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5
[
玉米吧
]
直接满仓梭多,国内的期货还算公平的,没有强平清算费,十倍杠杆随便玩,好吗?亏了也
云兮嘤嘤嘤
11-20 16:16
11-20 22:50
103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猛拉一下,显示下多头的力量
股东帐户
11-20 22:50
11-20 22:50
151
3
[
豆粕吧
]
05合约,2810元满仓开多单。
jurassic精灵
11-20 22:13
11-20 22:50
71
0
[
纯碱吧
]
靠空平走不远
股友lh8YqS
11-20 22:50
11-20 22:50
63
0
[
氧化铝吧
]
天天看空头举报打电话都看困了,能不能来点有新意的
遛鸟人马拉卡
11-20 22:50
11-20 22:50
210
3
[
玻璃吧
]
就问家人们:磨擦的爽不爽呢
期天大圣
11-20 22:38
11-20 22:50
65
0
[
烧碱吧
]
主力不动就没量,全是一手一手的。
江西1986
11-20 22:49
11-20 22:49
156
3
[
甲醇吧
]
这阵仗我没见过,快交割了呼呼的增仓?
老赌客
11-20 22:13
11-20 22:49
104
0
[
玻璃吧
]
改看法了这货绝对磨着磨着就开始爆拉了
股友5W913e72
11-20 22:49
11-20 22:49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27的多上来2645一线拿下180个点,方向看对的情况下是不会让自己手忙
金琛JS92989
11-20 22:49
11-20 22:49
69
0
[
豆粕吧
]
增仓这么多
陈小期
11-20 22:49
11-20 22:49
53
0
[
氧化铝吧
]
上去,别
股友OjYQEi
11-20 22:49
11-20 22:49
60
0
[
氧化铝吧
]
狂风暴雨来了
坚持就有收获
11-20 22:49
11-20 22:49
90
0
[
甲醇吧
]
多头均线都开始发散了!还不跟主力一起做多么!2600一拉就到
期货还是股市
11-20 22:49
11-20 22:49
136
1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与庄家本就是一体的,早就被收买了
Lucky8888888
11-20 22:43
11-20 22:49
106
1
[
纯碱吧
]
你就省省吧!还装作很强势,诱多
就剩下韭菜根
11-20 22:45
11-20 22:49
146
2
[
玻璃吧
]
前两天那个万手多单哥还是牛逼,愣是把价格顶住了,还顶这么多天
顺天无为
11-20 22:31
11-20 22:49
93
3
[
氧化铝吧
]
此时不空待何时
坚持就有收获
11-20 22:41
11-20 22:49
7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你有本事别跑啊?
活捉李d霄
11-20 22:49
11-20 22:49
85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才像锰硅的走势,国泰转空头了,散户赶紧去,氧化铝庄家就是
贪多必亏
11-20 22:48
11-20 22:48
69
0
[
棕榈油吧
]
我承认都是量化惹的祸,一不小心银河落!
期货首席操盘
11-20 22:48
11-20 22:48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马斯克的星舰设计是可载人的,具体载客量根据不同版本和设计目标有所不同:载人版本:
泰达哒哒哒
11-20 22:48
11-20 22:48
122
2
[
氧化铝吧
]
我来空了,哈哈,实在忍不住不
北部蛇王
11-20 22:42
11-20 22:48
92
0
[
玻璃吧
]
收盘跌1%
一往无前888
11-20 22:48
11-20 22:48
129
0
[
A50期指吧
]
横久必跌,来一波探底,再拉升。
lt标
11-20 22:48
11-20 22:4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7的多上来2645一线拿下180个点,方向看对的情况下是不会让自己手忙
金琛JS92989
11-20 22:48
11-20 22:48
58
0
[
纯碱吧
]
能拉到1500就牛了
富贵必胜
11-20 22:48
11-20 22:48
53
0
[
氧化铝吧
]
坐等多头主力往上拉,
真正大空头
11-20 22:48
11-20 22:48
499
13
[
苹果吧
]
,9880开始空,9900可能反弹力度可能不够,但留足余量
期海纵横之T
11-20 22:01
11-20 22:4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2647站上,今夜就冲到天亮!2647
大涨大卖大跌
11-20 22:47
11-20 22:47
134
0
[
玻璃吧
]
逢高空的品种,玻璃,碱。
一手拿烟
11-20 22:47
11-20 22:47
61
0
[
氧化铝吧
]
果然是氧化金
你是阴人
11-20 22:47
11-20 22:47
137
5
[
氧化铝吧
]
输赢无所谓了,我们要查出究竟什么人一直祸害我们,鱼死网破
雷厉风行的荷
11-20 22:28
11-20 22:47
158
2
[
COMEX黄金吧
]
内盘看到650先
黑龙胡二哥
11-20 22:40
11-20 22:47
114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翻红了………
哈的嘛
11-20 22:47
11-20 22:47
74
0
[
螺纹钢吧
]
玩意!
股友2vx60176
11-20 22:47
11-20 22:47
84
2
[
氧化铝吧
]
跟动力煤炭一样,搞三个跌停,这些傻波多头
一九为生
11-20 22:02
11-20 22:47
69
0
[
棕榈油吧
]
助力快赶紧多开空平挺价,加油争取拉到13000
你坐马自达来
11-20 22:47
11-20 22:47
66
0
[
纯碱吧
]
涨一点点就大幅减仓,这就是靠空平肯定涨不了多少。
股友lh8YqS
11-20 22:46
11-20 22:46
98
0
[
沪金吧
]
空头没有任何机会
白给的我赚钱
11-20 22:46
11-20 22:46
72
0
[
棕榈油吧
]
9700是个强支撑
随便发表意见
11-20 22:46
11-20 22:46
84
0
[
甲醇吧
]
顺势逼仓行情真猛,速度不快但是扭矩大
华尔街老鳄鱼
11-20 22:46
11-20 22:46
6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可以加仓了。加油
光伏协会刘大
11-20 22:46
11-20 22:46
154
3
[
纯碱吧
]
晚上硬拉,看起来要雄起
股友eZwaKs
11-20 22:39
11-20 22:46
6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完了,直接拉上去破新高还有可能下来,现在在这里蓄力,就不是新高那么简单了
随机高手
11-20 22:46
11-20 22:46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等英伟达的季报,哈哈一家公司决定了纳指的走势,这影响力绝了
勤劳善良的白
11-20 22:46
11-20 22:46
119
2
[
甲醇吧
]
空头不慌,多单再想办法怎么出货空头一发威多头主力瑟瑟发抖
水墨江
11-20 22:37
11-20 22:46
80
0
[
纯碱吧
]
日线超过前一天最高点,成交量超过玻璃,明天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20 22:46
11-20 22:46
2054
4
[
迷你黄金吧
]
瑞银加入高盛队列 预测金价涨势尚未结束
迷你黄金资讯
11-20 18:49
11-20 22:46
69
0
[
棕榈油吧
]
舒服了
五万买一个暴
11-20 22:46
11-20 22:46
60
0
[
丁二烯胶吧
]
可能是废了吧
tim4258
11-20 22:46
11-20 22:46
76
0
[
豆粕吧
]
豆粕2810买了10手!止损2782!能奈我何?
只做多头
11-20 22:46
11-20 22:46
83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见90上不不去,就开锁点空
我只是个小期
11-20 14:22
11-20 22:45
64
0
[
氧化铝吧
]
12合约要逼仓到交割,远月上涨助攻
微n晓
11-20 22:45
11-20 22:45
65
0
[
纯碱吧
]
收盘前跌下来不信你能涨
西北大汗子
11-20 22:45
11-20 22:45
108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就被套,绝了
跑快容易扯蛋
11-20 22:45
11-20 22:45
106
1
[
豆粕吧
]
豆粕的交割标准是什么?是熟的还是生的?
A股的长期股
11-20 22:36
11-20 22:45
71
0
[
纯碱吧
]
上涨就减仓,明显就是靠空平,涨也不会多
股友lh8YqS
11-20 22:45
11-20 22:45
73
5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见90上不不去,就开锁点空
我只是个小期
11-20 14:22
11-20 22:45
122
0
[
A50期指吧
]
我和大家意见相反。我觉得美股目前有涨不动的感觉,A股有跌不动的感觉。
潘永华1
11-20 22:45
11-20 22:45
137
1
[
螺纹钢吧
]
依然是空头主导的行情,上去也是空头主导,下来也是空头主导
股友595Y3T71
11-20 22:31
11-20 22:45
89
1
[
甲醇吧
]
暴涨
期货攻城略地
11-20 22:36
11-20 22:45
225
0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大哥拉小弟石油一把吧
账户已注销
11-20 22:45
11-20 22:45
180
7
[
沪锌吧
]
哥,你真牛,外盘回调1%你都不跌
有条理的苗衡
11-20 22:20
11-20 22:45
54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击穿9800
韭菜一枚S
11-20 22:45
11-20 22:45
95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见90上不不去,就开锁点空
我只是个小期
11-20 14:20
11-20 22:45
148
0
[
豆粕吧
]
豆粕加权,各个合约一起加起来,持仓量超过四百万手
ark在手天下
11-20 22:45
11-20 22:4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期待2646突破,那就冲冲冲
大涨大卖大跌
11-20 22:45
11-20 22:45
83
0
[
豆油吧
]
全体都有,上车吃肉啦
股友nnwDe6
11-20 22:45
11-20 22:45
74
1
[
纯碱吧
]
往下没空间
土豆宝
11-20 22:38
11-20 22:44
70
1
[
氧化铝吧
]
今晚远月强于近月,近月不跌的话,远月还会逼仓
埋头猛干
11-20 22:37
11-20 22:44
63
0
[
氧化铝吧
]
真TMNB
股友uWJCUN
11-20 22:37
11-20 22:44
82
0
[
甲醇吧
]
不带回调的
满仓就是干
11-20 22:44
11-20 22:44
91
1
[
菜油吧
]
兄弟们空空
财运盛鸿
11-20 22:39
11-20 22:44
124
2
[
沪银吧
]
多头牛逼,美元暴涨,它硬拉
AAABBBCC
11-20 22:22
11-20 22:44
164
3
[
玻璃吧
]
散多不死,空头不止,月底1080。继续给我送钱
一手拿烟
11-20 22:12
11-20 22:44
118
1
[
玻璃吧
]
形容一下你对玻璃的心情?我的。。。。。。
敏敏姐姐
11-19 22:13
11-20 22:44
76
1
[
纯碱吧
]
80能冲过去吗
富贵必胜
11-20 22:41
11-20 22:44
101
0
[
沪金吧
]
现在看到650
黑龙胡二哥
11-20 22:39
11-20 22:4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目前上来到2645一线,不想拿的可以走完,2633多上来又是120个点,
彭苗zmq0902s
11-20 22:44
11-20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76
48977
48978
48979
48980
48981
48982
48983
48984
48985
48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