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偏又这样的安排?
爱你我的狗
12-23 23:59
12-24 00:10
334
8
[
小型纳指吧
]
不走中间,只走极端,市场就像钟摆效应,很少停留在中间,要么上极端,要么下极端。什
趋势交易的大
12-23 22:02
12-24 00:10
76
0
[
氧化铝吧
]
稳如
猫逮老鼠
12-24 00:10
12-24 00:10
125
1
[
甲醇吧
]
耐心等信号吧。
观市老者5515
12-23 23:33
12-24 00:09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都谁清仓了
只玩纳指ETF
12-23 22:52
12-24 00:09
236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及时在2615附近反手做空,圣诞假期波动节奏很慢,现在2610附近平仓,明日
天安点金tian
12-24 00:09
12-24 00:09
2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及时在2615附近反手做空,圣诞假期波动节奏很慢,现在2610附近平仓,明日
天安点金tian
12-24 00:08
12-24 00:08
112
1
[
原油吧
]
下看收盘前能到535不。
十一碌蔗
12-23 23:17
12-24 00:08
117
1
[
A50期指吧
]
喝了好多假酒
股涨难明
12-23 23:43
12-24 00:0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及时在2615附近反手做空,圣诞假期波动节奏很慢,现在2610附近平仓,明日
天安点金tian
12-24 00:08
12-24 00:08
95
1
[
原油吧
]
当然会反弹,不过今晚再要到540几乎不可能
股友6wF61953
12-23 23:16
12-24 00:07
82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梭哈就看我
12-24 00:07
12-24 00:07
92
2
[
原油吧
]
今晚做多玩完?
股友65991A9W
12-23 23:12
12-24 00:0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今天也不是大跌行情,想做的朋友接下来2606-08位置接多,2615-17
侯之预彻wsr1
12-24 00:06
12-24 00:06
62
0
[
氧化铝吧
]
半夜拉长,
Jzl48662
12-24 00:06
12-24 00:06
3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的向下破位,前面进的多就保本出来2616反手跟一次空~防守2626,目标
陈陈C1C25678
12-23 19:52
12-24 00:06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周未对于黄金趋势早有去详细摸盘,周一开盘切改变了操作思路,导致损单出局
金宏财富
12-23 23:46
12-24 00:06
100
0
[
A50期指吧
]
又跌回去了~
欣欣Q
12-24 00:04
12-24 00:04
115
0
[
小型标普吧
]
怎么比老纳跌的还多
风中立人2020
12-24 00:03
12-24 00:0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
公主聊期货
12-24 00:03
12-24 00:03
192
0
[
A50期指吧
]
牛还在吗?
股友0T719390
12-24 00:03
12-24 00:03
70
0
[
原油吧
]
给我顶住
红红绿绿虚度
12-24 00:03
12-24 00:03
143
2
[
NYMEX铂金吧
]
今晚准备跌多少?菜鸡
浪人情歌
12-23 20:31
12-24 00:02
130
3
[
A50期指吧
]
但烦有点能力的高成,有完善工凭的制,度,都不至于走成这样,看看别人的故事,呵呵!
KnowDo
12-23 23:26
12-24 00:02
73
0
[
原油吧
]
多头真能顶啊。还要上吗?
红红绿绿虚度
12-24 00:01
12-24 00:01
80
0
[
沪银吧
]
应该不会跌了
股友156mi833
12-24 00:01
12-24 00:01
230
7
[
A50期指吧
]
只要这个绿了次日科技就会大涨!
金牛看市
12-23 23:06
12-24 00:01
103
1
[
综合铜03吧
]
10月份以来表现最差劲的金属之王
魅力的曹操
12-23 22:51
12-24 00:01
86
0
[
A50期指吧
]
嘿嘿,还要跌五个点以上
英俊潇洒的白
12-24 00:01
12-24 00:0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行情,我希望大家看一看我的做单思路,没别的意思,主要是想告诉大家节奏在跟
丁q393911578
12-24 00:00
12-24 00:00
118
1
[
玉米吧
]
现在是恐慌盘,庄家只能说很会玩新手小白。
锐泽行
12-23 21:16
12-24 00:00
2383
10
[
A50期指吧
]
但斌发帖打脸上海爷叔??“我从业的32年,资本市场从来没有什么共同富裕,多的是药
大牛看财经
12-17 19:07
12-23 23:59
69
0
[
原油吧
]
我就知道买在最高点的空了就是拿不住
基民tm5xNR
12-23 23:59
12-23 23:59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金融小梦想家
12-23 23:59
12-23 23:59
93
0
[
沪银吧
]
内盘就知道黄金会到4000所以跌的慢
主力被我丁上
12-23 23:58
12-23 23:58
308
4
[
A50期指吧
]
村里深夜辟谣,明天小盘股千股涨停
作手旧衣
12-23 23:22
12-23 23:58
95
1
[
沪铝吧
]
19830这企稳了,可以抄底上车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3:32
12-23 23:58
100
0
[
苹果吧
]
9月份,10月份,11月份的都淘套保完了随便跌了
基民tm5xNR
12-23 23:57
12-23 23:57
83
0
[
沪银吧
]
黄金跌不动白银离场
小林割韭菜
12-23 23:57
12-23 23:57
115
2
[
沪铝吧
]
空头明天会很惨
快人快语的江
12-23 23:39
12-23 23:57
116
0
[
螺纹钢吧
]
多还是空呢?
宏图亨通de阿
12-23 23:57
12-23 23:57
135
2
[
氧化铝吧
]
这个市场全部都是骗局。每一个都是
光伏协会刘大
12-23 23:00
12-23 23:56
314
17
[
沪银吧
]
记录一下,又是全仓干
楚郡狂人
12-23 14:22
12-23 23:56
141
3
[
玉米吧
]
工业上拒绝你所新能源汽车,光伏产品,电子产品,服装也不要。农产品又低价栽给你,你
股友99U5k317
12-23 21:37
12-23 23:56
96
2
[
沪铝吧
]
19820平仓,美滋滋
欢乐的夏婉
12-23 23:12
12-23 23:56
3793
27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很多人又要去给爷叔“拔牙”了吧?
上沟村老王
12-23 16:24
12-23 23:55
93
0
[
A50期指吧
]
参考
推手哥
12-23 23:55
12-23 23:55
707
7
[
瑞达期货吧
]
董秘你好,瑞达公司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但在这么好的并购环境下,公司怎么迟迟没有
瑞达期货股友
12-13 13:37
12-23 23:55
114
0
[
小型标普吧
]
一路向下,今天就这样了
机灵聪慧的逆
12-23 23:55
12-23 23:55
283
4
[
豆油吧
]
7592满仓多100手,一个月后见结果
乔好吧
12-23 22:48
12-23 23:54
236
2
[
苹果吧
]
提前五个月就开始交易2505合约的亏损逻辑是不是早了点,五个月内各种消息面和果农
玉树临风de天
12-23 22:46
12-23 23:54
315
4
[
玻璃吧
]
焦煤大跌,明天要瀑布
股友338a6q67
12-23 22:49
12-23 23:54
220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是完犊子了,非得跌到2400不可
念头通达信
12-23 23:21
12-23 23:54
390
2
[
玉米吧
]
给多头一点信心,玉米是王牌,为什么压着收,是有含义的。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安排,中储
赚钱养嘟嘟宝
12-23 23:18
12-23 23:54
76
0
[
PVC吧
]
早就说了空
反节奏大师
12-23 23:53
12-23 23:53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点石为富的芈
12-23 23:40
12-23 23:53
240
4
[
A50期指吧
]
看到你们唱空我就放心了,假摔,明天港股休市,外资进不来,这周连涨几天让外资最好买
生财有道的陈
12-23 23:05
12-23 23:53
356
3
[
纯碱吧
]
各位领导晚上好!截止24年12月23日晚,化工工厂停车场等待装车汽运排队车辆共5
之一手
12-23 22:01
12-23 23:53
133
1
[
棕榈油吧
]
到底谁再买棕榈油哪些豆油菜油柴油哪个他有优势居然每个月出口还那么多
火箭腰带
12-23 23:19
12-23 23:53
66
0
[
氧化铝吧
]
掩护完成泄吧
CFP
12-23 23:53
12-23 23:53
88
0
[
氧化铝吧
]
一晚上减仓1000多手,都别去05。等着看戏
细嗅蔷薇8700
12-23 23:52
12-23 23:52
930
41
[
A50期指吧
]
今天洗盘很成功,明天开启逼空上涨摸式,明天大盘高开高走,全线涨停,券商股将再掀起
股友J9rSyc
12-23 22:14
12-23 23:51
162
3
[
沪银吧
]
走了~~盈利58个点~~后面就送给长线空头玩家了~~剩下的钱给你赚~~我明天晚上
吃饭没有我挨
12-23 23:19
12-23 23:51
9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测试六十日线低开比较好
安宥真
12-23 23:51
12-23 23:51
74
0
[
沪银吧
]
今晚变绿
恭喜满堂地秦
12-23 23:51
12-23 23:51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
小番茄小弟
12-23 23:51
12-23 23:51
145
3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跑去白银,被割了一万多,还是油脂好搞点
点石民丰得雨
12-23 22:19
12-23 23:48
130
0
[
棕榈油吧
]
电子盘
股友kqjE3I
12-23 23:47
12-23 23:47
106
1
[
甲醇吧
]
下注了下注了
拿捏甲醇就在
12-23 22:52
12-23 23:47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上去吧!
股友678F9c55
12-23 23:47
12-23 23:47
116
1
[
燃油吧
]
$燃油2503(SHFE|fu2503)$
啊赢的秘密
12-23 23:17
12-23 23:47
96
0
[
A50期指吧
]
子!
股友S3ycZR46
12-23 23:47
12-23 23:47
80
0
[
沪银吧
]
增仓下行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大富豪009
12-23 23:47
12-23 23:47
3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这种行情,老阳是受不了了,早点休息,这支撑,压力位来回跑真的是多空都没底
股友39526h29
12-23 23:42
12-23 23:47
147
2
[
菜油吧
]
我竟然相信能跌!!!!!
一颗白瓜
12-23 22:31
12-23 23:47
388
10
[
生猪吧
]
01的兄弟们,个人觉得下周一或者周二可以到15000左右,高点是15600都是有
吹风狼神
12-23 19:27
12-23 23:45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相信大家都已成功止盈离场,黄金目前来看K线多头处于超买区域,短期预估会向
丁q393911578
12-23 16:17
12-23 23:45
2477
1
[
豆二吧
]
供应宽松预期提升 春节前豆粕现货基差或继续承压运行
豆二资讯
12-23 15:35
12-23 23:45
219
4
[
生猪吧
]
等12月猪企大量出栏冲年度业绩完毕,等一月春节生猪销售完毕,二月市场就会大量缺猪
股友TRni4x17
12-23 17:13
12-23 23:45
381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都开始了行情还没有起色,今天这种波动,多空都不讨好的感觉【】
股友39526h29
12-23 22:59
12-23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59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68
47069
47070
47071
47072
47073
47074
47075
47076
47077
47078
下一页
尾页