库、现货报价、期现分析、套利
股友15ro0707
11-15 23:54
11-15 23:54
124
1
[
玉米吧
]
梭哈最后上车机会,下周绝对大涨
又双叒叕叠
11-15 22:56
11-15 23:53
76
0
[
不锈钢吧
]
空,破前低就跑
日进多谋得陆
11-15 23:52
11-15 23:52
1548
21
[
碳酸锂吧
]
智利也停产,哎,消息总是盘后出,我的空单周一埋了
一手拿烟
11-15 16:50
11-15 23:52
355
1
[
碳酸锂吧
]
四部门:到2026年新制定锂电池产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100项以上
MkingM
11-15 21:45
11-15 23:51
71
0
[
氧化铝吧
]
快了
蜜橘终结者
11-15 23:51
11-15 23:51
7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拉到现在估计没子弹了,死撑着,现在就差几个大单砸空,马上就崩盘,一锅端。
凤毛麟剿
11-15 23:51
11-15 23:51
7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不会跑03来搞事情吧
股友3n635715
11-15 23:50
11-15 23:50
227
2
[
沪锌吧
]
我觉得明天不跌破400,下午还有翻红到680归昨的机会。
十算九错
11-15 23:28
11-15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49766
49767
49768
49769
49770
49771
49772
49773
49774
49775
49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