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1
[
氧化铝吧
]
两百点大跳水即将开始!
ni888888add6
12-06 21:11
12-06 21:20
102
0
[
甲醇吧
]
基本确认向上1分结束,5分第三类卖点,走新的向下1分钟创新低
不空光明遍照
12-06 21:20
12-06 21:20
70
0
[
氧化铝吧
]
我就多一手实验一下
强18888
12-06 21:20
12-06 21:20
106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无脑空空空
细心的水叶星
12-06 21:20
12-06 21:20
78
0
[
棕榈油吧
]
还是继续空单一小手254,上涨上去320继续空一小手,再涨上去观战一下
股友88U97662
12-06 21:20
12-06 21:20
82
0
[
烧碱吧
]
好像都不喜欢做烧碱啊,成交量这么低
阿7是个小学
12-06 21:19
12-06 21:19
166
6
[
豆粕吧
]
别红啊,这样我下周我ETF要回本了
张迪久
12-06 21:03
12-06 21:19
119
1
[
纯碱吧
]
你们2505合约手续费多少钱是涨手续费了吗?
账户已注销
12-06 21:14
12-06 21:19
67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来一首李白的望庐山瀑布
增加确定性
12-06 21:19
12-06 21:19
257
1
[
沪金吧
]
今年的利润全赌今晚的大涨逼仓,今晚做了就休息了
黑龙胡二哥
12-06 16:43
12-06 21:19
285
1
[
NYMEX原油吧
]
纳指只要领涨,它大概率都是跌
略懂股票的小
12-06 21:14
12-06 21:19
95
0
[
甲醇吧
]
甲醇这里又出新的奔走型中枢,空头还是很强的
不空光明遍照
12-06 21:19
12-06 21:19
76
0
[
20号胶吧
]
上下洗盘兄弟们坐稳了,马上拉升
乔好吧
12-06 21:19
12-06 21:19
109
0
[
菜粕吧
]
天天都是均价下面开盘,低开低走,高开低走,低吸高抛,,就不能给个机会上去一次吗,
基民tm5xNR
12-06 21:18
12-06 21:18
82
0
[
棕榈油吧
]
到今日六号了,为啥还没出口数据?
之林85228868
12-06 21:18
12-06 21:18
168
4
[
豆粕吧
]
今天还再跌?牛啤这庄家有实力
A赢证
12-06 18:54
12-06 21:18
163
2
[
玻璃吧
]
玻璃是纯碱的命门,可惜多头没有抓住,让纯碱空头跑了不少。
诚恳的马锦
12-06 17:05
12-06 21:18
110
0
[
豆二吧
]
V型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
12-06 21:18
12-06 21:18
87
0
[
焦煤吧
]
还没有创新低
生意多谋的关
12-06 21:18
12-06 21:18
123
1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减持到10万持仓在多吧,空也不保险
花落谁家落袋
12-06 21:13
12-06 21:18
121
2
[
棕榈油吧
]
来来回回的,上蹿下跳,放量下杀,缩量拉涨!这品种是什么玩意儿?
你的妖怪在找
12-06 21:12
12-06 21:18
100
0
[
玉米吧
]
静等跌停算了
sdyylxj1974
12-06 21:18
12-06 21:18
88
0
[
焦煤吧
]
散户看好的,一般都是跌
一把钝小刀
12-06 21:18
12-06 21:18
453
2
[
PVC吧
]
前天反弹的时候就说了,没有一次跌停的幅度是不会到底的,唉,不趁着反弹走就算了,还
这是不是我的
12-06 19:46
12-06 21:18
2317
7
[
沪铝吧
]
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对电解铝行业的影响
老郭论期
11-18 12:45
12-06 21:18
99
1
[
豆粕吧
]
去年八月末开始,豆粕已经连跌4个季度有余
Lee0
12-06 21:12
12-06 21:18
87
0
[
PVC吧
]
没有跌出量!
生意多谋的关
12-06 21:18
12-06 21:18
147
0
[
玻璃吧
]
空头这么硬?
清晨阳光175
12-06 21:18
12-06 21:18
103
0
[
玉米吧
]
等下周…缝跌2100点吨价继续加仓[偷笑][偷笑][偷笑][偷笑]长期定投…20
账户已注销
12-06 21:18
12-06 21:18
93
0
[
A50期指吧
]
最没有参考价值的指数第一名
独孤九剑XJ
12-06 21:17
12-06 21:17
86
0
[
菜粕吧
]
跌停价1951,哈哈,一天到达还是一星期到达?
账户已注销
12-06 21:17
12-06 21:17
76
0
[
焦煤吧
]
不要跌了,我再加一手多
期货市场如履
12-06 21:17
12-06 21:17
129
2
[
玉米吧
]
下来下来!要给空头点面子!可不能一骑绝尘!哈哈哈!
绿利红吉
12-06 21:06
12-06 21:17
63
0
[
PVC吧
]
抄底等着被埋吧
反节奏大师
12-06 21:17
12-06 21:17
110
1
[
菜粕吧
]
天天增仓下跌真是猛
nidayede12
12-06 21:12
12-06 21:17
99
0
[
玻璃吧
]
操
股友0m371371
12-06 21:17
12-06 21:17
84
0
[
豆粕吧
]
现在这个价格,不怕了,外资在期货上赚,实际国家买豆子要节约多少钱
微笑中透露着
12-06 21:17
12-06 21:17
138
0
[
玻璃吧
]
抄底2505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06 21:17
12-06 21:17
90
0
[
纸浆吧
]
纸浆爹求求你,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爹
基民8W75X016
12-06 21:17
12-06 21:17
89
0
[
菜粕吧
]
能不能归零呢
大股市小滑头
12-06 21:16
12-06 21:16
108
0
[
玻璃吧
]
还有一个大阴,等着!
一念之期
12-06 21:16
12-06 21:16
104
1
[
PVC吧
]
又开始增仓
城如我说7121
12-06 21:08
12-06 21:16
115
5
[
氧化铝吧
]
怎么那么唱空2501的又想骗家人们上车
账户已注销
12-06 20:58
12-06 21:16
78
0
[
20号胶吧
]
今晚如果还放天量那还会涨
乔好吧
12-06 21:16
12-06 21:16
631
0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现价做个多,抢个反弹
小小的海1103
12-06 21:16
12-06 21:16
142
2
[
20号胶吧
]
上期所出手增加交割产品厂家,估计今晚会回调了
股友wkaT1O
12-06 19:25
12-06 21:16
233
0
[
铁矿石吧
]
12月6日(晚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1的低点是788.5
股票扫描ST机
12-06 21:16
12-06 21:16
66
0
[
氧化铝吧
]
在见,爷爷跑了,你就慢慢横盘吧
憨豆先生的梦
12-06 21:16
12-06 21:16
84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好大跌
有魅力得多弥
12-06 21:15
12-06 21:15
77
0
[
棕榈油吧
]
05上1w你也上1w刚刚好
做空捡钱
12-06 21:15
12-06 21:15
65
0
[
PVC吧
]
跟它拼了
赚点菜钱买菜
12-06 21:15
12-06 21:1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大非农跌是要跌的,就算拉的多高都不用怕,但是我更倾向直接暴跌模式。
老罗24418160
12-06 21:15
12-06 21:15
79
1
[
氧化铝吧
]
今晚拉上去空头小心
股友7008k91K
12-06 21:05
12-06 21:15
125
0
[
棉花吧
]
交易鸡蛋的人心都这么黑,完全不给小散活路
飞我大哥
12-06 21:15
12-06 21:15
68
0
[
氧化铝吧
]
就是硬着
股友OjYQEi
12-06 21:15
12-06 21:15
83
0
[
豆粕吧
]
逢低轻仓豆粕持仓3个月以上。
到天涯1
12-06 21:15
12-06 21:15
90
0
[
沪银吧
]
来个大瀑布
杉哥666
12-06 21:14
12-06 21:14
109
0
[
橡胶吧
]
把国泰干掉,20000
Aurum2025
12-06 21:14
12-06 21:14
74
0
[
焦煤吧
]
1165买入1手空,焦煤看1000
账户已注销
12-06 21:14
12-06 21:14
78
0
[
豆粕吧
]
看多,到2800没问题
鄂S5J648
12-06 21:14
12-06 21:14
77
0
[
纯碱吧
]
月黑风高夜,鬼子要遁走,预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弟兄们,加把劲呀,别让他跑了;
北方的老狼
12-06 21:14
12-06 21:14
88
0
[
橡胶吧
]
看样子是要加速的节奏
基民QlRPhU
12-06 21:14
12-06 21:14
91
1
[
PVC吧
]
4950或许有点支撑
双顺交易
12-06 21:10
12-06 21:14
216
3
[
菜粕吧
]
2500的多100手亏了近30个但是我的字典里没有止损一说只有爆仓
账户已注销
12-06 14:34
12-06 21:14
405
2
[
NYMEX原油吧
]
停产已经达成,下跌无可能了,不用丝毫怕
正能量投资79
12-06 19:16
12-06 21:13
128
0
[
橡胶吧
]
看看持仓,从17400开始突然增仓猛涨,持仓13.7到现在21.3多头一直没跑持
股友1W9y0737
12-06 21:13
12-06 21:13
116
0
[
豆油吧
]
不跟外盘必跌。
梦想飞延
12-06 21:13
12-06 21:13
70
0
[
PVC吧
]
价格还是高了,继续跌
股友78u302C3
12-06 21:13
12-06 21:13
86
0
[
燃油吧
]
很明显内盘机构们在做多~
乡下来的韭菜
12-06 21:13
12-06 21:13
81
0
[
焦煤吧
]
无所谓你表演好了
西郊毛王
12-06 21:13
12-06 21:13
139
1
[
纯碱吧
]
完了完了远兴能源锅炉烧坏了,又要跌停
作手大丁蟹
12-06 21:07
12-06 21:13
84
0
[
焦煤吧
]
1111最后的底线
冷眼追光
12-06 21:12
12-06 21:12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神探手:大非农来袭,是否会打破黄金走势?今晚即将公布的失业率数据备受关注前值
金Lu1500771
12-06 21:12
12-06 21:12
79
0
[
豆粕吧
]
250w单。多空双方搏斗激烈
期货界最强大
12-06 21:12
12-06 21:12
495
7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12/9豆粕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2660-2670附
小北说期3
12-06 19:13
12-06 21:12
94
0
[
氧化铝吧
]
连外盘都砸了二十多美刀了。结果你这玩意开盘往上拉五十点,内苟是真的真的厉害。。0
主做空次做多
12-06 21:12
12-06 21:12
344
1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12/9纯碱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430-1440附
小北说期3
12-06 19:22
12-06 21:12
145
0
[
沪镍吧
]
又出套利空间了,空起
NB卖铁侠
12-06 21:12
12-06 21:12
86
0
[
沪银吧
]
苟吉坝,在狂啊
浪人情歌
12-06 21:12
12-06 21:12
204
2
[
橡胶吧
]
交易所出手了,交割品增加!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12-06 20:46
12-06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684
47685
47686
47687
47688
47689
47690
47691
47692
47693
47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