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瓶片吧
]
该涨不涨,该死的
怡年机械
12-12 09:10
12-12 09:10
71
0
[
生猪吧
]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赶尽杀绝
12-12 09:10
12-12 09:10
367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做空哥
12-11 22:05
12-12 09:10
125
0
[
A50期指吧
]
不许高开,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
武者天
12-12 09:10
12-12 09:10
131
3
[
A50期指吧
]
机构最不是东西
小楼雨夜听风
12-12 09:05
12-12 09:10
92
2
[
丁二烯胶吧
]
12580是强支撑
只欠东风
12-12 06:33
12-12 09:10
73
0
[
生猪吧
]
这种日子什么时候熬到头
账户已注销
12-12 09:09
12-12 09:09
87
0
[
红枣吧
]
昨天9480加仓,今天不再低一点给加仓机会吗?9400就行了
飞机飞过天空
12-12 09:09
12-12 09:09
85
0
[
豆粕吧
]
子弹打满,不是多头死就是空头亡,大持仓量,大分歧,大行情。。。
被纯碱伤过的
12-12 09:09
12-12 09:09
79
0
[
纯碱吧
]
接回来一点,看能不能再在1500以下接点
俏皮的何寄琴
12-12 09:09
12-12 09:09
94
0
[
鸡蛋吧
]
多单死拿
乔好吧
12-12 09:09
12-12 09:09
199
2
[
沪银吧
]
12-12国际白银:双底成立后关注32.3阻力得失沪银:回踩确认颈线后继续看81
阿猛先生
12-12 08:48
12-12 09:09
140
1
[
A50期指吧
]
今儿小A高开就废了
谁便填
12-12 09:04
12-12 09:09
93
1
[
燃油吧
]
准备冲击3200?
交易快乐谦啊
12-12 09:06
12-12 09:09
113
1
[
螺纹钢吧
]
以身入局,定要把这段旅程走完
制造颠佬
12-12 09:04
12-12 09:09
112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是空仓,涨就不追了,基本都是一日行情,跌就进去
n1422844736f
12-12 09:09
12-12 09:09
222
3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央行才是炒金高手
蜗牛也是牛_6
12-12 09:04
12-12 09:08
87
0
[
豆粕吧
]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贼巢穴,带俺赶上前去,杀他个干干净呢净…………
胖胖的玉米
12-12 09:08
12-12 09:08
128
0
[
热卷吧
]
太弱了
浴血期股
12-12 09:08
12-12 09:08
356
7
[
豆粕吧
]
中性报告意味着未来只要天气稍微不好一点,美豆就会大幅度暴涨
李三笑
12-11 07:20
12-12 09:08
88
0
[
菜油吧
]
昨晚上开盘即最低点。今天开盘即最高点
不追多不追空
12-12 09:08
12-12 09:08
91
0
[
豆粕吧
]
我就是多单,欢迎空头主力资金让我这个小韭菜爆仓
翻倍50411868
12-12 09:07
12-12 09:07
132
0
[
A50期指吧
]
别上头,从昨天三点到现在没涨,昨天三点到五点还跌了一点
ynshibei
12-12 09:07
12-12 09:07
77
0
[
棕榈油吧
]
我相信你会涨的2505
希望晴天
12-12 09:07
12-12 09:07
93
2
[
生猪吧
]
坚持就是胜利,多单今天吃大肉
雷厉风行的荷
12-12 09:02
12-12 09:07
99
0
[
沪银吧
]
放心,下面缺口不补不会上来的
赚钱就是这么
12-12 09:07
12-12 09:07
195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涨停板不可,政策利好
黑天鹅之吻
12-12 08:56
12-12 09:0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盘前诱多,这是看出来内盘死多头了是吧
股友98mP8326
12-12 09:07
12-12 09:07
263
0
[
A50期指吧
]
钓鱼线,线越长鱼越贵
路佰万
12-12 09:06
12-12 09:06
136
1
[
A50期指吧
]
可以起飞了,外面都在大涨
股民真的伤不
12-12 09:04
12-12 09:06
154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翻红了
股友515301w7
12-12 09:05
12-12 09:06
114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样吗
我爱鲍鱼
12-12 09:06
12-12 09:06
131
1
[
玉米吧
]
还在做多的散户怎么想的??哎
利落的夏艳
12-12 09:03
12-12 09:06
197
5
[
生猪吧
]
多单有我一手,加油,家人们。
行情朗读
12-11 19:05
12-12 09:06
113
0
[
A50期指吧
]
酱骨头
推手001
12-12 09:06
12-12 09:06
13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初期,大家还没感觉到吗?
爱在中秋
12-12 09:06
12-12 09:06
135
0
[
A50期指吧
]
勇猛点吧,不能让我失望
蜂股玩家
12-12 09:06
12-12 09:06
62
0
[
红枣吧
]
空就完事了
非著名韭菜小
12-12 09:05
12-12 09:05
74
0
[
苯乙烯吧
]
压着不让涨
灬站直別趴下
12-12 09:05
12-12 09:05
91
0
[
豆粕吧
]
典型筑底走势,看看下周还有没有其他消息能打破筑底继续下行了。不然就是慢牛行情
赚他个十亿八
12-12 09:05
12-12 09:05
157
1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水了
烤韭菜99999
12-12 09:04
12-12 09:05
176
1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肯到65以下
有教养的柳玮
12-12 08:53
12-12 09:05
256
0
[
A50期指吧
]
坏人又想来骗我
金玉高升de止
12-12 09:05
12-12 09:05
94
0
[
鸡蛋吧
]
空
基民072v5073
12-12 09:05
12-12 09:05
192
2
[
豆粕吧
]
土地正在收编农民呢?豆粕想涨不可能,试问假如一斤豆粕一万元的话你还卖土地呢吗有如
人性化管理
12-12 05:05
12-12 09:05
72
0
[
燃油吧
]
高开高走
期货有期
12-12 09:05
12-12 09:05
137
1
[
豆粕吧
]
12-12豆粕:2750之下,主力多空转换的概率大,但筑底需要时间
阿猛先生
12-12 08:58
12-12 09:05
68
0
[
欧线集运吧
]
模拟买空开始拉伸
股友2383FX51
12-12 09:05
12-12 09:05
134
0
[
A50期指吧
]
钓鱼
路佰万
12-12 09:04
12-12 09:04
128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
每日红668899
12-12 09:04
12-12 09:04
92
0
[
棉花吧
]
一帮意Y的,开盘跳涨的呢,就这么点小卡拉米,还好意思出来得瑟吗
如果想要如何
12-12 09:04
12-12 09:04
169
5
[
工业硅吧
]
今天大涨了。
回本就退市了
12-12 08:39
12-12 09:04
86
0
[
碳酸锂吧
]
真是手贱,好好的跳出大坑,去做黄金赚的跑这里全没了,还错过一波行情,真不该做内盘
心途81
12-12 09:04
12-12 09:04
206
3
[
沪锌吧
]
梭哈,精准被割!
柳州螺蛳粉A
12-12 00:18
12-12 09:04
116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有骨气
基民w3060z26
12-12 09:04
12-12 09:04
15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到了,可以出来暴涨了……
多头哥只看多
12-11 19:34
12-12 09:04
136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昨天清仓了
炒股成性
12-12 09:02
12-12 09:04
127
0
[
A50期指吧
]
又出利好了
和节动
12-12 09:04
12-12 09:04
180
1
[
A50期指吧
]
一鸣食品一鸣惊人
右拐打雨刮器
12-12 09:01
12-12 09:04
135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给我超过纳斯达克
我为大a而活
12-12 09:01
12-12 09:03
445
6
[
大豆吧
]
家里有矿都要吓死了,明天我的空单呀!!!
股指导师
12-12 00:46
12-12 09:03
155
2
[
沪铜吧
]
崩溃
账户已注销
12-11 21:47
12-12 09:03
101
0
[
白糖吧
]
现在只能做多,不能空
后悔进股市12
12-12 09:03
12-12 09:03
193
0
[
硅铁吧
]
做多的又多了?
超神不是神
12-12 09:03
12-12 09:03
84
0
[
棕榈油吧
]
到这样子,有钱人居然炒作棕榈油?有病啊?
光伏协会刘大
12-12 09:03
12-12 09:03
221
4
[
沪金吧
]
现在可以开空单了吗,在线等急,,,急急急
ZYD期市观察
12-12 08:47
12-12 09:03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要再创历史新高了
股友i065D589
12-12 09:03
12-12 09:03
79
0
[
沪锡吧
]
疯子锡
抄底摸顶专业
12-12 09:03
12-12 09:03
370
6
[
豆粕吧
]
看了持仓榜,大空头竟然在这么低的位置大幅加仓,真是太恐怖了,他们认为后面还要下跌
卧龙居士
12-11 17:46
12-12 09:02
75
0
[
菜粕吧
]
慢性上涨吧,希望可以稳住
股友90n88972
12-12 09:02
12-12 09:02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起飞了,一起空欧线,教多头做人
作手大丁蟹
12-12 09:02
12-12 09:02
122
0
[
A50期指吧
]
你居然一开始就拉,这下完了
韭菜鉴定者
12-12 09:02
12-12 09:02
166
0
[
A50期指吧
]
大阳
亲密的王凡2
12-12 09:02
12-12 09:02
77
0
[
PVC吧
]
可以抄底了,200个点的涨幅
基民798638l3
12-12 09:02
12-12 09:02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起飞了,一起空欧线,教多头做人
作手大丁蟹
12-12 09:02
12-12 09:02
117
2
[
玉米吧
]
上不去
风行道心
12-12 08:56
12-12 09:02
92
1
[
菜粕吧
]
开盘直线拉升100点
绿绿青青壮壮
12-12 08:55
12-12 09:02
59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12-12 09:02
12-12 09:02
170
0
[
A50期指吧
]
好大A要大涨
深谋远虑的温
12-12 09:02
12-12 09:02
149
1
[
A50期指吧
]
三秒
牛市牛逼牛S
12-12 09:01
12-12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2660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77
47378
47379
47380
47381
47382
47383
47384
47385
47386
47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