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弘业期货吧
]
赶紧跌停吧,天天阴跌出货.流通盘才30个亿,近60日跑了6个亿
动感光波
12-11 14:55
12-11 14:55
130
0
[
A50期指吧
]
别怕全仓买入
千万别投资A
12-11 14:55
12-11 14:55
65
0
[
氧化铝吧
]
什么玩意揍的
股友OjYQEi
12-11 14:55
12-11 14:55
126
0
[
A50期指吧
]
一夜高歌,白天低迷
股友NH3vHl51
12-11 14:55
12-11 14:55
99
1
[
玻璃吧
]
磨蹭大半天不装了
股友R6brfr
12-11 14:39
12-11 14:55
93
0
[
玻璃吧
]
尾盘翘,又搞鬼
账户已注销
12-11 14:54
12-11 14:54
68
0
[
豆粕吧
]
这玩意儿天天新低
股友156mi833
12-11 14:54
12-11 14:54
88
1
[
豆油吧
]
全仓杀入,冲呀
黑龙胡二哥
12-11 13:59
12-11 14:54
240
0
[
沥青吧
]
下一轮上升通道今晚开启,目标4200
疯狂的油渣
12-11 14:53
12-11 14:53
77
0
[
氧化铝吧
]
拉尾盘
股友FWGHKY83
12-11 14:53
12-11 14:53
115
0
[
鸡蛋吧
]
织布走势图,磨到收盘!
你的妖怪在找
12-11 14:53
12-11 14:53
339
3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我的是这样的,
基民6696R0E7
12-11 14:29
12-11 14:53
7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跳水
股友FWGHKY83
12-11 14:53
12-11 14:53
123
0
[
弘业期货吧
]
多元金融涨一点多点,这家伙还是绿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
基民5Zn13558
12-11 14:53
12-11 14:53
115
0
[
氧化铝吧
]
01每天平均得减一万手才能减完,越到后期越没有散户了,主力只能自己平空拉平多跌了
驰生伟业
12-11 14:53
12-11 14:53
99
2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算了,歇一会儿。这行情反转太快。
朱哥ZG1216Y
12-11 14:09
12-11 14:53
75
0
[
螺纹钢吧
]
浪费时间无聊死了
黑天鹅之吻
12-11 14:53
12-11 14:53
252
4
[
工业硅吧
]
梭哈猛干,见底了
股友8U2G0338
12-11 09:39
12-11 14:53
83
0
[
豆粕吧
]
上午开盘就说了接着空,谁多谁2,不解释,还有犟种不服在那评论!
账户已注销
12-11 14:53
12-11 14:53
81
0
[
豆油吧
]
你踏马空豆粕的时候买的豆粕2501强的狠,今天空你后你又强的狠而豆粕跳水,你大爷
修改昵称修改
12-11 14:53
12-11 14:53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时隔半年再进
广西仔闯荡上
12-11 14:53
12-11 14:53
109
1
[
橡胶吧
]
05合约开起多单买入了18550点开起
账户已注销
12-10 14:36
12-11 14:53
77
0
[
豆粕吧
]
外资厉害啊,一路做空一路跌,不服不行。
股友m5831861
12-11 14:53
12-11 14:53
125
1
[
纯碱吧
]
各位期友们,做一手纯碱期货,从开仓到平仓多少手续费
股友Rp6unQ
12-11 14:28
12-11 14:52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12月11日周三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
解盘米娜
12-11 13:48
12-11 14:52
274
6
[
氧化铝吧
]
800手氧化铝空单真的是吃的爽爽的。上周三开始建仓氧化铝空单以来,每天都在贴吧里
snow747335
12-11 13:45
12-11 14:52
116
0
[
橡胶吧
]
橡胶牛逼
执行者z
12-11 14:52
12-11 14:52
279
4
[
豆粕吧
]
两百多万手破纪录了
ptama
12-11 13:29
12-11 14:51
151
2
[
棉花吧
]
散了散了上不了13800,这个位置没有大阳线反转别进多
Rui51
12-11 14:06
12-11 14:51
73
0
[
氧化铝吧
]
不科学,抄底,干。
一呼一吸排杂
12-11 14:51
12-11 14:51
130
0
[
甲醇吧
]
港口库存大幅下降,放心做多,05合约甲醇上2800不是问题。
伊来斯瑞
12-11 14:51
12-11 14:51
87
0
[
豆粕吧
]
空豆粕的时候豆粕强的狠,今天空豆油后豆油又强的狠,豆粕弱的狠了,真有毒啊
修改昵称修改
12-11 14:51
12-11 14:51
70
0
[
氧化铝吧
]
有仓位。尾盘3成仓。低多没问题晚盘跟接下来这几天都会有高点可以出。会开始反弹的
每天一小赚
12-11 14:51
12-11 14:51
91
1
[
纯碱吧
]
纯碱不要钱啦,1300拭目以待!!!坐等厂家倒闭!!!
顺天道之势而
12-10 13:58
12-11 14:51
167
1
[
鸡蛋吧
]
一定不能听别人的,模拟单来点安慰
多少算多
12-11 14:43
12-11 14:51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两次筑底,可以轻仓试多
股友96718wE1
12-11 14:51
12-11 14:51
100
0
[
沪锌吧
]
今天多空都给机会了,挺好的
小兔子爱吃麻
12-11 14:51
12-11 14:51
103
1
[
豆粕吧
]
要涨停
陌晓妖
12-11 14:48
12-11 14:50
84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就这样了,都洗洗睡吧
情话已尽
12-11 14:48
12-11 14:50
202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今天的多头走势还是不错的,BR橡胶,高位等距整理,有继续突破上扬的势头,我们
投资界的老船
12-11 14:50
12-11 14:50
61
0
[
豆粕吧
]
能到2000
股友P3D76100
12-11 14:50
12-11 14:50
219
2
[
沪金吧
]
小狗黄金,睡醒就给我打了真的是一个惊喜的存在
小乖与黄金Ja
12-11 10:11
12-11 14:50
78
0
[
棕榈油吧
]
所有坚信价值投资的注定失败!真正赚钱你就得看哪个不像话你就干那个才会赚点小钱
股友2166V172
12-11 14:50
12-11 14:50
126
1
[
燃油吧
]
做了个空,晚上来个低开
不空光明遍照
12-11 14:41
12-11 14:50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纱碧沪金白送钱
淡定de金吉拉
12-11 14:50
12-11 14:50
195
3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潜伏了,会议明天结束,最迟明天利好就会出来,到时止盈
抄底摸顶专业
12-11 14:21
12-11 14:50
166
0
[
弘业期货吧
]
此股除大股东外,市场实际流通量很少。那么多机构就是没人做庄,所以老是不上下。散户
股友etRhw7
12-11 14:50
12-11 14:50
119
1
[
沪金吧
]
追空套在最低点咋搞
李阭龙
12-11 14:39
12-11 14:50
136
1
[
玻璃吧
]
这典型的打完多单的止损就继续上去,好gou
股友7T77938Q
12-11 14:46
12-11 14:50
95
0
[
玻璃吧
]
吃掉1385
基民19733q7w
12-11 14:50
12-11 14:50
65
0
[
20号胶吧
]
你长的越高我越心疼因为我最低点走的
账户已注销
12-11 14:50
12-11 14:50
153
3
[
菜粕吧
]
市场那么多品种都在涨,空头嘴不要太硬
小小菜c
12-09 22:03
12-11 14:49
2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整体上还是在走震荡,多空都没有延续。昨晚凌晨API数据公布也是li空的。今天
陈陈C1C25678
12-11 14:49
12-11 14:49
121
2
[
甲醇吧
]
绿油油一片,你红得好意思吗
花花很花
12-11 14:17
12-11 14:49
174
4
[
生猪吧
]
流动性太差,几十手都能砸个大坑,所以空头主力也不敢平仓,一旦平一点仓就会暴涨,自
账户已注销
12-11 10:39
12-11 14:49
67
0
[
氧化铝吧
]
继续做多干
淮夷财业
12-11 14:49
12-11 14:49
892
7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股指的高开低走让许多人大失所望,殊不知在经历两个月的横盘震荡后在大雪节气后借
股海狂龙1562
12-11 09:27
12-11 14:49
69
0
[
豆粕吧
]
完美。。。早就说了这才跌到一半而已
账户已注销
12-11 14:49
12-11 14:49
69
0
[
PVC吧
]
尾盘不表演下跳水?
股友081P38a2
12-11 14:49
12-11 14:49
13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收盘暴涨,开盘跌!
有故事的人儿
12-11 14:49
12-11 14:49
88
1
[
20号胶吧
]
来,直跳个水,看能埋掉多少追多的。
期货至尊
12-11 14:07
12-11 14:48
97
0
[
沪金吧
]
晚上还要大涨的感觉
涨一波吧
12-11 14:48
12-11 14:48
90
0
[
甲醇吧
]
一根大棒子的事
如张意铭
12-11 14:48
12-11 14:48
91
1
[
氧化铝吧
]
多头反应还是很激烈的嘛
靠又爆仓了
12-11 14:15
12-11 14:48
149
2
[
生猪吧
]
现在收猪逐步提价了,先多两手点试试。如果收市前能到50,明天会高开。
李九如
12-11 14:05
12-11 14:48
119
1
[
豆二吧
]
买多
正反常阴阳
12-11 09:18
12-11 14:48
75
0
[
苹果吧
]
今天收个小阳,明后天跌一波,下半个月开始上涨,这是最佳方案
股友笑而再笑
12-11 14:48
12-11 14:48
92
0
[
原油吧
]
一阳穿3线,可以搞一下石油了
不破不立VIB
12-11 14:48
12-11 14:48
84
0
[
菜油吧
]
看这架势,9250问题不大
等待关键日K
12-11 14:48
12-11 14:48
94
0
[
A50期指吧
]
你说你前天收盘后折腾啥呢,不如不折腾呢
观沧海海海
12-11 14:48
12-11 14:48
68
0
[
豆粕吧
]
要不要这么贱哦
管子贯
12-11 14:48
12-11 14:48
65
0
[
氧化铝吧
]
看能不能破支撑位了
靠又爆仓了
12-11 14:47
12-11 14:47
98
1
[
沪银吧
]
你是谁也不跟
让我暴富吧Li
12-11 14:45
12-11 14:47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如果二次反弹那么可能要往下挫了但我个人认为事情一定是向着好的一个方向去
梭哈娜娜赢嘛
12-11 13:30
12-11 14:47
233
5
[
黄金/美元吧
]
早,今天比昨天还难做,黄金一路涨不回调的,2700也破了,操作没有机会就观望,逆
忠义看盘
12-11 11:13
12-11 14:47
94
0
[
豆二吧
]
多头还能淡定吗显然是不能了
新手上路9622
12-11 14:47
12-11 14:47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想回到2600,这玩意真的没法玩了,逻辑是分析不通了
当年今日
12-11 14:47
12-11 14:47
239
2
[
沪金吧
]
中午一个暴跌,就拉回来,真的吐了啊,这是杀猪啊
当年今日
12-11 14:30
12-11 14:47
191
5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2开始翻多,贴吧里已经全是空头了,慢慢建仓,会有反复
股友5698k2m5
12-11 14:18
12-11 14:47
94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资金流入 谁给解释下 怎么回事
经得住诱惑a
12-11 14:39
12-11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47405
47406
47407
47408
47409
47410
47411
47412
47413
47414
474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