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沪银吧
]
闷杀,收集筹码,补够了就涨了
天下三分财
12-09 22:19
12-09 22:19
109
0
[
PVC吧
]
做pvc参考的是焦煤。而且pvc都是自产自销。我的多单没有扛住,剩下多头兄弟加油
凡夫俗子9527
12-09 22:19
12-09 22:19
124
1
[
热卷吧
]
3012挂个空单,差一块没成交,本来觉得很遗憾,原来是运气啊。
股友225N62z9
12-09 18:56
12-09 22:19
139
3
[
氧化铝吧
]
12合约是准备逼仓吗,买单,卖单都是15手报的
小米配粥
12-09 22:09
12-09 22:19
91
0
[
A50期指吧
]
五连阳,逼空
股票投资靠定
12-09 22:19
12-09 22:19
81
0
[
玻璃吧
]
杀认沽期权了,估计就在这横盘了
愉悦的猎人
12-09 22:19
12-09 22:19
86
1
[
氧化铝吧
]
看来没人气了,已经结束了麽!?
娃娃韭菜
12-09 22:10
12-09 22:19
2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延续反弹,晚间操作上2668附近做空,止损:2674,目标看2654附近
天安点金tian
12-09 22:07
12-09 22:19
84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看指数!要看个股!
DBX
12-09 22:19
12-09 22:19
112
2
[
沪铜吧
]
高空,高空
股友L1521q31
12-09 21:36
12-09 22:19
79
0
[
棕榈油吧
]
又是菜油带着上
股友e187C598
12-09 22:18
12-09 22:18
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又高开5%
生财成金地大
12-09 22:18
12-09 22:18
90
0
[
菜油吧
]
一天玩两次,真无耻
一颗白瓜
12-09 22:18
12-09 22:18
71
0
[
20号胶吧
]
为什么这么拉胯
良恭1818
12-09 22:18
12-09 22:18
82
0
[
氧化铝吧
]
05开盘冲进去做空的估计这会嘴都笑歪了
嘟嘟嘟囧
12-09 22:18
12-09 22:18
70
0
[
丁二烯胶吧
]
平早了,T,然后买回来,又t早了
你们的涛弟
12-09 22:18
12-09 22:18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要起飞咯
思路决定高度
12-09 22:18
12-09 22:18
1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北证50会像之前9月底那一波领涨吗,有高手发表下意见吗
股友g35V6886
12-09 22:09
12-09 22:18
69
0
[
氧化铝吧
]
外面不好吗!来这里嫌命长?
股友2J112Y06
12-09 22:18
12-09 22:18
84
0
[
豆粕吧
]
还是跌的比较流畅
股友156mi833
12-09 22:18
12-09 22:18
91
0
[
豆二吧
]
别的都大涨了,你也该拉一下了
水货一哥
12-09 22:18
12-09 22:18
97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锅炉修好了,一百个一字跌停板要来了
作手大丁蟹
12-09 22:05
12-09 22:18
137
1
[
PTA吧
]
期权14倍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09 21:54
12-09 22:18
209
4
[
A50期指吧
]
想多了,今天主力流出700亿不是闹着玩的,有准备割一波韭菜
斐然高雅地玉
12-09 21:53
12-09 22:18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没开盘?
股友77I373N9
12-09 22:07
12-09 22:18
67
0
[
PVC吧
]
老走势开空!
大吉满堂得袁
12-09 22:18
12-09 22:18
226
4
[
棕榈油吧
]
1000块钱做期权,一个星期要么翻一倍,要么归零。做空棕榈油!亏损30%啦
Jbwbsjdnwb
12-09 21:54
12-09 22:18
713
2
[
A50期指吧
]
因此,这轮牛市以一轮小牛市,即三个子浪算,基本目标4700-4800左右。但如以
领君_2026
12-09 20:10
12-09 22:18
88
0
[
菜油吧
]
你能不能干脆一点啊,你这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12-09 22:17
12-09 22:17
13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暴仓差不多了,新空头主力,来了才有希望
风雨兼程之任
12-09 22:17
12-09 22:17
80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
姬飞燕重出江
12-09 22:17
12-09 22:17
113
0
[
A50期指吧
]
我一直加仓!
今年基股双丰
12-09 22:17
12-09 22:17
119
0
[
棉花吧
]
外棉下来了,内棉慎重做多哈!虽然我也多了,但我也亏了好多
自成一体
12-09 22:17
12-09 22:17
21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好你减仓了,所以期指抗单是禁区
外国螺丝5666
12-09 22:17
12-09 22:17
243
3
[
铁矿石吧
]
供需矛盾开个会就解决了??
兰心的龚崚
12-09 22:01
12-09 22:17
238
0
[
A50期指吧
]
相信爷叔不?
锦鲤战斗机
12-09 22:17
12-09 22:17
103
0
[
热卷吧
]
我挺乐意看到他涨的,否则都不好意思空
家乡即是桃花
12-09 22:17
12-09 22:17
85
1
[
纯碱吧
]
满仓多,就是赌这次
你是阴人
12-09 22:03
12-09 22:17
1371
6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是黄金的对手吗?
bjzwxc17
12-08 21:24
12-09 22:17
78
0
[
苯乙烯吧
]
我下午早上多单止损,反空,晚上就暴涨,早上想多玻璃,想想下跌趋势不敢多,挂单还撤
豆粕不能做
12-09 22:17
12-09 22:17
87
0
[
菜粕吧
]
玉米都站稳两千了,菜粕05还上不了2300?
柠檬味的甜
12-09 22:17
12-09 22:17
89
0
[
沪镍吧
]
新能源车不用你的电池吗?
黑龙胡二哥
12-09 22:17
12-09 22:17
888
15
[
玻璃吧
]
还想再请教一下:刚刚在0.5认购了一点FG501C1340期权,虽然没有浮亏。但
洛洛AN
12-09 15:08
12-09 22:17
107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氧化铝不会跌的
zhaguang
12-09 22:17
12-09 22:17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老戴2665抄顶空,这周给了同样的机会,4小时密集压力顶部、没有理由不做熟悉
速战速决_兵
12-09 22:17
12-09 22:17
94
0
[
PVC吧
]
V哥的空头跑不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棕榈油的多头本来已经是跑路箭在弦上,结果今天来
逗乐多头大魔
12-09 22:16
12-09 22:16
510
0
[
纯碱吧
]
纯碱风紧扯呼!不容易啊终于是发力了啊加仓了2次,终于是回本了!1470纯碱多,1
猴哥说期a
12-09 22:16
12-09 22:1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跑路看来是正确的选择,短线局势发现不对就要及时做出判断,即便是小赚出来后
解盘米娜
12-09 22:16
12-09 22:16
78
0
[
氧化铝吧
]
之前最强的品种变成最弱的品种,说明行情真的反转了
我是葬爱
12-09 22:16
12-09 22:16
2048
38
[
纯碱吧
]
且听一句劝
账户已注销
12-06 23:02
12-09 22:16
149
0
[
A50期指吧
]
房价是不是要涨起来,我就问下。。。
时光的旅行箱
12-09 22:16
12-09 22:16
25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明知道基本面利好,避险情绪目前高涨,早上也已经高开了,哪一波回落只是回补早上
林鹰24451712
12-09 18:36
12-09 22:16
103
2
[
棕榈油吧
]
过年必囤油,要囤就囤棕榈油
飞天甲醇矿
12-09 21:43
12-09 22:16
124
4
[
花生吧
]
做空农产品吗
努力加油谢谢
12-09 09:22
12-09 22:16
76
0
[
菜油吧
]
为什么不能盘中出消息,nnd
等待希望111
12-09 22:16
12-09 22:16
11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被拿捏的死死的
股友c31386U8
12-09 22:16
12-09 22:16
73
0
[
氧化铝吧
]
红了就是绝杀
股友VtTXUc
12-09 22:16
12-09 22:16
97
1
[
纯碱吧
]
真想不到,我的多单终于又解套挣钱了
招财高雅得关
12-09 22:01
12-09 22:1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09 22:16
12-09 22:16
14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晚上指数做多赚钱,白天股市砸空在赚钱
短线之王上王
12-09 22:16
12-09 22:16
124
2
[
纯碱吧
]
国家加大货币政策了????
谦虚的沈锐4
12-09 22:01
12-09 22:16
90
0
[
玉米吧
]
每天就是这样和玉米玩[右哼哼][右哼哼]先挣回我的-970人民币[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9 22:16
12-09 22:16
87
0
[
豆粕吧
]
多豆粕不如去多玉米,外资做空豆粕很难涨。
打靶归来时
12-09 22:16
12-09 22:16
18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仓妇联,股吧都说明天要跌停,好慌
镁金龙
12-09 22:06
12-09 22:16
97
1
[
工业硅吧
]
这次多头解套之后短期还是不要碰工业硅了,大趋势还是要跌破11000
波动就是艺术
12-09 22:06
12-09 22:16
75
0
[
A50期指吧
]
空仓,恨
baycity
12-09 22:16
12-09 22:16
67
0
[
氧化铝吧
]
立案调查的话,需要几天出结果啊
账户已注销
12-09 22:16
12-09 22:16
113
1
[
玻璃吧
]
玻璃龙头,明天肯定涨停了,明天股市大涨,目前玻璃涨幅榜第一
股友wST7sY
12-09 22:00
12-09 22:16
2794
59
[
A50期指吧
]
万一明天不高开怎么办,有没有这种可能
如意宝郎君
12-09 20:33
12-09 22:15
1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又要来逼空了吗?
逼空暴富期权
12-09 22:15
12-09 22:15
98
0
[
橡胶吧
]
看样子还得爆拉
风有信
12-09 22:15
12-09 22:15
101
2
[
纯碱吧
]
2250目标价,周线级别上涨开始
哦哦可口可乐
12-09 22:05
12-09 22:15
113
1
[
PVC吧
]
我的天哪!爆仓了!167%了!大哥饶命!缴枪不杀行不行!
流动性掠夺者
12-09 21:59
12-09 22:15
139
2
[
沪银吧
]
明天能到8200不
股友738Xs113
12-09 22:02
12-09 22:15
117
1
[
沪锌吧
]
又给你们t爽了吧讲真,锌已经各种给机会了,空也能赚,多也能赚这品种要是还亏得嗷嗷
流云逐风
12-09 22:00
12-09 22:15
142
1
[
螺纹钢吧
]
期货是滚动行情,挣钱很难,亏钱的时候好像被塞进了绞肉机。管住手在关键点位投机吧
期市牛一嘴
12-09 21:55
12-09 22:15
113
0
[
沪锌吧
]
还要大涨。下跌时候不要加空
超短线理论
12-09 22:15
12-09 22:15
202
2
[
A50期指吧
]
不要疯牛,只要慢牛啊!!!
猛犸牙牙
12-09 22:07
12-09 22:15
20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yang妈果然抄底了。。。
热情的水爱荷
12-09 22:15
12-09 22:15
115
0
[
A50期指吧
]
14366
W坚持就行
12-09 22:14
12-09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31
47532
47533
47534
47535
47536
47537
47538
47539
47540
47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