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2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消息
小羊不吃面
12-11 17:29
12-11 18:03
202
2
[
玻璃吧
]
01合约什么时候散户不能交易?
股友LR3MNX
12-11 17:07
12-11 18:03
233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疯了,负一个点,直接拉红
每天挣一个万
12-11 16:46
12-11 18:03
92
0
[
期货交流吧
]
2024期货年度账单已出炉,我的期货星座已生成!
橙子钱多多
12-11 18:03
12-11 18:03
283
10
[
A50期指吧
]
A50没有实际参考意义了已经
六道仙人下凡
12-11 17:22
12-11 18:03
75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多豆油菜油不会错两头吃
小林割韭菜
12-11 18:03
12-11 18:03
129
1
[
A50期指吧
]
这次套套带延时功能的,大家都跑不掉了,躺下享受吧,温水煮青蛙
reader理得
12-11 17:46
12-11 18:0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750
诸相非相6688
12-11 18:02
12-11 18:02
169
2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继续调整,盘中跳水。
都是统计学
12-11 15:13
12-11 18:01
197
4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庄没有原来哪个凶猛,现在这个太拉夸了。
股友FNkkXI
12-11 14:22
12-11 18:01
80
0
[
棕榈油吧
]
又被骗进去了,外盘跌爆了
黑龙胡二哥
12-11 18:01
12-11 18:01
19
0
[
期货交流吧
]
年度账单新鲜出炉,期货星座重磅来袭!
小星px
12-11 17:59
12-11 17:59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清仓,你们坚持吧
快乐的冯丹1
12-11 17:59
12-11 17:59
99
1
[
纯碱吧
]
宝成就是个搅棍,又来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11 17:32
12-11 17:5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空了
追梦茅台
12-11 17:59
12-11 17:59
80
0
[
棕榈油吧
]
01合约10291的空单,03合约10066的空单,爽歪歪
股友BYs7Lv
12-11 17:59
12-11 17:59
96
0
[
豆油吧
]
又被骗进去了,外盘跌惨了
黑龙胡二哥
12-11 17:59
12-11 17:59
124
2
[
原油吧
]
跌早了,还是看9点半把
能赢能止
12-11 16:02
12-11 17:59
12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你还不涨的话,你就是一坨答辩
kevince888
12-11 17:13
12-11 17:58
80
0
[
棕榈油吧
]
多都有空棕榈油一万多棕榈油价格实在太贵
小林割韭菜
12-11 17:57
12-11 17:57
438
7
[
豆粕吧
]
05的成本应该在2400左右,这是基于巴西种植成本推算的结果,考虑到汇率因素,极
青草山股神
12-11 16:01
12-11 17:5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会站稳2700么
基民k9VbXP
12-11 17:57
12-11 17:57
113
0
[
豆粕吧
]
国泰明显仓位异动了,多头要小心了。现在豆粕空头已经是超豪华阵容了。
期友零零漆
12-11 17:57
12-11 17:57
1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你以为是你带帽儿
慢就是快什么
12-11 17:57
12-11 17:5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提早收工了吧
niuqi893
12-11 17:57
12-11 17:57
344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先融期货资讯
12-11 17:56
12-11 17:56
532
5
[
股指期货吧
]
lM多头主力今天周三开盘后第一个小时猛拉升73个点,后面三小时高位窄幅波动,多么
老股民玩期指
12-11 16:06
12-11 17:56
155
4
[
碳酸锂吧
]
今天什么情况一动不动
钢笔上的海棠
12-11 14:08
12-11 17:56
85
0
[
焦煤吧
]
都跌这么多了,无脑买入
老股民二号
12-11 17:56
12-11 17:56
94
0
[
沪铜吧
]
伦铜100点对应内盘大概700-800点
成功悟道
12-11 17:55
12-11 17:55
10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反正只做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11 17:55
12-11 17:55
13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唱戏
股友C0178k08
12-11 17:55
12-11 17:55
181
5
[
A50期指吧
]
还是多头趋势,
山水重钢999
12-11 16:24
12-11 17:54
144
1
[
NYMEX原油吧
]
来个爆跌吧
多金的虎妞
12-11 16:24
12-11 17:54
229
3
[
欧线集运吧
]
申国万银逢低跑路,之前净多1200多手,现在只有300多手,家人们登顶空头榜收割
怪侠一枝梅
12-11 16:12
12-11 17:54
85
0
[
豆粕吧
]
豆粕空头兵强马壮啊,多头惹不起
有才得王重阳
12-11 17:53
12-11 17:53
422
5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终于站上年线,玉米今晚会冲一下2140附近吧
温柔的舒顺昊
12-03 20:27
12-11 17:53
242
4
[
菜油吧
]
草,早上开盘空了一把拉爆了。
浮生若梦444
12-11 16:29
12-11 17:53
441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盘面假贴水还能诱多几人接盘中刀?
瀚海天投
12-11 16:40
12-11 17:53
151
1
[
棕榈油吧
]
加油继续努力,再干两百点,晚上内盘直接开盘跌停,哈哈哈
顺势而为顺应
12-11 16:25
12-11 17:52
98
0
[
铁矿石吧
]
石头居然走慢牛行情
只空不夕夕
12-11 17:52
12-11 17:52
135
0
[
螺纹钢吧
]
恒指现价低开下跌100点
黑天鹅之吻
12-11 17:52
12-11 17:52
197
2
[
豆粕吧
]
如果不增仓,是不是应该跌的更猛
出门已是江湖
12-11 17:20
12-11 17:52
9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跌回升,我觉得下午还能冲到2705附近~行情回踩2692附近继续多了~防守
陈陈C1C25678
12-11 14:32
12-11 17:52
181
5
[
燃油吧
]
哈哈,不用等神奇8点半,5点就上去了,资金为王。
跳出南极圈
12-11 17:23
12-11 17:52
126
2
[
棕榈油吧
]
低开200点
一个能赢的男
12-11 17:38
12-11 17:52
114
1
[
燃油吧
]
昨天下午39的空单,一路加仓,80加了最后的资金了,目前31手空单。希望晚上能低
要么我没要么
12-11 16:08
12-11 17:51
167
2
[
棕榈油吧
]
收盘跌破4800就行了。
基民k76IsG
12-11 17:04
12-11 17:50
114
1
[
玉米吧
]
2222
P0Jfh1
12-11 14:52
12-11 17:49
158
1
[
豆粕吧
]
今天只有05创新低了,空头主力主攻05。玉米豆二菜粕等农产品也还可以,农产品空头
M谈笑间
12-11 17:37
12-11 17:49
85
0
[
豆粕吧
]
感觉抄底早了,昨天棕榈油空的利润亏豆粕了
柠檬味的甜
12-11 17:49
12-11 17:49
149
3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现在根本不管用
摇滚动力火车
12-11 17:29
12-11 17:48
305
3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晚间还有相对重要的CPI数据公布,从当前市场预期来看CPI可能会小幅走高,如
账户已注销
12-11 17:01
12-11 17:48
82
0
[
棕榈油吧
]
一万多棕榈油凭什么比菜油豆油价格高
小林割韭菜
12-11 17:48
12-11 17:48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洗盘上攻,拉爆空头,
跟信哥的空投
12-11 17:48
12-11 17:48
315
3
[
豆粕吧
]
从技术走势看:空头完胜。内心又觉得这个位置太低,做空不敢,做多也不敢,大家是不是
卧龙居士
12-11 16:19
12-11 17:47
94
1
[
烧碱吧
]
国泰跑了一千手空都不涨,要是加空一千手都能跌停
西北大汗子
12-11 17:02
12-11 17:46
184
3
[
棕榈油吧
]
目前是棕榈油的价格刺激到非洲南美洲开始大量种植棕榈树。你说现在的主产国心里慌不慌
xwser
12-11 15:51
12-11 17:46
172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砸,白天拉起
平静的吕忆翔
12-11 17:36
12-11 17:45
84
1
[
苯乙烯吧
]
以前的大牛,怎么这幅德行了,
单边之神
12-10 09:30
12-11 17:45
127
0
[
A50期指吧
]
只能玩小票,亏也认了,权重这走势太无语了
无名之辈2876
12-11 17:44
12-11 17:44
92
0
[
豆粕吧
]
徽商今天加的太多了,还得跌,,
李昊丰lhf
12-11 17:44
12-11 17:44
121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发财了,
自觉的凤栖
12-11 17:36
12-11 17:43
17
0
[
期货交流吧
]
年度账单新鲜出炉,期货星座重磅来袭!
小星px
12-11 17:43
12-11 17:43
232
5
[
生猪吧
]
散户想做生猪多头,先搞个能交割的账户,再搞定销售渠道,这样就亏不太多了
轻仓盈利重仓
12-11 14:51
12-11 17:43
83
0
[
豆粕吧
]
晚上先看2620
账户已注销
12-11 17:43
12-11 17:43
124
0
[
菜粕吧
]
加拿大时不时的来一下,是不是想抬高价格卖货?
十束多多良
12-11 17:42
12-11 17:42
176
4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说这个没有参考意义,当你发现他破趋势的时候,你就知道有没有了
股友DV2i2u
12-11 17:28
12-11 17:42
118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了100点了,就不相信还能拉回来
永抓大牛
12-11 17:23
12-11 17:42
178
1
[
COMEX黄金吧
]
注意看,空狗们转多了咯,真是可笑
红柿子1267
12-11 17:36
12-11 17:41
406
2
[
玻璃吧
]
为什么4点多还有一比交易
焦恩俊
12-11 17:28
12-11 17:41
96
0
[
淀粉吧
]
今晚会要二十点涨或跌吗!先空后多吗?搅到,心都有点问题!跟着节奏一起跳起来
日月星汉
12-11 17:41
12-11 17:41
261
0
[
A50期指吧
]
老外坏得很,这波诱多没有成功
思达建
12-11 17:40
12-11 17:40
158
0
[
沪金吧
]
空黄金晚上cpi来了....搞死多头
股友6177C92w
12-11 17:39
12-11 17:39
286
18
[
纯碱吧
]
今天全是散户来回磨。主力今天在开香槟么?也没看到多托空托的发言。纯碱上,玻璃下。
账户已注销
12-11 09:34
12-11 17:39
105
0
[
A50期指吧
]
一切如旧,回归正常生活
淡水咸鱼
12-11 17:39
12-11 17:39
140
0
[
A50期指吧
]
此时割肉离场,月底你会发现卖在了小山崩。经过昨天大绿墓碑线,可谓是情绪重挫,叠加
跳水天后
12-11 17:39
12-11 17:39
175
1
[
棕榈油吧
]
等下就拉上来翻红了,这玩意太容易操纵了
账户已注销
12-11 17:17
12-11 17:39
117
0
[
铁矿石吧
]
看这架势,还没止跌!
打一枪就跑
12-11 17:39
12-11 17:39
130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不知道又得知什么消息了
平凡人做平凡
12-11 17:38
12-11 17:38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7416
47417
47418
47419
47420
47421
47422
47423
47424
47425
47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