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8
[
PVC吧
]
三个月必到6100
股友67X5553y
11-18 11:17
11-18 14:43
732
0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3.84元/公斤 与上周五持平
生猪资讯
11-18 14:43
11-18 14:43
80
0
[
氧化铝吧
]
收盘5250,晚盘开盘又是空平大法上5300+,然后多平又下来5250。
为钱疯
11-18 14:43
11-18 14:43
191
1
[
欧线集运吧
]
伴随美线的跳水到2758美金,洛杉矶泊位不到50%停着船,要知道航运所美线还是平
Charlin2000
11-18 14:23
11-18 14:43
91
0
[
纯碱吧
]
今天上午明显是已经破位向下了!但是不能算有效破位,这个位置的支撑还是有的!等有效
魔www
11-18 14:42
11-18 14:42
103
1
[
菜粕吧
]
熬的赶紧跌停
明知坑大家一
11-18 14:16
11-18 14:42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进来6000万资金,不翻倍到6000点,他们赚不了钱!跟着主力
多多姐敏敏儿
11-18 14:42
11-18 14:42
82
0
[
沪铝吧
]
你赢了,认亏
道心稳稳
11-18 14:42
11-18 14:42
154
1
[
沪银吧
]
这行情上不去的,跌了千把个点,像样的回弹都没,看认购那样子就上不去,最后一点钱再
股友97T681R0
11-18 14:06
11-18 14:42
3098
25
[
A50期指吧
]
11月18日闲聊(准备迎接小反弹)
趋势境界哥
11-18 09:02
11-18 14:42
105
1
[
玻璃吧
]
,一直在涨价为啥,真服了
期货小白菜a
11-18 14:00
11-18 14:42
86
0
[
A50期指吧
]
坚持20分钟.收盘了你可劲拉吧
炒股养家赚大
11-18 14:42
11-18 14:42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的急涨又回落一波,说明上方阻力明显~前面说了叫大家高位谨慎追多没错吧~2
陈陈C1C25678
11-18 13:47
11-18 14:42
6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能拖一天算一天,空头能熬一天算一天
飞飞费7498
11-18 14:42
11-18 14:42
123
2
[
黄金/美元吧
]
想开个户,有靠谱的平台推荐吗?
人生总要有希
11-18 12:59
11-18 14:42
70
0
[
棕榈油吧
]
跑了3万手牛逼。
齐王2025
11-18 14:42
11-18 14:42
147
4
[
PVC吧
]
温水煮了将军梦,下跌空间不大,但就是让你看不到未来
forever笑看
11-18 11:19
11-18 14:42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经不住市场的反弹压力怎么得到市场的利润?白盘黄金冲高回落试探2580,目前259
问道汇金
11-18 14:42
11-18 14:42
87
1
[
原木吧
]
很平稳吗好样的
乔好吧
11-18 14:06
11-18 14:41
80
0
[
玻璃吧
]
参考09,早晨就开了将近万手空下午又开,这货比纯碱妖太多了主打怎么收割怎么做。
痛苦是期货的
11-18 14:41
11-18 14:41
73
0
[
纯碱吧
]
我说了下午砸盘。国泰揪着尿性
账户已注销
11-18 14:41
11-18 14:41
186
1
[
鸡蛋吧
]
你说我有那赚钱的命吗?
期货猫小黑
11-18 13:41
11-18 14:4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服了!
股友0c6156g5
11-18 14:41
11-18 14:41
81
0
[
玻璃吧
]
放心我做空了,尾盘必涨!
爆发狮子座
11-18 14:41
11-18 14:41
90
0
[
沪铝吧
]
沪铝还是死而不僵,看来晚上又要作妖了。
坐在树下等兔
11-18 14:41
11-18 14:41
93
0
[
碳酸锂吧
]
SQM被智利铜业控制就是铜价走势,力拓控制阿根廷盐湖就是铁矿石走势,天齐赣锋扛不
超级成长为皇
11-18 14:41
11-18 14:41
1131
12
[
玻璃吧
]
玻璃即将上演本人成功率为100%的三峰必崩神技,欢迎验证。
闪飞量化
11-14 16:52
11-18 14:41
143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了它,哪有慢牛?
鸭梨山大哦
11-18 14:41
11-18 14:41
100
1
[
原木吧
]
没什么热度啊
大西瓜69
11-18 14:02
11-18 14:41
100
1
[
花生吧
]
想不到你这么狠
有上进心之银
11-18 13:46
11-18 14:41
191
0
[
沪金吧
]
黄金上午对整数关口处的压力做了初次试探,目前动能有所减弱,出现小幅回调。不过,北
三旬老汉掘金
11-18 14:40
11-18 14:40
71
0
[
氧化铝吧
]
团结一致,打爆空头!
豪爽泼辣的池
11-18 14:02
11-18 14:40
86
0
[
玉米吧
]
今天2222收盘
万鑫论金
11-18 14:40
11-18 14:40
74
0
[
原木吧
]
子弹都装满了,竟然没有战斗,失望透顶
随波逐流顺势
11-18 14:40
11-18 14:40
73
0
[
棕榈油吧
]
玩这个好,波动大。氧化铝波动小,手续费又贵,买卖都亏
煤烯杏
11-18 14:40
11-18 14:40
90
0
[
A50期指吧
]
机构这是要把散户吃干抹净呀,上午诱多套一批散户,顺便把小票血吸干,太狠了
我是韭皇555
11-18 14:40
11-18 14:40
11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盈利两个点
紫气东来飞冲
11-18 11:01
11-18 14:40
80
0
[
沪锡吧
]
试空
海棠论期888
11-18 14:40
11-18 14:40
103
2
[
玻璃吧
]
很多1255抄底的被打了止损了吧
浮云野客
11-18 14:04
11-18 14:40
98
1
[
苯乙烯吧
]
麻的这个主力有病呀,来回杀,来来回回
交易理念
11-18 09:46
11-18 14:40
166
2
[
纯碱吧
]
如果有资金拉上去那么多空单如何交割现在必须实物交割阿拉善的货又不符合交割标准要么
股友6M10982W
11-18 13:46
11-18 14:40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太稀烂了,做多赔死了
你好0051
11-18 14:40
11-18 14:40
188
4
[
原木吧
]
没人开期权吗?
jm年底破800
11-18 09:30
11-18 14:40
156
5
[
氧化铝吧
]
下午瀑布来了吗
啊帮哥
11-18 13:33
11-18 14:40
99
2
[
A50期指吧
]
还不如低开高走呀,开那么高权重
sjfforyouth
11-18 14:03
11-18 14:40
87
1
[
欧线集运吧
]
暴跌来了
大牛散6个8
11-18 13:54
11-18 14:40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唉,止损在黎明前
辣椒炒红
11-18 14:40
11-18 14:40
173
4
[
氧化铝吧
]
12合约还有3万多的持仓量,怎么不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怕刺就别吃鱼
11-18 13:51
11-18 14:40
308
0
[
COMEX黄金吧
]
11.18黄金:消息面后,黄金还是先保持看空
张灵ZLLJ012
11-18 11:26
11-18 14:40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下跌趋势,
大顺的弘润
11-18 14:39
11-18 14:39
99
0
[
黄金/美元吧
]
11.18黄金:周一早上好,早盘黄金受消息面影响而拉升至最高2597,多头是否反
张灵ZLLJ012
11-18 11:29
11-18 14:39
105
0
[
燃油吧
]
静等2600
股友92V7C006
11-18 14:39
11-18 14:39
88
0
[
菜粕吧
]
为什么要跌呢?涨不赚钱啊?
無證骑士
11-18 14:39
11-18 14:39
89
0
[
菜油吧
]
做菜油做的我虐心
稳定比赚更重
11-18 14:39
11-18 14:39
66
0
[
PVC吧
]
这个品种可以退市了,
财源高雅的阿
11-18 14:39
11-18 14:39
66
0
[
氧化铝吧
]
做多爆仓,被空狗们举报的
有魄力de红枣
11-18 14:39
11-18 14:39
56
0
[
氧化铝吧
]
!!这涨的真均匀!量化太牛逼了
o散户中的霸
11-18 14:39
11-18 14:39
70
0
[
棕榈油吧
]
阿信阿摩阿坤,加油加油
小鲜肉夹馍馍
11-18 14:39
11-18 14:39
124
2
[
玉米吧
]
涨着涨着根本就下不来了!
绿利红吉
11-18 13:37
11-18 14:39
106
0
[
沪铜吧
]
你赶紧收盘吧,你横在这外盘都跌不下来
神之避佑
11-18 14:39
11-18 14:39
68
0
[
棕榈油吧
]
希望9788止盈一手。
双鱼886688
11-18 14:39
11-18 14:39
113
2
[
玉米吧
]
再不上车,晚上车尾灯都看不见了
卛的一批
11-18 13:41
11-18 14:38
86
1
[
玻璃吧
]
继续做空,目标800
期货的公公
11-18 14:03
11-18 14:38
78
0
[
焦煤吧
]
一手多就可以把你打下去
东方财富888
11-18 14:38
11-18 14:38
73
0
[
原木吧
]
上市了风平浪静啊,一点波动都没!玩个屁哦!
梧桐树下的永
11-18 14:38
11-18 14:38
74
0
[
棕榈油吧
]
9880左右止盈的,看10000再空
期海纵横之T
11-18 14:38
11-18 14:38
30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就是骗你们韭菜的牛市
善良的紫若扬
11-18 14:38
11-18 14:38
138
2
[
LPG吧
]
怪了,我买多它猛跌,我一追空它猛涨,难不成我这几手单子也被主力顶上了?
股友r1TIQw
11-18 09:47
11-18 14:38
361
3
[
股指期货吧
]
恨啊!6450打我爆仓!然后才跌...哎就贪我的三瓜两枣
顶不住也要顶
11-18 10:55
11-18 14:38
391
3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跌停啊,光伏取消了出口退税,减少了4%
账户已注销
11-18 07:55
11-18 14:38
61
0
[
氧化铝吧
]
散户都看空,这就是迟迟不下跌的主要原因
我不行我得再
11-18 14:38
11-18 14:38
64
0
[
棕榈油吧
]
留给主力时间不多了
小鲜肉夹馍馍
11-18 14:38
11-18 14:38
67
0
[
碳酸锂吧
]
加空了,诱多你当我看不出
疯狂的原子弹
11-18 14:38
11-18 14:38
72
0
[
棕榈油吧
]
傻多真蠢,这个时候还做多
齐王2025
11-18 14:38
11-18 14:38
9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因为消息面导致大涨~目前来看这个消息面影响远不止于此,空单空单越来越烫手
jin56158
11-18 14:38
11-18 14:38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吃好止泻药了没
东财网友2471
11-18 14:37
11-18 14:37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气
大顺的弘润
11-18 14:37
11-18 14:37
93
0
[
螺纹钢吧
]
均线上好硬,泰军一日游了
账户已注销
11-18 14:37
11-18 14:37
63
0
[
碳酸锂吧
]
伤心了老铁
AAABBBCC
11-18 14:37
11-18 14:37
115
0
[
橡胶吧
]
这波反弹,多空都在增仓,缺口位置要打一下
股友86GSGz
11-18 14:37
11-18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7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98
49699
49700
49701
49702
49703
49704
49705
49706
49707
49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