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沪银吧
]
这几天的波动!让我们小散满满回了一口血
o散户中的霸
11-22 15:57
11-22 17:13
75
0
[
燃油吧
]
美元跟原油一起涨,元芳你怎么看?
收万劫
11-22 17:13
11-22 17:13
123
0
[
A50期指吧
]
割韭模式不变,好不了,跑吧别回头
东财网友7006
11-22 17:13
11-22 17:13
69
0
[
碳酸锂吧
]
7.9-8.2w,高空为主
鲜虾馄饨面
11-22 17:13
11-22 17:13
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期民tcl
11-22 17:12
11-22 17:12
81
0
[
燃油吧
]
玛德外盘原油疯了这是往死里涨一点都不回弹
在钢丝上唱独
11-22 17:12
11-22 17:12
11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天上的星星数
11-22 17:12
11-22 17:12
79
0
[
工业硅吧
]
下周一破12100
早起的鳥儿有
11-22 16:42
11-22 17:11
114
0
[
A50期指吧
]
股周一低开最少一个点
股友9316d2K9
11-22 17:11
11-22 17:11
295
2
[
沪银吧
]
白银就一跟风的杂毛!!!!买龙头不买杂毛,或者直接做空杂毛
上海张悦老师
11-21 00:20
11-22 17:11
90
0
[
豆粕吧
]
破了2800我就说过,国君反了水,这些东西,对处是狗,对内是狼。
股友ZbROws
11-22 17:10
11-22 17:1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到怀疑人生了吧!!】
zhou288899老
11-22 17:10
11-22 17:1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强到怀疑人生了吧!!!】
zhou288899老
11-22 17:10
11-22 17:10
90
0
[
苹果吧
]
真妖啊,插针是吧。喜欢爆散户仓的品种,准备自己玩死自己吗
昵称存在
11-22 17:10
11-22 17:10
7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杀-4个点
连续亏两笔就
11-22 17:09
11-22 17:09
174
4
[
COMEX黄金吧
]
上2800↑...
PSR股市观察
11-22 16:03
11-22 17:09
221
2
[
豆粕吧
]
多单一单都不要加,除非重新走强看到大阳再说。不要听人叫抄底,可以止损,轻仓可以等
出门已是江湖
11-22 16:40
11-22 17:08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试探2700,行情触发老戴最后的底线,空单止损撤退;这个账户操作1个月,月初
速战速决_兵
11-22 17:08
11-22 17:08
176
1
[
A50期指吧
]
破位下行过年再来
股友XiwUJT
11-22 16:59
11-22 17:08
245
6
[
白糖吧
]
平空100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22 15:05
11-22 17:08
117
1
[
尿素吧
]
开启下跌模式
晶晶姐姐
11-22 13:07
11-22 17:08
69
0
[
纯碱吧
]
国泰还在加空?没人能治它吗?
我不一定是多
11-22 17:08
11-22 17:08
141
0
[
沪金吧
]
【黄金强到怀疑人生了吧!!!】
LYLY2337金龙
11-22 17:08
11-22 17:08
92
0
[
花生吧
]
,历史新低!
城如我说7121
11-22 17:08
11-22 17: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695直接多,这波关注2715附近。
陈鸢24418160
11-22 17:07
11-22 17:07
91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近期新高了,白银玩完了
韭菜天天割99
11-22 17:06
11-22 17:06
120
0
[
A50期指吧
]
从调整交易日及指标层面来看,12800基本是止跌的点位,重点关注,一旦止住,可以
细水常流4
11-22 17:06
11-22 17:06
133
0
[
A50期指吧
]
真管!!
厚德载物郭
11-22 16:51
11-22 17:06
86
0
[
A50期指吧
]
60日线守得住吗?
知行合一的喜
11-22 17:06
11-22 17:06
137
0
[
A50期指吧
]
大跌不会事前紧急通知各位的,顺其自然吧!
千三万水
11-22 17:06
11-22 17:06
418
0
[
沥青吧
]
利好因素支撑相对不足 沥青现货价格涨幅受限
沥青资讯
11-22 17:05
11-22 17:05
105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又要新高了
和气暴富得婉
11-22 17:05
11-22 17:05
121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是百分百。这市场唉
不说了008
11-22 16:55
11-22 17:05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佬没有昨天的魄力了,猛涨拉一块五,多单就安全了。。
超大只
11-22 17:05
11-22 17:05
105
1
[
氧化铝吧
]
幸好减仓3手空单,还是有这么多散户看空,
六的小九
11-22 16:19
11-22 17:04
1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8R666057
11-22 17:04
11-22 17:04
83
0
[
玻璃吧
]
多空主力合起伙来杀,没有不可能,都不是呆子。
股友05ZIkI
11-22 17:04
11-22 17:04
293
2
[
螺纹钢吧
]
2501合约最晚可以拿到多久准备死磕
股友0896019u
11-22 15:44
11-22 17:04
441
2
[
碳酸锂吧
]
2024年11月21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锂辉石现金期货合约的价格走势如下:锂辉石C
股友9zsXF5
11-22 14:28
11-22 17:03
98
0
[
A50期指吧
]
空单继续走起!
热情的颜雨
11-22 17:03
11-22 17:03
86
0
[
纯碱吧
]
信哥被爆过一次,是不是还再来一次
枯荣原上草
11-22 17:03
11-22 17:03
302
1
[
期货吧
]
11.22大宗商品复盘
账户已注销
11-22 15:53
11-22 17:03
214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完了,躲过了一3%的微调,错过了0.1%的暴涨!
韭菜根留下
11-22 17:03
11-22 17:03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可笑至极啊!老衲一点也不在乎,你看把小A吓得,鸟裤子了
股市小幸运6
11-22 14:54
11-22 17:03
11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腰斩
反驳者都是披
11-22 17:03
11-22 17:03
106
1
[
碳酸锂吧
]
黑色星期五,复刻上周5走势,就看大盘怎么样了,大盘差的话收盘会在7.9左右
南西楼
11-22 09:30
11-22 17:02
207
8
[
螺纹钢吧
]
今天虽然做多螺纹亏了,但还是赚回了一个饭钱
爱是成全
11-22 14:23
11-22 17:02
95
0
[
A50期指吧
]
天哪!终于红了!
海陵戊江
11-22 17:01
11-22 17:01
127
0
[
A50期指吧
]
你有什么脸红?
股友0LIzna
11-22 17:01
11-22 17:01
98
0
[
A50期指吧
]
别红了。继续跌吧
Anio
11-22 17:01
11-22 17:01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别学大A呀不然两边吃面
细心的欧泽3
11-22 16:04
11-22 17:00
96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人今天可是,减空了,晚上如果涨,就不能老说,东方财富,是反向指标了
股友15188866
11-22 17:00
11-22 17:00
11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又大涨了
大哥哥别割我
11-22 17:00
11-22 17:00
169
2
[
氧化铝吧
]
国泰这么玩吗,氧化铝和棕榈油都在加多,这是打算直上云霄吗
卖天帝
11-22 15:54
11-22 17:0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必再寻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你唯一的光!午盘布局:首次触及2710附近
岩岩LZ451223
11-22 17:00
11-22 17:00
104
1
[
碳酸锂吧
]
泰君真猛啊,净40000手空单。
知秋丶丶丶
11-22 16:08
11-22 16:59
107
0
[
沪金吧
]
哪个孙子今早要加空的!!
无hun
11-22 16:59
11-22 16:59
216
6
[
甲醇吧
]
2619空的回撤看2500
期海纵横之T
11-22 13:15
11-22 16:59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跌一下会死吗?日线反弹上来都不少了,垃圾金
Me要做富婆
11-22 16:37
11-22 16:59
12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少言多思
11-22 16:59
11-22 16:59
187
3
[
氧化铝吧
]
国泰还在加多,无法无天了啊
起名有啥用
11-22 15:46
11-22 16:59
108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干吧
韩1974
11-22 16:59
11-22 16:59
1267
31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的剧本
股友6MD53000
11-21 17:51
11-22 16:58
118
0
[
A50期指吧
]
破位了
大发善贾得宛
11-22 16:58
11-22 16:58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拒绝一切马后p,佳姐2541追多单笔吃下158个点!
林佳Monica39
11-22 16:58
11-22 16:58
141
2
[
氧化铝吧
]
一起吧,靠一个人两个人是没用的
基民mHouhB
11-22 16:10
11-22 16:58
195
3
[
碳酸锂吧
]
庄家原计划尾盘直下,横了一段,估计是散多不够,预计周一平开或微低开,等散多聚集,
梁宠一
11-22 16:44
11-22 16:58
92
0
[
甲醇吧
]
中信,东证,今晚拉涨,出货,2650空
风雨兼程之任
11-22 16:58
11-22 16:58
76
0
[
氧化铝吧
]
高价买回来低价卖出去。一条链上的盆满钵满。苦的是..唉
长源5555
11-22 15:50
11-22 16:58
150
3
[
A50期指吧
]
妖股横行不跌才怪。
炒股奔驰变单
11-22 12:03
11-22 16:57
73
0
[
A50期指吧
]
蛋
乾坤八法
11-22 16:57
11-22 16:57
190
2
[
综合锌03吧
]
现货价25460加加工费将近26000,实体不是刚需没人买。
股友572c959i
11-21 19:30
11-22 16:57
140
0
[
A50期指吧
]
找原因也不能挽回你的损失,还不如在自己的操作上总结经验教训
b跑的鱼
11-22 16:57
11-22 16:57
206
4
[
氧化铝吧
]
看能不能耗死这帮多头?现在天时地利应该是偏向于空头的!多头目前是人和,铁板一块,
yuqinm
11-22 16:26
11-22 16:57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11.22黄金强势不言顶
谋一良策
11-22 16:50
11-22 16:57
88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新今天用了颗小型的现场升起了蘑菇云
优选168
11-22 16:56
11-22 16:56
159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5连阳,周尾盘还要继续上涨!!】
zhou288899老
11-22 15:37
11-22 16:56
8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5连阳,周尾盘还要继续上涨!】
zhou288899老
11-22 15:38
11-22 16:56
110
0
[
螺纹钢吧
]
泰哥就是猛到处都是它空头第一名
小窝牛1
11-22 16:56
11-22 16:56
118
0
[
沪金吧
]
最新今天用了颗小型的现场升起了蘑菇云
优选168
11-22 16:55
11-22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24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25
48726
48727
48728
48729
48730
48731
48732
48733
48734
48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