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氧化铝吧
]
还有谁,还有谁,瞬间拉起来
无趣的大龙
12-20 09:57
12-20 09:57
122
0
[
螺纹钢吧
]
5分下的走势已经走出来了,接下来就是关注结束位置,以什么形态,内部有结束条件就可
不空光明遍照
12-20 09:57
12-20 09:57
89
1
[
棕榈油吧
]
空已成趋势,大胆空
股友MdOiAl
12-20 09:46
12-20 09:57
87
0
[
红枣吧
]
又一次来到了9200抄底机会来了
da发哥
12-20 09:57
12-20 09:57
69
0
[
燃油吧
]
先锁仓,这玩意说拉太快了
中天特斯拉星
12-20 09:57
12-20 09:57
95
1
[
氧化铝吧
]
举报不能停兄弟们!12386!
不能再输了WX
12-20 09:51
12-20 09:57
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在这么拉胯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0 09:57
12-20 09:57
76
0
[
氧化铝吧
]
又的使用空瓶大法
股友OjYQEi
12-20 09:57
12-20 09:57
95
0
[
沪金吧
]
黄金有短多的机会
倩倩说金
12-20 09:57
12-20 09:57
94
1
[
燃油吧
]
还是跌不动
股友35w719I2
12-20 09:44
12-20 09:57
121
1
[
甲醇吧
]
2583进多目标2610
掬月潭呢
12-20 09:25
12-20 09:57
112
1
[
红枣吧
]
03怎么能比01高呢?主力也是用心良苦
股友Y36115w0
12-20 09:43
12-20 09:57
96
2
[
苹果吧
]
太temd吓人了
ark在手天下
12-20 09:43
12-20 09:56
138
1
[
甲醇吧
]
我啊昨天做多的菜粕被洗出去,结果上去50多点了,做空的甲醇也被洗出去,今天就
归来一瞬
12-20 09:40
12-20 09:56
1110
6
[
豆粕吧
]
今年最后一次降息能否"解救"美豆?
上山下海
12-18 19:25
12-20 09:56
85
0
[
菜油吧
]
老庄怎么也会收割8800上的流动性吧?考虑做个假突开空
股友806811LG
12-20 09:56
12-20 09:56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沪深股市国债都涨了,境外ETF要砸溢价了。
就是为了回本
12-20 09:56
12-20 09:56
67
0
[
氧化铝吧
]
还想赶尽杀绝
股友OjYQEi
12-20 09:56
12-20 09:56
227
5
[
白糖吧
]
哥们这么硬?我空单已经在这浪费两天时间了啊
生机积玉地柯
12-20 09:40
12-20 09:56
161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先涨
悬壶金翁2
12-20 09:56
12-20 09:56
218
3
[
棉花吧
]
太极端的杀跌行情,就像出了什么大事一样
抄底摸顶专业
12-19 17:19
12-20 09:56
78
0
[
豆粕吧
]
菜粕的大涨拉动了豆粕
账户已注销
12-20 09:55
12-20 09:55
81
0
[
烧碱吧
]
增仓中,空单注意设置止损
顶呱呱的哈迪
12-20 09:55
12-20 09:5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jin昨日白盘超跌强势反弹后晚间走冲高回落走势二次摸低低位大支撑带未破,259
探长点金
12-20 09:55
12-20 09:55
79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太狠了。
股友15188866
12-20 09:55
12-20 09:55
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5(DCE|p2505)$
股友29h829V1
12-20 09:55
12-20 09:55
66
0
[
氧化铝吧
]
爽歪歪,吃到了这波
慎重开单
12-20 09:55
12-20 09:55
60
0
[
氧化铝吧
]
开始表演,敢拉就空远月
pos刷卡机专
12-20 09:55
12-20 09:55
6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又要赤裸裸逼空了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12-20 09:54
12-20 09:54
78
0
[
豆粕吧
]
过去外资一直反手弄我们,这次也弄一下外资,试试平空大法
永远做趋势
12-20 09:54
12-20 09:54
92
2
[
苹果吧
]
苹果可以喂猪了!
大股市小滑头
12-20 09:46
12-20 09:54
65
0
[
氧化铝吧
]
当然是跟着亲爹沪铝涨啦,失散的父子相认令人感动
全体牛回速归
12-20 09:54
12-20 09:54
65
0
[
氧化铝吧
]
不懂现货价格,盲目开空就是韭菜的通病!
股友w859P055
12-20 09:54
12-20 09:54
93
0
[
鸡蛋吧
]
暴风雨
股友AGjhRf
12-20 09:54
12-20 09:54
61
0
[
氧化铝吧
]
随便你啦
股友OjYQEi
12-20 09:54
12-20 09:54
85
1
[
豆粕吧
]
如果此时我加多一手,主力会不会骗我炮
韭菜陈为初
12-20 09:39
12-20 09:54
127
0
[
PTA吧
]
估计有利好,棉花和原油都要废了,特别原油昨晚这一把是崩的前兆。
希望幸福的人
12-20 09:54
12-20 09:54
30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亏了8千多亏怕了,幸亏前2个多月就清仓了,看这架势会跌到1.5
真正的金红3
12-19 15:25
12-20 09:54
151
1
[
沪锌吧
]
伦锌涨那么多,怎么不跟啊,毫无逻辑
股友26Mm5318
12-20 09:49
12-20 09:54
79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走势强劲!之前的氧化铝2412进入交割期,就不再关注!
Trader_think
12-04 23:14
12-20 09:54
14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阳,打暴空头,牛市第二波开启
国家队入场才
12-20 09:54
12-20 09:54
76
0
[
生猪吧
]
坚持住,空军末日就在这个月
物极必反AA
12-20 09:53
12-20 09:53
126
4
[
甲醇吧
]
看到2560
专割pvc
12-20 09:21
12-20 09:53
62
0
[
苹果吧
]
可怕
兽医炒股
12-20 09:53
12-20 09:53
75
0
[
豆粕吧
]
少的这两万是空还是多
家财利市地祖
12-20 09:53
12-20 09:53
191
2
[
A50期指吧
]
最近国家队一直救啊
股友63119x11
12-20 09:39
12-20 09:53
25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晒收益#
基民371l506E
12-19 17:44
12-20 09:53
72
0
[
氧化铝吧
]
国家该出手了,严惩扰乱市场者…
股友15188866
12-20 09:53
12-20 09:53
120
1
[
纯碱吧
]
趋势已出,纯碱这波1500没有问题。无脑做多。
阳光开朗的雅
12-20 09:48
12-20 09:52
143
3
[
氧化铝吧
]
01期权结束才有动作,现在就是震荡杀期权呢,做短线高卖低买就行,亏不了
我焦虑了
12-20 09:41
12-20 09:52
83
1
[
豆粕吧
]
周末仅防小作文
永远做趋势
12-20 09:43
12-20 09:52
123
1
[
豆油吧
]
还是菜粕厉害,涨的太快了
期货王升
12-20 09:34
12-20 09:52
116
0
[
铁矿石吧
]
涨涨涨真强,满仓来多!
股友w859P055
12-20 09:52
12-20 09:52
89
0
[
棕榈油吧
]
和苹果跌法一样,这种模式,一边倒
股友3A06370w
12-20 09:52
12-20 09:52
106
1
[
燃油吧
]
要说这种油缺货,也可能是确实没多少人生产了,因为现在都是低硫油。。。大家小心
雷厉风行的菊
12-20 09:23
12-20 09:51
167
2
[
螺纹钢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就10月28号下午开了这个的螺纹01的空单347
让献b
12-20 09:40
12-20 09:51
36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换人吧
睿智英明的鹿
12-19 21:03
12-20 09:51
88
0
[
玻璃吧
]
股市都在红,你还怕他会掉?做多就对了,看1450
一往无前888
12-20 09:51
12-20 09:51
96
0
[
豆粕吧
]
今天如果能站上5日线,空单至少跑掉10万手,而且他们会反手做多
永远做趋势
12-20 09:51
12-20 09:51
98
1
[
苹果吧
]
我就说苹果的尿性,还没跌到底吧,再走五手还剩15手,7000以下慢慢平仓!
经纶州鹤de刘
12-20 09:36
12-20 09:51
118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认为拉升暴力,呵呵,一会看看更狠的直线
账户已注销
12-20 09:33
12-20 09:51
74
0
[
纯碱吧
]
冲啊3000
重仓猛干出奇
12-20 09:50
12-20 09:50
103
0
[
橡胶吧
]
完蛋空了就改变套路了。应该空BR多橡胶。
天官赐福188
12-20 09:50
12-20 09:50
169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DCE|eg2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19 20:51
12-20 09:50
362
6
[
COMEX黄金吧
]
强调多次了,今天会收复部分失地,回撤就是给你进多的机会!
淘金者志新
12-19 19:04
12-20 09:50
116
1
[
苯乙烯吧
]
难绷,还好只是沽了30块,做空得亏500,认购就翻倍了
Maoarimura
12-19 21:35
12-20 09:50
86
0
[
菜粕吧
]
轻仓带止损搞了一些多单,平常心看待就是了。
老小散2015
12-20 09:50
12-20 09:50
106
0
[
A50期指吧
]
观察了几个月,L子觉得把你当反向指标比较好用,越打越买,过一周必有收获。
枫色浪漫7687
12-20 09:50
12-20 09:50
74
0
[
生猪吧
]
又要开始下跌了
全垕炆
12-20 09:50
12-20 09:50
86
0
[
菜油吧
]
哇,菜油一枝独秀,厉害了
跳出南极圈
12-20 09:49
12-20 09:49
100
2
[
PVC吧
]
今天肯定起飞,大家拭目以待!
光赔不赚
12-20 09:39
12-20 09:49
97
0
[
菜油吧
]
有人对标棕榈油!!说棕榈油只要不涨就可以放心空菜油,豆油!!
o散户中的霸
12-20 09:49
12-20 09:49
71
0
[
豆粕吧
]
摩根,高盛加油
股友OnDWBI
12-20 09:49
12-20 09:49
140
3
[
苹果吧
]
苹果有逼仓行为
任我飞可爱琪
12-20 09:13
12-20 09:49
146
0
[
焦炭吧
]
跌不动了,下周做多
股友Q1126218
12-20 09:49
12-20 09:49
76
0
[
豆粕吧
]
不像是诱多,感觉马上就上去
股友XU762092
12-20 09:49
12-20 09:49
71
0
[
豆粕吧
]
开始跳水了,多头再不逃命就竹篮打水一场空
遛鸟人马拉卡
12-20 09:49
12-20 09:49
165
1
[
A50期指吧
]
白天拉,晚上跌
金色的九月
12-12 19:51
12-20 09:49
97
2
[
原木吧
]
这一点点的涨是怕大家跑太慢上不了车吗
寂寞小咸鱼
12-19 15:03
12-20 09:48
71
0
[
豆粕吧
]
高空
股友OnDWBI
12-20 09:48
12-20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364
47365
47366
47367
47368
47369
47370
47371
47372
47373
47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