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棕榈油吧
]
勾托早晚爆仓
永远敬畏市场
11-21 13:23
11-21 13:23
84
1
[
纯碱吧
]
这空头阵营太强大了
股友R6brfr
11-21 12:04
11-21 13:23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延续了本周初的两日反弹,再次突破上周下跌后的新高,日线也形成了三连阳的形
忠义看盘
11-21 13:22
11-21 13:22
186
2
[
原木吧
]
这品种上期货。就是为了拉高价格
o散户中的霸
11-21 12:48
11-21 13:22
121
1
[
纯碱吧
]
泰军不放手。。又开始加空了。还有点移仓的动作
药十叁
11-21 13:03
11-21 13:22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九万七了,晚上美股要起来了
老乡别跑遥遥
11-21 12:54
11-21 13:21
268
2
[
苹果吧
]
,到处都是水果,苹果丰收,到处都是,都没人吃了,不暴跌就不错了
股友328l95W7
11-21 11:54
11-21 13:21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要三四个月下跌了。
多财利市地芈
11-21 11:45
11-21 13:20
69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专门收割散户的
股友2HBCEg
11-21 13:20
11-21 13:20
150
2
[
氧化铝吧
]
今日上海铝锭现货价格下降90元每吨,目前均价20700元每吨,沪铝2501目前2
入坤出艮
11-21 10:23
11-21 13:19
201
3
[
A50期指吧
]
这盘面想突破只有靠券商兄帮忙了
股友TQKS4R
11-21 13:05
11-21 13:19
90
0
[
沪铜吧
]
我来额!你们怕不拍攻击前期高点82000出发
张琦一代宗师
11-21 13:19
11-21 13:19
106
1
[
PVC吧
]
我认为下午继续拉高下跌大概率,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短炒大魔王
11-21 12:21
11-21 13:18
76
0
[
碳酸锂吧
]
底部买入
生机成金的楼
11-21 13:18
11-21 13:18
83
1
[
PVC吧
]
纯碱一个点20,这个一个点5元还涨不过纯碱
期股招财
11-21 10:42
11-21 13:18
106
0
[
淀粉吧
]
太狠了,把我所有止损点单子全部吃掉共计35手
龙腾四海Sxxy
11-21 13:17
11-21 13:17
73
0
[
纯碱吧
]
各位大佬们,下午开盘没有要下去的举动吧?
一起怒力
11-21 13:17
11-21 13:17
74
1
[
烧碱吧
]
一点反抽都没有的?
盈利五个点就
11-21 11:24
11-21 13:17
141
0
[
橡胶吧
]
还有1个月到期,看多期权就不值钱了,看样子庄家做空决心很强,期权期货一起吃的。
直线向上
11-21 13:17
11-21 13:17
166
3
[
玻璃吧
]
格局打开,1300或1320是今天的必到位!
多财四海高照
11-21 11:58
11-21 13:17
304
0
[
纯碱吧
]
纯碱合约:纯碱,近期行情整体波动不大,且价格基本维持在日线1440-1580的区
老程论期3
11-21 13:16
11-21 13:16
105
0
[
A50期指吧
]
上午10点就说了昨天准备清仓,今天上午一看一直诱空,就满仓了,下午开盘还在诱空,
禅问见闻盘中
11-21 13:16
11-21 13:16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2650刚好多进去,一早上波动不大现在涨到2657,多单小目标先看267
陈鸢24418160
11-21 13:15
11-21 13:15
151
0
[
氧化铝吧
]
据上海有色网消息,2024年10月23日,SMM西澳FOB价格维持693美元/吨
xjzc
11-21 13:15
11-21 13:15
338
13
[
氧化铝吧
]
昨天最高点止损8手,谁有我惨
天道大势
11-21 12:09
11-21 13:15
10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不在呀
战神201
11-21 13:05
11-21 13:14
118
2
[
淀粉吧
]
5620的多单算是完了,2606时想着反手来着也没敢做。
逝去的青春58
11-20 23:37
11-21 13:1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短线盈利40-50点就很不错了。凡事不用贪心。落到自己口袋的才是钱。
朱哥5032l429
11-21 13:14
11-21 13:14
123
5
[
欧线集运吧
]
太难做了,只要开仓就是反的,你不做它就按你预期方向走,一做进去全是阻力,不晓得为
我都要全
11-21 11:39
11-21 13:14
140
1
[
苹果吧
]
跳水暴跌跳水暴跌
股友328l95W7
11-21 12:46
11-21 13:13
374
4
[
氧化铝吧
]
下午大概率上不去了,今天现货跌了近百元,好处不胜寒啊,还要跌,昨天散多接盘,不会
大A演员
11-21 12:05
11-21 13:13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3200开多的是不是挺多的
纯检后无波澜
11-21 12:37
11-21 13:13
68
0
[
豆粕吧
]
泰君已经赚了我很多钱了,这次必须让他们放点血出来
有毅力的蓝心
11-21 13:13
11-21 13:13
105
0
[
玻璃吧
]
大幅减仓,大家都不想要了,主力说那好办.就按现货价1280大家一起跑
花花很花
11-21 13:13
11-21 13:13
146
1
[
氧化铝吧
]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如回到2024年8月1日3311位置,还有多少人持有空或多AO不
xjzc
11-21 11:56
11-21 13:13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cao
账户已注销
11-21 13:13
11-21 13:13
88
1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跌停呢?
只做多头
11-21 11:29
11-21 13:13
91
1
[
红枣吧
]
不会涨的,都是散多
做期货养家
11-21 11:30
11-21 13:13
241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一下是不是死了
基民275133mI
11-21 13:13
11-21 13:13
112
0
[
沪金吧
]
和那个美股奥多比高度相似啊,只不过时间得乘以2,最后一次深v,然后打到480
股友I967r860
11-21 13:12
11-21 13:12
699
7
[
玻璃吧
]
短线目标位已到,再谈下玻璃走势
坐等爆赚
11-15 11:47
11-21 13:12
119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在杀下去,棕榈才能跟上跌,只有带的走。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13:12
11-21 13:12
99
2
[
棕榈油吧
]
会拉起来吗
恭喜四海得庄
11-21 11:48
11-21 13:12
137
2
[
棕榈油吧
]
下午还能再V上去?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1:52
11-21 13:11
101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不要过激,花20分钟的时间,最好用电脑,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注册,
吹风狼神
11-21 13:11
11-21 13:11
598
3
[
氧化铝吧
]
贵州河南铝土矿开始恢复了,主力合约有双顶迹象,多头昨天增仓上涨,今天减仓直接跑路
朱书运
11-21 12:01
11-21 13:11
249
9
[
玻璃吧
]
60日线上都敢做空,胆子真肥
股友1183md12
11-18 22:55
11-21 13:10
198
6
[
氧化铝吧
]
告诉我是不是诱空,急急急
股友UxUHBu
11-21 10:52
11-21 13:10
1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先冲高回落一波,后市就强势拉升~不断刷新日内高点~后市拉升至2655一线
如盈财女ryc6
11-21 13:09
11-21 13:09
177
2
[
红枣吧
]
交割的国标一级,是不是红枣一级啊,如果是的话,为啥比现货低那么多,难道交割不要成
股友6568630E
11-21 10:48
11-21 13:09
163
9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叫秦明什么的也不出来叫了,估计是2500喊空被粉丝打死了
上海张悦老师
11-19 19:26
11-21 13:08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不太妙啊
苦行佛陀
11-21 12:49
11-21 13:08
32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天才加一笔大的
三千步
11-20 23:00
11-21 13:08
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基民eFM3aI
11-21 13:08
11-21 13:08
88
1
[
烧碱吧
]
多头门一定要拿住了,还有新高。
期货王升
11-21 12:47
11-21 13:08
161
1
[
红枣吧
]
【农业农村部:推进农业农村区域协调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召开】近日,农业农村部区域
七时吉祥
11-21 11:50
11-21 13:07
67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们,杀猪盘,别空这个!
跟着主力走
11-21 13:07
11-21 13:07
104
1
[
氧化铝吧
]
据海关数据统计,2024年10月出口氧化铝数量为170,209,459千克,总金
偶然的机会
11-21 11:39
11-21 13:07
108
2
[
红枣吧
]
资本……这些农民又该挖树了!发展畸形,这些人自己坑自己很有一套。
揽月听风
11-21 10:56
11-21 13:06
66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要反着来了。低多低多
看得懂吗
11-21 13:06
11-21 13:06
167
0
[
玻璃吧
]
11月8日晚上在1372进了空单,本打算拿到1200,可迟迟不到,前几天发了个贴
皮里亚诺
11-21 13:06
11-21 13:06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第四季度业绩展望没有达到华尔街的最高预期估计是要向下调整之后继续向上
梭哈娜娜赢嘛
11-21 09:18
11-21 13:06
140
5
[
A50期指吧
]
我们在这一线英勇奋斗,顽强抵抗,严防死守,终于让它横盘而不破位
股友32859KU3
11-21 12:27
11-21 13:05
14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阳强势反弹,昨日没能出现探高回落收低的形态,回撤在26121一线
金一杰
11-21 11:59
11-21 13:05
234
4
[
玻璃吧
]
现货1280价大举出货.高于1280多头主力出货,低于1280空头主力出货,12
花花很花
11-21 11:48
11-21 13:05
374
0
[
螺纹钢吧
]
在螺纹不提高交割品品质规格的前提下,未来半年都会在3000-3500以内震荡,即
这是不是我的
11-21 13:05
11-21 13:05
92
1
[
燃油吧
]
下午继续加仓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21 11:54
11-21 13:05
8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双吃
账户已注销
11-21 13:05
11-21 13:05
68
0
[
氧化铝吧
]
珍惜低多的机会,拉上去是很容易的!!
秀美地萧十郎
11-21 13:05
11-21 13:05
1550
15
[
沪金吧
]
想做好交易首先要远离评论远离贴吧,贴吧有些什么人,自己做交易不好想在这里找老师的
leehyi117
11-17 15:51
11-21 13:05
5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兄弟们,别抗了!
跟着主力走
11-21 13:05
11-21 13:05
97
2
[
PVC吧
]
空头要跑路了,没有对手盘了空吃空,马上到交个月再不跑没有时间平空单了。
基民a7L37808
11-21 11:27
11-21 13:04
82
0
[
纯碱吧
]
事实证明就是集团的货猛干多,大众的货猛干空!
股友2166V172
11-21 13:04
11-21 13:04
191
2
[
棕榈油吧
]
我很坚定
中原一品王
11-21 12:30
11-21 13:04
68
0
[
纯碱吧
]
剁手
念慈悲度众生
11-21 13:04
11-21 13:04
120
0
[
碳酸锂吧
]
做碳酸锂很简单:紧盯徽商、东方财富、中信建投这几个亏货;紧盯永安、国泰、中信这几
散户心理学大
11-21 13:03
11-21 13:03
104
0
[
纽约金TN12吧
]
卖出
账户已注销
11-21 13:03
11-21 13:03
108
0
[
沪铜吧
]
顶峰相见,要么征信相见
股友912x739n
11-21 13:03
11-21 13:03
128
1
[
菜粕吧
]
今天要是基督架日k,就可以做多了。
古湘易
11-21 11:37
11-21 13:03
20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东方特康
11-21 12:16
11-21 13:03
共有帖子数
165220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8829
48830
48831
48832
48833
48834
48835
48836
48837
48838
48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