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现价2642-2640附近做多,目标2650-2658,保护
金帝财神C
12-06 16:50
12-06 16:50
2716
2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可以交割品牌一共8个,在看下前10名产量,中铝,魏桥,信发,三门峡,前四家
道法自律
12-05 19:42
12-06 16:5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月线明显下探,目前回调处于回吐状态,最终今晚下跌为主,可以在2645做空,下
金宏财富
12-06 16:49
12-06 16:49
122
0
[
碳酸锂吧
]
没韭菜了,改规则了广期所确实是可以
西郊蛇王
12-06 16:49
12-06 16:49
122
0
[
棕榈油吧
]
如果马棕收盘不拉上去就证明马上要暴力砸盘了,主力出货最典型的特点就是来回震荡,等
拒不做韭菜
12-06 16:49
12-06 16:49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36空单不用着急,2642加个空进去,一起防守都带2646就可以。
老罗24418160
12-06 16:49
12-06 16:49
263
1
[
氧化铝吧
]
关于调整碳酸锂期货最小变动价位有关事项的通知,从12月18日当晚夜盘起,由原来每
股友185q3029
12-06 16:39
12-06 16:49
193
4
[
不锈钢吧
]
天时地利人和。红起来。今天如果能拉上13150左右。周线也好看了,就会出止跌信号
忌讳贪
12-06 11:03
12-06 16:49
102
0
[
橡胶吧
]
20号胶应该是年底最后一次机会,抓住就能赚点过年费
你们是真的很
12-06 16:49
12-06 16:49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过了今晚的数据再看吧,数据不会太理想,全球经济都不咋滴
一切随风ZS88
12-06 10:49
12-06 16:48
107
1
[
PVC吧
]
现货又跌两百多,家人们补补仓还能买
非著名韭菜小
12-06 16:35
12-06 16:48
84
1
[
燃油吧
]
好家伙,刚割肉你就飙
修改昵称修改
12-06 10:21
12-06 16:48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妖了
热情的吕柏
12-06 16:47
12-06 16:4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新高都冲不破吗,有那么弱吗
超大只
12-06 16:47
12-06 16:47
204
3
[
棕榈油吧
]
马棕己经瀑布60点了,我的多单要爆了还好只进五手
股友6omBcn
12-06 16:07
12-06 16:47
139
2
[
豆粕吧
]
不玩05了
l___c
12-06 15:13
12-06 16:46
101
0
[
纯碱吧
]
空头开始跑路了,应该是要准备逼空了
斐然为富地白
12-06 16:40
12-06 16:46
114
0
[
燃油吧
]
盯着国泰这个主力的方向,我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他做多盘面就强,做空盘面就弱
账户已注销
12-06 16:45
12-06 16:45
263
11
[
不锈钢吧
]
还得是不锈钢,压的死死地。尾盘两分钟镍疯狂涨,不锈钢疯狂跌,还得是不锈钢
求学道
12-06 15:01
12-06 16:45
150
0
[
铁矿石吧
]
什么高手低手的,这不全是妥妥的韭菜吗
股友6P770N88
12-06 16:45
12-06 16:45
238
7
[
氧化铝吧
]
01扛了300点,02扛了200点,扛不住了,怎么办
满仓损轻仓溢
12-05 22:33
12-06 16:44
1479
0
[
LPG吧
]
LPG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方呈进场态势 空方呈退场态势
LPG资讯
12-06 16:44
12-06 16:44
132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回调结束,今天晚上涨的你头晕目眩小纳19700强弩之末,大A3400蓄势
兴发拿到100
12-06 14:17
12-06 16:43
114
0
[
淀粉吧
]
今晚的盘面是怎样的呢?!每晚都空!今晚如何
日月星汉
12-06 16:43
12-06 16:43
108
0
[
螺纹钢吧
]
东财家人们又来了.多单赶紧跑!
danny_1
12-06 16:43
12-06 16:43
104
0
[
豆粕吧
]
晚上击穿2600,那泰君被强平的人就越来越多,相互踩踏了
有毅力的蓝心
12-06 16:42
12-06 16:42
184
1
[
A50期指吧
]
4点35分竞价的时候为什么突然拉升,然后五点的时候再砸下来?图个啥
网格走遍天涯
12-06 16:37
12-06 16:42
265
0
[
沪银吧
]
黎曼:12.6非农来袭!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敢作敢当的巧
12-06 16:41
12-06 16:41
186
1
[
氧化铝吧
]
03怎么多头增仓这么多,不应该是空头增仓吗
股友A2988803
12-06 16:31
12-06 16:41
82
0
[
PVC吧
]
每次跌破整数关多一下
空多大点事儿
12-06 16:40
12-06 16:40
99
0
[
棕榈油吧
]
大匪绝了,9000的玩意让人卖10000
A到你发慌
12-06 16:40
12-06 16:40
115
0
[
淀粉吧
]
跌
股友sbrA9584
12-06 16:40
12-06 16:40
79
0
[
氧化铝吧
]
以后再也看不到喊6000价格的帖子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06 16:40
12-06 16:40
133
0
[
橡胶吧
]
棕榈油救回来了 空军一号干橡胶
要啥自行车亞
12-06 16:40
12-06 16:40
81
0
[
对二甲苯吧
]
这家伙和外盘原油走势太像了
Jimmylin5201
12-06 16:40
12-06 16:40
235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8又来作妖,看见都烦
福满1999
12-06 16:31
12-06 16:40
338
1
[
氧化铝吧
]
下午在5330平多了,再次清仓,之前5450双开的最终是亏50个点。15手亏15
元宇宙妹妹
12-06 15:58
12-06 16:37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布局进场了,耐心持有就好了
苏先生su0011
12-06 16:37
12-06 16:37
103
0
[
氧化铝吧
]
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可能今晚还是跌的,然后周末又出逆天消息,然后又拉上去,这里的多
RETALIATION
12-06 16:36
12-06 16:36
156
1
[
氧化铝吧
]
6
韭菜since201
12-06 16:31
12-06 16:36
152
1
[
PVC吧
]
12月6日盘中主力资金发布:主力南下8千多手,散户北上4千多手,依然还在空头行情
期货别浪
12-06 14:21
12-06 16:36
257
4
[
橡胶吧
]
马上开会,汽车消费的政策会延续,最后逼仓。空单会惨不忍睹
封板谈笑间
12-05 14:13
12-06 16:35
91
0
[
棕榈油吧
]
看505的加仓单,今晚又要大涨了,提前祝开多的晚上大赚
亏就抗
12-06 16:35
12-06 16:35
70
0
[
纯碱吧
]
喜欢抄底的去抄对二甲苯吧,有量,是个入场的好时机
焦恩俊
12-06 16:35
12-06 16:35
137
3
[
PVC吧
]
为啥每次想抄底都能看见家人们
兰心的龚崚
12-06 16:15
12-06 16:35
142
1
[
橡胶吧
]
今晚橡胶大概率高开爆拉,往2万冲,高开300-500点泰国暴雨
股友1W9y0737
12-06 15:38
12-06 16:35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6日解读非农影响--前瞻性分析
Mr黄hyy2705
12-06 16:34
12-06 16:34
92
0
[
氧化铝吧
]
看看家人们多好,一点不贪,解套就走,为什么要对这么善良的人下死手?
幸运的七
12-06 16:34
12-06 16:34
431
7
[
欧线集运吧
]
免费分享给大家!
古灵精怪的邱
12-06 15:14
12-06 16:34
106
2
[
燃油吧
]
开大小了
股友AOQVBu78
12-06 15:24
12-06 16:33
173
0
[
玻璃吧
]
这数据,多头跑了那么多,空头总数据基本没怎么动,价格还往上走了点,所以我说只要操
财富自油
12-06 16:33
12-06 16:33
80
0
[
氧化铝吧
]
服了吗
封板谈笑间
12-06 16:33
12-06 16:33
98
0
[
棕榈油吧
]
05合约上1万是肯定的!01合约减仓10几万手,可结果呢??价格几乎没咋么跌!!
o散户中的霸
12-06 16:33
12-06 16:33
1718
9
[
A50期指吧
]
周五上午已经收盘!今天变盘日,向上变盘,接下来怎么看?
上沟村老王
12-06 12:43
12-06 16:33
166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贴水这么多呀
股友8285A5A8
12-06 16:32
12-06 16:32
170
2
[
碳酸锂吧
]
下周等着挨收拾吧
西郊蛇王
12-06 15:19
12-06 16:32
190
2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拿到05交割
一个信号
12-06 15:57
12-06 16:32
104
0
[
氧化铝吧
]
再来两个交易日,国泰就多单就减的差不多了,从此开启做空之路
柔弱的墨夜2
12-06 16:32
12-06 16:32
273
4
[
豆粕吧
]
国泰跪了,外资趁机在底部获利了结,严查
花花很花
12-06 15:43
12-06 16:32
288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2月6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12-06 15:25
12-06 16:31
111
3
[
PVC吧
]
东财加多了,赶紧空
非著名韭菜小
12-06 13:41
12-06 16:31
14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怪象一月合约曾经的老空头帮曾经的老多头主力多撤退,五月合约曾经一月的老多
股友77D6332d
12-06 15:57
12-06 16:31
15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该涨小盘股了吧
温情的耿枫凝
12-06 16:25
12-06 16:31
161
4
[
PVC吧
]
才扛了400点而已!一千点以内都是小小小波浪,拿捏
生动的石港1
12-06 15:49
12-06 16:31
715
1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12.6日晚间玻璃主力合约盘前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12-06 16:11
12-06 16:31
86
0
[
氧化铝吧
]
洗掉不坚定的多头,再加些空头上车,晚上拉红
一呼一吸排杂
12-06 16:31
12-06 16:31
90
0
[
棕榈油吧
]
05合约上10000是肯定的!!多头拿稳咯
o散户中的霸
12-06 16:30
12-06 16:30
263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生活没有导航图有人回答嘛
欢天喜地的蝴
12-06 16:30
12-06 16:30
391
5
[
氧化铝吧
]
怎么说了,这次氧化铝主力做局也是太贪了,短视啊。把一个品种做废了,自己断了自己以
股友kkdKRs
12-06 00:47
12-06 16:30
136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就发现了,怎么三个船运公司都没有发布12月1-5日的马来出口数据?
能不能挣钱呢
12-06 16:29
12-06 16:29
86
0
[
PVC吧
]
东财徽商加多哈哈
花狸猫O5
12-06 16:29
12-06 16:29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操作
账户已注销
12-06 16:29
12-06 16:29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横再这里是几个意思
知中行
12-06 16:29
12-06 16:29
324
8
[
PVC吧
]
1月20日停牌,现在这个价已经是产品成本价之下了,如果多不卖,临近交割日那几天会
K线研究生
12-06 15:11
12-06 16:28
248
5
[
红枣吧
]
东财还在01坚守,就算要涨,也要等01结束。05才是战场
欢乐旅途
12-04 23:33
12-06 16:28
88
0
[
丁二烯胶吧
]
天胶给人的感觉是还会向上突破,净持仓来看,空头太多了,一旦大量空平,立马几百点涨
友谊的小船1
12-06 16:28
12-06 16:28
84
1
[
PVC吧
]
卧龙凤雏两兄弟又加多了
钱钱钱9
12-06 16:03
12-06 16:28
240
2
[
氧化铝吧
]
已经连续三次诱空逼仓了,会不会有第四次?就看今晚了,今晚要是火箭冲天而起,那就是
账户已注销
12-06 16:17
12-06 16:27
172
2
[
A50期指吧
]
越来越好了,6000不是说着玩的,是使命必达,未来超越欧美轻轻松松,大国崛起,大
神仙水平的羊
12-06 16:16
12-06 16:27
159
6
[
氧化铝吧
]
唉,市场又错了,我家大孙子“大无知”又赢了
鳄鱼0眼泪
12-04 22:29
12-06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0
篇
首页
上一页
47759
47760
47761
47762
47763
47764
47765
47766
47767
47768
477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