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6
[
沪银吧
]
临时调整,接下啦?可能出一根很阴,多的伙伴注意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2
11-20 21:55
110
1
[
豆粕吧
]
诱多太成功了
一鼓作气周一
11-20 21:51
11-20 21:55
59
0
[
纯碱吧
]
加速涨幅应该在4个点附近开始
贪狼孤夜
11-20 21:55
11-20 21:55
85
1
[
纯碱吧
]
今晚上是减仓,好兆头
天下第一碱
11-20 21:47
11-20 21:55
20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蛋!
股友0ZexA2
11-20 21:24
11-20 21:55
71
0
[
玻璃吧
]
哦!你是什么
钢笔上的海棠
11-20 21:55
11-20 21:55
70
0
[
棕榈油吧
]
强拉就加空了。无所吊谓
齐王2025
11-20 21:55
11-20 21:55
88
0
[
甲醇吧
]
甲醇还在诱空,诱空结束马上开涨。需求这么旺盛,对价格支撑很强。内地厂家库存较低,
伊来斯瑞
11-20 21:55
11-20 21:55
58
0
[
棕榈油吧
]
评论都被屏蔽了,主力厉害啊
小长工
11-20 21:55
11-20 21:55
168
0
[
玉米吧
]
就玉米品种而言,9月份已经入库,价格比现在高,现在生产区减产。按道理来说价格更高
超短线理论
11-20 21:55
11-20 21:55
86
0
[
豆粕吧
]
这不加仓空单等什么呢,一会指定要大跌,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20 21:55
11-20 21:55
106
1
[
豆粕吧
]
豆粕子,就是没有成交气不气
鲁地金犁头
11-20 21:40
11-20 21:55
89
0
[
塑料吧
]
太假了这东西
股友A2672322
11-20 21:55
11-20 21:55
69
0
[
乙二醇吧
]
4590探底支持,多头
隔壁老王在门
11-20 21:54
11-20 21:54
127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下跌反抽确认下跌趋势延续一一坚定做空!
只是抢钱的
11-20 21:50
11-20 21:54
81
1
[
玻璃吧
]
5日线根本上不去,玩个毛,睡觉睡觉
浪子回头n
11-20 21:45
11-20 21:5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均线继续金叉向上发散,黄金多头还有动能,美盘时段关注2634附近做多,
天安点金tian
11-20 21:54
11-20 21:54
128
0
[
沪金吧
]
多还在叫啊,不是说打爆空单吗?美元叫你今晚怎么做人!!!
股友39v555O0
11-20 21:54
11-20 21:54
91
3
[
沪银吧
]
上窜下跳
银色天空
11-20 21:32
11-20 21:54
6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拉升菜油了,这行情啊还是钱多说了算
溪山狂徒
11-20 21:54
11-20 21:54
68
0
[
棕榈油吧
]
来回打止损,多空两头割
Adam095
11-20 21:54
11-20 21:5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失败与成功,那都是自己去选择的,张灵安排长线空的时候说张灵逆势,但黄金下去了25
张灵ZLLJ012
11-20 21:54
11-20 21:54
71
0
[
豆粕吧
]
今晚持仓能破两百万不,期待啊,两百点折磨了几个月了这区间
柠檬味的甜
11-20 21:54
11-20 21:54
59
0
[
纯碱吧
]
数字游戏,希望大家不要上头,最终都有各自的归宿
忠心耿耿的戚
11-20 21:54
11-20 21:54
98
0
[
螺纹钢吧
]
加仓看多了,国泰
期神附体111
11-20 21:54
11-20 21:54
81
0
[
菜粕吧
]
我第一次动摇了,我错了吗!错在哪儿!
股友mnAFGj
11-20 21:54
11-20 21:54
77
1
[
棕榈油吧
]
明显有资金拖着,比外盘跌的慢多了
不懂啊哈
11-20 21:46
11-20 21:54
81
1
[
纯碱吧
]
1473空了
交易理念
11-20 21:43
11-20 21:54
76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趋势形成了,只能做多,做空明天还要高开
账户已注销
11-20 21:54
11-20 21:54
73
0
[
豆粕吧
]
小额试多。如果大跌到2600,是改命的小机遇
愿辈辈吉祥
11-20 21:54
11-20 21:54
84
0
[
沪镍吧
]
总感觉形势有点不对,但是又不敢肯定
科兰黎
11-20 21:54
11-20 21:54
178
0
[
PVC吧
]
套了两百点,给我自己走的行情吗?
鳥昴毛
11-20 21:54
11-20 21:54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11.20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11-20 21:54
11-20 21:54
87
1
[
沪锌吧
]
这是杀期权吗
兰心的龚崚
11-20 21:39
11-20 21:54
67
0
[
纯碱吧
]
10点很重要,就看10点了
山不留水流
11-20 21:54
11-20 21:54
57
0
[
棕榈油吧
]
我跟你们讲会逼空
观花走马8886
11-20 21:54
11-20 21:54
59
0
[
玻璃吧
]
就是织布啊
还不熟的小韭
11-20 21:54
11-20 21:54
56
0
[
纯碱吧
]
起飞失败,跳吧
股友79987o58
11-20 21:54
11-20 21:54
81
0
[
A50期指吧
]
该出来了
股友rwy1bs
11-20 21:54
11-20 21:54
73
1
[
PVC吧
]
这拉吉是不是只配开空? 拿了几天 怎么谁也不跟 开盘就跌 产业链里的下水搞特
有毅力的雨雨
11-20 21:43
11-20 21:54
68
2
[
氧化铝吧
]
搞死多头最好的方式就是搞死它,逼着多头亏钱,举报有屁用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3
11-20 21:54
150
2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多少的啊,我赚了一百二,卖出去还亏很多钱?
明智钱民
11-20 21:41
11-20 21:54
21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最后的疯狂
吃亏是福和光
11-20 21:53
11-20 21:53
132
5
[
螺纹钢吧
]
多头赢麻了
黑天鹅之吻
11-20 21:37
11-20 21:53
50
0
[
氧化铝吧
]
跳水了,跳水了
股友f7517I87
11-20 21:53
11-20 21:53
267
0
[
豆油吧
]
豆油2501合约豆油日内多空因素交织,价格窄幅震荡。因巴西天气有利,市场预期巴西
Au戴胜
11-20 21:53
11-20 21:53
80
1
[
烧碱吧
]
有没有可能上3000,回归现货价。
瓜得炮
11-20 21:36
11-20 21:53
64
0
[
棕榈油吧
]
平多就拉
AAABBBCC
11-20 21:53
11-20 21:53
68
0
[
氧化铝吧
]
看到没,元月下跌,近月不动
我不行我得再
11-20 21:53
11-20 21:53
77
2
[
氧化铝吧
]
非常明显的拉高出货啊
全垕炆
11-20 21:43
11-20 21:53
108
3
[
PVC吧
]
请教各位大神,PVC2501和PVC2505合约相差300能买近卖远吗?
股友5180w326
11-20 21:39
11-20 21:53
141
2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继续高空,等待市场走出来的做空信号!
只是抢钱的
11-20 21:15
11-20 21:53
84
0
[
对二甲苯吧
]
有病呀,返弹那么多
福满1999
11-20 21:53
11-20 21:53
59
1
[
纯碱吧
]
感觉玻璃和纯碱只能活一个
富贵必胜
11-20 21:49
11-20 21:53
99
4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次力合约,一会2502,一会2505?
旭日冬升
11-20 21:42
11-20 21:53
58
0
[
烧碱吧
]
隔三差五要犯个病?
股友A06610i8
11-20 21:53
11-20 21:53
67
1
[
氧化铝吧
]
感觉多头在慢慢出货啊
满仓损轻仓溢
11-20 21:49
11-20 21:53
96
0
[
甲醇吧
]
我已经亏100点了,跟空?我是怎么想的?不尊重事实、数据?
有毅力的唐泓
11-20 21:53
11-20 21:53
86
0
[
豆二吧
]
再跌就来个反倾销调查,参考菜粕,哈哈
草民小散30
11-20 21:53
11-20 21:5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2618北上的第二目标抵达!减大部分,留底仓看今晚会不会50附近
蕴溪爱金子
11-20 21:53
11-20 21:53
397
0
[
橡胶吧
]
橡胶2501合约近期,随着原油价格企稳反弹,化工品走势受到提振走强,周三橡胶价格
Au戴胜
11-20 21:53
11-20 21:53
68
0
[
棕榈油吧
]
会让你怀疑人生,三大主力多头在里面,竟然想去摸顶空
要顺势不要逆
11-20 21:53
11-20 21:53
70
0
[
棕榈油吧
]
肯定很多人加空了,主力又拉回去了
不懂啊哈
11-20 21:53
11-20 21:53
129
4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4000点就开始警示抓人提保提手续费引起市场关注结果现在快6000点了哈哈
豫T77X68
11-20 21:45
11-20 21:53
76
0
[
纯碱吧
]
全网都不看好~都喊空~你们啊!有些人还谁谁加了多少跟教授似的~有些你看到的事就为
黑山老妖007
11-20 21:52
11-20 21:52
65
0
[
氧化铝吧
]
别做样子啦!
迷途的农民工
11-20 21:42
11-20 21:52
266
1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震荡上涨,受阻于MA20均线压制,目前虽运行在中轨上方,但盘面K线反弹力
如盈财女ryc6
11-20 16:33
11-20 21:52
65
0
[
氧化铝吧
]
我就只留一手了,爱拉多高就拉多高吧,一手就一万多块,总不能让我倾家荡产吧,死拿到
日赚几千
11-20 21:52
11-20 21:52
76
0
[
螺纹钢吧
]
一个字~硬
股友5D8231p9
11-20 21:52
11-20 21:52
68
0
[
纯碱吧
]
空头减点仓吧,给这个品种带来些人气吧,真要把纯碱搞死吗
西北大汗子
11-20 21:52
11-20 21:52
98
0
[
玻璃吧
]
纯洁的小山竹?纯粹的低级骗子小山竹更贴切一些,造假也不认真,这种号怎么不封呢?
亢慢慢
11-20 21:52
11-20 21:52
109
0
[
氧化铝吧
]
下来了,晚上都不用推,大量重仓的空就会割肉爆仓,我也割了1手。几天来回套结果入了
双顺交易
11-20 21:43
11-20 21:52
136
0
[
A50期指吧
]
吃你马大面小喷子,别拿他当回事。
我刘阔实名炒
11-20 21:52
11-20 21:52
103
1
[
短纤吧
]
短纤多单兑现60点,11.19盘前给的思路是690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触
小北说期3
11-20 18:34
11-20 21:52
70
0
[
玻璃吧
]
真狗,一天到晚不动
钢笔上的海棠
11-20 21:52
11-20 21:52
78
1
[
PVC吧
]
兄弟们马上大涨了
心照不宣1987
11-20 21:46
11-20 21:52
168
2
[
螺纹钢吧
]
3261的空没希望了
六大皆空
11-20 21:40
11-20 21:52
120
4
[
纯碱吧
]
空头,你继续砸啊。砸到900元一吨。我就投降
九龙坡区巴菲
11-20 21:33
11-20 21:52
77
1
[
纯碱吧
]
怎么全是多平呢
富贵必胜
11-20 21:45
11-20 21:51
55
0
[
氧化铝吧
]
双头走出来了
北京朝阳炒家
11-20 21:51
11-20 21:51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87
48988
48989
48990
48991
48992
48993
48994
48995
48996
489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