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2
[
烧碱吧
]
20手多2650被套估计没希望了,一浪比一浪低了。上涨赶不上热乎的,下跌接着一茬
股友9789S8p1
11-18 15:08
11-18 20:54
144
2
[
氧化铝吧
]
中信翻多了,没看懂
白雪皑皑白雪
11-18 20:43
11-18 20:54
255
6
[
铁矿石吧
]
被铁矿石虐的一点脾气都没有,这走势不太合理啊
柠檬不萌吖
11-12 15:15
11-18 20:54
103
0
[
PTA吧
]
看着龙虎榜,瑟瑟发抖,我是多头
恭喜四海得庄
11-18 20:54
11-18 20:54
9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可以做空了,可以做空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OK章聚容
11-18 20:53
11-18 20:53
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不追多不追空
11-18 20:53
11-18 20:53
139
4
[
烧碱吧
]
现货3125,那离01基差还非常大啊,不至于一点都不向上吧
生机积玉地柯
11-18 18:55
11-18 20:53
55
0
[
氧化铝吧
]
可以开始空了吗?今晚棕油走低准备转移一部分棕油空单过来
股友8P0535d3
11-18 20:53
11-18 20:53
68
0
[
纸浆吧
]
手续费多少?买卖一共5.9么?
张庆峰1
11-18 20:53
11-18 20:53
153
0
[
沪金吧
]
2591多的2597止盈并反手做空,止损2601,大概率短线会回调。
期海纵横之T
11-18 20:52
11-18 20:52
110
1
[
碳酸锂吧
]
蛇王反指今天发帖的频率又有点狗急跳墙的意思了,看来明天要大涨,美股新能源板块已经
乌鸡生道
11-18 17:22
11-18 20:51
97
1
[
纸浆吧
]
看好看好看好,不受美元指数影响,碳中和碳排放优质标的,此去必然突破8000这长得
多多有鱼
11-18 12:16
11-18 20:51
288
14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早盘黄金我们直接追多上去,现价2585位置开多
惍水js68dj
11-18 10:05
11-18 20:51
88
0
[
生猪吧
]
腌腊消费今年还是不及预期,不进入元旦生猪价格难涨!
你的妖怪在找
11-18 20:51
11-18 20:51
274
0
[
棉花吧
]
棉花2501:棉花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回升测试遇阻回落
投资界的老船
11-18 20:50
11-18 20:50
212
4
[
塑料吧
]
现货开始跌了
基民36rcsb
11-18 15:38
11-18 20:50
180
0
[
沪镍吧
]
沪镍2501:沪镍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今日有一定的回升修正,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11-18 20:50
11-18 20:50
95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低开?
千万千万不要
11-18 20:50
11-18 20:5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走势小时线触及布林上轨延伸一路至2597一线!走势遇到4小时布林中轨拦截!这
钱老师z11336
11-18 20:50
11-18 20:50
214
0
[
沥青吧
]
沥青2501:沥青高位震荡整理,今日探底之后回升修正,继续看上方的阻力区域,多次
投资界的老船
11-18 20:49
11-18 20:49
147
1
[
沪银吧
]
今晚空头要哭了
股友852y1806
11-18 20:26
11-18 20:49
104
0
[
鸡蛋吧
]
今天基本跌到位了,每天开多
天宫的决策日
11-18 20:49
11-18 20:49
324
6
[
氧化铝吧
]
左手倒右手,还在硬撑,故意营造一种跌不下来的感觉,实际上没人接盘了,耗着一天的手
账户已注销
11-18 14:15
11-18 20:49
77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应该7700了
牛转钱坤冲冲
11-18 20:49
11-18 20:49
290
0
[
LPG吧
]
液化气2501:液化气回升受阻之后延续空头的走势,后续行情有持续下探的势头,布局
投资界的老船
11-18 20:49
11-18 20:49
61
0
[
氧化铝吧
]
新一轮的逼空
Ninetsing
11-18 20:48
11-18 20:48
10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腿都没有根基不稳,要么涨三个点,不然明天又要啥跌
荣往直前1
11-18 20:48
11-18 20:48
147
1
[
综合铝03吧
]
八点了国泰永安要出手拉升了
应得鱼
11-18 20:00
11-18 20:48
1202
27
[
纯碱吧
]
这洗盘能把蛋都洗碎
大道三千只求
11-07 22:53
11-18 20:4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报价2596,手里2590多单又可以短线止盈了,还没有出来的现价可以止盈,短
ZYJzyj_987婕
11-18 20:47
11-18 20:47
144
1
[
纯碱吧
]
起稳1500月底1800.年底2300
起飞10000000
11-18 20:39
11-18 20:47
167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的,做多才有活路
股友37112X3x
11-18 20:47
11-18 20:4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短日内短线中长线布局
你茄Wikn1000
11-18 20:47
11-18 20:47
147
2
[
氧化铝吧
]
下午诱多?晚上低开低走大阴线?
敬畏永远正确
11-18 20:09
11-18 20:46
115
0
[
A50期指吧
]
连续7个交易日,5个交易日收阴线且均是下午尾盘大跳水
跳水天后
11-18 20:46
11-18 20:46
172
2
[
豆粕吧
]
无论哪个方向只要你孤注一掷,不翻倍不出拿住就完了
炉上鲜烧烤大
11-16 02:06
11-18 20:46
100
0
[
豆粕吧
]
2505价格低,但是时间空间可能不够。希望2509再一跌。
他什么也不知
11-18 20:45
11-18 20:45
466
18
[
A50期指吧
]
今天本身就是短线反弹!都死叉了,很多人还以为多大牛市,没看到保险券商下跌,短线券
大涨大卖大跌
11-11 19:16
11-18 20:45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反包
美股不可能会
11-18 20:45
11-18 20:45
310
4
[
纯碱吧
]
玻璃不让发,试试纯碱。这种调侃的话都不给发?泰军:信哥,这一波闷多少?阿信:先别
账户已注销
11-18 14:04
11-18 20:45
81
0
[
沪铝吧
]
外盘反应过度回归了内盘反应过度回归
小林割韭菜
11-18 20:45
11-18 20:45
98
1
[
玻璃吧
]
我每天发一帖找找存在感
男神程仁威18
11-18 19:07
11-18 20:45
136
2
[
燃油吧
]
感觉原油对国内没啥作用啊,130美元的时候加95的这个价,现在67美元还是这个价
永远敬畏市场
11-18 18:25
11-18 20:45
1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石油
财神好运
11-18 11:55
11-18 20:44
94
0
[
白银T+D吧
]
多头势头强劲。
股友J_Z18217
11-18 20:44
11-18 20:44
70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也太磨叽了吧,一直来回震荡!
容易生气8361
11-18 20:07
11-18 20:43
24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美盘重点关注2600大关口!破了回落顺势去多即可!
侯之预彻wsr1
11-18 20:09
11-18 20:43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突破2580后,即使回落也还是牢牢守住这个位置,多头在今天表现的很强势,
老罗24418160
11-18 20:43
11-18 20:43
49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都来浦东建设600284欢迎大家前来报道
炒股兄
11-18 20:43
11-18 20:43
187
6
[
燃油吧
]
外盘即将暴跌,晚上大幅低开,开盘后继续浮盈加仓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8 19:23
11-18 20:42
94
1
[
氧化铝吧
]
2501合约最少12000,拭目以待,庄家不拉是sun子
每天挣一个万
11-18 20:11
11-18 20:42
168
2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下来了,今晚又要跌回3230了
骑扬生财的陆
11-18 18:37
11-18 20:42
4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关注压力突破情况近期由于进入传统需求淡季,全国范围大降温,需求端进
轩锋在
11-18 20:42
11-18 20:42
289
4
[
氧化铝吧
]
国泰昨天小作文里伦铝上涨的8%,今天基本被吞噬,今天晚上拉氧化铝上涨的理由想好了
五分钟记忆
11-18 19:40
11-18 20:42
92
1
[
氧化铝吧
]
红红火火究竟谁是托?这两天都被他们刷屏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18 20:34
11-18 20:42
188
4
[
甲醇吧
]
老子真是不服,都跌就他涨,凭什么?
prizexi
11-18 15:05
11-18 20:42
184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多头有点难受,中信是什么骚操作。
Junkang
11-18 19:59
11-18 20:42
137
1
[
A50期指吧
]
根本就是披着牛皮的熊,看st股涨上天就知道了。
人生在于选择
11-18 20:06
11-18 20:41
13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高收,涨三天就走
韭菜王子1009
11-18 20:30
11-18 20:40
138
1
[
纽约金TN12吧
]
年底能不能到800
金手r指
11-18 20:27
11-18 20:40
109
2
[
碳酸锂吧
]
计划77500平空。
阳光开朗的天
11-18 09:30
11-18 20:40
185
3
[
A50期指吧
]
A50就是开个盘子给人下注的赌局而已,和A股一点联系都没有。
股友98g3k889
11-18 20:28
11-18 20:40
89
0
[
沪镍吧
]
这些下影线怎么主连合约没有啊
股友F8095Z30
11-18 20:34
11-18 20:40
123
0
[
COMEX白银吧
]
装立马,趴下
浪人情歌
11-18 20:39
11-18 20:39
179
4
[
螺纹钢吧
]
请问明天国泰加空多少手????
涨停空跌停多
11-18 18:42
11-18 20:39
352
6
[
综合铝03吧
]
闹哪出啊!今天又这样跌,内盘到底跟不跟
菜菜的流星
11-18 19:28
11-18 20:39
159
0
[
玉米吧
]
11月14日,美湾玉米FOB报价为每吨208美元,比一周前下跌4美元。巴西玉米在
追红逐绿
11-18 20:38
11-18 20:38
350
13
[
A50期指吧
]
最近亏麻了,饭也吃不下,今晚注意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最近大家都亏钱吗
谦虚的薛桦
11-18 18:07
11-18 20:37
9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几点到几点啊
鸡蛋拉面
11-18 20:37
11-18 20:37
224
2
[
螺纹钢吧
]
各个都笑国泰反手,今晚不给中信反手空吗?今晚不给国泰君安再大幅做空开空单吗?没什
财源大展的风
11-18 18:11
11-18 20:36
115
0
[
A50期指吧
]
再多的钱,也抵不住无节制的套现减持!!!!!
前路漫漫
11-18 20:36
11-18 20:36
194
3
[
A50期指吧
]
上周四破位我就减到3成仓,周五减了一成,基本没怎么亏损,今天我开始加仓了一口气加
股友623937am
11-18 20:27
11-18 20:36
77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太高了,好多人走了。热度下来了,没有太好的接盘侠了。
西北海狼
11-18 20:35
11-18 20:35
32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小时承压受阻只要还在2600下方,空单我们就继续拿稳,若突破就要重新定义,
一休un131459
11-18 19:20
11-18 20:35
78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股友7158707d
11-18 20:35
11-18 20:35
286
0
[
原油吧
]
俄罗斯和北约那边,该多一下试试了。
xiaqiutian05
11-18 20:35
11-18 20:35
154
3
[
菜油吧
]
一德在菜油的操作完全看不懂……其他品种持仓也没有对冲,多这个9300的菜油干嘛?
和光同尘0616
11-18 16:47
11-18 20:35
617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感觉庄稼要倒了!
水手2019
11-18 19:59
11-18 20:34
258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心态放好,黄金会下来的,目前2593位,不用太担心,大家耐心等待黄金下来就可
侯爵论金7862
11-18 20:07
11-18 20:34
698
1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货疯涨,氧化铝期货冲12000有望最近氧化铝的行情那叫一个火爆!现货价格
和洋人做多氧
11-18 19:23
11-18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76
49677
49678
49679
49680
49681
49682
49683
49684
49685
496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