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燃油吧
]
逼空大战开始
澎湖湾的小尼
12-12 10:48
12-12 10:48
247
5
[
纯碱吧
]
远兴减产,SA起飞
大道自碱
12-12 10:14
12-12 10:4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琢磨这周一周都是绿色k线
账户已注销
12-12 10:48
12-12 10:48
208
2
[
豆粕吧
]
欧美丰产是最大谣言和资本炒作,欧美根本没有什么大豆,所以才搞出来的,殴线丰产假象
柔情似水的钱
12-11 23:41
12-12 10:48
78
0
[
棕榈油吧
]
上冲无力,再加2批空,7批空了,拿到明天试试
股友97T681R0
12-12 10:48
12-12 10:48
71
0
[
豆粕吧
]
以后就叫小绿得拉
股友9N9M1013
12-12 10:48
12-12 10:48
480
5
[
COMEX黄金吧
]
12月策略:每日公布一单12/2号第1单黄金2660的空单,在2625平仓,获利
一休un131459
12-11 21:46
12-12 10:48
102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来偷袭了
炒鸡混日子
12-12 10:48
12-12 10:48
130
0
[
COMEX白银吧
]
12/12 早 盘 第 一 单 ,
zhou288899老
12-12 10:47
12-12 10:47
106
0
[
棕榈油吧
]
净多单前三名,乾坤,摩根,国泰君安。想把他们打趴下,不是那么容易。
一叶一菩提c
12-12 10:47
12-12 10:47
212
3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有大资金做多被套了
have啊
12-12 09:45
12-12 10:47
73
0
[
PVC吧
]
盘面就是空头慢慢震荡平仓,下跌和上涨的动能都不足,要交割了
楚郡狂人
12-12 10:47
12-12 10:47
38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快速拉升然后急跌,这是一个见顶的可能,后续留意这个位置情况】
惍水js68dj
12-12 10:31
12-12 10:47
228
5
[
沥青吧
]
3500空3495左右进场比较顺利
期海纵横之T
12-11 11:03
12-12 10:47
511
13
[
豆粕吧
]
美豆暴涨了,打爆空头
股友R5RrmS
12-03 17:38
12-12 10:4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12/12 早 盘 第 一 单 , 美
zhou288899老
12-12 10:47
12-12 10:47
16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好了卖了国盛金控。干同花顺了。下班
国家伟大张国
12-12 10:47
12-12 10:47
119
0
[
国债期货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晼秋c
12-12 10:46
12-12 10:46
70
0
[
PVC吧
]
空单减仓,吹响反弹号角
心态才是盈利
12-12 10:46
12-12 10:46
77
0
[
豆粕吧
]
北上莫得问题
柔情似水的钱
12-12 10:46
12-12 10:46
79
0
[
菜油吧
]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xXXISv
12-12 10:46
12-12 10:46
178
0
[
原油吧
]
继续空,头要铁一点
三旬老汉掘金
12-12 10:46
12-12 10:46
109
2
[
欧线集运吧
]
关注下焦煤,政策松绑,需求可能会上升,盘面已经异动
淮夷财业
12-12 10:21
12-12 10:4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12/12 早 盘 第 一 单 , 美 原
zhou288899老
12-12 10:46
12-12 10:46
94
0
[
工业硅吧
]
你不做空你差差做空怕被套吗?不怕,有新低,做多你就生死难料了
泰哥的小跟班
12-12 10:35
12-12 10:46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复制924吗
些许风霜罢了
12-12 10:46
12-12 10:46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差0.05毛美金,卖不掉,又继续打压心态
义为忠
12-12 10:46
12-12 10:46
71
0
[
生猪吧
]
反正我买了,跌1000点加一手
股友1IqxEW
12-12 10:46
12-12 10:46
76
0
[
生猪吧
]
阴跌最可恨,总让你以为跌不动了
年化收益10倍
12-12 10:46
12-12 10:46
65
0
[
纯碱吧
]
等空头开始减仓再来
账户已注销
12-12 10:46
12-12 10:46
302
15
[
棕榈油吧
]
我的天哪,乾坤和摩根大通被打趴了吗?昨天加了那么多多单上不去?
基民mHouhB
12-12 09:39
12-12 10:46
68
0
[
豆粕吧
]
垃圾死了
股友9N9M1013
12-12 10:45
12-12 10:45
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顶抄反向
12-12 10:45
12-12 10:45
106
1
[
玻璃吧
]
本来还以为要交割了,开始走织布机行情了,这一下直接把人给整不会了
股友8y53C609
12-12 10:24
12-12 10:45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搅和了
有自制力的韩
12-12 10:45
12-12 10:45
69
0
[
菜粕吧
]
哇哦
乐于助人的可
12-12 10:45
12-12 10:45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注意2700黄金多单止盈目标2708上方了、报价2710时间不早了、晚盘抓回
金帝财神C
12-11 23:11
12-12 10:4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12/12 早 盘 第 一 单 , 美
LYLY2337金龙
12-12 10:45
12-12 10:45
101
0
[
豆一吧
]
能做个人吗主力?一直在价格这里横盘装神弄鬼
封号斗龙
12-12 10:45
12-12 10:45
106
0
[
氧化铝吧
]
天山铝业董事长曾超林赴几内亚出席铝土矿项目首次发运仪式天山铝业海外资源投资进入收
股友PriTbU04
12-12 10:45
12-12 10:45
82
0
[
玻璃吧
]
仓减了,等方向
ZJ草根2
12-12 10:45
12-12 10:45
170925
356
[
沪银吧
]
美国11月通胀数据与预期一致 支持美联储本月进一步降息
沪银资讯
12-11 21:31
12-12 10:45
79
0
[
沪镍吧
]
已经是历史大底了,震荡等待向上突破
抄底摸顶专业
12-12 10:45
12-12 10:45
145
1
[
白糖吧
]
现在点位进去做空的肯定设置止损主力要打止损616061806199
八方纳福得傅
12-12 10:10
12-12 10:44
77
0
[
20号胶吧
]
搞飞机,一平多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12-12 10:44
12-12 10:44
110
0
[
沪金吧
]
12/12 早 盘 第 一 单 , 美 原
LYLY2337金龙
12-12 10:44
12-12 10:44
99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不会成为市场最靓最环保的仔?
期市搬砖
12-12 10:35
12-12 10:44
86
0
[
棕榈油吧
]
见识过金钩钓鲤鱼吗
要顺势不要逆
12-12 10:44
12-12 10:44
397
10
[
股指期货吧
]
参考压力区域,并关注量能!
南昌TOM哥
12-12 09:03
12-12 10:43
81
0
[
沪镍吧
]
妖镍归来
抄底摸顶专业
12-12 10:43
12-12 10:43
225
4
[
沪锌吧
]
锌具备逼仓的条件吧?上个月逼仓失败,这个月有没有可能再来一次
抄底摸顶123
12-12 10:07
12-12 10:43
439
2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啊,硬是活生生拉了一个钟!
Casino花生
12-09 16:56
12-12 10:43
112
0
[
A50期指吧
]
涨不跟
幸运的福豆豆
12-12 10:43
12-12 10:43
81
0
[
黄金/美元吧
]
12.12日#现货黄金#今日思路
黄金眼Ayong3
12-12 10:43
12-12 10:43
114
1
[
LPG吧
]
全是多单都看涨啊
股友65o9n611
12-11 22:27
12-12 10:43
7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开盘又是一个梦跌啊
股友5w95n225
12-12 10:43
12-12 10:43
80
0
[
螺纹钢吧
]
该涨不涨就要跌
ptama
12-12 10:43
12-12 10:43
109
0
[
纯碱吧
]
本人持有2505纯碱,2502工业硅,2505铁矿,2502氧化铝空单,2505
自信来自实力
12-12 10:43
12-12 10:43
86
0
[
棕榈油吧
]
从12手亏5万到盈利一万
十年磨剑之双
12-12 10:42
12-12 10:42
11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还是挺牛皮的
抄底摸顶专业
12-12 10:33
12-12 10:42
141
0
[
PTA吧
]
期货指数与上证指数一起跌这个时侯拉涨有谁会跟风呢?
一丈阳光8461
12-12 10:42
12-12 10:4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12.12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12-12 10:42
12-12 10:42
90
1
[
氧化铝吧
]
现在买多的,都是二哈。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12-12 10:34
12-12 10:42
120
2
[
燃油吧
]
2501要逼仓了
娴淑典雅的慧
12-12 10:34
12-12 10:42
67
0
[
氧化铝吧
]
不会多杀多吧
山59698
12-12 10:42
12-12 10:42
89
0
[
沪锌吧
]
市价下跌了160元1吨
股友TXBDr8
12-12 10:42
12-12 10:42
74
0
[
燃油吧
]
什么药?
不要怂2828
12-12 10:42
12-12 10:42
78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再说,我都拉这么高了你们追空的也不平,也没散户开多,倒来倒去浪费时间啊,大哥们
账户已注销
12-12 10:42
12-12 10:42
304
12
[
小型纳指吧
]
要是可以买美股,做空英伟达就赚钱了,英伟达跌几天了连续,可惜买不了
勇敢坚毅的温
12-11 20:04
12-12 10:42
18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下跌整理已经完毕,接下来回落闭眼低多即可!
侯之预彻wsr1
12-12 10:37
12-12 10:41
7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被空头包围了
自觉的凤栖
12-12 10:41
12-12 10:41
69
0
[
苯乙烯吧
]
合胶都下来了,还能撑到什么时候噢
捡个球
12-12 10:41
12-12 10:41
93
2
[
纯碱吧
]
渡劫真难受啊,抗过今天是不是就一帆风顺了
活着逆天改命
12-12 10:18
12-12 10:41
65
0
[
PVC吧
]
再不发消息很多人裤衩都要被洗掉了
高效见长
12-12 10:41
12-12 10:41
1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上一个拉升高位,后面直接回落2700企稳,2705昨晚的挂单多也进去了,日
金琛JS92989
12-12 10:41
12-12 10:41
90
0
[
豆粕吧
]
还是要增仓下行,早上诱点多,提供点动力,今天要是收在2650一下,可以做空,最少
李昊丰lhf
12-12 10:41
12-12 10:41
154
5
[
氧化铝吧
]
不怕死的这位置大胆开空吧,看看借着利空埋不埋你。
散户心理学大
12-11 13:55
12-12 10:41
79
1
[
PVC吧
]
今天机构会拼命的洗的
高效见长
12-12 10:11
12-12 10:41
79
0
[
焦煤吧
]
01合约基本上就是目前的趋势了,05被01牵连也暂时没戏,就等换了合约再做吧,目
驰生伟业
12-12 10:41
12-12 10:41
103
0
[
沪锌吧
]
12日己公报锌下跌160元1吨
股友TXBDr8
12-12 10:41
12-12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439
47440
47441
47442
47443
47444
47445
47446
47447
47448
47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