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0
[
大越期货吧
]
大越期货: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越期货资讯
11-20 15:31
11-20 15:31
317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最尴尬的就是上面,资金,游资,散户全去炒小票,炒妖股。炒东方。机构票无人问津
luckyliulin5
11-20 15:26
11-20 15:30
199
2
[
氧化铝吧
]
我有个问题,多头完全没必要去平仓啊,它只要管自己拉,就有人空,就有得赚,拉倒合约
股友011669ez
11-20 15:11
11-20 15:30
139
1
[
玻璃吧
]
看今天蛇狗榜什么名堂,一天天的狗主力就在这位置抢翔吃
风行道心
11-20 15:09
11-20 15:29
276
7
[
甲醇吧
]
买了点,这跌得太厉害了,我看不下去了!
股友JNfGVM
11-20 14:37
11-20 15:29
204
1
[
菜粕吧
]
提醒各位做这种多空严重不平衡的品种,就要小心了,因为有一方可以绝对控盘,可能今天
账户已注销
11-19 21:40
11-20 15:29
74
0
[
氧化铝吧
]
一手单都玩出汗,笑死,这个货真的要做朋友才行,陪到明年,就一手单,绝不加仓,如果
雷厉风行的荷
11-20 15:29
11-20 15:29
90
0
[
玻璃吧
]
还好我走了,这不上不下的。我碳酸锂搞钱去。
夺回F80980D0
11-20 15:29
11-20 15:29
23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神马电力和市值100亿的长城军工,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20 15:29
11-20 15:29
130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的原因就怪指数,跌的好好一个大反弹,搞不好还变成反转,什么破行情。
顺天无为
11-20 15:28
11-20 15:28
129
2
[
碳酸锂吧
]
日线三连阳!到头了!空起来!明天到8万!
股指30000点
11-20 14:59
11-20 15:28
178
1
[
氧化铝吧
]
我就好奇了,这吧里是被托儿攻占了吗?忽悠你们空,明明可以多远月,这么大价差,只要
易经奥秘8
11-20 15:06
11-20 15:28
114
1
[
菜粕吧
]
天明跌停
小猫破破烂烂
11-20 03:01
11-20 15:28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下方支撑关注2625-23附近,日内回踩依托此位置可先多一次再看反弹回升,上
金宏财富
11-20 15:28
11-20 15:28
1080
8
[
棕榈油吧
]
AmSpec:马来西亚11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963302吨 环比减少1.38%
棕榈油资讯
11-20 14:06
11-20 15:28
68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合约收盘价已经新高咯
矛木人
11-20 15:28
11-20 15:28
70
0
[
氧化铝吧
]
还要涨,目标位6000
北海金刀
11-20 15:27
11-20 15:27
182
3
[
白糖吧
]
图。
阳光开朗的天
11-19 23:01
11-20 15:27
252
2
[
纯碱吧
]
纯碱和碳酸锂一样 一群出卖企业利益作空捞快钱的
股友9079I62F
11-20 15:23
11-20 15:27
169
3
[
生猪吧
]
明天15000,
两头杀
11-19 17:48
11-20 15:27
90
0
[
沪铝吧
]
这走势主力还没出手
小林割韭菜
11-20 15:27
11-20 15:27
237
7
[
氧化铝吧
]
做空暂时被套16个小点,还好做的05,不是01
你们的涛弟
11-20 14:54
11-20 15:27
289
1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石国内收盘后会跌下来,晚上黑色系大幅低开。
财源大展的风
11-20 14:59
11-20 15:27
211
0
[
氧化铝吧
]
今日收盘,沪铝较昨日收盘价上涨215点,收20800元每吨,已回归至11月15日
入坤出艮
11-20 15:27
11-20 15:27
91
1
[
菜粕吧
]
这是要起飞啊
股友16183K88
11-20 10:14
11-20 15:26
130
0
[
氧化铝吧
]
没什么好分析的,行业协会都已经明确是炒作了,被爆仓的也没办法,能拿这些庄家怎么办
面包树取水
11-20 15:24
11-20 15:26
86
0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昨天看石油涨做多,今天套了很久,好不容易尾盘平常
翱山顺
11-20 15:26
11-20 15:26
193
3
[
沪锌吧
]
追涨必套。晚上只有一层皮了
十算九不准
11-19 14:22
11-20 15:25
111
1
[
纽约金TN12吧
]
我买了以后,直接从611跌倒609感谢我吧,因为我买什么什么就会跌
股友53110T80
11-20 14:23
11-20 15:25
270
6
[
玉米吧
]
@派大星重庆分星 还是搞了其它品种。玉米等2190左右再多
理想是星辰大
11-20 13:32
11-20 15:25
76
0
[
棕榈油吧
]
坚持低多,高抛低吸,爽歪歪,反正他啥也不跟,就是多
股友101712wx
11-20 15:25
11-20 15:2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刚买入你就回调,真会玩呀
shengzhenfei
11-20 15:25
11-20 15:25
164
2
[
白糖吧
]
图。
阳光开朗的天
11-20 10:59
11-20 15:25
102
0
[
菜粕吧
]
今天爆多散,明天爆空散
l___c
11-20 15:25
11-20 15:25
107
0
[
棕榈油吧
]
见大阳线尾盘或者次日空,见大阴线,尾盘次日多,小阴小阳不参与
账户已注销
11-20 15:24
11-20 15:24
214
10
[
玻璃吧
]
1250这个位置真难受,多也不敢,空也不敢。师傅们,怎么办?
奔跑吧二狗
11-20 14:33
11-20 15:24
92
0
[
豆粕吧
]
为什么不继续大跌啊,再跌100点,泰君就废了
有毅力的蓝心
11-20 15:24
11-20 15:24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隐隐有突破飞升之势,大家可以看看,氧化铝,铜,镍等其他大宗商品都在回调上涨,日线
股友vpyhQu
11-20 15:19
11-20 15:24
77
0
[
纯碱吧
]
会不会今年大A走牛,然后黑色系一直盘整。
道在势必行
11-20 15:24
11-20 15:24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拉伸之后暴跌!年底2300
股友F17N0398
11-20 15:23
11-20 15:23
216
2
[
螺纹钢吧
]
夜盘高开高走,祝君好运
空军一號
11-20 15:01
11-20 15:23
7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恶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15:23
11-20 15:23
201
2
[
氧化铝吧
]
吞了我好几个帖子。就是不让发这个成交量主力跑不掉,下午看这个样子,我突然明白主力
尊重的吴菡1
11-20 15:06
11-20 15:23
125
1
[
沪锌吧
]
低点高点一直在抬高,多头这一波走的平稳
小兔子爱吃麻
11-20 10:57
11-20 15:23
113
1
[
红枣吧
]
枣子都烂完了,拿什么去交期货啊
优雅的燕子
11-20 10:42
11-20 15:22
129
2
[
棕榈油吧
]
希望到年底年收益可以翻红
停止频繁交易
11-20 15:09
11-20 15:22
63
0
[
氧化铝吧
]
长见识了,不回调的品种!!!!
黑色专业户
11-20 15:22
11-20 15:22
72
1
[
工业硅吧
]
还得空啊,多就没赚过钱
恭喜四海得庄
11-20 14:00
11-20 15:22
221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低多,不过应该会有一波回踩,大家不要急着追!
淘金者志新
11-20 08:29
11-20 15:22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只会涨
多次拒绝倪妮
11-20 15:22
11-20 15:22
85
0
[
生猪吧
]
三阳开泰,势头不错
再起一波
11-20 15:22
11-20 15:22
87
0
[
COMEX黄金吧
]
妈妈我好怕
梭哈黄鱼赢麻
11-20 15:22
11-20 15:22
103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也涨上来了,纳指20820附近到了小仓30点一手600刀,利润相当可观,纳指
老赵恒指
11-20 14:46
11-20 15:21
106
1
[
氧化铝吧
]
说啥需求,这些都是文人墨客赚稿费,其实这个东西就是电子盘,期货品种分势力山头,其
li8502
11-20 15:14
11-20 15:21
70
0
[
氧化铝吧
]
不作死就不会死
股友tObiiv
11-20 15:21
11-20 15:21
82
1
[
工业硅吧
]
那些喊做多的不叫唤了吧?告诉你们了,诱多诱多,只要空,你就挣钱
宏图高升得李
11-20 14:03
11-20 15:21
159
1
[
氧化铝吧
]
4200空的……亏了40个
魅力阿瑞斯
11-20 15:17
11-20 15:21
71
1
[
工业硅吧
]
谁不涨停谁是儿子
曹曹曹111
11-20 14:20
11-20 15:20
17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11月20日周三待定国内成品油开启新一轮
解盘米娜
11-20 14:12
11-20 15:20
89
2
[
工业硅吧
]
跌的时候一下子200,涨的时候20
恭喜四海得庄
11-20 14:08
11-20 15:20
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先走一波
淘金者志新
11-20 15:20
11-20 15:20
160
2
[
铁矿石吧
]
为啥你一试空就立马上涨,你一试多就立马下跌?肯定是因为你和一大批小散有相似的(逆
黄大仙是苟史
11-19 15:20
11-20 15:20
109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上去再做空
股友115P52M3
11-20 15:20
11-20 15:20
17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买点我是不会跟的
小羊不吃面
11-20 14:45
11-20 15:20
65
0
[
氧化铝吧
]
厉害了我的哥,超过前高,超过前高
晶晶姐姐
11-20 15:20
11-20 15:20
157
0
[
永安期货吧
]
严查,严查,严查这鳖孙
想富就修路
11-20 15:20
11-20 15:20
127
0
[
沪金吧
]
2628多看2635附近。
期海纵横之T
11-20 15:20
11-20 15:20
70
0
[
氧化铝吧
]
今晚肯定会超过前高的,多头的狂欢。
晶晶姐姐
11-20 15:19
11-20 15:19
112
0
[
纯碱吧
]
清仓删除...这行情开单够手续费嘛
剑二十三
11-20 15:19
11-20 15:19
60
0
[
氧化铝吧
]
真厉害,长见识了,敬畏市场。
稳住啊啊嗯
11-20 15:19
11-20 15:19
158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合约多单保护位由4250随市上抬至4280上方继续参与,但若回踩收
上山下海
11-20 10:26
11-20 15:19
163
2
[
玻璃吧
]
主力空单那么多,现货价格这么高,期货早晚上去的,现在就是洗盘。
爆发狮子座
11-20 14:34
11-20 15:19
92
3
[
工业硅吧
]
什么东西,就你也跟着碳酸锂蹦哒,空你十手,老老实实滚回一万一
偷喝李白三斤
11-20 09:21
11-20 15:19
210
3
[
沪铝吧
]
恩昨天下午说看到20840到了一点都不差真给面,晚上看21000左右如果突破21
质检员
11-20 15:07
11-20 15:19
6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仓位越来越多拉到没人玩,咋出货?
股友671939I0
11-20 15:19
11-20 15:19
152
4
[
铁矿石吧
]
一切尽在图形中2024-11-1902:52:04来自辽宁:“今天是多头的受难日
黄大仙是苟史
11-19 15:23
11-20 15:19
193
3
[
氧化铝吧
]
11月枯水期,电解铝季节性减产,不急,慢慢看。
Vigoss
11-20 15:14
11-20 15:19
92
2
[
工业硅吧
]
12470成本还能解套嘛?
自律才能财富
11-20 14:04
11-20 15:19
141
4
[
氧化铝吧
]
什么玩意,几千手增仓就能拉一百多点,大户都死哪去了?
yuqinm
11-20 09:46
11-20 15:18
177
2
[
弘业期货吧
]
说好的跌停呢?
官人我很醉
11-20 09:29
11-20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900
48901
48902
48903
48904
48905
48906
48907
48908
48909
48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