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白银T+D吧
]
别跳了
股友3993D8I6
11-20 21:46
11-20 21:46
82
0
[
菜粕吧
]
中信内讧了?
掐头去尾吃波
11-20 21:46
11-20 21:46
66
0
[
棕榈油吧
]
睡觉吧会震到怀疑的。省钱
日内多空米小
11-20 21:46
11-20 21:46
67
0
[
纯碱吧
]
要起飞
股友79987o58
11-20 21:46
11-20 21:46
6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正在努力多开空平挺价
你坐马自达来
11-20 21:46
11-20 21:46
447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唯一客观观点评述
不和冷露干
11-20 21:15
11-20 21:46
71
0
[
焦煤吧
]
兄弟们,大涨要来了
心照不宣1987
11-20 21:46
11-20 21:46
60
0
[
氧化铝吧
]
秀
日內小达人
11-20 21:46
11-20 21:46
86
0
[
燃油吧
]
真佩服那些眼看着凤雏巨量持空仓还敢跟着开空的散户们~
乡下来的韭菜
11-20 21:46
11-20 21:46
61
0
[
棕榈油吧
]
还要强拉,只能说牛逼
齐王2025
11-20 21:46
11-20 21:46
82
0
[
纸浆吧
]
5860-5950震荡
基民80t2oO
11-20 21:46
11-20 21:46
72
0
[
燃油吧
]
普通人玩不过电脑,
恒心的车言秋
11-20 21:45
11-20 21:45
76
0
[
纯碱吧
]
这货在酝酿大行情啊!先出来观望!
割不倒的韭菜
11-20 21:45
11-20 21:45
84
0
[
豆油吧
]
干脆移到上证去,这种操盘,让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直接去散户手里抢吧
妖刀22
11-20 21:45
11-20 21:45
155
3
[
大豆吧
]
985能守住么
惊鸿一瞥00
11-20 19:06
11-20 21:45
72
0
[
螺纹钢吧
]
服了 美元一涨
股友29X06362
11-20 21:45
11-20 21:45
268
6
[
甲醇吧
]
甲醇缺货么?我看库存挺大怎么还涨这么多
有魄力地黄蓉
11-20 19:38
11-20 21:45
69
0
[
棕榈油吧
]
往上拉只需要半分钟
医风道股
11-20 21:45
11-20 21:45
345
5
[
玉米吧
]
玉米能不能跌到1500,冬天到了买点烧炕。比煤便宜最好。
股友6T559657
11-20 16:24
11-20 21:45
73
1
[
氧化铝吧
]
各位,举报无效
n14311615300
11-20 21:38
11-20 21:45
339
3
[
螺纹钢吧
]
坚持每天一单,每天都盈利50点,不贪。真实,实实在在不是模拟盘,不吹嘘,不撒谎。
账户已注销
11-19 16:14
11-20 21:45
62
0
[
氧化铝吧
]
我祝愿空头今晚能扛住,多头止盈离场
矛木人
11-20 21:45
11-20 21:45
125
2
[
豆粕吧
]
远月的为什么止跌了?
股友156mi833
11-20 21:26
11-20 21:45
66
0
[
氧化铝吧
]
一买一卖400多块
亏损截断禁止
11-20 21:45
11-20 21:45
60
0
[
氧化铝吧
]
爬楼梯
靠又爆仓了
11-20 21:45
11-20 21:45
63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见好就收,否则悲剧再现。
期货抄手
11-20 21:45
11-20 21:45
77
1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要空单,还有爆啦高点,空单会爆仓的,多单可以兑现利润了
只做五日内涨
11-20 21:40
11-20 21:45
62
0
[
纯碱吧
]
连续几天了全在五日线下面来回震荡,想做多也不敢,只能扛着玻璃的多单了
动静皆可为
11-20 21:45
11-20 21:45
141
5
[
纯碱吧
]
1473的多你们可以给个建议吗?我真的不想拿了浪费时间还一直没赚过钱。
账户已注销
11-20 21:25
11-20 21:45
70
0
[
螺纹钢吧
]
真缺德,玩呢???
patience猎手
11-20 21:45
11-20 21:45
84
1
[
氧化铝吧
]
扛了600点了,心力憔悴
顶天一哥
11-20 21:12
11-20 21:45
135
3
[
塑料吧
]
要是国泰也反手做多估计这波看8800
十块钱呢
11-20 21:11
11-20 21:45
89
1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多头行情,跌不下去。谨防爆仓暴力拉升
堆金成章得文
11-20 21:38
11-20 21:45
73
1
[
氧化铝吧
]
多头唯一的风险就是,近远月中出现一个叛徒
三十倍天山
11-20 21:37
11-20 21:44
68
0
[
纯碱吧
]
空狗你们继续玩,玩到最后没人陪你玩,挺好
只盼能解套
11-20 21:44
11-20 21:44
51
0
[
氧化铝吧
]
东财从20411到2505亏了多喂,哎呀少
Jzl48662
11-20 21:44
11-20 21:44
105
0
[
PTA吧
]
7000手多,是何人
你觉得你又行
11-20 21:44
11-20 21:44
54
0
[
氧化铝吧
]
继续,我在5700等着你
找个好位置坐
11-20 21:44
11-20 21:44
85
0
[
螺纹钢吧
]
玻璃螺纹拉稀摆带,只能用一分钟均线做多。就算看空也不要做空。
云汀15均线_y
11-20 21:44
11-20 21:44
74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下来吧
赚亿点花花
11-20 21:44
11-20 21:44
73
0
[
螺纹钢吧
]
大单吓人呢,诱多
股友595Y3T71
11-20 21:44
11-20 21:44
94
0
[
氧化铝吧
]
国际铝业协会(IAI)数据显示,2024年10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622.1万吨,
股友9y75e083
11-20 21:44
11-20 21:44
68
1
[
氧化铝吧
]
全都开多啊
东郊蛇头
11-20 21:40
11-20 21:44
84
0
[
焦煤吧
]
散户反着来空吧没法多
乾坤论道
11-20 21:44
11-20 21:44
80
0
[
氧化铝吧
]
快跑
我是葬爱
11-20 21:44
11-20 21:44
102
1
[
螺纹钢吧
]
啥情况?
股友YM2pCa
11-20 21:34
11-20 21:44
82
0
[
玻璃吧
]
纯碱都涨了,主力压不住的
不做人气票
11-20 21:44
11-20 21:44
73
0
[
玻璃吧
]
玻璃与纯碱只能选择纯碱玩
燃烧回忆
11-20 21:44
11-20 21:44
6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使劲拉呀,就差一点了,
真正大空头
11-20 21:43
11-20 21:43
32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天近远月均增仓上抬,2501合约增仓超2万手即将接近二次试探前高5476
上山下海
11-20 15:10
11-20 21:43
74
0
[
螺纹钢吧
]
诱多成功
我有一个帽衫
11-20 21:43
11-20 21:43
305
3
[
橡胶吧
]
【零点归航】11月20日夜盘——橡胶符合预期,继续看涨,剑指18000!
ZeroRtn2024
11-20 16:35
11-20 21:43
645
18
[
棕榈油吧
]
晚上的操作策略,棕榈油今天摩根加仓5000多手,中信加多,我就想问问大家,他们这
期货市场如履
11-19 16:34
11-20 21:43
71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被空投拿捏的死死的,
w再股神
11-20 21:43
11-20 21:43
61
1
[
PVC吧
]
好了,散多开始叫了,多头开始膨胀了?哈哈,可以空下去了,今晚破新低。
东郊龙哥
11-20 21:33
11-20 21:43
194
5
[
豆粕吧
]
美豆拉稀,这货居然这么硬?谁来解释一下?难道是诱多吗?
我有一个帽衫
11-20 21:24
11-20 21:4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资金只是给他们代保管
金油大钊MA8S
11-20 21:43
11-20 21:43
87
0
[
螺纹钢吧
]
5浪完成上涨结束!今天假突破,
ptama
11-20 21:43
11-20 21:43
60
0
[
氧化铝吧
]
新高打不出来就跳水吧
股友f7517I87
11-20 21:43
11-20 21:43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空后多,完美拿下周三,无任何马后炮。晚上先看2643能否挡住,明天下午直bo见
赢者有道5013
11-20 21:43
11-20 21:43
86
2
[
烧碱吧
]
这货跟什么品种,感觉每次都是独立行情,被主力控盘控的这么牛了吗
bytaingoona
11-20 21:08
11-20 21:43
72
2
[
氧化铝吧
]
哎。我空它重来没有盈利过
赚个饭钱就行
11-20 21:35
11-20 21:43
90
0
[
菜粕吧
]
每次到这都下不去
股友16183K88
11-20 21:43
11-20 21:43
235
1
[
铁矿石吧
]
【零点归航】11月20日夜盘——铁矿反弹乏力,短线谨慎南下
ZeroRtn2024
11-20 16:20
11-20 21:42
107
2
[
燃油吧
]
暴跌马上就要来了,继续加仓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20 21:24
11-20 21:42
168
5
[
氧化铝吧
]
上次协会救我一命,可惜协会晚上不上班
股友InUOwJ
11-20 20:48
11-20 21:42
73
0
[
A50期指吧
]
走成特么直线了,能硬起来点儿不
生财高雅de高
11-20 21:42
11-20 21:42
142
1
[
沪银吧
]
感觉上涨动能不足了,或许该空了
基民3982l2P0
11-20 21:38
11-20 21:42
98
0
[
橡胶吧
]
情绪起来了,橡胶这波到20000
我爱飞天喝茅
11-20 21:42
11-20 21:42
83
0
[
沪铝吧
]
慢慢跌吧
股友L369u952
11-20 21:42
11-20 21:42
87
1
[
氧化铝吧
]
涨涨涨,拉爆举报仔们活该举报仔亏钱,你们举报有个屁用
优秀的祁祁
11-20 19:50
11-20 21:42
55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不死不休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2
11-20 21:42
276
4
[
COMEX黄金吧
]
第20单黄金2624的多单,大家可以在2630收米60个点先走,今天消息多但上涨
一休un131459
11-20 20:12
11-20 21:42
143
1
[
原油吧
]
我发现国内资本可以控制外盘
账户已注销
11-20 20:58
11-20 21:42
135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11月20日,大家晚上好,昨日黄金2627一线附近多单,早盘成功止盈
金帝财神C
11-20 21:42
11-20 21:42
111
0
[
COMEX黄金吧
]
尝试空一次损2645
黄金ydn66998
11-20 21:42
11-20 21:42
87
1
[
纯碱吧
]
不管什么品种,只要跟着国泰就能发财
分时多空操作
11-20 21:34
11-20 21:42
88
2
[
纯碱吧
]
天天给我看心电图,我真的服了
股友75r15750
11-20 21:30
11-20 21:42
8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策略:黄金现价2638,计划触及2641-43区域做空,止损2648,短线目
刘铭诚
11-20 21:42
11-20 21:42
122
0
[
纯碱吧
]
25年新规必须现货套保,没有货的,不能现金赎回,只能交割月前平仓,套保单不平仓只
蒋不正
11-20 21:42
11-20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29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70
48971
48972
48973
48974
48975
48976
48977
48978
48979
48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