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菜油吧
]
雀食是资金随意操控
齐王2025
11-19 13:58
11-19 13:58
87
0
[
沪铜吧
]
加油,快拉快拉,我好进空单
汇泷国际投资
11-19 13:58
11-19 13:58
62
0
[
原木吧
]
过年的时候能看到龙虎榜吗
逆水行舟不进
11-19 13:58
11-19 13:58
72
0
[
螺纹钢吧
]
大盘跌,我不跌,大盘涨,我猛涨。主力牛
游戏王
11-19 13:58
11-19 13:58
203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就像往上推大石头一样!周二上午的中国股市收盘了,今天A股上午缩量不足万亿连续
李盟主抓妖
11-19 13:58
11-19 13:58
118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可好
傅紫瑶
11-19 13:58
11-19 13:58
60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玩法,寸草不生
山的那边是大
11-19 13:58
11-19 13:58
61
0
[
棕榈油吧
]
太打脸了,昨天说不卖,忍不住清尾仓。
娃娃韭菜
11-19 13:58
11-19 13:58
54
0
[
碳酸锂吧
]
前几天说空的呢太牛逼了
冠无双
11-19 13:58
11-19 13:58
62
0
[
棕榈油吧
]
漂亮,真漂亮
股友xXXISv
11-19 13:58
11-19 13:58
81
0
[
菜粕吧
]
回2350去
股友9N9M1013
11-19 13:57
11-19 13:57
64
0
[
棕榈油吧
]
开空大好机会
股友w50L8003
11-19 13:57
11-19 13:57
57
0
[
棕榈油吧
]
假不假?散户只有送钱的份
累了失忆了
11-19 13:57
11-19 13:57
62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9 13:57
11-19 13:57
68
0
[
棕榈油吧
]
爆炒再次开始
我不行我得再
11-19 13:57
11-19 13:57
65
0
[
碳酸锂吧
]
早就告诉你们,60日均线上方不能做空!那条蛇就是主力的托!哈哈哈哈!发财咯!
股友q9661950
11-19 13:57
11-19 13:57
52
0
[
纯碱吧
]
加空单
静心忍误急
11-19 13:57
11-19 13:57
145
1
[
沪银吧
]
继续空单,7792
股友88U97662
11-19 13:33
11-19 13:57
56
0
[
棕榈油吧
]
这货隐隐有冲新高的趋势啊,还是先观望一会吧,不敢轻易开仓了
稳稳的到手
11-19 13:57
11-19 13:57
5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黄金防守8美金,看15美金空间!
Mr黄hyy2705
11-19 10:48
11-19 13:57
55
0
[
氧化铝吧
]
活跃起来了
Fancied
11-19 13:57
11-19 13:57
74
0
[
工业硅吧
]
早半个月就说了,碳酸锂散户做空,工业硅散户做多。这就是区别
瀚海天透
11-19 13:57
11-19 13:57
69
0
[
沪银吧
]
感觉还有新高
股友2M91m106
11-19 13:57
11-19 13:57
57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爆仓了,卧槽
楼三道
11-19 13:57
11-19 13:57
23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应该再探前低2635.09
MLBZ123456
11-19 13:57
11-19 13:57
82
0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就拉一拉吧
股友wa279397
11-19 13:57
11-19 13:57
73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涨势看下能不能突破前高
期海赌徒
11-19 13:57
11-19 13:57
77
0
[
碳酸锂吧
]
蛇家军们跟上,大肉大肉,
账户已注销
11-19 13:57
11-19 13:57
57
0
[
碳酸锂吧
]
这开空,,必须空
蜘蛛网上
11-19 13:56
11-19 13:56
54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已转300点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19 13:56
11-19 13:56
49
0
[
氧化铝吧
]
快跑,不玩了,太危险了!
诗酒拭流年
11-19 13:56
11-19 13:56
57
0
[
棕榈油吧
]
暴涨400点。真牛啊!!!!!
一颗白瓜
11-19 13:56
11-19 13:56
67
0
[
菜油吧
]
真会玩!佩服
股友2V67388Q
11-19 13:56
11-19 13:56
223
6
[
碳酸锂吧
]
说好的,多头别跑啊,做一回男人
西郊蛇王
11-19 11:34
11-19 13:56
93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不走,不会下去的
金银有余苗人
11-19 13:56
11-19 13:56
81
0
[
A50期指吧
]
躲过了几年熊市,没想到躲不过几天的牛市,太牛了
股友Iqe7sG
11-19 13:56
11-19 13:56
7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菜油豆油终究还是弟弟
期货真心假
11-19 13:56
11-19 13:56
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跟氧化铝同一批
账户已注销
11-19 13:56
11-19 13:56
5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来个新高?
靠又爆仓了
11-19 13:56
11-19 13:56
78
0
[
豆粕吧
]
做啥也不能做这个豆粕,
大雨101V
11-19 13:56
11-19 13:56
76
0
[
碳酸锂吧
]
疯起来,不是一般的疯
不动情
11-19 13:56
11-19 13:56
73
0
[
碳酸锂吧
]
亏大了,怎么又拼命上涨?
股友f1856765
11-19 13:56
11-19 13:56
68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开空是明天还有肉吃,12120
晓妲晓孬
11-19 13:56
11-19 13:56
66
0
[
棕榈油吧
]
开空,实现财务自由,就在当下
有毅力的蓝心
11-19 13:55
11-19 13:55
294
8
[
塑料吧
]
乾坤做多塑料估计是对冲pta的!
十块钱呢
11-18 22:59
11-19 13:55
74
0
[
氧化铝吧
]
13、15号这两天留下的上影线是肯定要突破的,这样就会一举击溃空头散户的心理防线
诗酒拭流年
11-19 13:55
11-19 13:55
153
3
[
纸浆吧
]
5950空的,晚上赚大钱
豆粕3500
11-14 14:44
11-19 13:55
68
0
[
氧化铝吧
]
不破不立,虽然没有下跌,但好歹放量了,方向很快就出来了
柔弱的墨夜2
11-19 13:55
11-19 13:55
59
0
[
纯碱吧
]
大单子都是开空,小散在开多
一定要稳住心
11-19 13:54
11-19 13:54
50
0
[
氧化铝吧
]
越涨越高,真要到6000?
二筷吾就满意
11-19 13:54
11-19 13:54
106
2
[
纸浆吧
]
外盘商品暴跌,原油黄金白银,哈哈哈
陌晓妖
11-14 15:15
11-19 13:54
219
0
[
焦炭吧
]
多双焦虽说浪费时间但也不做短线多单
好运常来哈哈
11-19 13:54
11-19 13:54
78
0
[
棕榈油吧
]
都是空平
就只想赚包烟
11-19 13:54
11-19 13:54
52
0
[
氧化铝吧
]
大概率要去新高了
经纶万贯的雅
11-19 13:54
11-19 13:54
59
0
[
氧化铝吧
]
高度控盘,不要分析啥了。
股友896Z2577
11-19 13:54
11-19 13:54
63
0
[
氧化铝吧
]
吸血鬼
期望日进斗金
11-19 13:54
11-19 13:54
6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最少要上10万,很可能去12万
瀚海天透
11-19 13:54
11-19 13:54
65
0
[
纯碱吧
]
又增仓4万手,想干嘛
短线大神
11-19 13:54
11-19 13:54
89
1
[
氧化铝吧
]
有很多人做多吗?
股友F58O6139
11-19 13:33
11-19 13:54
54
0
[
氧化铝吧
]
没吃饭吗?怎么才拉这么点
疲惫的花璟
11-19 13:53
11-19 13:53
64
0
[
玻璃吧
]
主力账户多,撤单真流畅
我的归隐
11-19 13:53
11-19 13:53
120
1
[
菜油吧
]
挂9500空,止损9550.
梦想飞延
11-19 13:36
11-19 13:53
130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如果等下拉升了必定是诱多
冲冲冲干干干
11-19 13:53
11-19 13:53
69
0
[
豆粕吧
]
09是干啥呢,人家涨它不涨,
大雨101V
11-19 13:53
11-19 13:53
65
0
[
烧碱吧
]
千万别涨
淋李进致
11-19 13:53
11-19 13:53
55
0
[
碳酸锂吧
]
空托亏完了吗?
股友aH751875
11-19 13:53
11-19 13:53
50
0
[
碳酸锂吧
]
来10万,只要到了10万,就会源源不断逼空,到12万
瀚海天透
11-19 13:52
11-19 13:52
68
0
[
氧化铝吧
]
很多散户自作聪明的加空02和03,结果这两合约拉得最狠。所以千万别听吧里这些水军
六月里的那天
11-19 13:52
11-19 13:52
57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现在又要去找利空了,可以找的利空不多咯,赶紧找吧,不然晚上主力不好拉升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19 13:52
11-19 13:52
85
0
[
A50期指吧
]
一点l都不要的往下!!!!跌了一周了!世所罕见!
哈的嘛
11-19 13:52
11-19 13:52
70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安静了
套期保值
11-19 13:52
11-19 13:52
151
3
[
沪镍吧
]
小镍镍这两天这么硬是因为泰君的空要移仓了吗?(2412)
一马平川x
11-19 10:28
11-19 13:52
57
0
[
碳酸锂吧
]
突破85000大关,不容易。虽然我有点多单,但是我不抱任何幻想。
股友nam5Y4
11-19 13:52
11-19 13:52
73
0
[
A50期指吧
]
减持不解决那有牛市啊
独立的宋玮0
11-19 13:52
11-19 13:52
89
0
[
豆油吧
]
油脂今天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9 13:52
11-19 13:52
109
0
[
沪银吧
]
几只小狗在疯狂说跌停,受刺激了
股友PybLe7
11-19 13:52
11-19 13:52
79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看着要跳水了?
沧海一粟1234
11-19 13:52
11-19 13:52
77
0
[
棕榈油吧
]
拉上来3%,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9 13:52
11-19 13:52
51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市场支撑住,以后少了退税,不卖得贵点根本不赚钱,涨
股友8Q59B588
11-19 13:52
11-19 13:52
72
0
[
玻璃吧
]
隔壁碳酸锂都涨疯了,玻璃不跟上来个大涨吗
永远都是顺势
11-19 13:52
11-19 13:52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49621
49622
49623
49624
49625
49626
49627
49628
49629
49630
49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