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1
[
沪银吧
]
这空头诱多真成功,到现在都还没醒过来,还要做多。
多空争夺看热
12-13 17:33
12-13 17:49
187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已是强弩之末,熊市前的最后疯狂,即将进入熊市暴跌超级暴跌,耶稣来了也救不了美
浙江蓝宝
12-13 16:17
12-13 17:49
135
0
[
NYMEX原油吧
]
豆油都涨了
股友1yN67866
12-13 17:49
12-13 17:49
30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的走势又被提前狙击了!
播古通金V
12-13 15:53
12-13 17:49
302
2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2025美国股市展望:美股指数25年回报率-80%
浙江蓝宝
12-13 15:28
12-13 17:48
161
4
[
沪银吧
]
加仓了5手空单目标4000
吃饭没有我挨
12-13 16:03
12-13 17:48
123
3
[
原油吧
]
来回杀
AAABBBCC
12-13 08:30
12-13 17:48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黑色星期五,乌拉
自由55473867
12-13 17:48
12-13 17:48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干杯][干杯][干杯][干杯]
打不s的小强
12-13 17:48
12-13 17:48
140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也是大跌
人生在于选择
12-13 17:30
12-13 17:48
39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小星px
12-13 17:48
12-13 17:4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能做多了,可以说这一波上涨从昨天早上就已经结束,后面转做空,白天的多单还好
忠义看盘
12-13 17:47
12-13 17:47
40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小星px
12-13 17:47
12-13 17:47
13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都是红真会玩
股民都是做贡
12-13 17:47
12-13 17:47
42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小星px
12-13 17:47
12-13 17:47
174
1
[
欧线集运吧
]
红色地区:凯撒利亚及其以北、阿什克隆以南、贝尔谢巴以西。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
一汽股东
12-13 16:53
12-13 17:47
108
0
[
A50期指吧
]
哪能天天涨
笑看风云又怎
12-13 11:02
12-13 17:46
50
0
[
期货交流吧
]
[怒][怒][怒]
股友a65896c5
12-13 17:46
12-13 17:46
361
1
[
白糖吧
]
ICE原糖期货收挫,因巴西甘蔗压榨加快据外媒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
赤帝势蛮
12-13 16:33
12-13 17:46
79
0
[
棕榈油吧
]
乾坤:在座的各位都是
财务自由的努
12-13 17:46
12-13 17:46
158
2
[
沪银吧
]
百分百顶不住美联储下跌趋势
韭菜里的白菜
12-13 17:03
12-13 17:46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势试探2670、老戴2689空拿下19$行情、给市场一点时间、目标2665
速战速决_兵
12-13 17:46
12-13 17:46
1438
24
[
纯碱吧
]
碱不走就是最大的内耗 |12月12日夜盘
lwsyy2015小
12-12 18:56
12-13 17:46
184
4
[
铁矿石吧
]
710的本,年前能回来吗
蹦叉叉的叉
12-13 12:24
12-13 17:46
111
0
[
A50期指吧
]
砸啊,做空啊!
财源腾达de尘
12-13 17:46
12-13 17:46
135
3
[
A50期指吧
]
给我暴涨5个点啊啊啊啊
回本就跑的鱼
12-13 17:28
12-13 17:45
113
0
[
A50期指吧
]
真膈应人啊
有心地穆念慈
12-13 17:45
12-13 17:45
194
1
[
COMEX黄金吧
]
北极熊不是在猛炸吗?怎么跳水呢?
靓昆668
12-13 17:27
12-13 17:45
9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不行晚上行你是真行
先赚一个小目
12-13 17:45
12-13 17:45
142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绿,晚上红
anxu525
12-13 17:45
12-13 17:45
121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夜周一白天跌
股友1yN67866
12-13 17:45
12-13 17:45
148
1
[
A50期指吧
]
那么多人盼着着大盘创新高,今天来这一出,啧
阳光帅气大男
12-13 17:34
12-13 17:45
189
3
[
菜粕吧
]
尾盘保本赚五百出了。45手赚五百出了也是很无奈。怕晚上又抽风拉涨。被套住不值当的
主做空次做多
12-13 15:18
12-13 17:45
141
0
[
A50期指吧
]
bi样,拉高星期一砸盘?
喜庆的帆船
12-13 17:45
12-13 17:45
40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小星px
12-13 17:45
12-13 17:45
126
0
[
尿素吧
]
05合约1600以上大胆空,要跌破固定床-水浆煤工艺完全成本线;要不有一点利润,
硅基动态
12-13 17:44
12-13 17:44
710
7
[
A50期指吧
]
银河帐户今年的目标还差九百就完成了!
小白实时实盘
12-13 06:02
12-13 17:44
1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腊机,劳资已经割肉清仓了
笑对人生5858
12-13 17:44
12-13 17:44
110
0
[
淀粉吧
]
主力多单掩护撤退了
随影而逝
12-13 17:44
12-13 17:44
113
0
[
A50期指吧
]
养老金不可能高位进场的,必须利用大盘股打压
主力又发套了
12-13 17:44
12-13 17:44
135
0
[
A50期指吧
]
要多神经有多神经
小楼雨夜听风
12-13 17:44
12-13 17:44
81
0
[
豆粕吧
]
我觉得这个行情肯定要做空
基民173Ci010
12-13 17:44
12-13 17:44
125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我不信了
只有回本就销
12-13 17:43
12-13 17:43
18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现在2678加个多进去。
金琛JS92989
12-13 16:56
12-13 17:43
3723
94
[
A50期指吧
]
各位,怎么样?还信牛市吗?
起一一一一
12-10 12:45
12-13 17:43
126
0
[
A50期指吧
]
外盘A50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大A开盘杀多头,收盘晚上就杀空头,双杀操作屡试不爽!
金木土水火
12-13 17:42
12-13 17:42
11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茅台、五粮液!
股友0ZexA2
12-13 17:42
12-13 17:42
119
1
[
A50期指吧
]
总算见红了,图个心里安慰也好呀!太难了!!!
我不该来这里
12-13 17:28
12-13 17:42
80
0
[
豆粕吧
]
加空加空
拉萨二路
12-13 17:42
12-13 17:42
126
0
[
A50期指吧
]
这能涨我不相信空狗
股友Bdz65Z
12-13 17:41
12-13 17:41
330
1
[
沥青吧
]
沥青2506合约做空交易日志(4)----继续持仓2024/12/13
股友i56U8635
12-13 16:10
12-13 17:41
139
2
[
生猪吧
]
09能砸到14000,我是没想到的。
股友99F520u0
12-13 15:01
12-13 17:41
79
0
[
菜粕吧
]
中等幅度的震荡
只看心理不看
12-13 17:41
12-13 17:41
96
0
[
PVC吧
]
我特么今天想啊,高点空锁下来也是挣啊,就试了点。只能说莫怪莫怪,空头这么好挣,你
逗乐多头大魔
12-13 17:41
12-13 17:41
92
0
[
豆粕吧
]
晚上继续抄底,今天2639进500,2629进500,2649出。晚上希望空头用
RHZC1705培期
12-13 17:41
12-13 17:41
131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砸
招财来福禄
12-13 17:41
12-13 17:41
241
5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更好,养老金不会高位进场,周一必有反弹
精致的吕柏
12-13 17:18
12-13 17:40
117
0
[
A50期指吧
]
来了
基民Y70t9319
12-13 17:39
12-13 17:39
132
0
[
A50期指吧
]
笑死
专注地白果
12-13 17:39
12-13 17:39
135
0
[
COMEX黄金吧
]
是 不 是 , 不 要 被 外 界 影 响 ,
LYLY2337金龙
12-13 17:39
12-13 17:39
10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工业硅跟哪个外盘?
势不可挡了吗
12-13 17:39
12-13 17:39
143
1
[
焦煤吧
]
现货1180,暂时不能去抄底
股友091611T6
12-13 15:02
12-13 17:39
102
0
[
螺纹钢吧
]
期待今晚中信砸盘
股友YxBoyJ
12-13 17:39
12-13 17:39
289
0
[
沪金吧
]
是 不 是 , 不 要 被 外 界 影 响 , 要
LYLY2337金龙
12-13 17:38
12-13 17:38
103
2
[
纯碱吧
]
向着前低迈进,国泰中信大哥牛
专注燃油
12-13 14:56
12-13 17:38
107
1
[
豆油吧
]
开盘就要玻7800
广大的机会
12-13 16:43
12-13 17:38
350
0
[
黄金/美元吧
]
K线入门——多方炮
峰谷穿行
12-13 17:38
12-13 17:38
232
0
[
COMEX白银吧
]
是 不 是 , 不 要 被 外 界 影 响
zhou288899老
12-13 17:38
12-13 17:38
141
0
[
A50期指吧
]
年底前没行情
涨停板要得
12-13 17:37
12-13 17:37
103
1
[
A50期指吧
]
还不明白,每次大跌后都得涨一下
基民CJKFo0
12-13 17:27
12-13 17:37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逢高空就对了,多头都跑完了
淡定的公孙清
12-13 17:37
12-13 17:37
121
0
[
A50期指吧
]
再跌啊
娴雅文静的韦
12-13 17:37
12-13 17:37
223
0
[
NYMEX原油吧
]
是 不 是 , 不 要 被 外 界 影 响 , 要
zhou288899老
12-13 17:36
12-13 17:36
165
2
[
小型纳指吧
]
博通目前市值8422亿美元业绩超预期盘前大涨14%今晚会不会破万亿,开盘涨幅继续
梭哈娜娜赢嘛
12-13 17:22
12-13 17:36
11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又行了?
赢路长红
12-13 17:36
12-13 17:36
116
0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a50只信绿不信红了!
只有回本就销
12-13 17:36
12-13 17:36
127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破30?
英气俊朗的陶
12-13 17:36
12-13 17:36
41
0
[
期货交流吧
]
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小星px
12-13 17:36
12-13 17:3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搞点轻松突破,可惜我全场空
股友C2186n78
12-13 17:35
12-13 17:35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逢低加多,带小止损,跟踪止盈,
跟信哥的空投
12-13 17:35
12-13 17:35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58
47559
47560
47561
47562
47563
47564
47565
47566
47567
47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