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氧化铝吧
]
和前几天那5077一模一样
期界巴菲龙
11-22 21:15
11-22 21:34
62
0
[
纯碱吧
]
彻底被玩成织布机了
是飞是废
11-22 21:33
11-22 21:33
173
2
[
苹果吧
]
7940想进空,没敢做。
养股养家zry
11-22 19:36
11-22 21:33
87
0
[
螺纹钢吧
]
垃圾看看你爹铁矿石
润艺baby
11-22 21:33
11-22 21:33
112
0
[
菜粕吧
]
下午2233抄十多手,赚一百点就走,感谢主力
股友dGd88k
11-22 21:33
11-22 21:33
95
0
[
沪金吧
]
鲸落万物生
财不入急门等
11-22 21:33
11-22 21:33
99
1
[
玻璃吧
]
多单危险,不要再进了多单
放开甩
11-22 21:30
11-22 21:33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爱挺价就挺价,货主能接受,我们也认了,不看盘,出去沉淀沉淀,反正今年应该亏不了几
怪侠一枝梅
11-22 21:33
11-22 21:33
79
0
[
玻璃吧
]
还是太差了,能回80么,我要做空!
痛苦是期货的
11-22 21:33
11-22 21:33
196
5
[
A50期指吧
]
你不跌了啊、我等周一抄底呢
有故事编才会
11-22 21:03
11-22 21:33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美国在高位出货
股友09BjI9
11-22 21:33
11-22 21:33
12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干干干
职业操作手25
11-22 21:33
11-22 21:33
9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大涨,又要让今天割肉的追涨
敢敢打憨憨
11-22 21:32
11-22 21:32
119
0
[
纸浆吧
]
玩呢,这都没砸动
股友5mG78659
11-22 21:32
11-22 21:32
85
1
[
烧碱吧
]
抄底了吗,应该是好机会吧
周布衣
11-22 21:31
11-22 21:32
117
2
[
氧化铝吧
]
基本确立5476为30分级别一卖,5449为二卖,出了一二卖能不能反转主力们加油
东溟鲲鹏
11-22 21:16
11-22 21:32
63
0
[
烧碱吧
]
如破2570看新低,必穿2530
诚恳的慕容虔
11-22 21:32
11-22 21:32
93
0
[
甲醇吧
]
2620上面压力太大
吹血的刀
11-22 21:32
11-22 21:32
9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你就跌,你牛
股友M89963v1
11-22 21:32
11-22 21:32
144
7
[
氧化铝吧
]
5220啥时候出来了?不会是预告吧期待
止损要带好
11-22 21:14
11-22 21:32
84
1
[
纯碱吧
]
好厉害啊,半个小时10个点振幅。
wang20151743
11-22 21:26
11-22 21:32
147
2
[
橡胶吧
]
白天多低走,晚上空高走,就这么离谱吗?
它预判了我的
11-22 21:12
11-22 21:32
105
4
[
氧化铝吧
]
最低5220?有兄弟在这附近抄到底的吗?
一支红箭
11-22 21:10
11-22 21:32
122
0
[
棉花吧
]
你是真垃圾
动静皆可为
11-22 21:32
11-22 21:32
281
7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牛市,是应该拉蓝筹大盘股
股友QFov1O
11-22 19:35
11-22 21:32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上2708空单,现在下跌2690位置,也有180点了。跟上的先出来了。下面
苏先生su0011
11-22 21:32
11-22 21:32
95
1
[
铁矿石吧
]
诱多别接,*空
股友P1750N60
11-22 21:04
11-22 21:32
70
0
[
棕榈油吧
]
不跌就只有耐心等了
齐王2025
11-22 21:32
11-22 21:32
107
3
[
氧化铝吧
]
还有散多陪我扛吗
股友UxUHBu
11-22 21:24
11-22 21:31
70
1
[
氧化铝吧
]
终于转头向下了,太难了
耐心等待大行
11-22 21:16
11-22 21:31
66
0
[
烧碱吧
]
目前不能开多,也不能开空。等趋势吧
强者恒强701
11-22 21:31
11-22 21:31
73
0
[
短纤吧
]
这是真的硬,基本没怎么跌
自选永远倒数
11-22 21:31
11-22 21:31
2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合约从具体走势来看,本周建筑钢材价格震荡趋弱,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本
Au戴胜
11-22 21:31
11-22 21:31
105
2
[
丁二烯胶吧
]
你做个人吧13800本以为能抄底你抄我家了
止盈不止损就
11-22 17:37
11-22 21:31
94
1
[
棕榈油吧
]
抄底了,风里雨里,15000等你
两年100倍张
11-22 21:20
11-22 21:31
68
0
[
棕榈油吧
]
拖菜油跌到位了棕榈油最强
买多就涨买空
11-22 21:31
11-22 21:31
182
1
[
塑料吧
]
控诉塑料合约对我的伤害!我本周两次做塑料合约,都是多在最高点!平在最低点!
豆粕爆仓王
11-22 21:17
11-22 21:31
175
1
[
沪金吧
]
11/22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1-22 19:44
11-22 21:31
79
1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拉起来,加油,应该要创新高的
化工股雄起
11-22 21:20
11-22 21:31
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反包了!上上上↑↑↑
zhaochi888
11-22 21:31
11-22 21:31
73
2
[
烧碱吧
]
71的空单,开盘就跑了,是我没格局。少赚5000
要么我没要么
11-22 21:16
11-22 21:31
103
1
[
烧碱吧
]
到底发生什么了,突然跳空低开低走
三年别墅靠海
11-22 21:22
11-22 21:31
74
2
[
烧碱吧
]
国泰君安一买多单就跌,怎么回事
期货王升
11-22 21:01
11-22 21:31
103
1
[
甲醇吧
]
挂2585加了点多仓
独竖一帜
11-22 21:21
11-22 21:31
126
1
[
甲醇吧
]
串稀啦,今晚不会再有新高啦!
吹血的刀
11-22 21:28
11-22 21:30
75
0
[
纯碱吧
]
牛啊!多玻璃就玻璃不涨!
账户已注销
11-22 21:30
11-22 21:30
134
0
[
沪锌吧
]
今晚就这样了区间震荡。
兰心的龚崚
11-22 21:30
11-22 21:30
80
0
[
玻璃吧
]
支撑住了,多头发力了
阿汤哥L
11-22 21:30
11-22 21:30
77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转空就拉
基民yvkAWM
11-22 21:30
11-22 21:30
87
0
[
菜粕吧
]
讨贼檄文,今外资和15万手
小白兔子图纸
11-22 21:30
11-22 21:30
108
1
[
沪金吧
]
黄金还是多
倩倩说金
11-22 20:43
11-22 21:30
66
0
[
氧化铝吧
]
开始走弱了
闻韶驿站
11-22 21:30
11-22 21:30
83
0
[
A50期指吧
]
玩啥呢?
神秘莫测的砚
11-22 21:30
11-22 21:30
181
0
[
沪金吧
]
又在玩假摔骗人的把戏了
PC12136
11-22 21:18
11-22 21:30
73
0
[
纯碱吧
]
白盘挖个坑夜盘填了
归来一瞬
11-22 21:30
11-22 21:30
82
0
[
玻璃吧
]
大哥给点力,不要拖碱哥后腿
富贵必胜
11-22 21:30
11-22 21:30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
swl000000088
11-22 21:29
11-22 21:29
90
0
[
沪银吧
]
期权归零日空单要慌
跟国泰作对的
11-22 21:29
11-22 21:29
125
0
[
菜粕吧
]
夜盘站上高点时间有些早,对多头不是好事情。10点以后站上高点,对周一开盘最好
古湘易
11-22 21:29
11-22 21:29
66
0
[
玻璃吧
]
瀑布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bXCS06
11-22 21:29
11-22 21:29
8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真是为所欲为
是飞是废
11-22 21:29
11-22 21:29
126
3
[
纯碱吧
]
不懂就问,做空商品可以不考虑通胀吗?
滚滚鸿运来
11-22 21:11
11-22 21:29
9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清仓
冷血红魔
11-22 21:29
11-22 21:29
92
0
[
沪银吧
]
垃圾啊,谁也带不动这上下翻飞,多空都头晕目眩,不如黄金强势,只能跟风,跌的时
狂奔的蜗牛8
11-22 21:29
11-22 21:29
127
0
[
氧化铝吧
]
提炼1吨氧化铝大约需要2.3-2.5吨铝土矿
人境_金生水
11-22 21:29
11-22 21:29
69
0
[
氧化铝吧
]
这伙人现在看散户底牌,涨还跌,这伙人厉害了,又会编故事什么都会!哈哈!大家细品!
股友3797120U
11-22 21:29
11-22 21:29
96
0
[
玻璃吧
]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
股友bXCS06
11-22 21:29
11-22 21:29
102
1
[
沪银吧
]
无耻,这都不涨吗!!!
从善如流嫉恶
11-22 21:12
11-22 21:29
104
0
[
碳酸锂吧
]
叫大家抄底,大家不信,是不是10-20个点吃到了。
你们的涛弟
11-22 21:29
11-22 21:29
115
4
[
A50期指吧
]
牛又回来了,兄弟们!红了!
老庄不要逼我
11-22 21:17
11-22 21:29
178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至少看2680
金油大钊MA8S
11-22 19:48
11-22 21:29
118
2
[
沪银吧
]
别急,洗盘而已,晚上拉上去
股友55h1i937
11-22 21:14
11-22 21:29
86
2
[
氧化铝吧
]
4430快爆仓平了两手4390开空两手妈的回血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22 21:08
11-22 21:29
199
1
[
棉花吧
]
天好冷,买衣服的人挺多
高多低空横观
11-22 21:07
11-22 21:29
90
0
[
玉米吧
]
开多,开多,开多,要大涨了
清泉的家炫
11-22 21:28
11-22 21:28
217
0
[
螺纹钢吧
]
钢坯跌40!黑色跳水!钢价又要大跌?
最恶心控盘的
11-22 21:28
11-22 21:28
118
0
[
沪锌吧
]
12的期权要杀干净
兰心的龚崚
11-22 21:28
11-22 21:28
63
0
[
氧化铝吧
]
空开空走,这是规律。
南阳卧龙岗
11-22 21:28
11-22 21:28
81
0
[
丁二烯胶吧
]
真的有病天天赔天天赔,好不容易赚钱了出掉,买你又套上,不出别人现在都赚好几千了出
股友rPmJZE
11-22 21:28
11-22 21:28
257
0
[
甲醇吧
]
甲醇2501合约本周郑州甲醇期价震荡收涨,中东主力区域部分甲醇装置停车,推动市场
Au戴胜
11-22 21:28
11-22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713
48714
48715
48716
48717
48718
48719
48720
48721
48722
48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