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1
[
A50期指吧
]
划重点以科技创新引领
喵伯斯
12-09 16:34
12-09 16:43
233
6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冲冲冲!!低走
范不着A
12-09 16:11
12-09 16:43
265
2
[
螺纹钢吧
]
夜盘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9 16:00
12-09 16:43
87
0
[
A50期指吧
]
我钱亏没了你突然爆拉
稳稳的龙鱼
12-09 16:43
12-09 16:43
77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尾盘港股
基民WD8yYB
12-09 16:43
12-09 16:43
63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何去何从
Christ0707
12-09 16:42
12-09 16:42
132
3
[
菜粕吧
]
咦,64平了
小小菜c
12-09 14:54
12-09 16:42
48
0
[
A50期指吧
]
……
不割不叫亏
12-09 16:42
12-09 16:42
7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打爆空头了
抓胡子精
12-09 16:42
12-09 16:42
5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9.24的感觉了明早allin
股友1Vm25530
12-09 16:42
12-09 16:42
198
1
[
A50期指吧
]
我们开盘影响你发挥是吧
股友8392q3f8
12-09 16:37
12-09 16:42
152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别看了
股友686x601Q
12-09 16:36
12-09 16:42
13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已经涨完了,待会儿换一根k线接着涨!
账户已注销
12-09 16:34
12-09 16:42
58
0
[
A50期指吧
]
套路
潇洒不羁的拂
12-09 16:42
12-09 16:42
185
1
[
A50期指吧
]
A50大涨肯定利好明天上午开盘,但1小时候内涨服偏离了,个人感觉溢价今天尾盘就溢
买入次日涨涨
12-09 16:23
12-09 16:42
82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已无悬念
颠倒黑白无常
12-09 16:42
12-09 16:42
60
0
[
A50期指吧
]
牛不牛就完了
小小马良
12-09 16:42
12-09 16:42
20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被收割3个点。盘后我就问问大家,服不服气?
股友60K30O15
12-09 16:13
12-09 16:42
89
1
[
PVC吧
]
这货看看日线跌幅好像赶着去投胎
驱动超光速
12-09 15:30
12-09 16:42
26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午拉萨:
广州一代战神
12-09 16:26
12-09 16:42
92
0
[
A50期指吧
]
14000纪念
陆离vae
11-07 14:47
12-09 16:42
112
0
[
A50期指吧
]
吃什么药了
富贵暴富地周
12-09 16:42
12-09 16:42
7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装死跌给你看,收盘就拉给你看,大A啊,怎么说你
专家分析有毛
12-09 16:42
12-09 16:42
8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哄哄,收在最高点,明天还得高
水上漂灰
12-09 16:42
12-09 16:42
318
1
[
氧化铝吧
]
刺激但是没有氧化铝关系。电解铝产能有天花板,近几月来,电解铝产能利用率达95%以
股友PriTbU04
12-09 16:38
12-09 16:42
315
5
[
螺纹钢吧
]
A50涨了4个点多港股涨了3个点麻了麻了
十块钱呢
12-09 15:54
12-09 16:42
260
4
[
玉米吧
]
尾盘跳水晚上大跌
基民119226YA
12-09 14:58
12-09 16:41
159
2
[
A50期指吧
]
看金融股下午的走势,不排除信息又提前了
苦行佛陀
12-09 16:36
12-09 16:41
315
2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然后bp下了这么多,你们为什么要哭呢?
默默默mo
12-09 16:16
12-09 16:41
156
2
[
PVC吧
]
今天白天没走的空心菜,晚上脚上要抹油,手脚不快点等着闷杀。贪婪过度的下场!
任宣
12-09 15:48
12-09 16:41
13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了
生意如意国庆
12-09 16:34
12-09 16:41
62
0
[
A50期指吧
]
上次这么拉,第二天就吐回去了,这次能持续不
基民E2UNhY
12-09 16:41
12-09 16:41
8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股市要赚钱,首先得亏钱,你要赚到明天大涨的钱,必须提前入场,亏一点,亏的少就
JayOscar
12-09 16:41
12-09 16:41
67
0
[
纯碱吧
]
没有纯碱库存吗
股友027Fm068
12-09 16:41
12-09 16:41
76
0
[
燃油吧
]
尾盘开空的心里阴影面积
淡定小散
12-09 16:41
12-09 16:41
8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12-09 16:41
12-09 16:41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不是要大肉肉吃了
股友9r2166y2
12-09 16:41
12-09 16:41
190
0
[
A50期指吧
]
哎呦喂,啊啊啊
泪奔淮安
12-09 16:40
12-09 16:40
93
0
[
A50期指吧
]
11.7号呢,别明天开盘就结束….
不要吃剩饭
12-09 16:40
12-09 16:40
764
15
[
A50期指吧
]
我50下的空单被打爆了
股市霸气的启
12-09 16:22
12-09 16:40
488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奈何我选了只垃圾票
范亦道
12-09 16:26
12-09 16:40
243
0
[
A50期指吧
]
就靠强心针续命了
股道易经
12-09 16:31
12-09 16:40
70
0
[
烧碱吧
]
晚上站稳2530就好了
白浪滔天
12-09 16:40
12-09 16:40
259
4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A股收盘后狂拉
同桌的你8
12-09 16:32
12-09 16:40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千股涨停的一天
马家帮
12-09 16:40
12-09 16:40
187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净多11.7万手,其中摩根乾坤国泰三家占8.7万手,这样的比列,说棕榈会大跌
不懂啊哈
12-09 16:29
12-09 16:40
388
14
[
菜粕吧
]
全场最弱的鸡
老王擒龙
12-06 21:51
12-09 16:40
69
0
[
氧化铝吧
]
还好尾盘锁仓还剩一手空,晚上拉高点,我慢慢解锁
脚滑地小子
12-09 16:40
12-09 16:40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擦,难得被a股带起来点
默默默mo
12-09 16:40
12-09 16:40
7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在里面的明天可以吃肉千万明天不要追高进这个政策也应该是慢慢拉升这样拉升容易被
股友0C2Z7006
12-09 16:40
12-09 16:40
79
0
[
纸浆吧
]
晚上又要暴走了,尾盘买了点。晚上看能不能上5950
期货炼金者
12-09 16:40
12-09 16:40
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肯定高开高走,就看下午了
善良的许涛1
12-09 16:40
12-09 16:40
93
0
[
A50期指吧
]
政治局会议:实施更加积极有为的宏观政策扩大国内需求稳住楼市股市。这是第一次在国内
大为1968
12-09 16:40
12-09 16:40
91
0
[
A50期指吧
]
妈呀,别拉了,明天白天拉十个点吧
被套解套中徘
12-09 16:40
12-09 16:40
122
0
[
A50期指吧
]
真牛,收在最高点
股友i90O8513
12-09 16:40
12-09 16:40
266
12
[
玻璃吧
]
不是吧。还有这么多人看多。那下午还要下。真是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12-09 13:12
12-09 16:40
73
0
[
A50期指吧
]
????阿西吧
不立危墙之下
12-09 16:40
12-09 16:40
139
0
[
A50期指吧
]
全天最高点收盘,尾盘还爆拉,牛批66666。是知道我今天割肉洗下车了嘛?
古神加菲特
12-09 16:40
12-09 16:40
66
0
[
A50期指吧
]
……
有钱真好呀16
12-09 16:39
12-09 16:39
40
0
[
A50期指吧
]
牛大发了
长拿趋势票
12-09 16:39
12-09 16:39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仓了
股友66118k73
12-09 16:39
12-09 16:39
63
0
[
A50期指吧
]
直线牛逼啊,明天期待开门
忍耐一下
12-09 16:39
12-09 16:39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
fishloves
12-09 16:39
12-09 16:39
126
0
[
A50期指吧
]
11-07日也涨了4点多,然后第二天了
股海3719
12-09 16:31
12-09 16:39
214
1
[
A50期指吧
]
完了上周五今天把回本的出了半仓,只有半仓了
兄弟们我被禁
12-09 16:34
12-09 16:39
93
0
[
A50期指吧
]
金融金融金融,手慢了就没有了!!!
股友977z2E96
12-09 16:39
12-09 16:39
70
0
[
A50期指吧
]
抓紧时间,赶紧开盘!
无私奉献de小
12-09 16:39
12-09 16:39
204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增仓增的有点奇怪,而且是各个合约都在增仓。
咚咚咚咚强
12-09 15:44
12-09 16:39
214
0
[
A50期指吧
]
富时A50期指直拉升涨幅超3%三倍做多中国ETF夜盘暴涨超10%,港股全线直线拉
股友7C57629V
12-09 16:39
12-09 16:39
65
0
[
A50期指吧
]
又要涨多久
宗才a
12-09 16:39
12-09 16:39
65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还在贬值,外资在跑,明天开盘机构拉高就要套,半个小时的巨量,散户接盘慢慢下
标致之袭人
12-09 16:39
12-09 16:39
68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回过神了。只有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哈哈哈哈
八方万贯de张
12-09 16:39
12-09 16:39
255
1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是控盘了,节奏做的很好,东证几位量化高抛低吸做价差,国泰欢欢移仓,就这个
默风励嘉
12-09 16:02
12-09 16:39
127
2
[
鸡蛋吧
]
???我两点58下的市价多单平仓怎么比正常价格低40成交了????
白起哥哥空了
12-09 15:03
12-09 16:39
85
0
[
A50期指吧
]
夜盘跌回来,夜盘不回,明天白天拖累大盘,就这么
溯江而上的鱼
12-09 16:39
12-09 16:39
50
0
[
A50期指吧
]
别啊,我才不到一层仓位
太阴真人
12-09 16:38
12-09 16:38
80
0
[
A50期指吧
]
最高点收盘
玉皇天帝888
12-09 16:38
12-09 16:38
5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今天我都卖了不少了
战神201
12-09 16:38
12-09 16:38
87
0
[
A50期指吧
]
的,都等A股收市了就大涨。
专炒老实股
12-09 16:38
12-09 16:38
209
0
[
纯碱吧
]
不看会议内容就过来?宽松货币政策,稳住股市楼市,剩下自己看!晚上开盘就知道有没有
许仙天天进入
12-09 16:28
12-09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17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42
47543
47544
47545
47546
47547
47548
47549
47550
47551
47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