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8
[
乙二醇吧
]
下午能到4950吧
期期必成
04-29 11:16
04-29 20:44
39
0
[
豆粕吧
]
今晚拉涨停板
只玩豆粕螺纹
04-29 20:44
04-29 20:4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横盘在那里憋坏屁呢,一屁熏臭天
顺趋势交易者
04-29 20:44
04-29 20:44
46
1
[
玻璃吧
]
服了你们这些初升,真是无敌扛单王
多散不亖空头
04-29 20:29
04-29 20:4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出现惊天大单了,巴伦已经出手了。
基民801161V5
04-29 20:44
04-29 20:44
154
1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晚餐大家有没有加肉啊,东哥实力带你们盈利那么多,不应该加肉?
东叔1459048
04-29 20:01
04-29 20:44
26
0
[
NYMEX原油吧
]
买
专治各种
04-29 20:44
04-29 20: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等五一就跌回去了
天空的哥888
04-29 20:43
04-29 20:43
28
0
[
NYMEX原油吧
]
你上去干麻玩意儿
股友R113585t
04-29 20:43
04-29 20:43
38
0
[
NYMEX原油吧
]
虚假指数,看看vix吧
天空的哥888
04-29 20:43
04-29 20:43
30
0
[
聚丙烯吧
]
空套死了,玩了玩了玩了玩了玩了玩了玩了
和气腾达老韭
04-29 20:43
04-29 20:43
104
3
[
甲醇吧
]
都知道要掉下来,就是不相信自己会是最后那一个,所以坚持做空
暴利哥
04-29 20:05
04-29 20:43
2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37111323839
04-29 20:42
04-29 20:42
7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涨不动了,明天开盘就会到90
料峭春风吹酒
04-29 20:25
04-29 20:4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jinshangzl南单:4570-4585,防护:4592,目标:4
金熵说
04-29 20:42
04-29 20:42
91
2
[
NYMEX原油吧
]
谁能说说发生了什么?我的空单开盘要被埋了
股友Z3n19215
04-29 20:34
04-29 20:42
249
1
[
沪银吧
]
在沪银16500的时候,简单分析过如果战争缓和它就会去20000点,后来没一个月
方寸之见
04-29 16:27
04-29 20:42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头盛宴空头盛宴
股友c333992O
04-29 20:04
04-29 20:42
39
0
[
NYMEX原油吧
]
100以上,马上又跳出来谈判
red6886688
04-29 20:42
04-29 20:42
8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期货最少有两个账户。国内账户15:00收盘不动,持仓不动外盘账户专门抓15:0
期货期权配合
04-29 20:36
04-29 20:4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箜勾该工作了,明天继续跳水大跌
杠精斯蚂
04-29 20:41
04-29 20:41
118
0
[
期货吧
]
节前最后一哆嗦!注意把握好!同时也需注意轻仓过节!
吟风煮雨
04-29 20:41
04-29 20:41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全部清仓是对的,空仓过个安心节!
股友11716P7u
04-29 20:41
04-29 20:41
37
3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大黄继续看空,反弹72-75附近空,防90,看50。
laozhang206
04-29 19:38
04-29 20: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金毛又搞事了
谨阳皓轩尼哈
04-29 20:41
04-29 20:4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影响不了科技,全仓科技天天涨爽
天气晴118
04-29 20:41
04-29 20:41
115
2
[
原油吧
]
完了,我满仓空单。
股友NcmUwy
04-29 20:31
04-29 20:41
100
2
[
COMEX黄金吧
]
一天天就等着信号出现今天出现了两次,都完美拿下了,按我的信号来做稳的一批
y23850541
04-29 20:36
04-29 20:40
36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疯,有点狂,海峡一开放,油价稀里哗啦。
家财纳福得白
04-29 20:40
04-29 20:40
416
13
[
焦煤吧
]
想想今天为什么05跌09涨
你的大哥
04-29 18:24
04-29 20:40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身边不少老基民都在坚守电池赛道,就是看好高端制造长期发展,行情趋势一目了然。圆信
凌晨往日
04-29 20:40
04-29 20:40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卧槽,快110了
梓枫铭
04-29 20:40
04-29 20:40
67
2
[
综合铜03吧
]
北方铜业好慌。。。。
guaiguai1985
04-28 17:21
04-29 20:40
308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的油价已经没有人在意了,油价涨,股市也涨,感觉大家都挺看好经济,油价越涨,通
稳定2
04-29 16:48
04-29 20:40
64
2
[
纸浆吧
]
今晚是否提保?
善于思考de小
04-29 19:14
04-29 20:40
86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美股半导体盘前爆涨啊
股友ghFpsf4i
04-29 19:48
04-29 20:40
35
0
[
不锈钢吧
]
神奇的8点半今天竟然不存在!又是高开的一天,沥青真牛啊
股友3U673D99
04-29 20:40
04-29 20:40
77
1
[
甲醇吧
]
华东才减少0.28万吨,这要伊朗和中东其他国家甲醇进口到货,库存要增加多少。
全年休息
04-29 19:46
04-29 20:40
38
0
[
NYMEX原油吧
]
补上面缺口了
防火线
04-29 20:40
04-29 20:40
2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破100,别装了
扶摇职上
04-29 20:39
04-29 20:39
171
6
[
焦煤吧
]
真厉害,还有一天,竟然价格还在1110,看来明天的波动将非常大,会不会以1100
我是俗人
04-29 15:13
04-29 20:39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召开,市场一致预判利率维持不变,6月降息预期基本消退。本次
葛楠WTFYMM
04-29 20:39
04-29 20:39
30
0
[
NYMEX原油吧
]
104多了,牛叉
英气俊朗的陶
04-29 20:39
04-29 20:39
142
16
[
黄金/美元吧
]
大佬们今早应该怎么做?
股友063oG716
04-29 08:12
04-29 20:39
42
2
[
豆二吧
]
无聊透顶了,一眨眼,又要过节了,又不知道该干点啥了。
追踪猎人
04-29 14:56
04-29 20:39
42
0
[
原油吧
]
不会涨的,能压住。外面现货贵,国内现货比期货还便宜,看看5月和6月哪个高,目前国
阿鸿沟沟
04-29 20:39
04-29 20:39
41
2
[
NYMEX原油吧
]
黄毛起床了吗
我是一只蘑菇
04-29 20:33
04-29 20:39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舞?
股友3835Km29
04-29 20:39
04-29 20:39
74
3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560-57附近做多,目标4580,防守
刘雪LX013666
04-29 20:01
04-29 20:39
721
5
[
玻璃吧
]
05明天上午交割,我要验牌!
期货百晓生
04-29 15:15
04-29 20:38
37
1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必过690
杨宝宝12
04-29 20:35
04-29 20:38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全体起立!目标再次给到!爽不爽?用你们发财的小手留下关注!稳健单仓收米21美刀!
贝哥论金BL88
04-29 20:38
04-29 20:38
9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等我发工资加完仓再涨。
近江彼方
04-29 19:34
04-29 20:38
33
0
[
原油吧
]
东财的家人们,千万别跑啊,继续无脑加空,你们一定要坚持做空到51啊,至少让我再吃
冬虫夏冰
04-29 20:38
04-29 20:38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拉太猛会撤到蛋
起飞的金鲤鱼
04-29 20:38
04-29 20: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危险
股友Q6a56190
04-29 20:38
04-29 20:38
32
1
[
小型纳指吧
]
A股挨打来美股,结果美股调整起来比A股都狠
健康的夏炫泓
04-29 20:36
04-29 20:38
66
3
[
氧化铝吧
]
有奖竞猜,晚上会怎么走?
股友16OR5220
04-29 18:08
04-29 20:38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涨点明天全部还回去
坚韧的冷全
04-29 20:38
04-29 20:38
4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不快点涨NYMEX都要追上你了!!!!!世界再无好好先生!!!!!
别怕别贪
04-29 20:24
04-29 20:37
57
2
[
燃油吧
]
燃油根本不敢做空,国内停牌,外盘猛拉,开盘又是高开高走…
期道料理
04-29 19:45
04-29 20:37
37
0
[
不锈钢吧
]
只能随着石油波动,使用率很低!也没办法,资本炒作,比石油都猛
股友3U673D99
04-29 20:37
04-29 20:37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少点开啊?
优雅地拿住
04-29 20:37
04-29 20:37
152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会暴跌不
股友03k2712Z
04-29 18:39
04-29 20: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在带实盘!!!晚上还是以高空为主,反弹做空为主!
陈宝看金市
04-29 20:37
04-29 20:37
102
6
[
小型纳指吧
]
每个与赚总较劲的人,最终都会亏的血本无归!
账户已注销
04-29 18:23
04-29 20:37
3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的天,港股怎么变强了感觉
淡淡的番茄
04-29 20:21
04-29 20:37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跌稍微放个屁就把你个飞舞吓得半死
股友377218wm
04-29 20:37
04-29 20:37
101
3
[
黄金/美元吧
]
4554可以做多吗
股友063oG716
04-29 20:34
04-29 20:36
138
0
[
原油吧
]
做期货最少有两个账户。国内账户15:00收盘不动,持仓不动外盘账户专门抓15:0
期货期权配合
04-29 20:36
04-29 20:36
31
0
[
A50期指吧
]
就这原油价格,明天会不会拉一坨大的的
股友vP530766
04-29 20:36
04-29 20:3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刚红一丢丢就想全给跌过去,要脸吗?
无奈遭劫的寒
04-29 20:36
04-29 20:3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半分钟后开始冲
你看不见的分
04-29 20:36
04-29 20:36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狠狠下杀!开盘直接砸到水下!
账户已注销
04-29 19:42
04-29 20:36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天到晚炒那狗油,能不能有点新意,无聊透顶
国内最大空头
04-29 20:36
04-29 20:36
46
1
[
燃油吧
]
燃油2606今晚必过4500
杨宝宝12
04-29 20:35
04-29 20:36
29
1
[
20号胶吧
]
,3手空单割肉2000,开盘赚没跑结果倒贴
AAABBBCC
04-29 14:15
04-29 20:36
39
0
[
沪银吧
]
开盘必跌,
股友358C15L8
04-29 20:36
04-29 20:3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幅远大于纳指期货,歇哔了
唐纳德_忒没
04-29 20:35
04-29 20:3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说了吧!出掉了上去重新接回空单就好了,这利润是不是拿的手发软?跟上就
金油大钊MA8S
04-29 20:35
04-29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3024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70
4971
4972
4973
4974
4975
4976
4977
4978
4979
4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