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沪金吧
]
骗局来的,这个数字随意交易所写的
牛市再起风云
11-09 01:48
11-09 01:48
239
10
[
大豆吧
]
1042了飞了
股友150x3q52
11-09 01:03
11-09 01:48
128
2
[
A50期指吧
]
加上尾盘总共跌了多少了,谁知道[大笑][大笑][大笑]
a煎饼侠
11-09 01:29
11-09 01:47
207
2
[
A50期指吧
]
财政部释放的是利好吗
股友2159Z2N5
11-09 01:19
11-09 01:46
1750
3
[
氧化铝吧
]
我终于明白为何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地涨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价格在4100的时候,氧化
不求最低不求
11-09 00:21
11-09 01:46
110
0
[
玻璃吧
]
这东西废了
股友81Y99751
11-09 01:45
11-09 01:45
119
2
[
A50期指吧
]
跟着汇率跌而已
股友7q0W1990
11-09 01:09
11-09 01:44
196
2
[
豆粕吧
]
单产和库存全下调了,利多。
皮卡丘爱做多
11-09 01:21
11-09 01:43
243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跌不下就是跌不下,怎么都给你拉上来,牛吧?
第十行星
11-08 23:55
11-09 01:43
88
1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跌,内盘就是不跌,难道是我们物价水平高
豆粕不能做
11-09 00:18
11-09 01:42
122
1
[
A50期指吧
]
又要保卫3000点了么
司马懿马哥da
11-09 01:16
11-09 01:41
104
0
[
A50期指吧
]
又回来了
中概互联翻倍
11-09 01:41
11-09 01:41
110
1
[
螺纹钢吧
]
看来今天搞头不大了,大概率横盘这里了,
patience猎手
11-08 22:37
11-09 01:41
164
3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尾盘5手空单打底!不看看9500也得看看9700吧?
股友2166V172
11-08 15:13
11-09 01:41
125
0
[
沪银吧
]
准备面对疾风吧
交易100
11-09 01:41
11-09 01:41
112
0
[
玉米吧
]
上不去的
小散户丶
11-09 01:40
11-09 01:40
13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周一要被埋了。。。。
富可暴富得陈
11-09 01:39
11-09 01:39
129
1
[
A50期指吧
]
立帖为证,会收到13500上方
股友lWQtyY
11-09 01:16
11-09 01:39
206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净流出1200亿,每天这样流出,谁扛得住
追忆惘然
11-09 01:14
11-09 01:39
259
7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正好吓吓人,周一低开再洗个盘高走哈哈,就像地产第一波的时候,利好落地先
半只t狗
11-09 00:10
11-09 01:37
149
2
[
氧化铝吧
]
看来今天是不准备破5300了等不到空了,唾觉
驰生伟业
11-09 00:37
11-09 01:36
92
0
[
豆粕吧
]
回踩缺口,正常操作啊,产量被修正了,没有丰产。
皮卡丘爱做多
11-09 01:35
11-09 01:35
290
5
[
豆粕吧
]
外盘1秒钟旱地拔葱12个点,玛德,报告利多吗?
股友066N637P
11-09 01:15
11-09 01:35
178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时间怎么和我们相差十几分钟呢?
股友2166V172
11-08 15:28
11-09 01:35
100
1
[
氧化铝吧
]
我看你什么时候崩盘,空军兄弟抗到底!
跟着主力走
11-09 00:21
11-09 01:34
122
0
[
原油吧
]
531的位置发财了,安心睡觉基本不担心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01:34
11-09 01:34
124
0
[
大豆吧
]
坐过山车,一下又回来了!
随雨落
11-09 01:32
11-09 01:32
135
1
[
A50期指吧
]
有人说大盘跌停,敢跌就满仓赚大钱,大赚特赚,十二万亿不少了,贪得无厌
韭菜王子1009
11-09 01:22
11-09 01:32
102
0
[
大豆吧
]
这搞什么飞机啊
吉祥多谋的云
11-09 01:31
11-09 01:31
119
1
[
大豆吧
]
我给你说个数,1043
账户已注销
11-08 23:02
11-09 01:31
296
5
[
大豆吧
]
报告利多
股友066N637P
11-09 00:44
11-09 01:30
14
1
[
A50期指吧
]
a50和中概暴跌,是不是政策不及预期了?周一还有命跑吗
神州担保
11-09 01:24
11-09 01:30
153
0
[
小型标普吧
]
空头开始求饶了,我宣布《马上暴跌1》
和节动
11-09 01:30
11-09 01:30
381
5
[
菜油吧
]
好吧提前到了1万了,
海蟹奈奈
11-08 21:23
11-09 01:29
137
0
[
玻璃吧
]
跌停了,玻璃,纯碱,向上没可能,向下空间大大的
Tian929
11-09 01:28
11-09 01:28
191
4
[
原油吧
]
原油就是上下小波动行情暴跌暴涨都难[得意][得意][得意]
小林割韭菜
11-08 19:07
11-09 01:27
999
16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都下车了吗?
股友62P68a99
11-07 11:04
11-09 01:27
110
0
[
豆粕吧
]
有毛用又到收盘价了,直上直下
股友150x3q52
11-09 01:27
11-09 01:27
101
0
[
豆油吧
]
利多它怎么也掉啊
吉祥多谋的云
11-09 01:25
11-09 01:25
116
1
[
大豆吧
]
好可怕啊
三均大师
11-09 01:19
11-09 01:24
122
0
[
大豆吧
]
,这还能直接下来,这么利好的
股友150x3q52
11-09 01:23
11-09 01:23
133
1
[
大豆吧
]
哪个大哥在刷大火箭!?发生了什么?!
飞哥FFF
11-09 01:18
11-09 01:23
335
7
[
大豆吧
]
都在等USDA报告呢。涨也是晚上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08 18:49
11-09 01:22
183
1
[
纯碱吧
]
多单保本走了。趋势线破了,要去摸前低1400附近。东财+微商+平安,是真的预言家
第二天半价
11-09 00:41
11-09 01:22
162
1
[
A50期指吧
]
还喊10万亿不?
八年一千倍实
11-09 01:07
11-09 01:19
118
3
[
氧化铝吧
]
多头是吃了称铊铁了心
账户已注销
11-08 23:42
11-09 01:19
229
2
[
A50期指吧
]
化债确实是利好啊,有时间和能力去盘活经济然后去还债,虽然债在仍然在哪里,但起码有
股友D9I07851
11-09 01:05
11-09 01:18
21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中国股市叫A股?
浙江私募
11-09 01:18
11-09 01:18
97
0
[
大豆吧
]
啥情况,下来这么快
股友150x3q52
11-09 01:18
11-09 01:18
691
1
[
玻璃吧
]
1.宏观政策利好:•稳地产政策推动:一系列稳地产政策的出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房地
三墩zxp
11-09 00:30
11-09 01:18
416
0
[
A50期指吧
]
谁在跟谁走一目了然
勇敢的心蓝浪
11-09 01:18
11-09 01:18
408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暴涨暴跌,你能安分一点吗
Avvenireii
11-09 01:00
11-09 01:17
129
1
[
焦煤吧
]
大盘开始反弹了,抄底
此生只做多
11-08 22:26
11-09 01:17
182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庄周开净化
女王霸世
11-09 01:11
11-09 01:17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跌法就不太好了
爽快的山楂
11-09 01:15
11-09 01:15
130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凉了[困顿]
进财童子夏木
11-09 01:06
11-09 01:15
297
8
[
豆粕吧
]
油这么强,豆粕很难走多头行情
出门已是江湖
11-08 10:33
11-09 01:14
125
0
[
豆粕吧
]
人民币贬值叠加大豆暴涨
vito94
11-09 01:13
11-09 01:13
318
1
[
沪金吧
]
期权还有十几天归零,做空要赚十几倍了。稳当。期货要么横盘要么大涨。
黑龙胡二哥
11-09 00:15
11-09 01:13
193
2
[
氧化铝吧
]
真的搞笑,现实中几乎工资快经济危机了,还有一种工业品天天拉涨停,呵呵,你说奇怪不
股友PriTbU04
11-09 00:32
11-09 01:13
128
0
[
A50期指吧
]
我去还真跌破了[哭][哭][哭][哭]
i玩股票的123
11-09 01:12
11-09 01:12
98
0
[
大豆吧
]
旱地拔葱12个点,一秒钟
股友066N637P
11-09 01:11
11-09 01:11
101
0
[
A50期指吧
]
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lWQtyY
11-09 01:10
11-09 01:10
119
1
[
氧化铝吧
]
又是前几天相同的剧情,拉进月,砸元月,近月就是不会跌,可以空元月,要跌也是他们爹
我不行我得再
11-09 00:27
11-09 01:10
244
1
[
A50期指吧
]
10月8号期指跌了8个点。大A当天还大涨,但是第二天呢?我就是看到期指8号当天大
peter158
11-09 01:01
11-09 01:09
111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连一个百手的多平都没有,这几天几乎都没有,你觉得会跌吗
我不行我得再
11-09 00:42
11-09 01:09
169
2
[
原油吧
]
果然531就是极限底了,基本是不会往这个位置打吧,531开多位置很安全
账户已注销
11-09 00:42
11-09 01:07
14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8DG2ed
11-09 00:47
11-09 01:06
1366
14
[
氧化铝吧
]
高度垄断,大部分是长协订单,市场流通货较少,同时库存较低,又在不停去库。这就给产
轻仓轻仓
11-08 22:21
11-09 01:06
123
1
[
氧化铝吧
]
两个今天差额比例是3.7个百分点。。。主力控死了的。。不玩儿了
单字一个望
11-09 00:48
11-09 01:05
195
3
[
A50期指吧
]
狠狠地砸!周一宇宙行、三桶油集体涨停,打爆空头[大笑][大笑]
子弹满满
11-08 20:35
11-09 01:05
13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至少跌了100个点
黄宇118
11-08 23:16
11-09 01:05
153
8
[
氧化铝吧
]
卡在知行合一这个瓶颈3年了,有没有全天玩的朋友聊聊
大道唔心
10-17 18:07
11-09 01:05
589
4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10万亿不给力,个人感觉市场其实并不关心到底是6万亿,8万亿10万亿还是1
樱桃橘子
11-09 00:36
11-09 01:05
340
5
[
A50期指吧
]
新增6万亿化债,肯定是利好。但就是利好,股市也不一定会涨
股友n6MX0U
11-09 00:20
11-09 01:05
192
2
[
欧线集运吧
]
02周一低开
万丈长缨
11-08 22:06
11-09 01:05
455
7
[
氧化铝吧
]
主力自以为在这个品种上已经无敌了,可以随心所欲控盘,但是如果外盘的黄金白银,铜铝
股友mvw1gv
11-09 00:15
11-09 01:04
156
2
[
氧化铝吧
]
多头发慌了
齐心协力的慕
11-09 00:53
11-09 01:04
130
0
[
原油吧
]
几次到了531都起来,兄弟们可以放心在这个位置开多
账户已注销
11-09 01:04
11-09 01:04
10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主力想让你们看到的,就说A50昨天大涨今天大盘涨了没?不要舍本逐末,被带了节
犇牛气冲天犇
11-08 19:35
11-09 01:03
共有帖子数
16520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720
49721
49722
49723
49724
49725
49726
49727
49728
49729
49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