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2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的走势又要再现了吗?
小小股迷
11-25 11:07
11-25 11:47
79
0
[
氧化铝吧
]
散户是不是都转移做空05了啊,好硬
股友2l07268h
11-25 11:47
11-25 11:47
131
1
[
COMEX黄金吧
]
导弹发完没消息了么
谁家新欢不是
11-25 11:34
11-25 11:47
102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又到头了?
快起风吧
11-25 11:34
11-25 11:46
75
0
[
A50期指吧
]
连根…
牛牛把舵手
11-25 11:46
11-25 11:46
93
0
[
沪金吧
]
600能止住吗?
恶贯满盈秋车
11-25 11:46
11-25 11:46
207
1
[
棉花吧
]
杭州濮院四季青,广州沙河万佳,冬季订单回升!
股友1x91z783
11-25 10:06
11-25 11:46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根阴线特别好,这样反而走的更稳更远。如果急速拉倒新高附近,反而是筑顶。。现在
恒科7千空创
11-25 11:46
11-25 11:46
73
0
[
A50期指吧
]
丸辣,又是周五的走势
生机成金地朱
11-25 11:46
11-25 11:46
154
2
[
红枣吧
]
这个是几级红枣?今天网购的特级红枣到了,8块一斤包邮到家!
抄底摸顶10线
11-25 11:25
11-25 11:46
71
0
[
A50期指吧
]
,饭都不想吃了
有礼貌的霜月
11-25 11:46
11-25 11:46
102
1
[
氧化铝吧
]
完了,我点错了,锁仓一手点成梭哈了,完了完了完了
一手止盈不止
11-25 11:35
11-25 11:45
87
0
[
豆粕吧
]
完犊子了,我的
半仓交易
11-25 11:45
11-25 11:45
99
0
[
LPG吧
]
原油冲高预计会回落,可以在4330-4370做多,跌破止损,
期市泡大米
11-25 11:45
11-25 11:45
150
0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割肉了,想死
日进斗金库
11-25 11:32
11-25 11:45
2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炒太高了!任何反弹都尽量不参与!涨的越高!往往跌的越惨
幸运女神梧桐
11-15 07:25
11-25 11:45
210
3
[
沪锌吧
]
人麻了,购24800,13手均价33多,开盘45多没出,跌到13的时候平完了,恶
股友20n15068
11-22 22:34
11-25 11:45
181
2
[
螺纹钢吧
]
半天不到,3350期权沽涨了4倍。好刺激,好爽
木森财
11-25 11:26
11-25 11:45
76
1
[
A50期指吧
]
又被做空,这次找什么理由
股友8858g77a
11-25 11:37
11-25 11:45
7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估计好多人清仓了!又该恐怖下跌了
股友0LIzna
11-25 11:45
11-25 11:45
69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就应该跌的
猛鸷168
11-25 11:45
11-25 11:45
84
1
[
A50期指吧
]
牛已经跑了
机灵俏皮的栖
11-25 11:35
11-25 11:45
89
1
[
黄金/美元吧
]
2680附近接多
我一直都在等
11-25 10:48
11-25 11:45
269
4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贬值,会推高铁矿石价格吗?
面饭业绩释放
11-24 11:26
11-25 11:45
62
0
[
A50期指吧
]
周五的走势………速撤………
股友28Af0666
11-25 11:44
11-25 11:44
162
3
[
黄金/美元吧
]
老侯想跟之前一起硬气带你们盈利,这波中长线空单拿好了,跌破2700我们继续加仓干
侯爵论金7862
11-22 19:32
11-25 11:44
66
0
[
A50期指吧
]
又在玩昨天的套路,中午砸,可是,国内可是有高人的哦
盆满暴富de云
11-25 11:44
11-25 11:44
91
2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开多cs啊
半夜打更人
11-25 11:25
11-25 11:44
64
0
[
工业硅吧
]
一个字,就是做空……
股友oUhnpG
11-25 11:44
11-25 11:44
66
0
[
纯碱吧
]
烂好人是赚不到钱的,世界就是一个大赌场,要有对手盘才能够挣钱,钱才会流通,所以请
焦恩俊
11-25 11:44
11-25 11:44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墙都不服,就服国内黄金股的操盘手,总能提前半拍,早上黄金股下跌还看不懂,现在期指
heartrong
11-25 11:43
11-25 11:43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骗了多少人进去?
目标牛散
11-25 11:43
11-25 11:43
110
2
[
氧化铝吧
]
下午怎么走能拉到515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5 11:31
11-25 11:43
62
0
[
COMEX白银吧
]
早上平早了,妈的
顺其自然的暴
11-25 11:43
11-25 11:43
120
1
[
氧化铝吧
]
空头半小时抛出1.2亿
股友711M99R2
11-25 11:30
11-25 11:43
155
2
[
碳酸锂吧
]
爽歪歪,拉上去今天还能来个双响炮,底仓空单不用动,机动空单伺候它
西郊蛇王
11-25 11:02
11-25 11:43
53
0
[
A50期指吧
]
涨了风险大;只能是跌了,风险自然就少了
小散666888
11-25 11:43
11-25 11:43
64
0
[
A50期指吧
]
机构不作为,
股友NdFYxJ
11-25 11:43
11-25 11:43
61
0
[
A50期指吧
]
收网
账户已注销
11-25 11:43
11-25 11:43
73
0
[
港伦敦金吧
]
还做多吗?硬骨头们
AiGold168
11-25 11:42
11-25 11:42
169
0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ih已破前低了,还牛市?
希望幸福的人
11-25 11:42
11-25 11:42
82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又来恶心的了,强行把这个位置留在这儿。
衔筑金屋
11-25 11:42
11-25 11:42
66
0
[
A50期指吧
]
100多家涨停,这个指数下跌,说明大盘进入下跌趋势而个股活跃
半导体板块5
11-25 11:42
11-25 11:42
133
0
[
沪金吧
]
哈哈哈黄金期权太有意思三个轮回先高位下来让沽期权获利然后又涨上去多期权大赚今天跳
吉格格
11-25 11:42
11-25 11:42
96
0
[
NYMEX原油吧
]
7244多
一盆韭菜
11-25 11:42
11-25 11:42
23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2会不会上演末日期权?空头大机构,外资,一起干2412跌停,如果可以,那就是上千倍的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25 11:14
11-25 11:42
101
0
[
红枣吧
]
今天运气不错,竟然吃掉了我9425的多平
谋定慎动
11-25 11:42
11-25 11:4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思路南下,2780区域都可干,北上分分钟干爆仓
股友The9527a
11-25 11:42
11-25 11:42
371
5
[
锰硅吧
]
猛鬼2501空单止损6401以小博大,目标6100,人没有目标,就和咸鱼一样没有
人中龙凤999
11-23 15:37
11-25 11:42
343
5
[
国债期货吧
]
涨怎么39没见那人唱空了
晼秋c
11-25 10:38
11-25 11:41
501
1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扶不起的阿斗,空头趋势毋庸置疑,再给S多朱莉一个交易日,你给我S颈弹,弹
人中龙凤999
11-23 15:52
11-25 11:41
143
2
[
铁矿石吧
]
玻璃吧冲浪手2024-11-2415:37:09来自广东:“仙人指路,周一直接涨
黄大仙是苟史
11-25 10:24
11-25 11:41
158
2
[
纯碱吧
]
跟你说了纯碱要涨也是末日期权到期之后多持仓那么大怎么可能让那么多人获利肯定是横盘
吉格格
11-25 10:27
11-25 11:41
87
1
[
纯碱吧
]
房地产降价,开发商必须精准节约成本,压低采购价格,传导到下游供应商也需要压缩开支
越来越有钱A1
11-25 09:28
11-25 11:41
72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跌停会怎么样
陈霖枫
11-25 11:41
11-25 11:41
66
0
[
COMEX黄金吧
]
延迟20分钟
三哥不行了吗
11-25 11:41
11-25 11:41
255
8
[
沪银吧
]
开空单今天7700
静心忍误急
11-25 10:05
11-25 11:41
277
3
[
铁矿石吧
]
再给s多朱莉1个交易日,也就是到周一为止,你给我S劲弹,弹不过800,别怪我这个
人中龙凤999
11-23 15:21
11-25 11:4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2675一线,建议2665附近多单,稳健获利10美金减持!
金油丨神策
11-25 11:41
11-25 11:41
137
3
[
沪银吧
]
平空反手多单~~~亏大了~~
吃饭没有我挨
11-25 09:48
11-25 11:41
86
0
[
棕榈油吧
]
午后菜油得跳水了,马猴哥得扛住啊
进步的弯月
11-25 11:41
11-25 11:41
278
4
[
纯碱吧
]
日内1480-1490是有支撑的
热爱期权的巨
11-25 10:07
11-25 11:4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直接跌破2688,反弹关注这个顶底转换的承压位,回撤支撑关注2653/5
Mr黄hyy2705
11-25 11:40
11-25 11:40
61
0
[
A50期指吧
]
公司
股友B968333l
11-25 11:40
11-25 11:40
159
2
[
欧线集运吧
]
前期震荡行情,亏了20个(上次60个),但自己纠错能力还不错
怪侠一枝梅
11-25 11:21
11-25 11:40
96
0
[
综合铜03吧
]
星期二突破9500
股友190800dP
11-25 11:40
11-25 11:40
197
8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已经止跌企稳了
陪跑天团
11-25 10:56
11-25 11:40
108
0
[
沪金吧
]
回本了,下午可别又涨回去啊
股友ej3dIb
11-25 11:40
11-25 11:40
123
0
[
菜粕吧
]
奇怪了,为什么没涨停。摩根使便秘可没有这么多菜粕交割
北海苍梧
11-25 11:40
11-25 11:40
199
2
[
股指期货吧
]
微盘股将是未来跌幅最大的板块!因为里面垃圾股题材股问题股亏损股高市盈率太多了!
股元亨
11-25 11:22
11-25 11:40
74
0
[
A50期指吧
]
赶不上热乎了
n64699435794
11-25 11:40
11-25 11:40
57
0
[
A50期指吧
]
只能嘎嘎嘎了
无量牛
11-25 11:39
11-25 11:39
133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不管哪个标的做空的都是流泪
生意利市得王
11-25 11:39
11-25 11:39
396
2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产品最近走势太弱了,即使反弹了一波,也是没有太大的空间,不是低位的进场的
大头马看市
11-22 11:23
11-25 11:39
181
2
[
菜粕吧
]
03什么鬼,为什么比01低了。之前高几十个点
富择吾家
11-25 10:58
11-25 11:39
86
0
[
A50期指吧
]
与上周五一样的走势,真有恶意做空吧!
斐然有余地王
11-25 11:39
11-25 11:39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空狗大概是头被打爆了
花逝00
11-25 11:39
11-25 11:39
183
4
[
沪银吧
]
低多!!!周线大阳!!!
n14296251927
11-25 09:01
11-25 11:39
6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定的跨年妖股了羡慕车上的兄弟们
朝阳资本2
11-25 11:39
11-25 11:39
801
1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回落至31美元/盎司下方
沪银资讯
11-25 10:48
11-25 11:39
共有帖子数
16529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99
48700
48701
48702
48703
48704
48705
48706
48707
48708
487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