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纯碱吧
]
冲冲冲爆仓了
反正就是卖
11-21 10:47
11-21 10:47
74
1
[
氧化铝吧
]
又诱空,庄家手里还是多单
馍头蘸糖
11-21 10:37
11-21 10:47
75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3650买的空吃肉了吧
有热情得王熙
11-21 09:40
11-21 10:46
61
0
[
纯碱吧
]
我还没有上车
股友w6R97783
11-21 10:46
11-21 10:46
66
0
[
纯碱吧
]
国泰跑路了
迅捷的余淳美
11-21 10:46
11-21 10:46
238
7
[
玻璃吧
]
玻璃已兑现、跟进的点关注后续继续更新!
醇爱战士EG
11-21 09:03
11-21 10:46
83
0
[
玻璃吧
]
敝了这么久,空单还是暂时回避好
海阔天空zJ
11-21 10:46
11-21 10:46
57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低位开多!!!!!!
秀美地萧十郎
11-21 10:46
11-21 10:46
78
1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合约不涨,其他远月也上不去
神之一手05
11-21 10:00
11-21 10:46
75
0
[
豆油吧
]
不像话
妖刀22
11-21 10:46
11-21 10:46
54
0
[
氧化铝吧
]
昨天爆的仓,今天跌了?哎
反向T王唉
11-21 10:46
11-21 10:46
61
0
[
纯碱吧
]
要求不高了,来个涨停吧
富贵必胜
11-21 10:46
11-21 10:46
130
2
[
玻璃吧
]
多单倒在黎明前天1393的多单啊,昨晚低点出的,虽然不多
半成熟交易者
11-21 10:37
11-21 10:46
65
0
[
棕榈油吧
]
又有HJ平空大单拉升
小胡778
11-21 10:46
11-21 10:46
91
0
[
菜粕吧
]
亏损一个月利润了
春风吹村落
11-21 10:46
11-21 10:46
71
0
[
烧碱吧
]
拉升大涨了,突破2700!!!
零九09盈利交
11-21 10:46
11-21 10:46
75
1
[
氧化铝吧
]
擦,抄底不,被套了
股友UxUHBu
11-21 10:36
11-21 10:46
86
2
[
碳酸锂吧
]
8.3很难企稳,庄家多空双杀,散户还是多观望吧,做多做空都赚不到钱
南西楼
11-21 10:04
11-21 10:46
69
0
[
棕榈油吧
]
看是暴力出货,还是震荡出货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0:46
11-21 10:46
63
0
[
纯碱吧
]
唉!多头今天终于硬一下了
背后的落寞
11-21 10:46
11-21 10:46
66
0
[
纯碱吧
]
今年没有1500了
等待希望111
11-21 10:46
11-21 10:46
61
0
[
纯碱吧
]
每一次滞涨都是为了更好的弹跳
悠悠水底鱼
11-21 10:45
11-21 10:45
66
0
[
氧化铝吧
]
不断新低,且量都出来了,还有人抄底,牛逼。。。
一枚草根
11-21 10:45
11-21 10:45
68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开始来回做T.转交筹码给散户了
股友711M99R2
11-21 10:39
11-21 10:45
76
0
[
生猪吧
]
获利盘太多了
乐滋滋得香蕉
11-21 10:45
11-21 10:45
94
1
[
棕榈油吧
]
主力会去拉外盘来收割内盘么?拭目以待。。。现在拉豆油菜油花生也救不了棕油了,带上
账户已注销
11-21 10:27
11-21 10:45
122
0
[
沪银吧
]
应该杀空权了。12收在7810左右
股友8F25503y
11-21 10:45
11-21 10:45
113
4
[
氧化铝吧
]
趁着反弹,被套的多单现在是出来的机会了,不然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会跌了…
股友0bt1db
11-21 09:48
11-21 10:45
15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方向肯定是低多为主,高位受阻短空为辅!
侯之预彻wsr1
11-21 10:33
11-21 10:45
62
0
[
氧化铝吧
]
个逼的,昨晚割肉走的
一招半式闯股
11-21 10:45
11-21 10:45
127
3
[
氧化铝吧
]
请问是不是该空了?
窗边的小猫咪
11-21 10:30
11-21 10:45
55
0
[
纯碱吧
]
全靠空平
股友lh8YqS
11-21 10:45
11-21 10:45
69
0
[
棕榈油吧
]
不够胆,本来想早上搞点氧化铝空单的
期货真心假
11-21 10:44
11-21 10:4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收阳,今天还会上涨
南北HJMHQ528
11-21 10:44
11-21 10:44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11-21 10:44
11-21 10:44
61
0
[
氧化铝吧
]
今天01再跌100点左右我认为反转趋势成立
GGG苒苒苒
11-21 10:44
11-21 10:44
143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 久旱逢甘雨,欧线大跌时
水手2019
11-21 10:13
11-21 10:44
68
0
[
纯碱吧
]
1448抄底的对了吧
有热情得王熙
11-21 10:44
11-21 10:44
287
7
[
氧化铝吧
]
现在全网都在空,还会有新高吧?说多的很少~不要上当了
氧化一万金
11-21 09:59
11-21 10:44
68
0
[
棕榈油吧
]
空他没错
股友LN112520
11-21 10:44
11-21 10:44
60
0
[
氧化铝吧
]
,这次是来真的?摸顶十几次了,止损爆仓多次,这次不会来真的吧?晕,再看看
手有余粮淡定
11-21 10:44
11-21 10:44
112
2
[
豆粕吧
]
豆子咋回事,怎么又到2800了?有大佬分析一下未来啥情况吗
主力大山炮
11-21 10:09
11-21 10:44
68
0
[
氧化铝吧
]
昨晚空头爆仓多少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21 10:44
11-21 10:44
92
0
[
棕榈油吧
]
10000的看跌期权翻倍了,好气啊,光盯着黄金期权,忘记了做空棕榈油期权
账户已注销
11-21 10:44
11-21 10:44
90
1
[
甲醇吧
]
走势确实强,现在的问题是乙二醇太弱了,两者都是燃料,分化太明显了,有点假
女神小而美
11-21 10:30
11-21 10:44
105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生在卷的主题乐园,到底赚了多少钱?
华夏宋老师
11-21 10:44
11-21 10:4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冲冲,马上站上2700
淡雅如菊的疏
11-21 10:44
11-21 10:44
60
0
[
工业硅吧
]
一点都不给你赚,真你吗黑心!
曹曹曹111
11-21 10:44
11-21 10:44
203
2
[
白糖吧
]
图。
阳光开朗的天
11-21 08:18
11-21 10:44
83
1
[
氧化铝吧
]
抄底了,家人们
期民tcl
11-21 10:38
11-21 10:43
81
0
[
纯碱吧
]
看来今天是单边行情,下午收盘再回头了
一起发财哦
11-21 10:43
11-21 10:43
161
3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还是要谨慎。随时还是可能会那啥一下。但,究竟会如何发展呢?让我们,拭
螺纹气氛组组
11-21 09:50
11-21 10:43
62
0
[
红枣吧
]
买一手拿长线
大西瓜69
11-21 10:43
11-21 10:43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厮是天天横盘五百年啊
江苏路阿宝
11-21 10:43
11-21 10:43
111
2
[
纯碱吧
]
难道又是诱多吗?
莫忘初心啊
11-21 10:10
11-21 10:43
22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775-780位置沽空,看下方720,690,空单防守为815;(中线等待,
股友65586597
11-20 14:32
11-21 10:43
82
0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一样波动很小没有做单的机会
小羊不吃面
11-21 10:43
11-21 10:43
77
0
[
玻璃吧
]
能跌停就好了。唉
反正会中7997
11-21 10:43
11-21 10:43
59
0
[
氧化铝吧
]
狂欢周末
血的教训永不
11-21 10:43
11-21 10:43
162
4
[
氧化铝吧
]
到底谁这么猖狂,现货商都不敢卖货
股友803630C2
11-21 10:25
11-21 10:43
127
1
[
塑料吧
]
这货动不动逆势跳水,很危险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10:05
11-21 10:43
60
0
[
纯碱吧
]
强力诱空,很纳闷真的有人会空吗现在
爱赌才会赢人
11-21 10:43
11-21 10:43
127
0
[
锰硅吧
]
抄底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0:43
11-21 10:43
15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早间还是围饶着昨天的支撑在运行,也符合我们昨日所说的筑底思路,继续关注
Tkggplq
11-21 10:43
11-21 10:43
13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哪里买的!大家进入买爆他
戴红牧
11-21 09:09
11-21 10:43
80
0
[
玻璃吧
]
2505反弹点抬高至1460
守道顺市
11-21 10:42
11-21 10:42
57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老六跑哪去了,怎么不出来折腾了?
不可不戒大师
11-21 10:42
11-21 10:42
60
0
[
氧化铝吧
]
我是高了就空,低了就做,我5370多了一手,一点也不慌……
氧化一万金
11-21 10:42
11-21 10:42
57
0
[
纯碱吧
]
冲1500磨磨唧唧滴
股友r751N611
11-21 10:42
11-21 10:42
65
0
[
氧化铝吧
]
慢慢要绷不住了
等待关键日K
11-21 10:42
11-21 10:42
51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买在高位的家人
期民tcl
11-21 10:42
11-21 10:42
63
0
[
氧化铝吧
]
都崩盘了还诱空,真厉害
股友o0A88616
11-21 10:42
11-21 10:42
95
2
[
菜粕吧
]
2300估计会跌破了
股友53182V1f
11-21 09:45
11-21 10:42
61
0
[
氧化铝吧
]
02回调100多点,清了不贪心,免得又被多头嘲讽
你们的涛弟
11-21 10:42
11-21 10:42
83
0
[
纯碱吧
]
有几点让我怀疑涨不上去,其一,这种是织布机拉涨,第二,空单机构持仓太多
细心的林昭
11-21 10:42
11-21 10:42
111
2
[
螺纹钢吧
]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菜粕T神
11-21 10:18
11-21 10:42
109
1
[
红枣吧
]
农民朋友们,把烂枣子选出来做肥料吧,看看后面还可以剩多少好枣子。也许价格还可以上
优雅的燕子
11-21 10:12
11-21 10:42
215
3
[
螺纹钢吧
]
绝大多数人都被啪啪打脸,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21 10:11
11-21 10:41
47
0
[
氧化铝吧
]
庄能不能别磨叽了,把家人们一锅端,要么赚几个亿,要么进去!
股友65c176g3
11-21 10:41
11-21 10:41
105
0
[
螺纹钢吧
]
又是30个点收益
王者100颗星
11-21 10:41
11-21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17202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78
48779
48780
48781
48782
48783
48784
48785
48786
48787
48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