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纯碱吧
]
呵呵,原来这就是振兴实体经济,呵呵
新手村2号
11-18 21:52
11-18 21:52
72
1
[
PVC吧
]
今天不会要涨停吧这么大的量
尊重的王小达
11-18 21:37
11-18 21:52
83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真跌不动了,旺季这个月才开始发力。前面欠我的现在都给我涨回来
最后的菜粕多
11-18 21:52
11-18 21:52
75
1
[
氧化铝吧
]
又他娘的拉远月,走近月
搔着氧处
11-18 21:46
11-18 21:5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报价2603一线,美盘计划等反弹触及2608-10区域做空,2615补仓
刘铭诚
11-18 21:52
11-18 21:52
62
0
[
纯碱吧
]
老子不给你玩了你自己玩吧狗泰
八方纳福得傅
11-18 21:52
11-18 21:52
56
0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大哥吃肉了
直接做空
11-18 21:52
11-18 21:52
57
0
[
氧化铝吧
]
空方没主力,大跌有点难
股友P6308v31
11-18 21:52
11-18 21:52
262
3
[
生猪吧
]
买入和平仓一手需要多少手续费啊,怎么扣了我300
CFZY
11-18 15:05
11-18 21:52
101
0
[
铁矿石吧
]
国内机构做多一般不长
有激情的董然
11-18 21:51
11-18 21:5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件小事能够让黄金反弹这么多,说明还是多头趋势啊,黄金的多头实力比空头大很多很多
亏得没有裤衩
11-18 21:51
11-18 21:51
12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没有量了?
o晨曦o
11-18 21:51
11-18 21:51
63
0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
股友myBMXr
11-18 21:51
11-18 21:51
200
6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米大阳开启
南京的天空
11-18 21:20
11-18 21:51
92
2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想暴跌,可能吗?助力不傻,拖住,等你熬不住了再收割不香吗?
千翳娄
11-18 21:41
11-18 21:51
163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1(DCE|eg2501)$
纯洁得小山竹
11-18 17:59
11-18 21:51
77
0
[
沪锡吧
]
红起来吧
足智四海de江
11-18 21:51
11-18 21:51
287
1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11/19生猪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5240-152
小北说期3
11-18 20:04
11-18 21:5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吧
韭菜拒绝收割
11-18 21:51
11-18 21:51
117
3
[
玻璃吧
]
做空赚爽歪歪
后悔不及个空
11-18 21:40
11-18 21:51
102
0
[
沥青吧
]
如果晚上22:00能收在3293,周二继续猛攻
重仓君SZ5333
11-18 21:51
11-18 21:51
21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突破2600位置了,这里突破就还要往上继续上行,前面2593空单也说的很
陈鸢24418160
11-18 21:31
11-18 21:51
54
0
[
菜油吧
]
居然是最硬的,留最后再空
这个股友叫小
11-18 21:51
11-18 21:51
111
3
[
PVC吧
]
所有的期货都是长到一定量了,跟着大盘往下探,你只要是相关也好不相关的概念跌了,你
反节奏大师
11-18 21:36
11-18 21:51
67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能破3003吗
请别叫我韭菜
11-18 21:51
11-18 21:51
68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不要去接01,就算要做多也可以选其他合约,明摆着是拉其他合约平01合约,
多空皆可期
11-18 21:51
11-18 21:51
61
0
[
菜油吧
]
看来菜油在9200一线是稳住了!拿住,耐心等待反攻的号角!
liu满仓
11-18 21:50
11-18 21:50
205
4
[
豆二吧
]
话说这39蛋白的这价格做豆制品可以发财了!豆奶粉可比方便面好啊!
股友2166V172
11-18 14:18
11-18 21:50
102
2
[
玉米吧
]
多单机会
红吉绿利
11-18 21:11
11-18 21:50
83
0
[
菜粕吧
]
来个增仓上涨才行,减仓涨很难持续
股友TqH5zL
11-18 21:50
11-18 21:50
158
1
[
A50期指吧
]
空仓一周了,今天尾盘终于忍不住了建仓1.7成,明天再大跌的话加一倍底仓,远离机构
随波逐流飞上
11-18 21:03
11-18 21:50
111
0
[
沪锌吧
]
看他垃圾软,实则积蓄力量明天冲900给你。
十算九错
11-18 21:50
11-18 21:50
76
0
[
对二甲苯吧
]
太强了,布局多单,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18 21:50
11-18 21:50
194
0
[
瑞达期货吧
]
成交量太低。是坏事或许也是好事。
战个痛快188
11-18 21:50
11-18 21:50
76
0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不会暴涨暴跌吧?
生意多谋的关
11-18 21:50
11-18 21:50
67
0
[
棕榈油吧
]
龙头避让,个人预测大v。
一念一天地
11-18 21:50
11-18 21:50
101
0
[
豆油吧
]
豆油跌了近1000点没有什么反弹,很弱啊
不亏就是好的
11-18 21:49
11-18 21:49
71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太不尊重市场了!
多财四海高照
11-18 21:49
11-18 21:49
72
0
[
豆粕吧
]
这外盘在跌啊
股友TqH5zL
11-18 21:49
11-18 21:49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上周五晚间就提示了要到2600一线,目前已如约而至,接下来的思路依旧继续看
李茉馨tyb893
11-18 21:49
11-18 21:49
75
0
[
玻璃吧
]
做空爽,一直做空一直爽
清晨阳光175
11-18 21:49
11-18 21:49
115
0
[
COMEX铜吧
]
这个破铜上不上下不下的真难受
神之避佑
11-18 18:59
11-18 21:49
216
4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如何走势?老胡思路分享给粉丝们看一下,大家可以参考。
老胡LH26uu
11-18 18:04
11-18 21:49
80
2
[
氧化铝吧
]
大爷,棕榈都下来了!你还死扛呢?
股友61g91033
11-18 21:24
11-18 21:49
66
0
[
玻璃吧
]
就是空啊
大股市小滑头
11-18 21:49
11-18 21:49
68
0
[
氧化铝吧
]
第一波见4000,第二波见3500.
耐心才能发财
11-18 21:49
11-18 21:49
79
0
[
沪铝吧
]
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11-18 21:49
11-18 21:49
150
5
[
沪铝吧
]
12合约要逼仓涨停,赶着退税前大量交货
一九为生
11-18 20:48
11-18 21:49
77
0
[
玻璃吧
]
这成交量,这是没人玩了吗?
mmmmlll
11-18 21:48
11-18 21:48
239
1
[
COMEX黄金吧
]
【冰冰】美盘前黄金思路
wuyanbing668
11-18 20:51
11-18 21:48
390
10
[
A50期指吧
]
重仓三六0,十天挣的,今天一天还回去
基民dYieTd
11-18 20:15
11-18 21:48
91
2
[
丁二烯胶吧
]
该涨了吧,哪有这么跌的
抱着金子睡
11-18 19:42
11-18 21:48
257
15
[
豆粕吧
]
豆粕呀豆粕真没劲啊。一天天也没有方向10个点就能玩一天了。看盘就能睡着
鲁地金犁头
11-18 13:50
11-18 21:48
296
5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1-18黄金思路
laozhang206
11-18 11:34
11-18 21:48
54
0
[
纯碱吧
]
1500已经是过去式了,再也不可能到了,失望
富贵必胜
11-18 21:48
11-18 21:48
103
3
[
氧化铝吧
]
涨了两千多点,跌一千点不过份吧!
不追多不追空
11-18 21:31
11-18 21:48
222
0
[
A50期指吧
]
起飞
生命至上与梦
11-18 21:48
11-18 21:48
66
1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继续跌继续挨小套套
一定要稳住心
11-18 21:41
11-18 21:48
76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过后应该是再也不见5200了,大胆加空!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11-18 21:39
11-18 21:48
11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小心奕奕的挤压着多头,因为多头很强,强到象头发疯的狮子。我觉得空头的策略是对
夜行者567
11-18 21:18
11-18 21:48
66
0
[
纯碱吧
]
这玩意能涨?
新加坡一手哥
11-18 21:48
11-18 21:48
84
1
[
氧化铝吧
]
羡慕人家做空棕榈油的
launra8899
11-18 21:31
11-18 21:47
57
0
[
纯碱吧
]
没人完了,成交量大幅下降
股友p27619l8
11-18 21:47
11-18 21:47
180
4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很可能继续大幅下挫甚至跌停,空单拿住别被洗出去,接盘侠快跑吧,不然一会就
账户已注销
11-18 21:12
11-18 21:47
125
0
[
橡胶吧
]
现在全网都在看空,结果就不跌了
百里守勺
11-18 21:47
11-18 21:47
338
0
[
橡胶吧
]
橡胶2501合约整体看,尽管四季度橡胶在基本面供小于求的支撑下以偏多头思路看待,
Au戴胜
11-18 21:47
11-18 21:47
63
0
[
菜油吧
]
你快下来
跟着主力走
11-18 21:47
11-18 21:47
8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黄金牛
黑龙胡二哥
11-18 21:47
11-18 21:47
91
1
[
玉米吧
]
涨到2220开首空
基民119226YA
11-18 21:40
11-18 21:47
72
0
[
氧化铝吧
]
01主力已经拉不动了,所以直接空01,空别的可能因为主力要搞假动作亏损
股友f7517I87
11-18 21:47
11-18 21:47
148
0
[
A50期指吧
]
替曲美家居问问牛市还在吗
堆金积玉D小
11-18 21:47
11-18 21:47
96
1
[
菜油吧
]
去你吗啊,没舍得走,这反弹也太厉害了
归来一瞬
11-18 21:33
11-18 21:47
72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么牛皮
抄底摸顶专业
11-18 21:47
11-18 21:47
76
0
[
沪镍吧
]
感觉是上涨
生意多谋的关
11-18 21:47
11-18 21:47
70
0
[
玻璃吧
]
这个和纯碱彻底是没得玩了,交割月前都不会大涨了,峰高做点空慢慢赚点钱吧一多就被套
西北大汗子
11-18 21:47
11-18 21:47
68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下不去了
顽强的小强01
11-18 21:47
11-18 21:47
83
0
[
沪银吧
]
这么早开始织布了?
随便玩吧
11-18 21:47
11-18 21:47
93
0
[
豆油吧
]
看看菜油豆油太篱笆弱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18 21:46
11-18 21:46
3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合约今日期螺震荡运行,收于3279点,涨幅0.06%。盘中期货翻红,
Au戴胜
11-18 21:46
11-18 21:46
52
0
[
氧化铝吧
]
还时不时回来看下。
山东铝协会无
11-18 21:46
11-18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64
49665
49666
49667
49668
49669
49670
49671
49672
49673
49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