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2
[
豆粕吧
]
一堆空平
l___c
12-06 14:00
12-06 14:31
86
0
[
PVC吧
]
我的偶像林广茂靠棉花一步到位我未来靠pvc走梦想的路
账户已注销
12-06 14:31
12-06 14:31
154
2
[
A50期指吧
]
!!!!!大家注意:北交所的北证股票绝不可能出现中国股市的明星妖王领头羊股!!!
股友1V3689W
12-06 11:47
12-06 14:31
159
5
[
苹果吧
]
跌了一年从我10月30日空了6手那天开始就不再跌了。我不入场你不涨我一入场你就当
著名刺客333
12-05 14:30
12-06 14:30
136
0
[
棕榈油吧
]
内盘不要看,可以做空。外盘整理目测快到尾声,等一个10F放量开始做多
中国下下个股
12-06 14:30
12-06 14:30
80
0
[
玉米吧
]
01有个小压力在94
温柔的舒顺昊
12-06 14:30
12-06 14:30
62
0
[
生猪吧
]
什么啊
股友392q1P52
12-06 14:30
12-06 14:30
69
0
[
欧线集运吧
]
2点40拉200点
我想离开狼浪
12-06 14:30
12-06 14:30
143
3
[
菜粕吧
]
2112开了10手03打算拿着当长线
小灰灰594288
12-06 13:51
12-06 14:30
118
1
[
燃油吧
]
原油跌了三块多,燃油涨了三十多,无论多空,散户们都已经输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06 14:01
12-06 14:30
136
2
[
A50期指吧
]
死叉了吧
日进多谋de赵
12-06 13:54
12-06 14:30
158
2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动平仓了,应该是要有消息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06 13:48
12-06 14:30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数字经济指数已经涨了两个点了!可以看看$鹏扬中证数字经济主题ETF发起联接C$,
俞彦投资日记
12-06 14:30
12-06 14:30
86
0
[
玻璃吧
]
翻红概率很大?
清晨阳光175
12-06 14:30
12-06 14:30
114
2
[
PVC吧
]
历史大底卖房抄底了能抗1500点
账户已注销
12-06 14:05
12-06 14:30
75
1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了,看不懂这玩意
直率的车子轩
12-06 13:54
12-06 14:30
87
1
[
碳酸锂吧
]
这要是涨停。那不废了。
蜘蛛网上
12-06 14:16
12-06 14:30
65
0
[
橡胶吧
]
上不去了吧,9成仓空它,跟泰君过个好年
股友725w6R37
12-06 14:30
12-06 14:30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涨了啊
咱又赢了
12-06 14:30
12-06 14:30
110
1
[
淀粉吧
]
这波等你跌2459
日月星汉
12-06 14:10
12-06 14:30
112
1
[
纯碱吧
]
夜盘要涨了
杉哥666
12-06 14:17
12-06 14:29
176
3
[
焦煤吧
]
没有跌停的逼仓不是好空投,我是未来时间段的多头
敬畏才是王道
12-06 12:08
12-06 14:29
70
0
[
棕榈油吧
]
你们不空我空,胆小鬼
一往无前888
12-06 14:29
12-06 14:29
80
0
[
生猪吧
]
烧水杀猪喽!猪:我怕什么开水?
股友392q1P52
12-06 14:29
12-06 14:29
174
3
[
氧化铝吧
]
说实在的,我空止损了,现在跌下来我不后悔,豆粕可是当年一直新高,交割月更加高!牌
剑剑的威力
12-06 13:50
12-06 14:29
62
1
[
氧化铝吧
]
下午翻红再拉50点,现在可以低多
股友y1h15230
12-06 11:21
12-06 14:29
57
0
[
碳酸锂吧
]
闭眼赚钱hhhh
小鲨鱼aaa
12-06 14:29
12-06 14:2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演习非农下跌行情、随后反弹再给机会;现在开始逐步潜伏晚上非农单子目前老戴手中
速战速决_兵
12-06 14:29
12-06 14:29
107
1
[
玉米吧
]
正好补了缺口上涨
基民119226YA
12-06 14:03
12-06 14:29
161
0
[
弘业期货吧
]
一点也不涨,你想把大盘拉下水吗
八方州鹤地王
12-06 14:29
12-06 14:29
74
0
[
棕榈油吧
]
没方向了?
股友e187C598
12-06 14:29
12-06 14:29
85
0
[
碳酸锂吧
]
做多就对了嘛,下个星期起飞,还能暴涨1w,今天先杀期权,沽78000可能要归0
jm年底破800
12-06 14:28
12-06 14:28
103
1
[
工业硅吧
]
没戏了,行情在碳酸锂,擦
账户已注销
12-06 14:16
12-06 14:28
605
1
[
股指期货吧
]
老韭菜,还活着吗,空头要反攻了。
想买三室两卫
12-06 13:47
12-06 14:28
137
2
[
A50期指吧
]
1点准时下杀
步履山河
12-06 13:59
12-06 14:28
95
0
[
玉米吧
]
05有个小压力在2188
温柔的舒顺昊
12-06 14:28
12-06 14:28
141
2
[
氧化铝吧
]
突然崩盘?
白雪皑皑白雪
12-06 14:01
12-06 14:28
70
0
[
菜粕吧
]
涨不涨涨不涨涨不涨啊!
徐三墨
12-06 14:28
12-06 14:28
264
10
[
PVC吧
]
上午就说了,国泰东证今天调用的是4号的量化控盘模型,分时走势个增仓曲线几乎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06 13:50
12-06 14:28
66
0
[
20号胶吧
]
这玩意没啥散户太爽了,清净多了
财务自由的努
12-06 14:27
12-06 14:27
219
1
[
沪银吧
]
白银绝对不能空
抄底摸顶专业
12-06 13:08
12-06 14:27
203
2
[
沪银吧
]
外盘暴跌,内盘死扛,扛得住吗?
妖银惑众
12-06 14:02
12-06 14:27
65
0
[
氧化铝吧
]
2.30再来一根
散人胖子
12-06 14:27
12-06 14:27
93
0
[
豆粕吧
]
做空的还得吃肉,做多没进场的观望吧
慌鸡毛
12-06 14:27
12-06 14:27
76
0
[
橡胶吧
]
国泰要自救呀
股友rkKFNB
12-06 14:27
12-06 14:27
67
0
[
生猪吧
]
没得玩了哈哈
股友392q1P52
12-06 14:27
12-06 14:27
68
0
[
纯碱吧
]
主力会那么好叫你抄底
八方纳福得傅
12-06 14:26
12-06 14:26
168
3
[
苯乙烯吧
]
满仓空,看到8千
买啥赚啥
12-06 13:51
12-06 14:26
75
0
[
菜粕吧
]
转多了感觉要拉升了
吸来来
12-06 14:26
12-06 14:26
69
0
[
PVC吧
]
都说了还有新低,抄底的就被套
反节奏大师
12-06 14:26
12-06 14:26
71
0
[
20号胶吧
]
尾盘想平多的,怕卖飞了,还是留单去空橡胶套个利吧
跳出南极圈
12-06 14:26
12-06 14:26
84
0
[
沪锌吧
]
弱了
十算九不准
12-06 14:26
12-06 14:26
80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拉一下
化工股雄起
12-06 14:26
12-06 14:26
74
0
[
玻璃吧
]
你想干什么?一点不影响我开空
在下阿良
12-06 14:26
12-06 14:26
84
0
[
PVC吧
]
5000加空,过两天提搬,多头死一片,继续捡尸体
股友1h551508
12-06 14:26
12-06 14:26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亏损一波出去,我们改变思路,回落2634/2630附近多上去,止损7,目
惍水js68dj
12-06 14:26
12-06 14:26
1411
12
[
氧化铝吧
]
国外氧化铝价格850美元一吨。对电解铝来讲,成本上涨,价格下跌,亏损加剧,但减停
股友16Qx4V
12-06 08:13
12-06 14:25
142
2
[
螺纹钢吧
]
坑死了,多单平掉马上啦
AAABBBCC
12-06 10:49
12-06 14:25
105
0
[
PTA吧
]
该跌了吧
超级庄家2012
12-06 14:25
12-06 14:25
121
1
[
A50期指吧
]
大概率是一日游
陪跑天团
12-06 14:07
12-06 14:25
61
0
[
20号胶吧
]
弱到sa,不动了,那就不看了。
雷厉风行的荷
12-06 14:25
12-06 14:25
2427
53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12月份合约持仓情况前20席位统计结果:上证50净空单10552,减空2
韩东国
12-05 17:28
12-06 14:25
67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疯狂压价格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5
12-06 14:25
83
1
[
工业硅吧
]
散了吧
fcgwc999
12-06 14:04
12-06 14:25
75
0
[
生猪吧
]
生猪指数弱横盘结束继续下跌
AAA道
12-06 14:24
12-06 14:24
72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现货也会跌,所以2501会补跌!
股友1kKJ4256
12-06 14:24
12-06 14:24
77
1
[
纯碱吧
]
满仓多剑指1750
电控老李做交
09-27 21:30
12-06 14:24
92
0
[
淀粉吧
]
上不去你就下来吧,别硬撑了
股友Q552R787
12-06 14:24
12-06 14:24
132
0
[
A50期指吧
]
有的散户怕亏,有的散户是专门亏
步履山河
12-06 14:24
12-06 14:24
97
0
[
玉米吧
]
空单跑了就会跌呀,千万不要跑。你们做空才能拉
账户已注销
12-06 14:24
12-06 14:24
84
0
[
棕榈油吧
]
05回到昨天收盘价01估计要破10100
做空捡钱
12-06 14:24
12-06 14:24
61
0
[
氧化铝吧
]
铁定跌停
又双叒叕叠
12-06 14:24
12-06 14:24
198
3
[
氧化铝吧
]
还是期权快,几分钟翻一倍
征途反行其道
12-06 14:07
12-06 14:24
311
1
[
豆粕吧
]
2024.12.6豆粕参考山东日照邦基285010日照中纺28700龙口香驰28
稳住才能胜
12-06 14:04
12-06 14:24
133
1
[
豆粕吧
]
每次买入,都预留出来极端行情的亏损。
愿辈辈吉祥
12-06 13:55
12-06 14:24
97
0
[
PVC吧
]
5136多了两手,刚刚4985加了两手,再跌破最低价止损。
股友70Mt0667
12-06 14:08
12-06 14:23
159
1
[
玻璃吧
]
根据我几次暴仓的经验,多头要快点清仓了。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仅供参考。
股友836g3Y72
12-06 14:00
12-06 14:23
117
2
[
纯碱吧
]
听说远兴能源锅炉烧坏了,是真的吗?
作手大丁蟹
12-06 14:08
12-06 14:23
150
1
[
花生吧
]
期货打不下去,7800附近买入的力量很大。现货开始涨价了。现在还在犹犹豫,明天看
天马行空十八
12-05 17:02
12-06 14:23
100
0
[
棕榈油吧
]
中信跟一德算有实力的吧豆油上还是不是被摩根乾坤吊打说明什么豆油涨不起来的大豆丰产
就在那个点等
12-06 14:23
12-06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1858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691
47692
47693
47694
47695
47696
47697
47698
47699
47700
47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