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玻璃吧
]
1198以为会被埋几天呢,晚上就有惊喜
反指组组长反
12-09 21:11
12-09 21:24
23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不用看的,特别是科创板20厘米大肉。。。。还有股价近段时间调的厉害的
郑大米
12-09 21:11
12-09 21:24
66
0
[
纯碱吧
]
苟初升,控盘真够狠
股友3M9373n9
12-09 21:24
12-09 21:24
68
0
[
氧化铝吧
]
没跑的又钉牢了门锁死
股友367d2B61
12-09 21:24
12-09 21:24
729
18
[
A50期指吧
]
我现在的心情就跟国庆期间是一样一样的。。就恨自己今天没满仓。。。
股市霸气的启
12-09 16:26
12-09 21:24
251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12-09 20:56
12-09 21:24
80
0
[
菜粕吧
]
菜粕牛逼,逼仓空头
股友6X3982i3
12-09 21:24
12-09 21:24
65
0
[
纯碱吧
]
下来的比上去更快,505分分钟在回到1500?
wang20151743
12-09 21:24
12-09 21:24
61
0
[
氧化铝吧
]
!
乳男小小
12-09 21:24
12-09 21:24
163
1
[
玻璃吧
]
开盘就盈利1w[吃瓜][吃瓜]
洛洛AN
12-09 21:02
12-09 21:24
303
2
[
硅铁吧
]
牛逼坏了,明天高开多少点
有你相陪花开
12-09 21:09
12-09 21:24
75
0
[
玻璃吧
]
空平,开多,1230止损
ZJ草根2
12-09 21:24
12-09 21:24
107
1
[
沪锡吧
]
伦锡不跌不可能跌的!
欣喜之袁紫衣
12-09 10:18
12-09 21:24
223
15
[
氧化铝吧
]
800手氧化铝空单今晚继续吃大肉。今晚氧化铝低开低走冲击跌停跑不掉的。
snow747335
12-09 20:49
12-09 21:24
121
2
[
螺纹钢吧
]
明天大A涨,螺纹还要再涨一波
陈亮亮66
12-09 21:09
12-09 21:24
82
0
[
A50期指吧
]
各位满仓的股友们一起吃大肉,喝好酒,别忘了助力消费。
大口吃肉3468
12-09 21:24
12-09 21:24
87
0
[
乙二醇吧
]
多起来
股友74866666
12-09 21:23
12-09 21:23
63
0
[
纯碱吧
]
多头在怕什么呢
模拟晒豆被主
12-09 21:23
12-09 21:23
92
1
[
焦煤吧
]
7手多单,尾盘没抗住出了1手。留的多单开盘直接盈利6000!!
热泪盈眶满仓
12-09 21:11
12-09 21:23
110
1
[
棉花吧
]
拉基棉花,爆了,我好气
开空开到自闭
12-09 21:11
12-09 21:23
80
0
[
棉花吧
]
多头最后的机会
道者规则也
12-09 21:23
12-09 21:23
67
0
[
PVC吧
]
久旱逢甘露
张瘸子
12-09 21:23
12-09 21:23
86
2
[
纯碱吧
]
涨停
黄宝重
12-09 21:06
12-09 21:23
138
2
[
棕榈油吧
]
利好出尽了,接下来空头哥讲故事
长线小王子88
12-09 20:52
12-09 21:23
89
0
[
甲醇吧
]
中间缺口很大,不宜追高,小心追涨下杀大跌
适可而止知足
12-09 21:23
12-09 21:23
135
2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他就涨大A开盘他就跌这是啥操作
广襾南宁人
12-09 20:24
12-09 21:23
128
2
[
玉米吧
]
等2080反手做多
股友7729g28h
12-09 18:07
12-09 21:23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准时跳水
南柯的梦
12-09 21:23
12-09 21:23
78
0
[
焦煤吧
]
刚好让我今天早上抄了个底,我说的极限1105今天早上从1140,开始,两个点,挂
股友3269l756
12-09 21:23
12-09 21:23
73
1
[
纯碱吧
]
估计跳水更快。
wang20151743
12-09 21:11
12-09 21:23
59
0
[
纯碱吧
]
有机会上1500吗?
股友1o625809
12-09 21:23
12-09 21:23
101
1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又又多少不怕死的散户冲进去
黑天鹅之吻
12-09 21:08
12-09 21:23
8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3500-最高3606
资产配置仓位
12-09 21:23
12-09 21:23
100
1
[
焦煤吧
]
出什么利好了?
lewis1
12-09 21:05
12-09 21:23
161
6
[
氧化铝吧
]
可能高开50点左右…哎下午空没跑
账户已注销
12-09 20:49
12-09 21:22
85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耄耋炒期
12-09 21:22
12-09 21:22
87
0
[
豆粕吧
]
有多少多头兄弟下午减仓或者平仓了?
保本v第一
12-09 21:22
12-09 21:22
82
0
[
玻璃吧
]
1250赶紧跑,吓死了,挣50点,留下的发财
切记只空不多
12-09 21:22
12-09 21:22
105
0
[
玉米吧
]
果然够假!哈哈哈哈,还不如玩菜粕豆粕玻璃纯碱。
利落的夏艳
12-09 21:22
12-09 21:22
71
0
[
纯碱吧
]
天宫说了要涨,我看看哪些主要的商品不让涨
砌墙的石灰呀
12-09 21:22
12-09 21:22
82
0
[
沪铜吧
]
高开低走,低开乱走。
de1051030586
12-09 21:22
12-09 21:22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架势大盘明天会高开4个点左右,盘中会有巨震
无名之辈2876
12-09 21:12
12-09 21:22
1529
21
[
玻璃吧
]
玻璃此时不多,何时多,带个1200防守!纯碱也是的1420,防守30点!撑死胆大
猴哥说期a
12-04 22:14
12-09 21:22
61
0
[
纯碱吧
]
还压着,赶紧1500出发
哈尼塞吆
12-09 21:22
12-09 21:22
72
0
[
纯碱吧
]
这……真是没救了
林沐a
12-09 21:22
12-09 21:22
72
0
[
纯碱吧
]
不会3秒真男人吧
股友G0019738
12-09 21:22
12-09 21:22
88
0
[
燃油吧
]
忘了开会是九号了。。我当下周把时间记成对面开会时间了这波玻璃多单错过了等机会开空
股友K3CeJp
12-09 21:22
12-09 21:22
86
0
[
豆粕吧
]
空一手到2650
FingCK
12-09 21:22
12-09 21:22
19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不能涨到2700
八方富贵的尘
12-09 20:51
12-09 21:22
87
0
[
A50期指吧
]
高也是赌,低也是赌,回避这段时间,看是什么情况再说吧!
山千里雪
12-09 21:22
12-09 21:22
88
0
[
A50期指吧
]
A股明天开盘你不要绿就好
反弹开启
12-09 21:22
12-09 21:22
71
0
[
氧化铝吧
]
4870加的空单
半成熟交易者
12-09 21:22
12-09 21:22
61
0
[
纯碱吧
]
跑了跑了,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搞笑的女孩子
12-09 21:22
12-09 21:22
72
1
[
纯碱吧
]
白天多单被扫止损,要不然回本了
动静皆可为
12-09 21:08
12-09 21:22
338
2
[
棕榈油吧
]
金棕榈仍然可高空低多,今天下午还可以做一次低多,晚上再高空吗?
滴水泛舟
12-09 12:21
12-09 21:22
84
2
[
氧化铝吧
]
啥情况啊?高开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2-09 21:01
12-09 21:22
104
2
[
氧化铝吧
]
见顶了止跌反弹,估计高开5300能到!
散户指挥官
12-09 20:41
12-09 21:22
75
1
[
纯碱吧
]
今晚能平个10万手吗,来个涨停都回不来本
富贵必胜
12-09 21:09
12-09 21:21
62
0
[
纯碱吧
]
回光返照继续下来?
wang20151743
12-09 21:21
12-09 21:21
72
0
[
豆粕吧
]
继续空起来
股友156mi833
12-09 21:21
12-09 21:21
87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富贵命啊空气中弥漫着多头的味道。。。。
股友16o69877
12-09 21:00
12-09 21:21
98
2
[
纯碱吧
]
给我止盈打了……1550的多单止盈,也太猛了
股友62986Oc8
12-09 21:09
12-09 21:21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绿么
富贵暴富地周
12-09 21:21
12-09 21:21
71
0
[
玻璃吧
]
小心跌破均线
股友115P52M3
12-09 21:21
12-09 21:21
74
1
[
PVC吧
]
多头爸爸放过我这一次好吗?我再也不在底部做空了!认输!
老实和尚
12-09 21:07
12-09 21:21
99
1
[
玻璃吧
]
那个涨玻璃纯碱也不会涨的
zxp钱财多多
12-09 20:45
12-09 21:21
97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宿把利好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明天早上又饿了。
Berkshire
12-09 21:21
12-09 21:21
85
1
[
纯碱吧
]
还空,不怕埋吗
日晋斗金
12-09 21:11
12-09 21:21
91
0
[
玻璃吧
]
满仓多了,最后一个月逼空起飞
微步888
12-09 21:07
12-09 21:21
247
4
[
小型纳指吧
]
cpi是今晚吗
龙江黑痞子
12-09 20:50
12-09 21:21
81
0
[
菜油吧
]
只影响开盘
齐王2025
12-09 21:21
12-09 21:21
90
1
[
玻璃吧
]
最多1225开盘
股友9v551w10
12-09 20:55
12-09 21:2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赢了
纳夜依然范德
12-09 21:21
12-09 21:21
89
0
[
橡胶吧
]
这个还有的意思
你们的涛弟
12-09 21:21
12-09 21:21
149
4
[
玻璃吧
]
没脑子的家伙,想涨要问问国泰大佬没都没有,
基民19733q7w
12-09 20:44
12-09 21:21
225
3
[
螺纹钢吧
]
505先看3270
你的大哥
12-06 22:11
12-09 21:21
66
0
[
PVC吧
]
别慌别慌啊
奋起直追之苍
12-09 21:21
12-09 21:21
85
0
[
玻璃吧
]
涨停吧。
身在棋局落子
12-09 21:20
12-09 21:20
72
1
[
纯碱吧
]
卧槽,收盘的时候,去追豆粕没有守纯碱
吉祥钵满de红
12-09 21:01
12-09 21:20
109
1
[
玻璃吧
]
为什么高开那么多
股友185I819D
12-09 21:11
12-09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47521
47522
47523
47524
47525
47526
47527
47528
47529
47530
47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