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菜粕吧
]
交易计划:由于假期到来,多单仓位会在最近冲高仓位降到50%以降低风险。交易从来都
鑫发源地
04-29 09:49
04-29 09:49
24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狠狠拉!
东方group练
04-29 09:49
04-29 09:49
31
1
[
玻璃吧
]
这位置怕啥 拿住 上车
股友811038x2
04-29 09:22
04-29 09:49
27
0
[
焦煤吧
]
10个点墨迹三天
lewis1
04-29 09:49
04-29 09:49
59
1
[
纯碱吧
]
妙妙小宝是不是故意诱散户多的哦我看了她几个发言日期后面俩天都是大跌啊
从头再来顺势
04-29 09:39
04-29 09:49
27
0
[
碳酸锂吧
]
说今天跌停的来举个手
股友TspONr
04-29 09:48
04-29 09:48
43
1
[
燃油吧
]
5月初上5000也是很有可能的
郑大树2819
04-29 09:43
04-29 09:48
57
0
[
弘业期货吧
]
官人,我就想涨停,天天想,说今天会绿的人掉茅坑里去吧
妙想十个亿
04-29 09:48
04-29 09:48
44
1
[
生猪吧
]
政策低基本都是忽悠散户接盘的,屡试不爽。
只做空单的多
04-29 09:39
04-29 09:48
34
1
[
淀粉吧
]
这个下午有没有新高的可能?
角度瑜量
04-29 09:26
04-29 09:48
25
0
[
菜粕吧
]
随便洗下车算我输反正2300买的100手
梁总你人呢
04-29 09:48
04-29 09:48
32
2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毁一生,只管做跌就好了,大势所趋
股友W78Z6699
04-29 09:15
04-29 09:48
32
0
[
生猪吧
]
傅大户入主生猪,定会掀起多头的滔天巨浪。
股友Z5IBxW
04-29 09:48
04-29 09:48
33
1
[
棕榈油吧
]
向12000进军
股友5878302l
04-28 22:46
04-29 09:48
22
0
[
玻璃吧
]
1027能守住吗?
哇唔哋
04-29 09:48
04-29 09:48
42
1
[
不锈钢吧
]
不得不说不锈钢纯粹多头控盘,拉升一点不费力,跌下去千难万难
高傲的掌中萌
04-29 09:40
04-29 09:4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回顾:黄金昨日早间反弹4700附近的压力位置后开始走跌,欧盘直接来到新低至4
修金之路ZM01
04-29 09:47
04-29 09:47
31
0
[
豆油吧
]
别压了,涨一波吧
樱花将至
04-29 09:47
04-29 09:47
30
0
[
玻璃吧
]
套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及时止损
恭喜民丰的向
04-29 09:47
04-29 09:47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居然排在第一了
黑色一四五
04-29 09:47
04-29 09:47
30
0
[
豆二吧
]
果然暴涨了
股友97eV3073
04-29 09:47
04-29 09:47
24
0
[
玻璃吧
]
不到700点别买多。
y邦族
04-29 09:47
04-29 09:47
31
0
[
菜粕吧
]
距离上次最高点只有一个k线就过了
浩南2017
04-29 09:47
04-29 09:47
87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横盘快一年了,1万的行情能来一波吗?
姬飞燕重出江
04-29 08:57
04-29 09:47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概都新低了你装什么
账户已注销
04-29 09:47
04-29 09:47
46
1
[
玻璃吧
]
09玻璃,1000基本是必破的
股友52978F52
04-29 09:39
04-29 09:4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学习,沉淀认知。市场一直在变化,技术指标、行情逻辑、宏观消息都需要不断了解。
谭鉴鑫
04-29 09:47
04-29 09:47
81
2
[
玻璃吧
]
企业连续亏损还点火生产,只能说银行的风险大,被绑架。如果清查玻璃企业贷款,问题就
城市狂风
04-29 09:38
04-29 09:47
20
0
[
生猪吧
]
预料之中,拉高就开空
能者隐于市
04-29 09:47
04-29 09:47
25
0
[
生猪吧
]
昨天拉高的量化开始多平砸了
股友363GY693
04-29 09:47
04-29 09:47
34
0
[
玻璃吧
]
资本猎杀,没办法
恭喜民丰的向
04-29 09:46
04-29 09:46
23
0
[
生猪吧
]
偷偷开一手多
韩雄英
04-29 09:46
04-29 09:46
202
5
[
碳酸锂吧
]
每天上午砸下午拉每天做t,3000到5000点,留着底仓继续玩,每天大家都赚钱真
道法自律
04-29 09:19
04-29 09:46
57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必然会站稳6700,这个关键点位,周五必然是惊天大肉
跟紧我
04-29 09:31
04-29 09:46
55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能不能给我一个涨停?
妙想十个亿
04-29 09:46
04-29 09:46
23
0
[
生猪吧
]
接多接多
股友5N956010
04-29 09:46
04-29 09:46
20
0
[
生猪吧
]
10800再多现在多风险太大
股友M5M38197
04-29 09:46
04-29 09:46
47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比货,天天挨着南华
第六年小韭菜
04-29 09:46
04-29 09:46
45
0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
生命中时光
04-29 09:46
04-29 09:46
22
0
[
碳酸锂吧
]
不减仓的下跌都是诱空
股期叶荣添82
04-29 09:46
04-29 09:46
27
0
[
焦煤吧
]
就不如人家焦炭,人家走的痛痛快快的
笑哈哈567
04-29 09:46
04-29 09:46
24
0
[
生猪吧
]
这个品种有病啊,
炒股养牛二
04-29 09:46
04-29 09:46
47
0
[
生猪吧
]
一手也赚了1600元
湖南锡矿山南
04-29 09:46
04-29 09:4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大幅下挫后,晚间消息面有所缓和,价格迎来反弹,但这仅属于技术性修正,并非
金潮赶海人DT
04-29 09:46
04-29 09:46
44
2
[
COMEX黄金吧
]
可惜不能做空,这一波最少看到4100以下
手机甲
04-29 09:15
04-29 09:45
22
0
[
原油吧
]
国内能化逼空行情。
三省吾身何时
04-29 09:45
04-29 09:45
2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给我砸,救市场呀”
江边的那只小
04-29 09:45
04-29 09:45
22
0
[
丁二烯胶吧
]
都被一万八的暴跌搞怕了
股友7A58521I
04-29 09:45
04-29 09:45
159
3
[
燃油吧
]
不做镍了不好做,还是空燃油稳稳当当
股友27Cx3136
04-28 23:06
04-29 09:45
49
1
[
生猪吧
]
杀杀杀,下跌下跌下跌
金鲳鱼
04-29 09:39
04-29 09:45
132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决议临近,市场出现提前避险情绪
三旬老汉掘金
04-29 09:45
04-29 09:45
34
0
[
棕榈油吧
]
诱空!看菜油
股友5878302l
04-29 09:45
04-29 09:4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一路震荡下行,最低触及4554.我们昨天4700附近布局空单4600止盈
JZ8868Y
04-29 09:45
04-29 09:4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家人们,昨天的行情做的爽不爽?昨天跌破4660支撑我们果断追空看加速下跌,
修金之路ZM01
04-29 09:45
04-29 09:45
25
0
[
多晶硅吧
]
拯救一个行业真是太有幸福感了,给我涨到20万去,让行业大赚特赚
准备做首负
04-29 09:45
04-29 09:45
41
0
[
螺纹钢吧
]
想做多的都散了吧,节前不可能上去了!
股友0623n651
04-29 09:45
04-29 09:45
24
0
[
尿素吧
]
节前震荡
西藏矿地
04-29 09:45
04-29 09:45
30
0
[
甲醇吧
]
多空都不是那么容易,要有平常心。大格局!
守道顺市
04-29 09:44
04-29 09:44
28
0
[
生猪吧
]
散户多头兄弟基本跑了好多,这次散户又大获全胜
DavidWY
04-29 09:44
04-29 09:44
25
0
[
玻璃吧
]
快来抄底啊,今天都跌不动了,怎么不来抄底
股友99Tu3723
04-29 09:44
04-29 09:44
40
1
[
沪锡吧
]
草,等我买沽就直线拉
作手一新XJS
04-29 09:38
04-29 09:44
39
1
[
燃油吧
]
你硬你是真硬
浮生若梦444
04-29 09:34
04-29 09:44
43
1
[
沪镍吧
]
快创个新高我要开空不是火法工艺多嘛火法不需要多少硫磺纯炒作
股友6756G577
04-29 09:17
04-29 09:44
36
0
[
玻璃吧
]
又是逼仓行情
金玉富贵de游
04-29 09:44
04-29 09:44
31
1
[
豆二吧
]
空头已经失去压制力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29 09:26
04-29 09:44
25
0
[
豆二吧
]
徽商和平安都上榜了,就算再涨,也难涨到哪里去了。
小白龙投顾
04-29 09:44
04-29 09:44
28
0
[
焦煤吧
]
回调1250-1260区间试多,目标1290
有梦想的闲鱼
04-29 09:44
04-29 09:44
35
0
[
玻璃吧
]
先轻仓做空对飙东财,9月看东彩抗单情况
多散不亖空头
04-29 09:44
04-29 09:44
33
0
[
玻璃吧
]
配合今晚夜盘提保,空头还得杀一波,才有可能反弹一点,任何反弹都是多散逃跑的机会,
骑扬为富的苗
04-29 09:44
04-29 09:44
98
2
[
多晶硅吧
]
已经反手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
04-29 09:12
04-29 09:44
28
0
[
玻璃吧
]
每个合约都是1000以下的结果,抄底09要慎重考虑
李伟66靖哥哥
04-29 09:43
04-29 09:43
22
0
[
鸡蛋吧
]
少多,空为主
观市老者5515
04-29 09:43
04-29 09:43
21
0
[
甲醇吧
]
就是这么邪门,,,别不信,,,
风险就是机会
04-29 09:43
04-29 09:43
74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做空就是白捡钱现在都没人玩了吗
玉面天狼
04-29 09:07
04-29 09:43
53
1
[
生猪吧
]
机构快加空单啊,不加空单涨不动了。
DavidWY
04-29 09:32
04-29 09:43
26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俯视天下
04-29 09:43
04-29 09:43
18
0
[
丁二烯胶吧
]
横盘什么意思
黑色一四五
04-29 09:43
04-29 09:43
80
3
[
沪镍吧
]
节前还能看到暴跌吗
经纶万贯的雅
04-29 09:27
04-29 09:43
1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说:要长期封锁伊朗
股友611H96C0
04-29 09:14
04-29 09:43
19
0
[
玻璃吧
]
跌那么少怎么才能把钱亏完呀
红半边的世界
04-29 09:43
04-29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251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2
4963
4964
4965
4966
4967
4968
4969
4970
4971
4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