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2
[
氧化铝吧
]
一群散空游泳跌下来才怪
烟雨蒙蒙2023
11-25 22:06
11-25 22:19
80
0
[
玻璃吧
]
静等1150再平仓
南国股友
11-25 22:19
11-25 22:19
146
0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级别好像一根定海神针
一个人的千军
11-25 22:18
11-25 22:1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黎巴嫩和以色列握手、美盘机构继续砸盘抛货:老戴美盘2685连续止盈2672、26
速战速决_兵
11-25 22:18
11-25 22:18
63
0
[
豆粕吧
]
瀑布瀑布瀑布
股友bXCS06
11-25 22:18
11-25 22:18
82
0
[
豆油吧
]
解套的,赚钱了,坚持就会有收获,明天收盘破7850
账户已注销
11-25 22:18
11-25 22:18
1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未来二十年的低点,没有高爆期,只有缓慢爬升期
瞄了那个喵
11-25 22:18
11-25 22:18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快速的下跌,短线再次跌破2660,剩余的多单被扫保本损了,今天走势空头占优,
解盘米娜
11-25 22:18
11-25 22:18
144
0
[
PTA吧
]
4900到4798先爆一批…4790拉到4924又爆空一批,4924这又跌倒48
誓不做多空头
11-25 22:18
11-25 22:18
83
0
[
菜油吧
]
这菜油空头太狠了
股友2968Fk88
11-25 22:18
11-25 22:18
131
2
[
碳酸锂吧
]
我说个数明天88000,谁同意谁反对
大梦想家6
11-25 21:21
11-25 22:18
59
0
[
碳酸锂吧
]
就这大盘,忧心忡忡
机智de建兰
11-25 22:18
11-25 22:18
66
0
[
PVC吧
]
泰迪将pvc按水里不让抬头。
疏影微寒
11-25 22:18
11-25 22:18
130
2
[
沪银吧
]
2412合约什么时候要走?
n14296251927
11-25 22:04
11-25 22:18
299
18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多散们最后的平仓机会。
专注燃油
11-25 11:46
11-25 22:18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服了
特爱吃菠萝蜜
11-25 22:18
11-25 22:18
186
3
[
铁矿石吧
]
机构一致看多了,该上了。
静安巴子老师
11-25 21:29
11-25 22:18
68
1
[
氧化铝吧
]
黄金白银跌成狗了。。。
淮夷财业
11-25 22:12
11-25 22:18
118
3
[
棕榈油吧
]
纯搞笑,我空棕榈多菜油套利,结果两个方向完全相反,这你想得到?
做空天天被套
11-25 21:56
11-25 22:18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甚么事了
今晚去钓鱼
11-25 21:52
11-25 22:18
142
1
[
沪金吧
]
跌下来吧,
期神附体111
11-25 21:26
11-25 22:18
229
1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11/26纸浆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5820-5840
小北说期3
11-25 19:50
11-25 22:18
79
1
[
燃油吧
]
看原油跌了多少这货跌了多少,是真硬
修改昵称修改
11-25 22:09
11-25 22:18
767
7
[
玻璃吧
]
底出来了,舞台给纯碱
随意度春秋
11-20 11:19
11-25 22:18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跳梁小丑,自己去看看黄金什么位,是不是老侯看的2650位。天天看不惯老侯,天
侯爵论金7862
11-25 22:17
11-25 22:17
58
0
[
氧化铝吧
]
一片绿都在跌,唯独买你跌你在涨
股友rPmJZE
11-25 22:17
11-25 22:17
110
0
[
PTA吧
]
太坑了,4840多单都亏大发了
股友0X163015
11-25 22:17
11-25 22:17
163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定高开低走,收跌三个点以上,拭目以待
浙江蓝宝
11-25 21:59
11-25 22:17
106
0
[
螺纹钢吧
]
不出大阳不开单,让大老们自己先玩
就剩下韭菜根
11-25 22:17
11-25 22:17
101
1
[
棕榈油吧
]
你说他强吧他突然给你跌300点,你说他弱吧跌不下去
股友w50L8003
11-25 22:01
11-25 22:17
47
0
[
氧化铝吧
]
都散了吧,空黄金不好吗?
欢乐的夏婉
11-25 22:17
11-25 22:1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消息面出来先看少动
wuyanbing668
11-25 22:17
11-25 22:1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等待还是很值得,今天白天来回洗刷
陈鸢24418160
11-25 22:17
11-25 22:17
128
7
[
氧化铝吧
]
这货比黄金欧线棕榈油都难空
跟着摩根乾坤
11-25 21:38
11-25 22:17
75
0
[
沪银吧
]
又做多2手
捕风1149
11-25 22:17
11-25 22:17
68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高开低走打包。
kkbdhfh
11-25 22:17
11-25 22:17
108
2
[
小型纳指吧
]
大高开没好事,一般小高开或者低开才是机会
神基民
11-25 22:02
11-25 22:17
148
3
[
螺纹钢吧
]
你商品为啥跟着大盘走?
天天盈余
11-25 15:06
11-25 22:17
134
0
[
沪铅吧
]
$沪铅2501(SHFE|pb2501)$
AA1831923
11-25 22:17
11-25 22:17
71
0
[
焦煤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11-25 22:17
11-25 22:17
85
0
[
玻璃吧
]
多单彻底废了
股友3k8973V1
11-25 22:17
11-25 22:17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人类文明指数。
可靠的陶睿博
11-25 22:17
11-25 22:17
56
0
[
PVC吧
]
今晚就这样了,翻转不起来了
股友081P38a2
11-25 22:17
11-25 22:17
127
1
[
A50期指吧
]
要是放开散户做空,估计A股只有100点了
cqtec
11-25 22:09
11-25 22:17
219
3
[
豆油吧
]
空头的能量并没有彻底释放完。我仍然不相信它会反弹多高。先在8050~8080附近
股友SXJzEM卖
11-25 16:59
11-25 22:16
70
0
[
焦煤吧
]
非常漂亮
远离有毒有害
11-25 22:16
11-25 22:16
131
1
[
玻璃吧
]
手残,开盘开了2手多单,后悔死了
牛散的牛
11-25 22:09
11-25 22:16
110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
天天韭菜炒鸡
11-25 19:29
11-25 22:16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得涨2个点。
我赚3000万就
11-25 22:16
11-25 22:16
54
0
[
氧化铝吧
]
我睡觉了、你慢慢的横在这吧
红旗飞飞红
11-25 22:16
11-25 22:16
122
1
[
PTA吧
]
666原油收盘涨了一个点,你硬是一点都不涨,还继续跌,还没开仓观望的不做空都是脑
自选永远倒数
11-25 21:01
11-25 22:16
61
0
[
PVC吧
]
MD,就看上我这一手,一多就跌一空就涨。
股友0Z321f58
11-25 22:16
11-25 22:16
55
0
[
氧化铝吧
]
白银暴跌,欧线跌停,氧化铝估计也快了。
牛散的牛
11-25 22:16
11-25 22:16
69
0
[
纯碱吧
]
都杀了,耶稣也保不住多头,买房贷款做空
期权派明霄子
11-25 22:16
11-25 22:16
84
0
[
豆粕吧
]
重生之我在期货翻云覆雨
光头强二代
11-25 22:16
11-25 22:16
111
1
[
欧线集运吧
]
准备迎接瀑布
啊咿呀
11-13 14:26
11-25 22:16
91
0
[
沪金吧
]
死去吧
无hun
11-25 22:16
11-25 22:16
3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先空
jxz7137
11-25 11:59
11-25 22:16
111
0
[
玻璃吧
]
玻璃1200估计是迟早的事...
剑二十三
11-25 22:15
11-25 22:1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怎么跌那么多
基民Y7WhOD
11-25 22:15
11-25 22:15
191
2
[
豆油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0.5W,余额0.93W
金不换养家
11-25 11:23
11-25 22:15
91
0
[
菜油吧
]
笑死白天冲高回落晚上深水炸弹
华安9527yes
11-25 22:15
11-25 22:15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69.
金油丨神策
11-25 22:15
11-25 22:15
9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继续看涨,建议回撤2672-5这边多,黄金还是保持慢涨的态势的,不要慌
张灵ZLLJ012
11-25 21:37
11-25 22:15
82
0
[
玻璃吧
]
最起码等周线收红了再多
大道至简99
11-25 22:15
11-25 22:15
71
0
[
燃油吧
]
不涨也不跌
大顺大财大吉
11-25 22:15
11-25 22:15
113
0
[
沪金吧
]
616再做多
期海纵横之T
11-25 22:14
11-25 22:14
209
1
[
氧化铝吧
]
遥想当年锂矿石,缺货卖到50多万一顿。封盘不卖。最后现在7.8万一吨。大树不可能
股友PriTbU04
11-25 22:08
11-25 22:14
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要逼仓
堆金满腹de陈
11-25 22:14
11-25 22:14
66
0
[
氧化铝吧
]
短短十天出了五十多个亿
一切皆有可能
11-25 22:14
11-25 22:14
624
25
[
纯碱吧
]
诱空
水木若清
10-28 22:15
11-25 22:14
129
3
[
原油吧
]
安心空,拿稳
疯狂的原子弹
11-25 16:14
11-25 22:14
65
0
[
燃油吧
]
这是花纳岩
流浪的小燕子
11-25 22:14
11-25 22:14
66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在远月建啦多单,主力近月拉也不敢拉,出又出不掉,只有来回诱多。
碱直无理
11-25 22:14
11-25 22:14
97
1
[
玻璃吧
]
这么增仓,要出方向了,就看那边认输
切勿追涨杀跌
11-25 21:51
11-25 22:14
76
2
[
纯碱吧
]
千万不要被死玻璃拉下水
富贵必胜
11-25 21:56
11-25 22:14
84
1
[
PVC吧
]
真狠
股友2T5719N8
11-25 22:02
11-25 22:14
225
5
[
PVC吧
]
原油涨很多了,为何pvc一直跌?谁分析一下
恭喜满腹的赵
11-25 21:44
11-25 22:13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今晚创新高
肿么办666
11-25 22:13
11-25 22:13
128
2
[
原油吧
]
536空了100手.坐等发财,目标:510以下平仓
溪源投资3686
11-21 22:43
11-25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8678
48679
48680
48681
48682
48683
48684
48685
48686
48687
48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