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PVC吧
]
$PVC2501(DCE|v2501)$
淡定51淡定
11-20 22:31
11-20 22:31
197
0
[
COMEX黄金吧
]
11月20日黄金操作策:黄金2643.9附近做空止损2649(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
股友hame6607
11-20 22:30
11-20 22:30
65
0
[
氧化铝吧
]
工业产品成品降价原材料涨价这很大国
雪韵雨吟
11-20 22:30
11-20 22:30
98
0
[
豆粕吧
]
第二波要来了
慢慢来再慢点
11-20 22:30
11-20 22:30
106
0
[
燃油吧
]
即将暴跌,不要错过机会,继续加仓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20 22:30
11-20 22:30
72
0
[
氧化铝吧
]
庄家成功把散户引到2503和2505了,5300以前妥妥顺利出货
基民mHouhB
11-20 22:30
11-20 22:3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继续做多2634涨到2641一线又是一波70个点拿下,稳健的可以先出来了
jin56158
11-20 22:30
11-20 22:30
54
0
[
烧碱吧
]
多多多
股友O2527125
11-20 22:30
11-20 22:30
87
0
[
甲醇吧
]
空什么都别玩假酒,墨迹的很,PVC都能套点利,只要一拉高,没有不横盘的,低多适合
Maoarimura
11-20 22:30
11-20 22:30
63
0
[
氧化铝吧
]
位置差不多了,就看成交量能不能有效放大
从锰硅开始
11-20 22:30
11-20 22:30
95
0
[
橡胶吧
]
我的话呢
股友7wQ37532
11-20 22:30
11-20 22:30
63
0
[
甲醇吧
]
俺走了太墨迹了
赚钱留几手
11-20 22:30
11-20 22:30
128
2
[
螺纹钢吧
]
多头还在死撑。砸!
rogeryoung58
11-20 21:55
11-20 22:30
117
0
[
鸡蛋吧
]
豆粕玉米都暴跌了,,明天要大亏
自由的冉杰1
11-20 22:30
11-20 22:30
128
1
[
天然气吧
]
新天然气,业绩好,天然气全产业链
龙江雄鹰
11-20 21:33
11-20 22:29
72
0
[
燃油吧
]
次次如此,太了。
交易快乐谦啊
11-20 22:29
11-20 22:29
66
0
[
氧化铝吧
]
80个点的多单收益已经入袋,继续等开多单,明天肯定还会有狂拉阶段,每天都有,一拉
秀美地萧十郎
11-20 22:29
11-20 22:29
685
6
[
碳酸锂吧
]
10月中国进口碳酸锂2.32w吨,同比9月增加0.7w吨!
黑色指尖888
11-20 15:10
11-20 22:29
114
0
[
橡胶吧
]
妈的,做多的猛跌,做空的,猛涨
股友7wQ37532
11-20 22:29
11-20 22:29
221
3
[
生猪吧
]
一片看多,猪力明天铁定砸盘。
欧阳满仓
11-20 16:31
11-20 22:29
81
0
[
PVC吧
]
炒单的这么多?PVC
洗洗再睡吧
11-20 22:29
11-20 22:29
86
0
[
白糖吧
]
定格了?
宏图满斗的洪
11-20 22:29
11-20 22:29
74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在多杀多,根本没有什么实力的空头
仰望不属于自
11-20 22:29
11-20 22:29
84
1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发现,喊的最凶的都是一些做一手的,期货公司的客代,太搞笑
有魄力de红枣
11-20 22:24
11-20 22:29
147
0
[
沪金吧
]
呵呵,也不想想空头方有哪家能打的,金瑞和齐盛还是矿业公司下属的期货公司,巴不得金
乡下来的韭菜
11-20 22:29
11-20 22:29
173
6
[
纯碱吧
]
1530多单还有机会跑路吗?
基民韭菜好鸠
11-20 21:40
11-20 22:29
434
1
[
欧线集运吧
]
11月20日消息,马士基发布12月涨价通知:亚洲至鹿特丹的小柜/大柜运费分别抬涨
蜀山道士
11-20 20:51
11-20 22:29
78
1
[
氧化铝吧
]
满满拉升散户才有时间去找钱加仓加保证金啊,这样才能利益最大化的
兰心的龚崚
11-20 22:25
11-20 22:29
74
0
[
玻璃吧
]
要涨不涨。m的
我赚够三千零
11-20 22:29
11-20 22:29
114
0
[
PTA吧
]
小碎步稳的一匹
万剑归宗002
11-20 22:29
11-20 22:29
353
2
[
COMEX黄金吧
]
从日线来看,可以看到,黄金的方向是多头,虽然前段时间跌至2536一线,不过最终还
丁q393911578
11-20 10:03
11-20 22:28
90
0
[
PVC吧
]
历史底部的强支撑区域,即将吹响多头反攻号角。
新手出道123
11-20 22:28
11-20 22:28
112
1
[
纯碱吧
]
泰迪空单开始平了。减了一万手仓
富有善贾得向
11-20 22:17
11-20 22:28
131
2
[
沪锡吧
]
这两天震荡行情还是多看少动的好,
账户已注销
11-20 22:08
11-20 22:28
70
0
[
纯碱吧
]
1476空两手,十块钱止损。看玻璃那个样子,明天怕是又累库了。
股友70Mt0667
11-20 22:28
11-20 22:28
88
1
[
烧碱吧
]
都在回调,就你不动,还想再冲一波?
持久性选手
11-20 22:22
11-20 22:28
101
1
[
沪铝吧
]
完了怎么下来了
股友081P38a2
11-20 22:08
11-20 22:28
88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俩大厦笔准备在一个位置磨一年呢空头也着急多头也着急哈哈
股友1f868229
11-20 22:28
11-20 22:28
79
0
[
燃油吧
]
涨5.6毛给30个点,资金再做多,可以看空绝对不能开
大梦一场空I
11-20 22:28
11-20 22:28
83
0
[
玻璃吧
]
可以一直横盘吗
misstergd
11-20 22:28
11-20 22:28
167
2
[
玻璃吧
]
good
一往无前888
11-20 22:02
11-20 22:28
78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主力做多2亿多散户空单8万多手切记低多千万别上当空
精辟的何秀娟
11-20 22:24
11-20 22:28
91
1
[
小型纳指吧
]
救命
静悄悄地涨停
11-20 22:23
11-20 22:28
155
0
[
沪金吧
]
冲啊,一个涨停拉爆所有空头
二哥哥22
11-20 22:08
11-20 22:28
76
0
[
玻璃吧
]
4天了,还没上去1260
敏敏姐姐
11-20 22:27
11-20 22:27
87
0
[
沪银吧
]
主力在调整仓位,赚钱的先出来观望吧。
随便玩吧
11-20 22:27
11-20 22:27
111
2
[
玻璃吧
]
感觉这个价位横了好久了。
基民wRgLy9
11-20 22:12
11-20 22:27
83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多单平仓,空单开仓的很多
生意多谋的关
11-20 22:17
11-20 22:27
90
0
[
豆粕吧
]
泰郡坚持多久,我们就打多久,一直打到他们爆仓出局
有毅力的蓝心
11-20 22:27
11-20 22:27
7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要是绿了就牛逼了
股友061868cy
11-20 22:27
11-20 22:27
91
0
[
塑料吧
]
被塑料割了一刀,我找聚丙烯报仇去
仿佛错过一个
11-20 22:27
11-20 22:27
103
2
[
氧化铝吧
]
不会就这样轻易结束的,还缺一波狂风骤雨一般的暴力拉升!!!
直接一把梭
11-20 22:23
11-20 22:27
111
0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
老韭菜盒子熟
11-20 22:26
11-20 22:26
68
0
[
氧化铝吧
]
多单加满了!根本不担心,一晚上都跌不了昨天开盘价的十个点,多头放一万个心。
账户已注销
11-20 22:26
11-20 22:26
76
0
[
氧化铝吧
]
我敢说,过外的氧化铝也在涨,而且本轮氧化铝上涨已经一年了,可见内外各方面布局之深
股友PriTbU04
11-20 22:26
11-20 22:26
94
2
[
棕榈油吧
]
01合约当前价格应该是9560,不跌是在等什么?
一亿目标2103
11-20 22:17
11-20 22:26
100
0
[
玻璃吧
]
砸一波盘再上去吧
股友87fT3320
11-20 22:26
11-20 22:26
99
1
[
玻璃吧
]
摸几天了都,要涨不涨,那就跌啊,1100吧
反指组组长反
11-20 22:19
11-20 22:26
59
0
[
氧化铝吧
]
大家反手做空的机会来啦,反转了!
大A演员
11-20 22:26
11-20 22:26
136
0
[
棉花吧
]
快破新低,不然瞧不起你
股友98655t57
11-20 22:26
11-20 22:26
416
8
[
氧化铝吧
]
明天不立马跌停的话,就直接抓,M德,一帮子整天唱几内亚铝土矿供应有问题,唱了几个
股友160zr926
11-20 21:59
11-20 22:26
83
2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马上暴跌,不要怂,一起上,满仓空,挣大钱,第一目标5000,今晚和明天必
扛着麻袋买大
11-20 22:10
11-20 22:26
162
0
[
A50期指吧
]
唯一的银行次新股,周线补涨空间好大?唯一的银行次新股,月线上涨空间好大?大概率是
中华价值CEO
11-20 22:26
11-20 22:26
50
0
[
氧化铝吧
]
开空了,跟它对着干,反人性
股友z293381X
11-20 22:26
11-20 22:26
567
9
[
COMEX黄金吧
]
第20单黄金2624附近接回多单,还是那句话现在避险消息重启,就是找合适位置做多
一休un131459
11-20 15:43
11-20 22:26
83
1
[
氧化铝吧
]
跌停吧!
生意多谋的关
11-20 22:21
11-20 22:2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布局多单2633多,目前上来2641一线,又是80个点,不想上看的可以先出来
彭苗zmq0902s
11-20 22:25
11-20 22:25
149
1
[
A50期指吧
]
抄底的全埋了,都忘了前几天挨打的了吧
胖子想瘦瘦不
11-20 22:22
11-20 22:25
131
1
[
螺纹钢吧
]
僵尸行情,不用看,安心睡觉
股友28ac1920
11-20 22:20
11-20 22:25
70
1
[
燃油吧
]
满仓多
和气积玉得丘
11-20 21:39
11-20 22:25
113
2
[
小型纳指吧
]
黄老板赏口饭吃吧俺可是全仓啊
就是为了回本
11-20 21:59
11-20 22:25
135
0
[
PTA吧
]
今天晚上是来搞笑的
股友e187C598
11-20 22:25
11-20 22:25
63
0
[
纯碱吧
]
你会发现只要你多单不平,永远不会涨,这都一个多月了还在这,一旦你做错,永远亏损增
西北大汗子
11-20 22:25
11-20 22:25
56
0
[
氧化铝吧
]
跌一点立马拉起来,出生
短线大神
11-20 22:25
11-20 22:25
107
0
[
天然气吧
]
蓝焰控股
张旺旺
11-20 22:25
11-20 22:25
139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上涨][上涨][鼓掌]
智慧的高智妍
11-20 22:25
11-20 22:25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中东接近停火,夜盘盘中商品大跌
淮夷财业
11-20 21:57
11-20 22:24
105
0
[
塑料吧
]
开空了,再上8500.我加仓空
股友E9Z58806
11-20 22:24
11-20 22:24
99
1
[
豆粕吧
]
这下看好2750了。
慢慢来再慢点
11-20 22:17
11-20 22:24
149
2
[
螺纹钢吧
]
看看10分钟后会高台跳水
黑天鹅之吻
11-20 22:07
11-20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08
48909
48910
48911
48912
48913
48914
48915
48916
48917
489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