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1
[
工业硅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回本就退市了
12-13 11:58
12-13 15:37
2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亚欧盘上下来回洗,多空争斗~白天虽然做得不够好,但是美盘从2708一路追
陈陈C1C25678
12-13 10:15
12-13 15:37
499
19
[
氧化铝吧
]
怎么玩儿啊
返璞归真o
12-02 22:42
12-13 15:37
110
0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c32919114238
12-13 15:37
12-13 15:37
134
3
[
A50期指吧
]
本周就红一天,大亏,哎牛市
桃花落影飞神
12-13 15:10
12-13 15:37
381
8
[
国债期货吧
]
赚两百元没跑。了3000元。
万般拉台为出
12-13 10:17
12-13 15:37
345
3
[
黄金/美元吧
]
说过了,下方2676就是止跌信号,还拿着空的抓紧出了,避免利润回吐,鸿云做多都已
老胡LH26uu
12-13 01:49
12-13 15:36
244
6
[
工业硅吧
]
这么多人都看空,那我来开多了。希望今天能收红2%
永不能做多
12-13 12:39
12-13 15:36
279
1
[
氧化铝吧
]
据SMM了解,四川地区部分电解铝厂因生产成本过高导致亏损与自身检修需求,已于近期
股友809EM661
12-13 15:25
12-13 15:36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02不确定有风险,所以04是所有合约适合多的,多04比较好操作,往前可以空02往
一汽股东
12-13 15:27
12-13 15:36
120
0
[
A50期指吧
]
一阴吃两阳现在看这个走震荡地位就买点跌破支撑全仓卖就是这么简单
小羊不吃面
12-13 15:36
12-13 15:36
179
0
[
A50期指吧
]
机构今天疯狂的砸盘,凶神恶煞的嘴脸已经不掩饰了
股友953Jv46h
12-13 15:36
12-13 15:36
140
1
[
豆粕吧
]
割在最低点,主力安排的妥妥的,滴水不漏,真踏马狠
天天盈余
12-13 15:03
12-13 15:3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12-13 15:35
12-13 15:3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提示2691空进场的,现在到2682附近,止营。反手2682多,防守2675
仓有粟
12-13 15:35
12-13 15:35
153
2
[
氧化铝吧
]
只要现货不去期货卖出开仓交割套保这个市场就是多头占优
不亏就是好的
12-13 14:52
12-13 15:35
128
0
[
玻璃吧
]
今天家人们肯定又上榜了
中信信己
12-13 15:35
12-13 15:35
51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冲高2726一线回落,晚间跌至2675附近,日线收阴。正常走势今天继续回
一休un131459
12-13 10:08
12-13 15:34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ADDH47856112
12-13 15:34
12-13 15:34
1637
6
[
股指期货吧
]
IM2412 贴水 近80点【图示 模拟 套利】坐等 交割日
晒单_必赢
11-22 09:02
12-13 15:3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二单止盈4.5美金,如图暂时不操作了
落袋为安资本
12-13 15:34
12-13 15:34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羡慕嫉妒恨
恒旺斋
12-13 15:02
12-13 15:34
151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跌俩个点(有大块头护盘),个股跌4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
12-13 15:25
12-13 15:34
127
1
[
A50期指吧
]
不要急,总体向好的局面不会变!
花红股更红
12-13 15:19
12-13 15:34
185
1
[
欧线集运吧
]
大报价指数涨了5.6%,欧线不会也涨吧前天跑的,昨天2370都没进,气死了,以为
怪侠一枝梅
12-13 15:17
12-13 15:33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跳水就行。
股友279n15l6
12-13 15:33
12-13 15:33
154
1
[
A50期指吧
]
确实相当有指导意义…这个只要红绝对不跟,但凡一绿,必大跌。。。!
股友28Af0666
12-13 15:22
12-13 15:33
108
1
[
A50期指吧
]
这风向标比股评好使
幸福在敲门3
12-13 15:11
12-13 15:33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82下方分批次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3 15:33
12-13 15:33
362
6
[
A50期指吧
]
日经怎么还在涨,快四万点了
从头开始买上
11-01 23:28
12-13 15:33
474
1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觉得应该是下周的降息要落空了。停止降息了应该。玛德!一日游了。我一格局第二天准
财神也被套牢
12-12 20:35
12-13 15:33
124
1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必回3100点左右,多头来骂我
只有回本就销
12-13 15:19
12-13 15:33
83
0
[
纯碱吧
]
赔钱生产能坚持多久
青鸾徐
12-13 15:32
12-13 15:32
768
4
[
股指期货吧
]
脑子没毛病吧,升水?
清浅l时光GM
12-13 14:58
12-13 15:32
172
4
[
A50期指吧
]
估计又是中信砸的盘吗,难道真的是大空头
佳通大户们加
12-13 15:06
12-13 15:32
189
0
[
铁矿石吧
]
决定了就反转2024-12-1315:21:16来自新疆:“才看到木个消息晚上要
黄大仙是苟史
12-13 15:32
12-13 15:32
115
0
[
A50期指吧
]
挖坑埋人
友好的哥春雷
12-13 15:32
12-13 15:32
124
1
[
A50期指吧
]
打我脸了,我对不起广大散户的信任。
问天道200
12-13 15:18
12-13 15:32
16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国泰中信吃相难看,别人跌空平稳住,别人反弹一点更多空平拉盘,反正就是多,我
是飞是废
12-13 14:51
12-13 15:32
208
7
[
氧化铝吧
]
平空的有毛病吧,20多手跳高10个点平掉?价格也没见拉上去就干亏吗?
驰生伟业
12-13 14:47
12-13 15:32
274
5
[
豆粕吧
]
晚上我大学的一个师兄,筹备了12个亿做多
杭州丁
12-13 14:51
12-13 15:32
186
3
[
沪银吧
]
今天可以干到7700吗?过个舒服的周末
成功悟道
12-13 12:42
12-13 15:32
176
0
[
A50期指吧
]
远离机构票,不要给机构接盘
主力又发套了
12-13 15:31
12-13 15:31
122
3
[
碳酸锂吧
]
要多开,低部下星期一开盘搏直升飞扣上升。
股友TXBDr8
12-13 14:13
12-13 15:31
133
1
[
A50期指吧
]
看清楚内资机构这群出生了吧
csjgkmg3000
12-13 14:57
12-13 15:31
14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的都是机构重仓股,机构根本不相信有牛市,啊他们只想割韭菜
pcbcposuvufo
12-13 14:53
12-13 15:31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涨的真猛,尾盘还再拉
细心的水叶星
12-13 15:31
12-13 15:31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12月12日)美市盘中,黄金价格持续下跌,现货黄金目前交投
李廉洋
12-13 15:31
12-13 15:31
178
0
[
铁矿石吧
]
个人认为,还是维持开会前的看法就好,就当没开会,之前看涨的还是看涨就好,之前看跌
股友5593DY76
12-13 15:30
12-13 15:30
162
2
[
鸡蛋吧
]
产量再高也不会亏本卖
账户已注销
12-13 13:58
12-13 15:30
265
4
[
小型纳指吧
]
大佬们,今晚9.30那个进口物价月率报告对纳指有没有影响啊
股友13L2d781
12-13 14:54
12-13 15:30
93
1
[
工业硅吧
]
抄底了兄弟们,再不抄底下周大涨了。
回本就退市了
12-13 14:58
12-13 15:30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会员兄弟,辛苦发一下
怪侠一枝梅
12-13 15:07
12-13 15:30
236
2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我的目标是在本月达成(加沙)人质交换和停火协议。
翡翠积玉地雨
12-12 23:57
12-13 15:30
89
1
[
氧化铝吧
]
哪位给说说氧化铝的费用多少?
有自信的亮星
12-13 15:14
12-13 15:30
262
6
[
铁矿石吧
]
三个大佬控盘,居然还能跌???
呵呵呵2025
12-13 14:22
12-13 15:30
247
4
[
燃油吧
]
全是空平!
期货有期
12-13 14:48
12-13 15:30
148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个人养老金指数基金来了,给了养老投资一些震撼!
华夏宋老师
12-13 15:29
12-13 15:29
109
0
[
A50期指吧
]
50历史规律大跌必反弹2天,而后再跌,抄底
半导体板块5
12-13 15:28
12-13 15:28
156
2
[
沪银吧
]
坑的一比,昨天空转多,没想到ppi这么差
求你了别逼仓
12-13 14:47
12-13 15:28
116
0
[
A50期指吧
]
这周走势与10月开盘周走势一模一样,5亇交易日曲线几乎重叠!
神龍摆尾得意
12-13 15:28
12-13 15:28
204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指数多少
追随期货一生
12-13 15:04
12-13 15:28
9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问你们,有关系么,一个个龇牙咧嘴的,都说了15年之后都限制了两年了,后面才开
专业韭菜888
12-13 15:28
12-13 15:28
123
1
[
A50期指吧
]
都是这样的味道,每次国企大资金入场,都是买个低位,可以查一下历史记录。
一帆顺风Dy
12-13 15:12
12-13 15:28
77
0
[
纯碱吧
]
这是压到交割月了。。咋办,多单难道得割吗
迅捷的余淳美
12-13 15:28
12-13 15:28
2711
22
[
玻璃吧
]
鉴于粉丝朋友的要求,我抽空细说一下当前玻璃走势情况;先依次从季月周日说一下压力目
交易九绝打天
10-23 10:25
12-13 15:28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12-13 15:00
12-13 15:27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止盈今天第一单,6美金,如图
落袋为安资本
12-13 15:27
12-13 15:27
79
0
[
烧碱吧
]
抖音里面有个博主说看3500呢,不知道他还好吗
越跌越买1111
12-13 15:27
12-13 15:27
407
2
[
国债期货吧
]
恐高的同志肯定不相信,利率还有向下的空间,这个位置中期有什么可空的
西郊铊王
12-13 14:41
12-13 15:27
146
1
[
A50期指吧
]
股市稳定在3000点
五福的童瑛
12-13 15:08
12-13 15:27
9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
我错我自己的
12-13 15:27
12-13 15:27
156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继续给我狠狠滴砸
炒股貔貅
12-13 15:08
12-13 15:27
149
3
[
纯碱吧
]
还能接受
返璞归真o
12-13 14:23
12-13 15:27
83
1
[
工业硅吧
]
思想不转变,整天想着抄底摸顶,忽悠死你
泰哥的小跟班
12-13 15:01
12-13 15:27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股今晚都将暴涨10个点以上
股友3O693F58
12-13 15:27
12-13 15:27
77
0
[
红枣吧
]
货到手就开始拉涨了
观大势1689
12-13 15:27
12-13 15:27
7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继续暴跌
一起和气生财
12-13 15:27
12-13 15:27
234
6
[
欧线集运吧
]
多06空10
账户已注销
12-13 14:01
12-13 15:26
164
3
[
沪银吧
]
虽然感觉还有下跌空间,但还是进了点多单,想一次性买到最好的位置是不现实的。
账户已注销
12-13 14:02
12-13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530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79
47580
47581
47582
47583
47584
47585
47586
47587
47588
47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