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2
[
纯碱吧
]
感觉没希望了,再跌我也反手做空了,多头主力能加把力吗?不然我也空了
模玉龙杰赤
11-21 21:39
11-21 21:49
111
1
[
玻璃吧
]
开始开空单了,全仓空起来了。只要东证加多就是开空的好机会
能者隐于市
11-21 21:37
11-21 21:49
95
1
[
玉米吧
]
兄弟们这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
梦想之路888
11-21 21:42
11-21 21:49
77
1
[
氧化铝吧
]
每天都是狼来了,总有一天狼真的来了
道心稳稳
11-21 21:43
11-21 21:49
76
0
[
橡胶吧
]
空
股友f1856765
11-21 21:49
11-21 21:49
168
3
[
沪银吧
]
全线开多,再重复一次,全线开多
黄金梧桐树
11-21 21:35
11-21 21:49
210
6
[
氧化铝吧
]
不知道氧化铝有没有跌停的一天
不亏就是好的
11-21 14:54
11-21 21:49
227
2
[
沥青吧
]
更正:越看越感觉到9点钟开市会跳空低开,之前(4个小时)更正为:2个小时交易时段
股友qohL6J行
11-21 08:45
11-21 21:49
65
0
[
菜油吧
]
在这里休息会再跳
一地新鸡毛
11-21 21:48
11-21 21:48
103
0
[
螺纹钢吧
]
开仓开仓…又给送温暖
扎你篮子
11-21 21:48
11-21 21:48
96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已经饱和了,还在硬拉房地产。殊不知我们现在的农业都在面临着亏损,房地产能景
股友L3215859
11-21 21:48
11-21 21:48
75
0
[
玉米吧
]
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自作聪明。
简单安然1688
11-21 21:48
11-21 21:48
60
0
[
菜粕吧
]
跟拉稀一样往外飙
期海无边回头
11-21 21:48
11-21 21:48
63
0
[
纯碱吧
]
赶紧下去吧
股友3VO18956
11-21 21:48
11-21 21:48
65
0
[
菜油吧
]
太那个啥了
股友2968Fk88
11-21 21:48
11-21 21:48
69
0
[
菜油吧
]
谁懂我呀!01合约86的空单扛单现在今晚要吃瓶82的二窝头压压惊
股友798vf138
11-21 21:48
11-21 21:48
65
0
[
纯碱吧
]
最少今晚多单没戏了
半成熟交易者
11-21 21:48
11-21 21:48
88
0
[
豆粕吧
]
跟着外资走,我知道内机构的尿性
跟着乾坤走
11-21 21:47
11-21 21:47
88
0
[
棕榈油吧
]
拉完外盘,不拉内盘,搞不明白
一夜之粥
11-21 21:47
11-21 21:47
64
0
[
纯碱吧
]
空头趋势,看看空头阵营多华丽
股友R6brfr
11-21 21:47
11-21 21:47
67
0
[
菜粕吧
]
,卧槽。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7
11-21 21:47
61
0
[
菜粕吧
]
这个水也太深了吧!永远看不到底。广大农民给你们搞死了
股友Sv8el5
11-21 21:47
11-21 21:47
239
6
[
原油吧
]
终于找到原油涨跌的规律了,只是目前还只局限在日线级别,再努力钻研,希望能找到5分
纯技术交易员
11-21 16:22
11-21 21:47
90
2
[
氧化铝吧
]
早点崩也是一种解脱
股友5193en20
11-21 21:34
11-21 21:47
58
0
[
氧化铝吧
]
等着材料商,开航母把海外的产品 运会来吧。 这么高的的位置, 开航母运也划算
小刀歌
11-21 21:47
11-21 21:47
65
0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11-21 21:47
11-21 21:47
62
0
[
氧化铝吧
]
5306平了,亏760算手续费应该是亏800多。不敢下单了。
捂股沣灯
11-21 21:47
11-21 21:47
58
0
[
纯碱吧
]
开始建多单,这么久了,快要变盘了吧,一天买点,期待好收成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7
11-21 21:47
50
0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7
11-21 21:47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今夜涨
11-21 21:41
11-21 21:47
68
0
[
纸浆吧
]
空它
温情的康菡1
11-21 21:47
11-21 21:47
86
2
[
氧化铝吧
]
跌停就有意思了
大A演员
11-21 21:32
11-21 21:47
54
0
[
氧化铝吧
]
快抄底啊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7
11-21 21:47
71
0
[
豆粕吧
]
杨霄霄笑了,看不起农业
期货总舵主陈
11-21 21:47
11-21 21:47
60
0
[
氧化铝吧
]
054260咋滴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21 21:47
11-21 21:47
57
0
[
氧化铝吧
]
啥情况,晕
股友5870U258
11-21 21:47
11-21 21:47
71
0
[
纸浆吧
]
看原木涨停我现在追涨你现在就开始跌,唉
修改昵称修改
11-21 21:46
11-21 21:46
164
1
[
螺纹钢吧
]
国家经济疲软,不要想着螺纹钢能涨到哪里去,前些天这多利好,不也是白费嘛,还是回来
股友L3215859
11-21 21:33
11-21 21:46
70
1
[
PVC吧
]
瀑布了,平仓小赚一笔
执著追月
11-21 21:31
11-21 21:46
87
2
[
燃油吧
]
兄弟们,空
一往无前888
11-21 21:05
11-21 21:46
9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还真是那个啊
开盘红
11-21 21:46
11-21 21:46
116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别嘚瑟了!虽然我也是空头,但是才跌几个点?两个月有那一天是跌了2%的跌幅的!
Fastisslow
11-21 21:40
11-21 21:46
76
0
[
豆粕吧
]
05想破2800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6
11-21 21:46
88
1
[
玉米吧
]
可以加仓多吗
牧歌响起了
11-21 21:38
11-21 21:46
64
0
[
氧化铝吧
]
5340的成本,好怕,要不要割?
细心的笑之寒
11-21 21:46
11-21 21:46
62
0
[
氧化铝吧
]
试多诱空
股友6i213A18
11-21 21:46
11-21 21:46
66
0
[
PVC吧
]
全网最烂品种
吉格格
11-21 21:46
11-21 21:46
67
1
[
菜油吧
]
还有两分钟,先拉爆一些空头
股友e187C598
11-21 21:38
11-21 21:46
68
0
[
菜粕吧
]
什么时候能轮到菜粕涨呢
有想象力的圣
11-21 21:46
11-21 21:46
83
0
[
豆粕吧
]
要到2700,继续做空
股友00Zq8832
11-21 21:46
11-21 21:46
182
0
[
COMEX黄金吧
]
根本没得跌,继续做多,继续拉升
木叶502
11-21 21:45
11-21 21:45
134
0
[
棕榈油吧
]
怪不得上去,原来,收盘之后下挫这么多
你们的涛弟
11-21 21:45
11-21 21:45
297
4
[
A50期指吧
]
上海爷叔说,今天十字星,明天大涨向上突破明天大涨
有耐心的探路
11-21 21:30
11-21 21:45
81
0
[
玉米吧
]
做空的又赚了
期货之光
11-21 21:45
11-21 21:45
72
0
[
菜粕吧
]
跌5%附近我来半仓搞起。。。。
pvc纯碱战神
11-21 21:45
11-21 21:45
90
0
[
豆粕吧
]
跌到2800加仓,装神弄鬼,洗个澡回来又下去了
北漂孤独魂
11-21 21:45
11-21 21:45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天天绿,红了明天更绿
甜蜜的石古力
11-21 21:45
11-21 21:45
229
2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公布值21.3,利空黄金,金价涨跌幅不大。()
解盘米娜
11-21 21:32
11-21 21:45
116
1
[
碳酸锂吧
]
一言难尽,瞬息万变,纯碱主战场转变迹象;
西郊蛇胆
11-21 17:57
11-21 21:45
190
5
[
菜粕吧
]
2370的多,现在是平也不是不平也不是,怎么办?
股友w0u32835
11-21 21:27
11-21 21:45
471
1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同大盘指数如影随行!
南昌TOM哥
11-21 12:03
11-21 21:45
129
3
[
菜粕吧
]
2570附近轻仓空05菜粕
爆仓老祖
11-11 14:28
11-21 21:45
131
1
[
豆二吧
]
这货是几个意思呀?别人都是减仓到次主力合约,他这几天反而是增仓,里面有什么阴谋诡
海拉尔251
11-21 21:33
11-21 21:45
74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我回点血写战略撤退
愚守拙
11-21 21:45
11-21 21:4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雄起
华尔街金融风
11-21 21:45
11-21 21:45
67
0
[
氧化铝吧
]
感觉可以摸一下顶
牛散的牛
11-21 21:44
11-21 21:44
93
0
[
玻璃吧
]
再来三手,二十万排队来
后悔不及个空
11-21 21:44
11-21 21:44
264
0
[
NYMEX原油吧
]
桶价大涨本次油价调整搁浅
韭菲特1818
11-21 21:44
11-21 21:44
759
2
[
A50期指吧
]
A500刚休息,上证180又要来了。
犀利哥来也
11-21 20:02
11-21 21:44
94
1
[
螺纹钢吧
]
这周多头赚的乐呵呵的…连涨一星期
誓不做多空头
11-21 21:23
11-21 21:44
164
5
[
玻璃吧
]
竞价1手.挂88,90.95.99的五手直接废了,这会都不知道该加仓还是等着了
股友79987o58
11-21 21:33
11-21 21:44
91
1
[
铁矿石吧
]
真奇葩有点跟白银走
股友ERzcr1
11-21 21:36
11-21 21:44
7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MKWu2
11-21 21:44
11-21 21:44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记得快跑
你得支棱起来
11-21 21:44
11-21 21:44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又有利空黄金的消息,我刚满仓进
大股68755
11-21 21:44
11-21 21:44
67
0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啊,看着日线不像反转的趋势,只是回调
账户已注销
11-21 21:44
11-21 21:44
90
0
[
棕榈油吧
]
只有傻嘚现在还去买多,现在的价格减掉1000价格都高
大道至简之
11-21 21:44
11-21 21:44
184
5
[
菜粕吧
]
中粮做多,价格越低对他越有利
AAABBBCC
11-21 21:30
11-21 21:44
72
0
[
豆粕吧
]
学学菜粕,你看它下那么多
股友156mi833
11-21 21:43
11-21 21:43
77
0
[
纸浆吧
]
短线小双头,空头嗨起来
仿佛错过一个
11-21 21:43
11-21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56
48757
48758
48759
48760
48761
48762
48763
48764
48765
48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