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美豆温和收涨,连粕低位震荡-12月12日
小夏子2023
12-12 09:28
12-17 08:48
14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重要信息:1、价格:现货价格部分较上周持平,现货交割品价格在13050-1
期货_彭于晏
12-17 08:47
12-17 08:47
115
1
[
生猪吧
]
已经亏了30%,还要坚持吗?
浙江打工人
12-17 07:53
12-17 08:46
239
4
[
铁矿石吧
]
明天末日期权,铁矿会往哪走
懂得赚钱之天
12-16 23:05
12-17 08:46
11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利好,都是套人
股友386K2q77
12-17 08:46
12-17 08:46
128
1
[
A50期指吧
]
涨消费的话,今天继续完蛋,什么时候科技稳住,什么时候向上
不许你黑我大
12-17 08:14
12-17 08:45
157
2
[
橡胶吧
]
兄弟们多单别被洗走啊!
股指30000点
12-16 22:49
12-17 08:45
343
7
[
氧化铝吧
]
就两手平买250,平却要1000多,赚60个点才保本,这是什么离谱的手续费用
反向操作第1
12-17 04:04
12-17 08:45
330
6
[
棕榈油吧
]
都不知道?
期货首席操盘
12-16 20:46
12-17 08:45
241
3
[
氧化铝吧
]
我想问问氧化铝在炒作啥,翻了一圈的新闻,还没看到为啥炒作,涨那么高,就是供应紧张
期市小白was
12-16 23:57
12-17 08:44
191
3
[
小型纳指吧
]
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梭哈纳指,买了一半标普。
稳健的小白08
12-17 06:42
12-17 08:44
166
2
[
永安期货吧
]
缺口没补完啊
专业暴跌抢筹
12-16 13:14
12-17 08:44
174
1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要低开了?
平房24Qh1099
12-16 23:09
12-17 08:43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晚上必红
股友12K96682
12-17 08:43
12-17 08:43
80
0
[
氧化铝吧
]
纯资金操控盘,大家都不要做01
股友I010C235
12-17 08:43
12-17 08:43
91
0
[
豆油吧
]
我准备轻仓做多!估计下杀一巴冲进去
持有明天再来
12-17 08:42
12-17 08:42
504
4
[
欧线集运吧
]
全面调降
小小荒
12-17 07:07
12-17 08:42
151
6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吧求求你了我好加仓
只玩纳指ETF
12-16 18:39
12-17 08:41
406
3
[
棕榈油吧
]
这是为什么出现暴跌?换月吗?
账户已注销
12-17 06:11
12-17 08:41
862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国内资金博弈,盘面偏弱-12月13日
小夏子2023
12-13 09:45
12-17 08:40
125
2
[
烧碱吧
]
果然高开高走了,利用近合约形成思维惯性,然后反响爆拉远合约,让那些买空远合约以为
西北大汗子
12-16 21:08
12-17 08:40
276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开整
sucksid
12-17 07:32
12-17 08:39
402
6
[
A50期指吧
]
近20天流出8000亿,那近三年是不是流出十万亿
a股期货悟道
12-17 01:41
12-17 08:38
707
0
[
棉纱吧
]
截至12月15日 巴西棉花播种率为12.2%
棉纱资讯
12-17 08:38
12-17 08:38
82
0
[
豆粕吧
]
仓单还在增加我不信空头能全身而退
浪里翻多
12-17 08:37
12-17 08:37
618
0
[
豆二吧
]
截至12月15日 巴西大豆播种率为96.8%
豆二资讯
12-17 08:37
12-17 08:37
311
15
[
A50期指吧
]
大家齐心协力买纳指绝不让你输的投资
襄阳轴承暴发
12-16 23:26
12-17 08:34
115
2
[
生猪吧
]
前几天13020割了,现在看看。准备在跌点就买回来,坚持下去多头们
雪碧啊啊
12-17 05:58
12-17 08:34
180
2
[
菜油吧
]
哈哈哈,幸好跑了啊,就觉得5分钟线顶背离不对还一直横盘,在9072就溜了,今晚菜
归来一瞬
12-16 22:16
12-17 08:34
94
0
[
甲醇吧
]
昨天发的贴为什么没发出来?我说甲醇比原油还硬,焦煤和原油都有上有下的,他就只上不
薅羊毛啦
12-17 08:33
12-17 08:33
107
0
[
A50期指吧
]
盘前跌这40个点都够我大A喝一壶的,今天完蛋了
股友189V162n
12-17 08:33
12-17 08:33
2718
2
[
A50期指吧
]
央行、外汇局、国常会释放重要信号,降准很快就要来了?
渔夫的炒股日
12-16 21:34
12-17 08:33
190
4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认为不可能跌停板的时候,泰君来个跌停板出货,所有多平会被低多一抢而空
只做粕
12-17 07:40
12-17 08:33
195
1
[
永安期货吧
]
冲冲冲,买买买!流汗流血不流泪!
浙江股票不能
12-16 14:29
12-17 08:33
166
1
[
菜粕吧
]
会不会开盘直接绿了
期货毁人生
12-17 07:35
12-17 08:33
843
0
[
纸浆吧
]
中金公司2025年展望:造纸需求复苏起点 产能周期尾声
纸浆资讯
12-17 08:32
12-17 08:32
92
0
[
豆二吧
]
拜天拜地今天大跌100点吧
期货里的财神
12-17 08:32
12-17 08:32
107
1
[
生猪吧
]
有一大部分被强平了吧
基民V1dp2l
12-17 08:09
12-17 08:32
273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咋这么坏?
股友99U5k317
12-16 09:58
12-17 08:32
409
2
[
A50期指吧
]
纳指基金
襄阳轴承暴发
12-14 00:24
12-17 08:31
115
2
[
豆二吧
]
低开高走!昨天晚上的多单要大涨
亨利通达
12-17 07:56
12-17 08:31
251
2
[
生猪吧
]
手上没有生猪的单子,看了一下生猪的走势,感觉这一年任何时候进场的多头都是被套的,
王得才期货养
12-16 17:09
12-17 08:30
233
3
[
氧化铝吧
]
金控期货的操盘手真累,刚操盘跌的难受,这么晚还得发小作文..佩服!
股友53fVD2
12-17 01:24
12-17 08:30
470
15
[
欧线集运吧
]
狼来了喊多了没人信,但狼还是真的来了
五味的冷昕
12-17 07:09
12-17 08:30
278
12
[
螺纹钢吧
]
3364接回空单
股友K70357G0
12-16 14:46
12-17 08:29
170
3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空两单走90个
账户已注销
12-16 22:52
12-17 08:29
225
4
[
棉花吧
]
股吧全是水军忽悠买多的,也不想想机构让你这么半天琢磨抄底??怕你不上车故意等你买
粘利就走
12-16 22:28
12-17 08:28
403
12
[
A50期指吧
]
没有持续的政策和资金,后面就是阴跌
城市寄居蟹
12-17 03:58
12-17 08:28
202
4
[
生猪吧
]
好消息来了,明天不会跌了,,我手机屏幕放不下了
醒不来的梦0
12-16 17:03
12-17 08:28
86
0
[
棉花吧
]
新季种植面积什么情况呢?
期哦期啊
12-17 08:27
12-17 08:27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玩儿心态,心态崩了!
趋势先锋8
12-17 08:26
12-17 08:2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是双顶
多谷峥
12-17 08:25
12-17 08:25
128
0
[
豆粕吧
]
能繁母猪存栏量持续上升,表明明年豆粕销量同比去年会大增,巴西大豆丰产表明明年供应
股友5Z865068
12-17 08:25
12-17 08:25
158
1
[
A50期指吧
]
昨天买跌又赚了五万多
晶莹的强念桃
12-17 08:06
12-17 08:25
139
2
[
A50期指吧
]
缩量
方展侠
12-17 05:25
12-17 08:25
133
1
[
豆粕吧
]
完蛋了,外盘狂跌,要逼多仓了
钱钱钱9
12-17 07:16
12-17 08:25
188
1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12-17 08:07
12-17 08:25
9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一步到位,挺白
股友tObiiv
12-17 08:24
12-17 08:24
11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才是真正的牛市啊!
股友0P852R76
12-17 08:24
12-17 08:24
9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别搅和了,开始大反攻吧,起个带头作用噢,要不然又招人骂了
有自制力的韩
12-17 08:24
12-17 08:24
1731
9
[
棕榈油吧
]
船运调查机构SGS:预计马来西亚12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较上月同期减少8.25%
棕榈油资讯
12-16 21:23
12-17 08:24
97
1
[
生猪吧
]
新常态猪肉就应该比白菜便宜
生命法廷
12-16 22:09
12-17 08:23
110
1
[
豆粕吧
]
个人认为不是美豆暴跌,也不是雷亚尔暴跌,而是美元要暴跌了
浪子忧心
12-17 07:38
12-17 08:23
139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收获不错,大家呢?
老胡LH26uu
12-16 23:58
12-17 08:23
160
0
[
日橡胶吧
]
这货对内盘来说能参考些什么
别玩了期货
12-17 08:22
12-17 08:22
132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上交所有没有出什么消息?
账户已注销
12-16 17:54
12-17 08:22
107
1
[
棕榈油吧
]
要过年了。多头天天吃棕榈油。
光伏协会刘大
12-17 07:45
12-17 08:22
147
4
[
生猪吧
]
讨论区一片看空今天应该会反弹大涨
期货小学徒
12-17 08:01
12-17 08:21
459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2月16日,夜盘期间东北地区价格无变动,山东寿光金玉米二落。期货又
掠夺者视界
12-16 23:11
12-17 08:20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稍后给出操作策略。
淘金者志新
12-17 08:19
12-17 08:19
172
1
[
氧化铝吧
]
01一分钟就成交1手,0:13都在那墨迹,01-02-03各差500,03和04
白雪皑皑白雪
12-17 00:20
12-17 08:19
138
2
[
豆粕吧
]
外盘真惨,01估计垃圾了,05看看咋走
谦虚谨慎之丁
12-17 07:11
12-17 08:18
128
1
[
豆粕吧
]
2620开盘
高高兴兴的荭
12-17 08:00
12-17 08:18
86
0
[
纯碱吧
]
多头要牛笔起来了?
骑狐狸的老刺
12-17 08:17
12-17 08:17
151
3
[
氧化铝吧
]
这个人是真的无耻,注册18天,说被止损无数次,要接着空,不是狗托我倒立洗头,看不
股市小同志
12-16 22:39
12-17 08:15
90
0
[
橡胶吧
]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献给一切期货操盘手
DCA
12-17 08:15
12-17 08:15
394
7
[
股指期货吧
]
对股指期货不能再庇护了,首先规则不对等,做空者可以T+0交易,而散户只能T+1,
YDZJ
12-16 18:11
12-17 08:14
2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2652开多,止损2625,止盈2663
落袋为安资本
12-17 08:14
12-17 08:14
2057
9
[
A50期指吧
]
走势结构不会一模一样,但结构总是惊人相似的。同样都是M顶,一个大山丘(3509)
上沟村老王
12-16 21:22
12-17 08:14
313
3
[
橡胶吧
]
晚上会不会直接上19000!
股指30000点
12-13 15:14
12-17 08: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653
47654
47655
47656
47657
47658
47659
47660
47661
47662
476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